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陽娜娜曲線救國,是台獨傷害國家認同
2020/10/02 09:19:36瀏覽1402|回應8|推薦4

台獨理論大師林濁水談了兩段有關歐陽娜娜「我的祖國」爭議...

民進黨號稱獨派卻反徵兵 林濁水: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談及藝人歐陽娜娜「我的祖國」事件。林濁水則說,藍營人士總說民進黨要給藝人自由,但說也奇怪,不給藝人自由的不是中國嗎?這舉世皆知,包括大陸13億中國人在內,「為什麼只有在台灣,人一藍就會不知道」。

不愧是理論大師,用一個標題戳破獨派民進黨的假面具,再用一個簡單的問句:「不給藝人自由的不是中國嗎?」凸顯這群台獨工作者或民進黨政府想以「傷害中華民國國家認同」為理由開罰的荒謬。

鄉親啊,想那歐陽娜娜真有去唱或不去唱的自由嗎?蘇貞昌以降或台獨工作者把歐陽罵個狗血噴頭,當她還有自由意志,難道也是不知道中國是不給藝人自由的..人一藍就會不知道,那人一綠或真獨假獨呢?

接著他又酸說..歐陽娜娜怎不恢復中國籍?林濁水酸:祖國太恐怖嗎
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29)日表示,如果這麼愛祖國為什麼不恢復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是祖國太恐怖?

共匪確實是太恐怖,整個大陸都是共匪所管,在大陸的人也通通要聽共匪的話。歐陽娜娜在人家的地盤上,當然也要聽,這是入境問俗基本的道理。假如有一點點的不想聽,結局也跟在台灣不一樣,就像是在平行宇宙,所以物理定律全相反,蘋果向天上飛,時間往後走。輕則被失蹤一段時日,想不出的也沒關係,模擬日前有個小女生被拐賣,母親在鏡頭前哭得死去活來的畫面就行了。嚴重的,直接抓去新疆勞改營接受洗腦再教育,甚或打入人體工廠剪身上的頭髮做成活人假髮拿去賣,用葉克膜保持器官新鮮移植給達官顯貴都會唷。

其次,歐陽娜娜是歌手,需要市場,若一個歌手沒市場,那還能稱作歌手嗎?被唱歌耽誤的立委(誤)..被政治耽誤的歌手高嘉瑜不算。說句難聽的,她唱歌沒人聽,是你要養她嗎?而台灣在民進黨這些年的倒行逆施下,經濟衰疲,老百姓顧肚皮都很難,遑論花錢聽歌顧佛祖了。歌手沒了市場,則人之向上,猶水向下,去大陸唱歌乃人情之常,天經地義的事。

第三,韓非子說,或論賣棺材總盼人死,賣車者多盼人富貴,這並非說賣棺材的是壞人,賣車的多是好人,而是牽涉到人的動機,就是人性罷了。故今天開罰或惡言咒罵歐陽娜娜者,不是台灣政客或名嘴就比較偉大,賺錢比較高尚,去大陸唱歌給共匪管著的歌手就比較低賤,賺錢也骯髒。歐陽娜娜是在共匪眼皮下發展的歌手,有機會唱就會唱,沒機會不唱也得唱,這些都是基本人性。

最後,顯然林濁水在這兩段的發言,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前頭先說共匪沒人性舉世皆知,包括大陸13億中國人在內,不給藝人自由的不是中國嗎?後頭卻又把大陸當成有自由意志的地方,歐陽娜娜去了,也能有自由意志,才會誤以為她該去入中國籍。我從沒聽過這樣的怪事,就是凡生於自由民主的人,會去支持擁抱專制獨裁。有科學家拿小猴實驗,用布猴媽媽跟鐵絲猴媽媽,在鐵絲猴媽媽身上,綁有裝滿牛奶的奶瓶。小猴只有肚子餓時,跑過去抱著鐵絲猴媽媽吃奶,一俟吃飽,頭也不回地飛奔回去抱布猴媽媽。

連動物都分得清是去吃奶還是回自己溫暖的窩,活到七老八十還曾被各界譽為理論大師的林濁水竟會不知道嗎?還是人一綠或真獨假獨就會不知道?甚至情不自禁的把自己想成專制獨裁者,像在當成習皇帝。對不同意見或與台獨工作做到相反的人,就想把人的國籍賜死,要她們入籍別國,快點在他們的眼前消失。如此惡質的分化人民,破壞民心士氣,難道是在嫌台灣老百姓活的還不夠慘..

讓人聽到國慶飛機聲,以為是共匪打過來,聽到公寓氣爆聲,也以為是共匪打過來,聽到氫氣槽車摔落橋下爆炸..通通以為是共匪打過來。蘇貞昌說「生於憂患」是沒錯,但若能不台獨,復興中華民國國家認同,使爆炸聲回歸爆炸聲,給百姓回到好懷念的從前,安居樂業的過生活不好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1161072

 回應文章

NY
2020/10/05 15:19

因著這次在中國國慶演唱而被網友圍攻,政府大罵使用台灣健保的歐陽娜娜,聽了她的演說心聲及演出,讓我認識了這小女孩,出乎意料的成熟及沉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FAzje2h88o


11
2020/10/03 11:55

中共 可稱之為 人民的中華民國

蔡嬤 自稱我們是 中華民國台灣

中共不忘祖國 中華民國 欲完勝之 欲統一中國

蔡嬤不忘祖國 中華民國 欲偷換之 若要人不知

民進黨 明凍台獨黨綱 暗渡台灣國

武統必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2 18:23
陳同佳盼本月來台投案 葉元之:蘇貞昌要向馬英九道歉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天表示,去年行政院長蘇貞昌把單純的司法案件上綱到政治事件,還栽贓前總統馬英九是「魔鬼中的魔鬼」,應向馬道歉..葉元之質疑,現在陳同佳希望本月來台投案,「這符合人性嗎?符合常理嗎?」有台灣律師願意幫陳同佳接洽,「這些律師是在為港府解套反送中嗎?這些律師是魔鬼嗎?」

簡單回應一下,第一,這是符合人性,人性向上猶水就下,孔子有「苛政猛於虎」,柳宗元著「捕蛇者說」。不需扯太遠,想陳同佳乃一介殺人犯,唯人在香港只能關到現在,放出來就得自由,卻仍願來台受審,判完可是要關,還要關很久的。這不就是苛政猛於虎的翻版,讓一個重獲自由的香港人,寧可來台灣被關很久,也不願自由的活在香港..因為有苛政啊。

第二,此時陳同佳願來台被關,台灣就可以收。這個道理我把它稱為馬英九特別費「大水庫理論」的陳同佳版。蓋陳同佳當時想來之時,是香港反送中鬧得不可開交之際,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0-02 18:28 回覆:
一年前,聯合網有份快評說 :蔡政府膝反射 錯失解決陳同佳案良機
如今能以投案方式解決,也算是證明其實無論有無逃犯條例,都還是有辦法處理此案,對於「反送中」的訴求,其實是有加分作用的。

我當時就評論了,假如只是要證明【無論有無逃犯條例,都還是有辦法處理此案】,香港現在要送台,就可以證明了,誰說一定要台灣肯收才能證明?

雞蛋臭了用聞的就可以,不用一定要吃下去。---李敖

是的,這就好比日前有人朝著最聽共產黨話,反送中時不表態,一看到祖國叫殺人犯回台自首,就批起台灣不收,他若當選馬上收,如此精乖可人的韓國瑜丟雞蛋(沒中),韓事後說雞蛋可以..

韓國瑜昨晚遭蛋襲未中 今笑:蛋要用來煮湯、煎荷包蛋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到南市立委參選人童小芸競選服務處幫她加油打氣,由於昨晚在水萍塭造勢晚會韓遭人丟雞蛋未中,韓今天笑著問群眾你們有沒有雞蛋,支持者回說沒有,韓說,雞蛋要用來煎荷包蛋,煮蛋花湯,不要用來丟人,支持者聽後大笑。

雞蛋本來,當然可以用來煎荷包蛋,煮蛋花湯..但是拿去丟人後,還能用來煎荷包蛋,煮蛋花湯嗎?不然這樣好了,下次共產黨讓人在台灣犯罪逃回者,請馬上送回台灣,台灣也會馬上收,用來煎荷包蛋,煮蛋花湯。至於反送中的這個殺人犯,不用煎荷包蛋,煮蛋花湯..一聞就知道壞掉,又臭又酸,是個半路落跑,酸掉的臭雞蛋,這顆臭雞蛋馬英九跟韓國瑜要,但我們光聞到就泛噁,台灣人不要!

再重申一遍,反送中前台灣本要收(最好是殺人犯根本沒逃港,出境前就被逮到),偏偏香港要搞送中條例才肯送,港府此處應先交代,幹嘛當初非要立個法,在法條偷渡送中,使全案本該叫送台條例,成了反送中運動的濫觴?如今要把殺人犯直接不經條例就送台,台灣要收下了..足證第一,反送中是冤枉港府,真的只是要送台。第二,殺人犯只能送台處理,在香港連關都關不上,第三,送台可以,幹嘛送中就不行?

送中條例2.0就會用殺人犯送台當成判例,讓港人哭不出來。

問題討論到這,道理應該很清楚,只要是反香港反送中的,港府,黑警,共產黨,福建幫,白衣蒙面殺手,紅媒,國民黨,韓國瑜,人民日報社論等等,一律都支持殺人犯此時回台投案,批評蔡政府。但是老奶奶的智慧告訴我們,凡是共產黨喜歡的人或事,台灣人若是聽進去,肯定要被一國兩制。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2 15:16
屎在肚裏九轉迴腸,也是曲線啊。

烏魚
2020/10/02 14:36

格主可能誤會了

林濁水所說「中國不給藝人自由

是指中國對藝人的表演內容跟形式有諸多限制

藍營所言民進黨要給藝人自由的「自由」

是不同層次的東西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0-02 16:46 回覆:

那也是林濁水的誤會「林濁水則說,藍營人士總說民進黨要給藝人自由,但說也奇怪,不給藝人自由的不是中國嗎?」不是我的誤會,更糟的是,他還把自己的誤會誤為世所皆知,光網友與本人所知就有不同,哪有世所皆知呢?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2 14:25
川普得世紀大絕症
大家靜觀其變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0-02 16:47 回覆:
建議可以來台灣醫,台灣確診五百,過世不超過十個。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2 10:49
「歐陽娜娜曲線救國,是台獨傷害國家認同」讓人聯想到中國爛戲《秦時麗人明月心》裏頭飾演秦始皇情人公孫麗的維吾爾族女星迪麗熱巴,疆獨團體按照台獨政客譴責歐陽娜娜為台奸的邏輯可以譴責迪麗熱巴是背叛維吾爾族討好中國的維奸,迪麗熱巴怎可在中共關押上百萬維族時去演秦始皇情人?話說回來,按照民主原則迪麗熱巴雖有道德理由可譴責中共迫害其同族,但她有義務一定要為了譴責中共迫害其同族而犧牲自己前途嗎?要求迪麗熱巴仿效文天祥史可法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捨生取義精神為了同族譴責中共已經違背了絕大多數人的普遍人性,大多數人根本做不到文天祥史可法的捨生取義,迪麗熱巴像大多數人一樣無法仿效文天祥捨生取義不應受到譴責,因為迪麗熱巴和歐陽娜娜都沒有義務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強制要求國民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是專制政權而非民主政府的心態。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2 10:09

武統難還是台獨難

武統難自不待言,除了台灣自己的主觀,這要容易,大家都甭睡覺了。還有很多理由都言之成理,像是台海很寬,台人不能接受共產主義,凡生活在自由世界者,沒聽過誰能接受共產主義,像西藏,新疆還是香港,都是共匪頭痛的所在,以上我還沒說萬一美軍會來呢。假設武統成功,台灣問題就會像共匪毒瘤,楚雖三戶,亡秦必楚。還有老蔣說的亡共在共,條件都會成真。獨裁但不笨的共匪,對此應該了然於心,所以武統不論從台灣自己或共匪角度都很難。

那台灣就能台獨了嗎?在不考慮必要性的前提下,這個想法是一,共匪不武統,台灣當然可以台獨,不過這會墮入套套邏輯,你若台獨他就武統,還是一種薛丁格的貓,把貓關進毒氣箱,箱子一開就發出一吸就死的毒氣,那這隻貓是活是死呢?不打開是活,可惜你看不到,打開雖然看得到,卻是必死,弔詭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20-10-02 10:38 回覆:

第二是共匪武統失敗,就可以台獨,這是延續上一條,不武統就可台獨而來,因為台獨就會武統,武統有成有敗,成功的部份我在武統難討論過了,這裡專論武統失敗,這樣台灣還能不獨嗎?相信這也是今天若干台獨工作者的思維,才會在看到共匪軍演說風涼話,叫人民生於憂患,以免死於安樂,跟神學士政權派自殺炸彈客前說的「今生愈受苦,來生愈享樂」(古羅馬天主教則是賣贖罪券給人上天堂享樂),看到共匪統戰,這是和平才能做的工作,或是台灣藝人去央視唱祖國歌,這也是和平跟安樂的表徵,就眼睛噴火,要把該藝人除之而後快。一種萬一共匪突然不想武統,怎麼搞真正台獨的反應。

假設共匪武統,美軍協防(不一定要),被台海跟國民意志力抵抗,武統敗了,台灣公投台獨(應可成功),然後呢?房龍說,人類從歷史上學到的教訓,就是學不會教訓。這句話告訴我們兩件重要的事,一件是先看別人活生生血淋淋的歷史,

最近比台海武統先開戰的前蘇聯解體後兩國家,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兩國力量相當,那他們是為什麼開打呢?原來是因為亞塞拜然境內,有個獨立小國,裡面有亞塞拜然人,也有亞美尼亞人,但亞美尼亞人數較多,就想獨立於亞塞拜然,亞塞拜然基於領土不可分割,以及獨立國內亞塞拜然人的求救,攻打獨立小國,以免出現二二八。亞美尼亞人不想看到同胞挨打,變成中亞香港,遂演變成兩個中型國家的全面戰爭。這場戰爭,從該小國1991年獨立之後,就以該地區為主戰場,打打停停,一直到現在2020年又重開打。

這樣的台獨難道不會更難?還是說把少數亞塞拜然人攆出去,獨立就會更容易,三天兩頭的當人家戰場,對一個國家獨立有好處嗎?

武統是難,但我認為台獨更難,若共匪不武統,請台獨工作者就此閉嘴,畢竟,別人家孩子的命也是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