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的國民黨該去要飯了
2020/09/18 13:27:50瀏覽837|回應4|推薦0

大陸國防部宣布:今日起在台海附近展開實戰化演練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17日率團訪問台灣,對此,大陸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今天上午宣布,今天開始,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在台海附近組織實戰化演練。

民初傅斯年在〈這個樣子的宋子文非走開不可〉說道:

古今中外有一個公例,凡是一個朝代,一個政權,要垮臺,並不由於革命的勢力,而由於他自己的崩潰!有時是自身的矛盾、分裂,有時是有些人專心致力, 加速自蝕運動,惟恐其不亂。

看看底下的這些人,他們專心致力的,加速怎樣的自蝕運動,唯恐有美國人跟美軍來,使台灣不亂。

說明:在中國人狂嗆國民黨「來要飯」之後,我們知道國民黨就不好意思再去了。全軍殺去機場...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葉毓蘭、賴士葆、費鴻泰今下午率民眾赴松山機場表達反萊豬立場。記者鄭媁/攝影

這樣的國民黨,因為跟共產黨要飯慣了,養成一種奴才心態(算是斯德哥爾摩症進階版,自動愛上綁匪)。在金庸神鵰俠侶裡,就有個這樣的姑丈,老婆女兒把自己賣入勾欄,要把給蒙古人抓去做奴才的爸爸贖身,結果這個爸爸,不但不肯被贖,知道贖身錢是老婆女兒賺來的,還說老婆不守婦道,要休妻。而蒙古人想收女兒做妾,女兒不肯,甚至加入勸說,先說妳在勾欄這麼些年,也不是甚麼黃花閨女,然後忒的無恥的說,今天蒙古老爺能看上妳,收妳做妾,是我們家出人頭地的機會,妳上輩子不知積甚麼德才有的好運氣,有甚麼不好。

這下好了,共產黨那個蒙古(這是比喻,順便請大家關注內蒙要被共產黨文化清洗的問題)官,這一會子揮動大軍要來台灣附近大演習了。我知道很多台灣人沒經過戰禍,甚至沒看過從前演的抗戰或反共愛國電影,把演習當成演戲..第一,演習視同作戰,是常常死人的。第二,八年抗戰開頭的蘆溝橋事變,就是日軍藉口演習,走失兩個小兵,要中國守城兵士開城門,讓日軍進入搜索,爆發衝突開始的。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這樣想,共產黨這一會子卯勁在台灣周邊演戲(誤)..演習,就像有個流氓,天天霸凌鄰居家的小孩,一下子拿鞭炮放,一下子耍起雙節棍,打彈弓,射飛鏢,還通通要在小孩的頭上四周表演,只要隨便一失手,小孩沒瞎眼耳聾,也是腦袋開個洞。

那這個國民黨,沒有團結一致,與台灣人共禦外侮,反而先是想再去跟共產黨求和要飯,被人家峻拒後,竟專心致力的從台灣內部開始搗亂,明明知道馬英九說「中國的攻台戰略就是首戰即終戰,一旦發動戰爭就要在很短時間內打完,讓台灣根本沒有機會等美軍來支援,且現在美軍根本就不可能來」,台灣現階段唯一能自救的方式,就是緊緊拉著美國人,美國大官,讓共產黨不敢隨便失手,否則美軍現在就會來。還在那邊拿反美豬為幌子,要趕美國人走。

美國人一看,要我們美軍來救援可是會死人的,你們卻連吃點美豬都像要你的命?那你們最好不要吃。

國民黨這裡的形象,就從讓人犯噁嫌惡的姑丈,再往下一層,是要飯的姑丈。對了,人家共產黨不是嗆你們去要飯,那還不趕快去?我們台灣這裡養雞,養豬,就是沒有多的飯給姑丈。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0756011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9 11:41
嗑拉西算吃屎嗎?

鵝蛋
2020/09/18 18:40
大陸人狂嗆國民黨「來要飯」,其實都是民進黨製造仇恨所造成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18 20:47 回覆:
嗯,這是在說大陸人是非不分的意思。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8 15:10
持平而論,國民黨絕對不是要飯的,
講這話的大陸人沒有國際觀,
看看美國,他們對外,外國人對美遊說,都是金錢、經濟利益,表面夾雜正義、民主。
難道美國是在槍飯,遊說是在討飯?
如果中國共無能力與國民黨或民進黨進行經濟交往,
那麼中國共就讓世界孤立,自己去應付猴拳。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18 15:26 回覆:
人家要打,你還跑去,最可能是去求和,偏偏不認,也沒資格,這樣子還去,當然就是去純要吃飯,大陸簡稱要飯。結果大陸沒得去,跑去機場又非偽出國,而是抗議來台最高層級美國人,不歡迎他來的意思,怎麼?是怕首戰不是終戰嗎?基本上,這樣的國民黨,早八百年都槍斃光了,如果是去要飯,台灣沒有,還是去大陸,人家再怎麼說,總會管飯。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8 14:22

為什麼蔡英文要道歉?

【即時短評】謙卑的蔡總統 向全民道歉這麼難嗎?

蔡英文宣布開放萊劑美豬美牛,引發食安疑慮,國民黨在立法院提案要求蔡英文做國情報告及向全民道歉,游錫堃裁示交朝野協商,至少再拖一個月。只不過,當民進黨全黨上下昨非今是,當蔡政府要全民處在食安疑慮下,當蔡英文再次將民意視為無物,蔡英文主動向全民道歉,真有這麼難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9-18 14:56 回覆:

先說,身為全民之一,我對蔡英文的美豬案,一點都不要她道歉。通常,要人道歉,總要有個理由,可以說清楚是做錯甚麼才要道歉,而且還要這個人是明理的,願意改過的,當指明他哪裡錯,他會道歉,還會改過,否則狗吠火車大半天,人家理都不理,這種要人道歉也是白搭。

回頭看看在美豬案,蔡英文做錯甚麼?今天被共產黨(誤)..國民黨叫道歉,說的都是美豬摻了瘦肉精,有害健康,但據學者統計分析,美豬瘦肉精跟美牛差不多,還有可能要吃30年才會有事,我想,以國人平均餘命來看,能再活三十年,都要大呼奇異恩典了吧。就先算吃了,會有害身體健康好了,生活中,還有哪些國人愛吃的食物,有害身體健康的?(又誤)

還有一種說法是美豬很難吃,那就是害國人吃到難吃的食物,可是國人若覺得難吃,大可選擇別吃啊。至於其他比較少人說的理由,我這裡就略而不論了。以上,是要蔡英文道歉的理由。問題是,蔡英文開放美豬,是為了她自己嗎?說是為了錢,她已經家財萬貫。或謂錢沒人嫌多,那是指有子嗣的,蔡又沒有,到了那天,兩腿一伸,甚麼都帶不走。所以為錢一事可以休矣。那是為了她愛吃嗎?前頭都說比較難吃了。那是為了讓身體變差囉,當她是館長啊(沒中槍前的那個),接下來的理由愈加匪夷所思,像是為了選總統(已經第二任)等等,我也不再多列,總之,進美豬不是為她自己。

那難道她進美豬,是吃飽換么,聲望太高,想挨罵來著?(一種賤人就是腳勤的概念)

都不是嘛。那她是為了甚麼?猜不到嗎?我幫大家說。不就是對岸獨裁者窮兵黷武,謀我日急,像是笑傲江湖最後,任我行要打令狐沖的那段嗎?彼時天下武林同道都已經群集在恆山,準備要助拳了。而共產黨,不像任我行有心臟病,經過台灣這些年的幫助,已經武力超強,是馬英九說首戰即終戰的可怕敵人,台灣隨時都可能覆滅,生靈塗炭,萬民受害,唯一能助拳的只有美國,只不過人家國力雖強,卻絕非銅牆鐵壁,刀槍不入,來救援台灣,也是會死掉一些美軍..咳,當然台灣人也能因此少死一些,生靈塗灰,千民受害,既然想美軍來幫忙賣命,也不是說要給人家多大的好處,

有甚麼好處可以換人家的命

根本只是一點點的答謝之意,讓人家來幫忙時,不會有雜音(管他們台灣去死),自己心中也較舒坦,這是一點人情世故,做人義理,不過就是在吃完瘦肉精美牛,大家可以再活十年或二十年之後,再吃一點難吃的瘦肉精美豬,一口氣活過30年。這樣很超過嗎?

是蔡英文用自己挨共產黨(再誤)..國民黨(只是會去跟共產黨要飯被轟回來),以及國民黨的黨工的罵,跟美國買進一些美豬,好換取首戰變共產黨,萬惡共匪的終戰,美機,美艦,美炮,美彈,連美軍都會來,讓台灣人可以在這塊土地上長治久安,不必再受共產黨的霸凌,快樂幸福的過日子。蔡英文進美豬換美軍,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台灣大家,今天讓她被共產黨的飯桶國民黨罵,我這個台灣人心裡著實過意不去,不如由我來先跟蔡英文道個歉,

抱歉,沒把國民黨送回大陸去要飯。

等共產黨被美軍打個稀巴爛,灰飛煙滅之後,再來跟她說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