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陳同佳現在來就可以?
2020/10/03 10:10:15瀏覽1786|回應5|推薦1

陳同佳盼本月來台投案 葉元之:蘇貞昌要向馬英九道歉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天表示,去年行政院長蘇貞昌把單純的司法案件上綱到政治事件,還栽贓前總統馬英九是「魔鬼中的魔鬼」,應向馬道歉..葉元之質疑,現在陳同佳希望本月來台投案,「這符合人性嗎?符合常理嗎?」有台灣律師願意幫陳同佳接洽,「這些律師是在為港府解套反送中嗎?這些律師是魔鬼嗎?」

簡單回應一下,第一,這是符合人性,人性向上猶水就下,孔子有「苛政猛於虎」,柳宗元著「捕蛇者說」。不需扯太遠,想陳同佳乃一介殺人犯,唯人在香港只能關到現在,放出來就得自由,卻仍願來台受審,判完可是要關,還要關很久的。這不就是苛政猛於虎的翻版,讓一個重獲自由的香港人,寧可來台灣被關很久,也不願自由的活在香港..因為有苛政啊。

第二,此時陳同佳願來台被關,台灣就可以收。這個道理我把它稱為馬英九特別費「大水庫理論」(按:即事前的錯加上事後的對還是可以)的陳同佳版。蓋陳同佳當時想來之時,是香港反送中鬧得不可開交之際,

一年前,聯合網有份快評說 :蔡政府膝反射 錯失解決陳同佳案良機
如今能以投案方式解決,也算是證明其實無論有無逃犯條例,都還是有辦法處理此案,對於「反送中」的訴求,其實是有加分作用的。

我當時就評論了:假如只是要證明「無論有無逃犯條例,都還是有辦法處理此案」,香港現在要送台,就可以證明了,誰說一定要台灣肯收才能證明?

李敖說:雞蛋臭了用聞的就可以,不用一定要吃下去。

是的,這就好比日前有人朝著最聽共產黨話,反送中時不表態,一看到祖國叫殺人犯回台自首,就批起台灣不收,他若當選馬上收,如此精乖可人的韓國瑜丟雞蛋(沒中),韓事後說雞蛋可以..

韓國瑜昨晚遭蛋襲未中 今笑:蛋要用來煮湯、煎荷包蛋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到南市立委參選人童小芸競選服務處幫她加油打氣,由於昨晚在水萍塭造勢晚會韓遭人丟雞蛋未中,韓今天笑著問群眾你們有沒有雞蛋,支持者回說沒有,韓說,雞蛋要用來煎荷包蛋,煮蛋花湯,不要用來丟人,支持者聽後大笑。

雞蛋本來,當然可以用來煎荷包蛋,煮蛋花湯..但是拿去丟人後,還能用來煎荷包蛋,煮蛋花湯嗎?不然這樣好了,下次共產黨讓人在台灣犯罪逃回者,請馬上送回台灣,台灣也會馬上收,用來煎荷包蛋,煮蛋花湯。至於反送中的這個殺人犯,不用煎荷包蛋,煮蛋花湯..一聞就知道壞掉,又臭又酸,是個半路落跑,酸掉的臭雞蛋,這顆臭雞蛋馬英九跟韓國瑜要,但我們光聞到就泛噁,台灣人不要!

再重申一遍,反送中前台灣本要收(最好是殺人犯根本沒逃港,出境前就被逮到),偏偏香港要搞送中條例才肯送,港府此處應先交代,幹嘛當初非要立個法,在法條偷渡送中,使全案本該叫送台條例,成了反送中運動的濫觴?如今要把殺人犯直接不經條例就送台,台灣要收下了..足證第一,反送中是冤枉港府,真的只是要送台。第二,殺人犯只能送台處理,在香港連關都關不上,第三,送台可以,幹嘛送中就不行?

送中條例2.0就會用殺人犯送台當成判例,讓港人哭不出來。

問題討論到這,道理應該很清楚,只要是反香港反送中的,港府,黑警,共產黨,福建幫,白衣蒙面殺手,紅媒,國民黨,韓國瑜,人民日報社論等等,一律都支持殺人犯此時回台投案,批評蔡政府。但是老奶奶的智慧告訴我們,凡是共產黨喜歡的人或事,台灣人若是聽進去,肯定要被一國兩制。(轉貼「共產黨派殺人犯來,韓若當選馬上收」到此)

俱往矣。如今香港已經被共匪髒手直接伸進去,再無昔日東方之珠的繁華景象,在港版國安法箝制下,已經一國一制,共匪要誰送中都可以。此時陳同佳要來台灣被關,就只剩下兩個人道考量,一是受害者的人道考量,馬英九這時候哭才是時候,那時哭得太假(誤)..太早了。二是加害人的人道考量,來台灣會被關,就像有老虎會吃他,但共匪苛政比老虎可怕得太多,從前的人都可以用同理心,那要給老虎吃就去給老虎吃,要給毒蛇毒死,就去給毒蛇毒死,苛政猛於虎,共匪也勝毒蛇。陳同佳真是自己要來,台灣就應該收,把這可惡的殺人犯關起來,彰顯公理正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118692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4 13:59
這痞子現在該慶幸當初殺了人吧。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4 06:52
我認為要找一個理由,很簡單,就用吃飯來比喻:

之前為何不吃飯?
因為不餓。
現在為何要吃飯?因為餓了。

上廁所也是,
陳同佳可以來投案也是,
我的理由更好理解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0-04 07:59 回覆:
這叫「只要有理由,就是好理由」,大家排隊買月餅,有個婦人要插隊,被插隊的人怒問,你為什麼要插隊,婦人說,因為我想買月餅。然後說也奇怪,大家竟然就讓婦人插隊買月餅,被專家看到,歸納成這條邏輯律:「只要有理由,就是好理由」。

烏魚
2020/10/03 13:21
誰知道民進黨政府怎麼想的

法律是最薄的臉皮
2020/10/03 11:41

再重申一遍,反送中前台灣本要收(最好是殺人犯根本沒逃港,出境前就被逮到),偏偏香港要搞送中條例才肯送,港府此處應先交代,幹嘛當初非要立個法

>

裝糊塗的 永遠不笨

台獨 搞不當黨產法

台獨 搞促轉法

台獨 搞要修憲 幹嘛啊

台大法律系一卡車 都幹嘛啊

這些法 等 菜下台 說不定何時何日 

民進黨賈博式主導 立的這些法修的憲

全部無效

不必幻想武統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3 10:50

統戰好?還是台獨好?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提案修法 舉五星旗宣傳最高罰5萬

為了防止中國統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提案修訂《國家安全法》,增訂人民不得為中國、香港、澳門及境外敵對勢力進行有政治目的的宣傳,違者最高處10萬元罰鍰;若是在公共場所懸掛、展示五星旗,最高處5萬元罰鍰。

子曰:必也正名乎。我認為若如此,應該先修法名《國家不安全法》。因為眾所皆知,共匪不想武統,因為共匪的命是命,匪軍的命也是命。但若台獨,共匪只好武統,武統有成有敗,但戰場總是在台灣,不會是在美國吧,假如武統贏了,台灣就變香港,武統輸了,台灣就獨立了嗎?證諸兩亞(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戰爭,亞塞拜然境內的獨立小國,從1991年公投獨立到今天還在打仗。

所以對台灣最危險的行為是台獨,至於統戰,是一點都不危險,只是讓台獨看了討厭。自兩岸分治以來,共匪無時不對台統戰,千方百計詐騙台灣,說共匪多好,近十年終於能養活全中國人民,是歷史奇蹟(按:十年之前,則是有大陸人偷渡英國發生悶死最多人的世界紀錄)。把台灣人笑死,但還是有些有智慧的台灣人假裝被統戰到,去大陸唱歌或賺錢,但叫他們入籍,門都沒有。

這種統戰,敢問對台灣的國家安全能發生怎樣的危險?還有一種統戰,是發生在台灣內部,給台獨管的到的,就是拿拿匪旗,唱匪歌,愛匪祖國,這種一看就知道不是統戰,所謂統戰,是指共匪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那拿匪旗,唱匪歌,愛匪祖國的,是共匪的次要敵人嗎?又這樣的舉動,只是給台獨看了討厭,有打擊到台灣國家安全一根毛嗎?說穿了,人家是在做大內宣,像是台灣電視的海外旅遊或趣味競賽節目,收視客群是大陸的共匪與人民,這樣也能說成統戰,專統共匪自己人的戰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0-03 11:08 回覆:

所以這個修法,光是防共匪統戰就說不過,還搬出國家安全大帽子,就跟台獨追殺歐陽娜娜的惡行差不多,說她唱歌「傷害中華民國國家認同」。歐陽娜娜土生土長,請看維基百科對祖國二字的定義,

祖國一詞原意指祖籍所在之國。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出版的字典,也指自己所生所居的國家。

在匪區祖國與國家通用,在台灣指祖籍所在,歐陽娜娜祖籍大陸,台灣還有很多人祖籍大陸,關公媽祖的祖籍也在大陸,龍的傳人祖籍大陸,中華民國頌,唱的也是大陸。說她統戰,臭罵大半天,請找出台灣任一個人有被統戰到..入籍大陸的出來。

但是這些台獨者,明明自己專幹危害國家安全的事,就是一心一意想台獨,想改國名,國歌,國旗,國號,國家歷史,文化,憲法規定的國土範圍,不管台獨可能引起武統,自己不去當兵,咒詛別人家死不完的兒子去當,子曰不教而殺謂之虐,還不給充足軍事訓練,只當四個月媽寶爽兵,夏令營或戰鬥營就交差了事,遇武統不就成了虐殺?究其心意,台獨的命也是命,所以當不是為台獨而自殺,那就是有三層所靠,一是靠美國,一是靠國軍,由死不完別人家孩子組成的國軍,以及三,台灣沒人會被統戰,故共匪若來武統,就只好跟他死拚的全民意志,跟共匪的惡沒兩樣,今時今日大家都曉得把中國人民與共匪分開,台獨非要看在一起,可是台獨自己也跟台灣百姓是分開的,有立委說要公平原則,大陸不給掛台灣旗,台灣當然也不給大陸掛旗。所以我們若問大陸人是否與共匪在一起,當然全都說是,依據公平原則,台灣人是否與台獨一起,也只好說成是。那就說是吧,但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是台獨引起武統才會使國家不安全,共匪那種搞笑的大內宣被台獨假掰成統戰的,只會把台灣人笑死。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0-03 11:24 回覆:

前文提到,而這些祖國在大陸的台灣人,原是驕傲的中國人,小英總統沒當總統前,也一度曾經是,

蔡英文表示,「我沒有說我是中國人有什麼不好,只是怕因此而產生了政治風險。我是台灣人並沒有錯,我是中國人,因為我是念中國書長大的,受的是中國式教育。但是不要忘了台灣是個多元的社會,除了受到中國的文化影響,還受到其他許多文化的影響。」

不知後來是怎麼轉骨,總之就沒再說她是中國人了。我相信像這樣潛伏,骨子裡原本流的是中國人血,嘴巴不敢說的還有很多,就這樣被台獨裹脅,歷史看不到三國不敢說,國文沒有優美古散文不敢說,西遊記被當成文言文也不敢說,小英總統以為自己是南島原住民(最近才現代化)的後代子孫,也沒人敢說,

妳..妳本來不是一個中國人嗎?

綜上,台獨是一點都不必要,從文明角度不必要,從血源角度不必要,從文化角度沒必要,從國安角度更是沒必要。若只為了共匪武統而台獨,像是狗咬你你非咬回狗的發神經,當然更沒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