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演二二八非杞人憂天
2020/09/27 23:04:37瀏覽3044|回應15|推薦4

有網友擔憂228歷史重演,是不是杞人憂天。擔憂的原因是共匪來只打台獨,在台灣有人不台獨,甚至有人想統一,想統一的我是怎麼都想不出。畢竟,一個生活在自由民主當中的人,要如何去支持擁抱專制獨裁?況且以台灣的民主自由,想統一的大可自己搬去與共匪統一就好,不用在台灣搞統一。

故這樣的擔憂有幾個前提須成立,眾所皆知,所謂只打台獨,得要有香港現在這樣的條件,就是台灣已經被統。這才能去挨家挨戶,對台灣人做思想審查,問幾個問題,只要符合統計方法,腦袋裡想著台獨的機率大於不獨,就學港警把人活活拖出去打,方能成立。所以這情況要先略去。

接著是打台灣時,一般相信會先射飛彈,而且是彼此互射,射完第一輪看誰還挺住。有人以為共匪飛彈有大神能,可以鑑別台灣誰獨誰不獨,然後飛彈就只打台獨,這不啻癡人說夢。所以在打飛彈的階段,也不會發生只打台獨不打不獨的怪事。

再來是假設給共匪登陸,或是空降,開始打巷戰。要叫共匪每次開槍前,都要先問是不是台獨,答是開槍,答不是給點人民幣..這實在太難想像。像這樣打法,打個十年八年也打不完,還有當共匪發問的時候,腦想台獨者不會說謊嗎?等通過共匪審查,從後頭來一下,這個共匪不就當場了帳了?

所以到底是甚麼時候,才有共匪攻來,分出台獨就打死,不是台獨就免死的情況呢?顯然這就只是單純的空想,現實上不可能。遑論是走到極端的打核彈,或是飛彈打到核電廠,這種所有人同歸於盡的慘事,那是更分不出,好嗎?

既然各種情況,共匪都無從用是否腦想台獨來從中分化台灣,少數台灣人也甭作夢,想說共匪真這麼乖,只會專打台獨,而我不是台獨,所以不用怕共匪打來。更不會有台灣人在跟共匪進行接觸戰,肉搏戰時,發生台獨的怕不台獨的背後開槍這種怪事,原因我剛剛已分析,共匪打過來也絕不會問台灣人是不是台獨。

只有一種情況歷史可能重演,那就是共匪派出小共匪到台灣來搞228,跟當年228是由共匪謝雪紅來搞的一樣。目的是把台灣社會搞成動亂,對共匪接下來的武統肯定比較好。我們大家在此,應該多謝網友善意提醒,重演228確有可能,不是杞人憂天,台灣人要更小心匪諜就在身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100469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8 08:04
38樣:飛彈很貴的,沒有人會蠢到拿飛彈打你這種小咖。所以,要記住,第一,衡山指揮所附近的圓山或大直不要住。不過反正那附近的房子貴得要命,我是住不起,不知38樣你住不住得起?要像李遠哲這樣月退俸五十萬圓的人才能住那邊。

第二,解放軍当然不認得你是不是台獨,但你要教他認得你啊。我前面不是跟你講過,去剪塊紅布,掛在你家門口就可以了。你不知「簞食壺漿,以迎王師。豈有它哉?避水火也。」是什麼意思嗎?孟子在三千年前就教我們如何「避水火」,都三千年了,你還學不會,那真沒藥醫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8 08:19 回覆:

2、孟子我會,就是不知道共匪會不會?

1、大直那裏我還算熟,有一批將軍宅,是有錢也住不進。我幼年時曾隨長輩去拜年,長輩在哪裡摸了八圈才走,我就順便參觀一下將軍住的地方,看到好多大陸國小的謝卡,甚麼捐給某國小一筆錢買設備之類,最令我詫異的是有一所小學全是將軍跟他的後人捐出來的。

兩岸人民原本血濃於水,就算做不成親人,也能當好友,台灣並沒有腳,是跑不開的,誰想生生世世跟個巨大敵人住這麼近?是共匪堅持專制獨裁,破壞和平,扼傷民族發展,共好共榮的機會,若是能改絃更張,改走全世界除北韓外,都在走的民主共和體制,由人民投票選主席,周邊小國或民族,統一好,獨立也無妨,都要尊重他人自由意志,何致於斯。話說回來,既然共匪都棄暗投明,改行三民主義,台灣或香港,新疆,西藏,內蒙,朝鮮,這些人又何必獨?


10
2020/09/28 07:30

是厚?

當年228是台共謝雪紅搞國民黨

今228是中共派小共匪搞民進黨?

你愛吃萊豬豬鞭 嫌編的不夠?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8 08:01 回覆:
當然,若有推論說這是某些台灣人自願變匪諜幹的,我也不能反對。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8 07:28
Jun,
我必須講出我所知道的228部分真相
我父母本在崑明美軍顧問團,享有某些特權(那時要逃離大陸是擠破頭的)
1946年得以抵達高雄壽山定居

他們有228第一手的真相,我就不再說明了,總之,和民進黨說的完全不同

我想,十年後,民進黨說:國民黨軍警屠殺台灣人,引發太陽花事件,是很有可能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8 08:05 回覆:
真相可能很多,愛因斯坦說,所謂真相,只是眾所皆知,原來為假象的幻象。但人性都是一樣,除開共匪那種沒人性的,要追求幸福美滿生活是人情之常,若追求不到,還是曾受過苦,忌妒或咒詛看起來過得比較好的別人是正常的,解決之道也許只能靠宗教,像是今生愈受苦,來世或天堂愈享樂來緩解囉。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8 05:46
我不擔心會有5238講的狀況,
因國軍必打敗共匪軍,
因台灣的民主自由,大陸同胞很嚮往,
因此兩岸交戰,我國軍必殲滅匪軍,
如沒被殲滅的匪軍,必起義來歸。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8 06:29 回覆:
這在從前也許是,就是有很多反共義士,從韓戰到飛越台海,起義來歸的飛行員。可是就如我曾說人的兩大弊害,一是不見棺材不掉淚,這裡講的是第二,好了傷疤忘了疼,對這些第二或三代共匪統治到的人民來說,因為共匪在毛澤東這個殺人魔死後,這些年秉持鄧小平的路線,政治不動,大舉變革經濟,從宿敵蘇聯與美國竊取盜來許多高科技,台灣與香港也幫了不少,看共匪多沒人性..終於創造出史上第一次養得活全中國人民的金氏世界奇蹟,且這些經歷共匪腥風血雨荼毒的人,現在境況比剛被共匪收去,還不能適應的,像是新疆維吾兒人,藏人,蒙古族,朝鮮族以及香港人好太多了,一言以蔽之,前者已經馴化,像是寵物,後者野性未馴,頂多只能視為工具或是食物,很多人體工廠也應運而生。明乎此,就該知道期待被派來的共匪軍隊是寵物起義來歸機率很低,是工具人或食物共匪還不敢派,無論如何,能這樣想,起碼比較睡得著,反正天塌下來自有高個兒頂,若大家須同歸於盡,到上帝那裏也比較好交代,一個人沒到蓋棺論定,分不出誰是幸運還是幸福,以及誰英雄誰狗熊。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8 01:42
版主都預測了,台獨人要再度屠殺外省人
好佳在,我溜得早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8 06:19 回覆:
我不會說你沒看到結論,的確有很多人,在可能戰爭前會先溜,有的是哲學家寫成書,也有的小人物拍成電影,最近有部片子「炫目之光」就是演一個巴基斯坦人移民英國的故事,在那裏生活不如意,還屢遭霸凌,難免有點懊悔當初一時衝動,巴不得沒溜的人過得比他還差,這是人性之常。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