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民進黨像寵物,國民黨像食物?
2020/09/20 11:23:36瀏覽965|回應3|推薦0

看著共機一直來,我想提個反共機公投...

羅智強再提反美豬公投 柯文哲:若真不行就幫你簽羅智強表示,現在只剩下公投這條路,現場也送上公投連署書手板給柯,羅智強表示,這跟黨派無關,吃下去每個人都會吃到,只剩下公投可以擋。

共機天天在頭上飛,有人還那麼愛做生意...

開放美豬爭議 朱立倫:若能換FTA 我與國民黨願吃美豬

奇怪,難道共機對他們而言都是隱形的?還有這個...

眾官員赴飯店拜會美次卿 學者:對美外交面子裡子全失

他推測,有沒有可能,其實民進黨脫掉褲子鐵了心,反正不管三七廿一,乾脆承諾縮減台灣對美貿易順差、開放更多市場(反正可以增進國際地位)、增購美國軍火(順便內宣防衛台灣決心,花比別人多的錢也無所謂)等等。包正豪嘆說,當奴才要有奴才樣,主子讓你吃啥,你就得開開心心地吃,還要大聲讚好!

嗯,假如民進黨官是美國奴才,要「主子讓你吃啥,你就得開開心心地吃,還要大聲讚好」,那看不見共機來,以為會有這樣的台灣人,放著好好的人不做,學國民黨去求和去要飯...ㄟ..是學去當人家的奴才:「自甘為奴」的,應該只是一種食物。

所謂「狗是寵物,豬是食物」。就是因為狗會討好主人,但是豬只會自願給主人吃。

美國來,是來賣武器,賣美豬,不是要來吃台灣,故台灣對美國而言,不是食物,比較像是寵物。反觀共匪是派軍艦,飛機來,讓火箭飛過上空,還幾百枚飛彈對著台灣。一副把台灣當成烤乳豬,要吃掉台灣的模樣。故台灣是共匪的食物。

或者我們也可以這樣說,看得見共機來的,是美國寵物,那看不見共機來,還嘲弄別人是寵物的,通通都只能當是共匪的食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0787424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0 18:47
開賭盤賭可以噴多遠,這才有實質利益啊。

9
2020/09/20 15:10

所謂「狗是寵物,豬是食物」。就是因為狗會討好主人,但是豬只會自願給主人吃。

??

臺獨民進黨是寵物? 是條會討好主人的狗? 

傻話 大江南北 愈往南愈吃狗肉 狗肉一條街 掛的都是條條燒狗

台人不吃牛的純樸沒了

小朋友的豬撲滿都給蔡嬤殺了 肥了蔡黨

台獨狗 別汪汪 吃裡扒外 不聽使喚

國民黨是老百姓的衣食父母 苦了

台獨橫嘴吃黃牙了 認賊作父 以前是日本人 以後美國人 現在還是條人養的狗

 我不是我的我 汪汪 汪



烏魚
2020/09/20 12:45
反共機公投能成案才奇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