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匪攻台誰贏誰輸?
2020/09/25 12:54:48瀏覽1697|回應13|推薦3

有網友對名嘴說共匪攻台,我未必會輸的說法嗤之以鼻。

的確,用常識判斷,共匪攻台應該會贏,第一,當然是連馬前總統都這麼說,他說台灣會首戰即終戰,生靈塗炭,萬民受害,又說會千萬人頭齊落地..這大概是想共匪打核彈的用意。

第二,共匪也這麼說。不然怎麼說共匪負責武嚇,讓兩岸兵兇戰危。馬一人負責從內部瓦解台灣民心士氣,做好文攻的工作即可。只是好笑馬這番恫嚇台灣的言論,把自己窩子的國民黨嚇出巢,自個兒想跑去跟共匪求和,人家共匪當然不幹,從此國民黨在大陸就成了要飯黨。

第三,全世界都這麼說,這是科學論證,因為共匪剽竊美國智財,發達之後,就窮兵黷武,大整軍備,有若二戰時的納粹德國。如今論武器兵力,也跟二戰時德國差不多,是世界第二強,想當時德國橫掃全歐洲不見敵手,把英國30萬大軍困在敦克爾克,準備聚殲,海空大軍也準擬渡過窄小,跟台海比像條水溝似的英吉利海峽,一舉吃下英國。而此時台灣比英國稍強,除了陸軍沒困在大陸,海空軍也有可觀,世界大概排在20多名上下。假如20多名的能打贏世界第二,這份全球兵力排名是做好看的嗎?

那麼,名嘴說我未必輸的說法何來?我是沒去查名嘴怎麼說,自己推想如下,

第一,從前述第三點開始,鄉親啊,世界第二強的納粹德國,真的殺到生靈塗炭,萬民受害,千萬人頭落地,對歐洲各個大國,哪個不是首戰即終戰。但當他要跨海侵略英國時,硬是踢到鐵板,人定不見得能勝天,就算是條小水溝也一樣。當時的專家學者,有誰會說英國未必會輸的呀。不只全世界都認為英國必輸,美國也不看好,還跟德國簽了互不幫助條約,就是德國若打英國,美國不能幫助,賣啥飛機軍艦武器通通不行。邱吉爾千求萬求,羅斯福只好建議,由美國把戰機拖到美加邊境,由英國派馬越過邊境拉回加拿大,在自己運送回英國,以規避互不相助協約規定。邱吉爾一時間沒聽懂,隨口問聲「派馬?」羅斯福答「不然,要用人力去拉也行」。

美國今天有跟共匪簽啥兩岸開戰,互不相助條約嗎?

就把台灣想成英國,沒買美國武器,只靠個英吉利海峽,都能撐到美國直接從歐陸反攻,德國戰敗,我們台灣有何不行?

第二,雖然共匪軍武是世界第二,先講文打,假設是台灣的一百倍好了。但是當他來打台灣,一次也只能用一倍,這就像是史特龍的電影,每到結局前,總是大展神威,擺滿整屋子槍砲武器,甚至還隨身帶上許多。問題是當真開戰時,他也只有兩隻手,一次用兩隻槍沒說不行,但不會比用一隻槍厲害。所以當共匪來攻,一次派一艘航母,兩艘就有一點擠,飛出40架新式戰機,台灣這艘宇宙無敵大,更慘的是還不會沉的航母,也派40架相殺,兩邊戰機都陣亡,台灣就再派出40架,共匪的航母就要換防,不然就要沉入台海了,這樣有明白嗎?

用航母跟軍機對抗,台灣不一定輸。共匪的航母對上台灣本土這艘不沉航母,台灣一定贏。

第三,也有可能共匪是用武打,像是自由搏擊或格鬥賽,軍機是沒法再來多,畢竟台海空域就那麼大。那就打飛彈唄,但我們也有飛彈。共匪說他飛彈有好幾百枚對準台灣,那我們的飛彈有多少對準他們?他們的飛彈可以打很遠,說是可以打到美國,那就去打呀..我們的飛彈又不用打到美國,只要打得到共匪,不就行了。好啦,打飛彈也有分文打武打,文打是打軍事設施,我們也可以打回去,就算打不遠,沿海打一打就夠了,不然沒事要打去新疆,蒙古還是西藏,幫印度打共匪嗎?飛彈文打不一定輸。那就只好比潑皮打法,武打,沒有啥部位不能打的那樣。共匪可能會射台灣的老舊核電廠,或是曾文石門水庫,還好那幾座核電廠都快除役,水庫的水也不多,頂多淹到一些露營或溯溪的。那台灣的飛彈打不到三峽..咳,共匪沿岸也都沒核電廠,都是水力太陽能在發電嗎?

用飛彈打,不管文打武打,台灣也不一定輸。

那何以網友會對名嘴說台灣不一定輸的說法嗤之以鼻?我認為主要出在兩個邏輯的認知不同,第一,就是只准共匪打,我們只能守,那就當然守不住。即便是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的高手,橫練金剛護體神功的空見大師,或是天龍八部在少林寺藏經閣的掃地老僧,被謝遜七傷拳打上十多拳也得死,中到喬峰降龍十八掌照樣得嘔血內傷。所以共匪打,我們要以攻代守,你打飛機,我也打飛機,你打台灣航母,我也打你共匪航母,你打水庫我也打水壩,你打核電廠我也打核電廠,這樣子打法,台灣不一定輸。

第二,就是對輸贏的定義不同,把共匪打台灣,想成過去共匪打國民黨,國民黨輸了就跑來台灣。共匪打韓戰,打完北韓還是北韓,南韓還是南韓。共匪打越戰,越共統一越南。共匪打印度,打了幾十年,到今天還在打。共匪打蘇聯,打完共匪還是共匪,蘇聯還是蘇聯,冷戰結束,蘇聯解體不干共匪的事。那這樣就算給共匪打贏,好像也沒怎樣。可是共匪現在要打台灣,是要武統,武,就是武力,就是打,打者有輸有贏,沒怎樣。但統一,或叫兼併,或侵略,或佔領,這時被統一的台灣,人不分男女老少,政治不分藍白紅綠,職業無分高下貴賤,財富不論富貴貧窮,通通都成亡國奴,這還不是最慘,而是給共匪當次等共奴。

上等共奴,指的是被共匪馴化已久,共匪殺他64的兒子,肺炎害死他全家,眼淚都不輕彈,爹親娘親不如共匪親。次等共奴,指的是沒有原汁原味,共匪佔據大陸後就遭其荼毒,沒經歷過人間煉獄,三反五反,三面紅旗,大煉鋼,大躍進,人民公社,文化大革命直到64天安門,共匪這些年才收去的,像是西藏,新疆或今年剛收下的香港。香港人的悲慘,我就不贅述了。像是西藏,藏人就算是志願戰死也要幫印度,打共匪以報國仇家恨。新疆數百萬維吾爾族,有的器官要接葉克膜,割去移植給生病的共匪用。有的要留長髮,再剪掉製成真人假髮賣給美國人,這樣的遭遇,就跟人類在畜養的豬狗畜生差不多。天!這樣誰還敢給共匪當共奴啊?

所以台灣不是不一定輸,而是一定不能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093231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黃仄
2020/09/26 13:13

當然是民主與獨裁之戰,自由與極權之戰啦。或者是維護台灣有愛吃美豬就吃的自由,與不吃共匪飛彈卻強迫吃的極權之戰。

>

總統與黨主席是同一人 民主耶獨裁耶?

總統與三軍統帥同一人 民主耶獨裁耶?

民主與獨裁並存於制度 民主耶獨裁耶?

民主專制或專制的民主 民主耶獨裁耶?

你有固執喜愛非吃美萊豬肉臟不可的自由 

然 不吃的自由 已被民主總統徹底獨裁專制化了 

這是美國的獨裁的霸道 叫支持台灣國際地位 裝睡當初怎麼斷交的

這是蔡英文的獨裁霸道 時空不同乾坤大挪移 大口吃廿年吃不死人

請你回歸美萊豬原產地 

共匪叫匪 李登輝已廢止了

中共飛彈沒說非強迫打台灣不可 

你連美國萊豬肉都敢愛之啖之 

中共飛彈打來何不也一塊彈之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6 13:54 回覆:

不打人殺人,耀武揚威耍流氓,雖是匪類出身,也不必這麼叫。至民主與獨裁怎麼分?方式很多。像只聽過人從獨裁國家投奔自由,沒看過民主國家有人投奔獨裁,連獨裁國家都不信,當有人真這樣投奔,竟被獨裁國家打死並焚毀,以為天現異兆,大難來臨哩。


黃仄
2020/09/26 11:24

你愛吃藥 萊豬就是美國仙丹 煎炒煮炸仙樂飄飄處處聞

美國只保庇 萊豬源源不斷供應台灣

美國不保庇 會為了共機攻台 而影響萊豬銷台 美機便飛過來第七艦隊便駛過來 直衝台灣戰場 

果真 台灣將是繼英鴉片戰爭之後 驚世駭俗現代滑稽鬧劇 爆發台島"中"美萊豬之戰 

鴉片荼毒中國百姓 

萊豬荼毒台灣百姓

不須始作俑者 其來有自 早有定數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6 12:17 回覆:
當然是民主與獨裁之戰,自由與極權之戰啦。或者是維護台灣有愛吃美豬就吃的自由,與不吃共匪飛彈卻強迫吃的極權之戰。

黃仄
2020/09/26 09:50

這就是我反覆解說在台灣,地無分南北西東,人無分男女老幼,大家同舟一命的觀念。這裡只要請要飯黨人試想,核彈一炸,大家都得去見上帝,此時生前被人當狗熊,不是比生前當英雄,或起碼是嘴砲英雄吃虧太多了麼

時空不一樣 瘦肉精大舉侵銷

就是熊樣 就是裝模作樣

蔡英文無父無母無夫無子無孫

要幻象早上給台北市民 morning call 真正呼驚死

天天給戰士們 打氣 準備好了要打了嗎

警察被殺父母哀慟

母遭子斷頭孝道喪

前倨後恭時空不同 毒豬肉臟不吃不行 

美毒可食健保好

台命可捨為蔡好

台獨砒霜台灣孬

行船上高灘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6 10:09 回覆:
這是黑白子連三尸腦神丹都吃不到的概念。台灣人只要吃點瘦肉精,就有老美保庇,戰機衝場也才睡得著,何況美豬比義和團吃的香灰符水好吃多了。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6 09:27
版主回覆5樓留言「我當時有看且回應了」,可是「害怕統一是台灣共識」五樓留言底下並沒有回應,所以我繼續談一下上一篇文章留言所提到的法西斯道德規範。過去的中國人(包括某些老一輩的台灣人)受到所謂儒家影響喜以道德評價每件事,我強調所謂儒家是因為國民黨維護中華文化是假歷史,五十歲以上的台灣人在念國中二年級時公民與道德課本有一課提到“世界道德重整運動(MRA)”,1950年代篤信基督新教的蔣介石宋美齡夫婦透過何應欽與MRA聯繫,企圖將MRA的基督教道德與儒家合而為一來強化國民黨政權統治,後來這企圖雖無疾而終被所謂中華文化復興運動所取代,但由此可知國民黨對真正的中華文化若非不懂就是存心變造,殷海光就曾認定蔣介石談王陽明可用四字概括「不知所云」。
一百年前國民黨其實是中華民國的叛亂團體,1927年國學大師王國維聽到黨軍北伐勝利消息後投湖自盡,此前王國維可以忍受北洋政府的統治,卻不願忍受即將到來的國民黨的統治,他留下「以共和始,以共產終」的預言,未來中國政局的走向被他一語成讖。發人深省的是北伐軍即將打到北京的消息在清華園引起兩極反應,青年學生欣喜若狂,國學院的「四大導師」王國維、梁啓超、陳寅恪和趙元任卻個個憂心忡忡。蔣介石譴責中共文革提倡中華文化復興運動,孫文自稱其革命繼承了中國道統,然而王國維卻認定北伐成功代表了中華文化毀滅的「亡天下」,另一位國學大師章太炎在北伐成功消滅北洋政府後自命「中華民國遺民」,他死時遺言要在棺木上蓋五色旗以表不認同國民黨政權。在當時眾多學者眼裡國民黨其實是中華民國的叛亂團體,如果這些學者以「漢賊不兩立」原則(剛好也是蔣介石對待中共的態度)來看國共兩黨,北洋政府是「漢」,國民黨是「漢賊」,中共政權是「漢賊之賊」,「漢賊之賊」是五胡十六國之首「漢趙」建國者劉淵對於晉朝的評價。現在歷史學者(中共御用學者除外)的觀點是:北洋政府比國民政府更民主而國民政府又比中共政權更民主。
再回到老一輩中國人自以為是的所謂儒家,國民黨的所謂儒家如上所述就是政治塑造出來的假道學,中共政權藉著孔子學院塑造出來的所謂儒家更是假道學,拿國共兩黨的所謂儒家來理解中國傳統文化不會比拿倚天屠龍記來理解中國歷史更高明。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6 10:04 回覆:
民初一本爛帳,我們今日所學,如輪扁所稱,多為古人糟粕而已。像北洋政府,應是指袁世凱稱帝失敗後,軍閥割據的統稱。最後被老蔣的國民革命軍統一。撇開政治不論,其中文化衝突,應該是五四運動,由胡適魯迅主導的白話文,對上古文,古文學者自然不會接受,像梁啟超,甚至還想保皇呢。之後就是老蔣與毛澤東,兩條政治路線的總鬥爭,老蔣用胡適,表面上自由與容忍,骨子裡老蔣還是不吃這套,滿腦專制獨裁思想。毛澤東用魯迅,打倒一切舊文化,全用他創新的。其實毛澤東自己就很有學問,是圖書館館員出身,跟金庸一樣,愛因斯坦則是專利局員出身。總之,有日本華裔學者研究這段中國史,簡短評論兩人,老蔣士校畢業不讀書,治國靠黑幫加上軍隊;毛澤東讀完圖書館藏書,尤其是中國歷史部分,治國靠馬克思加上秦始皇,這讓老蔣被毛澤東一路打敗,逃命到台灣。從共匪發展史可知,毛澤東鬥倒的共匪大將,則是從彭德懷,劉少奇到林彪。拿武俠來說,毛是第一高手,少林掃地僧等級,老蔣像慕蓉復,只能在台灣過做皇帝的乾癮,再請阿珠發果果。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6 07:30
之前我分析了4種人:
1.台灣已經高度和美日接軌,有些家庭在美、日都有親戚居住、置產,一旦狀況不對,有地方可搬走。
2.底層保全、清潔、水電、市場人員,…收入不高,誰來統治應該無什麼差別。
3.台灣本來就有偏綠、偏藍、偏紅人口,除了鐵桿台獨綠,有些人應該不怕兩岸統一。
4.軍公教退休人員被政府改革減少退休金,如果對岸針對此打出恢復口號,會不會有人信?

個人利益是真,其它是虛假,減去一些錢,感覺像割肉。
台灣人民有那麼害怕被統一?我打問號。

現在台灣民心和40年前完全不一樣:
1.當時已思想武裝:萬惡共匪竊據大陸,中華民國是中國大陸正統,且繼承中華文化。
2.已經50年沒打過仗,大家已無法想像戰爭的可怕。
3.台灣民主自由,但自由慣了加上積累,有相對問題,如上述2~4類人民。
一旦兩岸真打起來,如果40年前,我敢確定國軍必勝;
現在,我就不敢肯定誰勝?誰敗?

我住台北市,現在我會說,國軍必勝!共軍必敗!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6 08:21 回覆:

人有兩大惡病,一曰不見棺材不掉淚,香港走的是這階段,一曰好了傷疤忘了疼,很多台灣中年以上者,或多或少都有遺忘的問題。全世界正常人類,是絕無可能住在自由民主地方,會去擁抱支持專制獨裁的,茲舉一例,

朝鮮半島23日發生北韓士兵射殺南韓公民事件,一名疑似叛逃北韓的南韓公務員「K某」,在海上漂流28小時候被北韓岸防士兵發現,但他卻被當場射殺,甚至直接在海上澆汽油將屍體焚毀、遺骸疑似仍在西海漂流。

竟有人會從民主自由地區投奔北韓共匪,連共匪自己人也不信。就說個生物實驗吧,有心理學家拿絨布根鐵絲做成母猴,鐵絲猴還綁著自動給奶器,然後把小猴丟進去,小猴只有肚子餓時會去鐵絲猴身邊,吃飽馬上飛奔回擁抱絨布猴。不能否認確有台灣人為了眼前一時或巨大利益歌頌共匪偉大與美好,但從未見有正常人會去投奔共匪的,除了卡奴,吸毒或作奸犯科,貪汙者外。連要飯黨也沒,因為投奔共匪就成共匪,如何能再當要飯黨,遊走兩岸要飯呢?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腦嘆為觀止
2020/09/25 21:57
因為島易取﹐島人的腦難清﹐所以最好是用核清﹐免得被罵殘暴。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5 22:52 回覆:
這就是我反覆解說在台灣,地無分南北西東,人無分男女老幼,大家同舟一命的觀念。這裡只要請要飯黨人試想,核彈一炸,大家都得去見上帝,此時生前被人當狗熊,不是比生前當英雄,或起碼是嘴砲英雄吃虧太多了麼?

9
2020/09/25 20:41

看看美國的急躁樣 像猩猩搥胸又捶地

台灣武器靠美國賣給 本錢靠砍年金連莊

台灣根本螳臂 蛤蟆口氣"本命一條"

中共攻台 代表 台獨嘴砲贏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5 19:49
茅坑在哪兒,才知通不通,籌碼在哪兒,才能論輸嬴。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5 16:11
我認為版主對於中共極權如何操控中國人民缺乏最基本的了解,中共洗腦人民的關鍵不在於思想控制而在於心理控制,若論思想控制則中共早已徹底破產,中共談起民族主義時反共者可輕易用文革破壞傳統文化加以否定,中共談起馬列共產主義時反共者可輕易用1980年後走資本主義路線加以否定,中共政權能持續至今除了經濟高度成長外就是靠著心理控制,即使經濟高度成長也是靠著美國deep state縱容中共長期偷竊大量科技的美中雙簧,而美中雙簧追根究柢也是一種心理戰。
關於中共極權的心理操控在版主文章「害怕統一是台灣共識」的五樓留言已提及,版主要不要回頭去看一看該則留言呢?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5 18:40 回覆:
我當時有看且回應了,我覺得看法相類,只是說法各異。像是笛卡兒的「心物二元論」,講的就是心理,直到近代腦科學發展,才了解所有的思想都在腦,不在心,也沒啥二元。比如說神棍跟宗教家如何區分,只要偵測大腦放電,當感受神的時候,大腦某區會異常放電,就是宗教家,反之即為神棍。一定要分高下,用心理控制,大概可類比武則天的恐怖統治,兩蔣白色恐怖,只要放鬆統治,一下就恢復正常。所以還要用宗教方式加以洗腦,這是共匪洗腦新疆,西藏,又想洗內蒙,朝鮮族跟香港的做法,可往前追溯毛澤東文革跟推廣毛語錄,主要口號是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毛鼓動孩子鬥父母,學生鬥老師,極度扭曲人性,讓被其荼毒的新一代大陸人與共匪人格不完整,像是狼孩傳說,或像射鵰英雄傳的楊康。可說恐怖統治是心理控制,洗腦教育是思想改造,前者可收短效,後者雖期於長效,可惜扭曲人性,難以竟功。好比讓小猴看蛇,小猴不怕,給看猴群怕蛇的片子,小猴學會怕蛇。再剪輯猴群怕花的片子給小猴看,小猴仍然不怕花。結論就是怕啥的基因要根植在小猴裡,後天學習才有效。設若基因本就不怕花,怎麼學都無效。也就是說共匪可以洗別人的腦,但洗完後,腦袋還是自己的。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5 14:58
版主給我的回應實在愈來愈離譜了,二戰大英帝國在國力上與納粹德國並駕齊驅,台灣與共黨中國在國力上並駕齊驅嗎?這是義和團式阿Q精神,甚至還不如自以為神功護體不怕子彈的義和團因為台灣人怕子彈,我強調中國人民反抗中共奴役的意志力才是中共無法武統的真正原因,版主卻一定要強調中共無法武統的原因是軍事武力,這讓我想起去年自由時報某一天的社論竟然有一句「阻止武統的力量不在於民主而在於美軍」,台獨支持者寧可相信武力而非民主是什麼心態?這種心態很像中共五毛。
文天祥史可法那種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不怕死只有極少數人做得到,寧可鼓動台灣人當對抗中共的砲灰也不願承認中國人民反抗中共奴役的意志力保護了台灣免於被中共武統,承認台灣的敵人只是極少數中共統治階層並非中國人民很難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25 15:25 回覆:

英國一戰時還很強,戰後就走弱了。若說兩國國力相當,邱吉爾不用嚇得挫屎,半夜打給羅斯福要武器,還是先跟美國借錢再買的,也不用發表我們絕不投降的演說,演說中他強調英國歷史以來,不是沒給別人打敗,征服,英國歷來政府也從未保證能贏外來力量,唯一能保證是政府永不投降。因為證諸歷史,投降者永無復國指望,子子孫孫世代為奴,戰到底者,國家也許會變廢墟,但最後終能從廢墟站起來復國,因為國家的靈魂不散。

我從來就把中國分成共匪與共奴,共匪就是俗稱中國領導團體或組織,共奴顧名思義,是給前者奴役的奴隸,沒有自由意志,是最可憐的現代人,所謂中國人民。事實證明,共匪已經無法役使共奴繼續為其打仗,唯有拼命洗腦,煽動民族仇恨,把欲征服者抹黑鬥臭成民族罪人,一種莫名所以的一種怪人,現代字典也找不到,才能讓共奴為其賣命,但仍有很多不甘願,會變唱歌邊痛哭。像這樣的極權組織,打香港,打西藏,新疆,內蒙,朝鮮或許還行,真要征伐佔領一個領土不相連的海外獨立國家,美國都沒這本事的..恐怕亡共在共,老蔣詛咒將成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