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說國民黨來要飯?
2020/09/17 17:22:57瀏覽1410|回應5|推薦4

中國人狂嗆國民黨「來要飯」 藍委驚呆:那我們還去幹嘛
李紅的一番話引來國民黨的抗議,卻獲得中國網友的力挺,「李紅明明就說錯了,這哪是求和,分明是來要飯的」、「討飯還想要尊嚴」、「支持紅姐,國民黨就是百年爛黨,哪裡有錯?說求和都是給他臉了,難道不是來要飯的嗎?」、「不是來求和,是來討飯的」。

孟子齊人篇有一個要飯的雛型,

齊人有一妻一妾而處室者,其良人出,則必饜酒肉而后反。 其妻問所與飲食者,則盡富貴也。其妻告其妾曰:“良人出,則必饜酒肉而后反;問其與飲食者,盡富貴也,而未嘗有顯者來,吾將瞷良人之所之也。”

蚤起,施從良人之所之,遍國中無與立談者。卒之東郭墦間,之祭者,乞其余;不足,又顧而之他——此其為饜足之道也。 其妻歸,告其妾,曰:“良人者,所仰望而終身也,今若此!--”與其妾訕其良人,而相泣于中庭,而良人未之知也, 施施從外來,驕其妻妾。

由君子觀之,則人之所以求富貴利達者,其妻妾不羞也,而不相泣者,幾希矣!

那麼,這些共產黨的影子..這應該是李紅,共產黨的魍魎,才輪到李紅的粉絲,他們說的對不對呢?我說這真是說得太對了。假若國民黨不是去要飯,馬英九對共產黨夠好吧?怕是只差沒下跪叫爸爸,連這樣精乖可人的寵兒,共產黨照樣給他洗臉,當面糟蹋,一點面子都不給他..

【馬英九DIY名牌反擊大馬打壓】前總統馬英九參加馬來西亞「世界華人經濟論壇」演講,卻傳出遭到打壓!不僅事前專機接機跳票,到了現場還被改頭銜,從中華民國前總統,變成台灣前領導人,甚至還被拿立可白塗掉,變成馬英九閣下,讓馬英九相當生氣,直說不懂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為何要這麼做?還委屈的說,自己過去被罵八年,現在還要被羞辱,讓他尊嚴盡失!

我還能舉聯合報今天社論為証,

台灣要跟著美國「脫鉤」大陸經濟嗎?
稍早美衛生部長阿查爾訪台,除引發北京強烈的不滿,更迫使蔡政府打開美豬美牛進口的大門。這次克拉奇來訪,中共前一天發射了一枚長征十一號火箭飛過台灣上空,示威意味十足...然而,這幾年台灣對大陸的依賴度卻不降反升,從四成上升到四成六。很顯然,兩岸經濟要不要脫鉤,取決於客觀市場現實,而不取決於政府的意志。

短評一下,第一,我還以為只有我知道吃美豬是為了不要吃飛彈呢。第二,經濟要不要脫鉤,當然是取決於政府意志,以美中貿易那麼大,說斷就斷。印度光禁個抖音,1700億台幣化為烏有。第三,李紅說兩岸兵兇戰危,這人是來要飯(誤)..求和,然後要飯(?),社論也說兩岸兵兇戰危,不然幹嘛先吃飛彈(又誤)..美豬,後射火箭(?),這個政府還要不要飯(經濟脫鉤)?

首先,我們要知道,對於那個共產黨,吃飯從來都不重要。比如說,大家以為今天共產黨成為「非霸天」是倖致。早在共產黨大饑荒餓死千萬百姓時,寧與外人..儉腸捏肚的..就開始金援非洲了。看到沒?這才真是天下為公的強國襟懷。不唯如此,共產黨還大力發展核武,超俄趕美,金庸有一次拐腹捐資,濟助梧桐山上逃難來快餓死的祖國百姓時,忍住不寫小說直接改發社評問共產黨...

寧要核子,不要褲子?

共產黨五毛黨就反嗆

不要褲子,也要核子!

把一個不把人民當人,窮兵黷武,專制獨裁的萬惡共匪嘴臉,表露無遺。金庸接著,開始寫起一種會去跟共產黨要飯的丐幫,那是他寫在「神鵰俠侶」裡的,這個丐幫分成兩派,一派是通敵的淨衣派,專門去跟金國要飯,一派才是正港丐幫污衣派,是熱愛自己國家的俠義之士。他同時也為將來台灣可能遇到的情形做模擬,是吃飯重要,還是保命重要?金庸在鹿鼎記,藉由韋小寶的一段話告訴大家,

韋小寶道:「是啊,吳三桂老是向朝廷要餉銀,請犒賞,銀子拿到手,倒有一大半留在北京,送給了文武百官。奴才對他說:『王爺,你送金子銀子給當朝那些大官,出手實在太闊氣了,我都代你肉痛。』吳三桂笑道:『小兄弟,這些金子銀子,也不過暫且寄在他們家裡,讓他們個個幫我說好話,過得幾年,他們會乖乖的加上利錢,連本帶利的還我。』奴才這可不明白了,問道:『王爺,財物到了人家手裡,怎樣還會還你?這是你心甘情願送給他們的,又不是人家向你借的,怎麼還會有利錢?』吳三桂哈哈大笑,拍拍我肩膀,拿了一只錦緞袋子給我,說著:『小兄弟,這是小王送給你的一點小意思,盼你在皇上跟前,多給我說幾句好話。皇上若要撤藩,你務必要說,這藩是千萬撤不得的。哈哈,你放心好了,這些東西,我將來不會向你討還。』」

只是這裡要委屈一下共產黨當吳三桂,丐幫淨衣派當朝中大臣,已在兩岸撈了不少紅利,這一會子吳三桂寧要核子,又架飛彈,又射火箭,外頭已經在兵兇戰危了,竟然還有人滿臉驚惶,只為了不知道晚上要去哪兒吃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5073431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9 11:39
飯與屎同源,看在哪一頭。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8 05:11
台毒就是台灣豬,也是印尼豬

馬英九說保護台灣豬就是保護817,1450

結果吃力不討好,被台灣豬幹譙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7 18:41

國民黨沒去論壇也能要飯

欲練神功,必先自宮,不必自宮,也能練功。----葵花寶典

在中國人狂嗆國民黨「來要飯」之後,我們知道國民黨就不好意思再去了。全軍殺去機場...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葉毓蘭、賴士葆、費鴻泰今下午率民眾赴松山機場表達反萊豬立場。記者鄭媁/攝影


鵝蛋
2020/09/17 18:02
中國網友狂嗆國民黨「來要飯」其實是綠營操作仇恨的結果

9
2020/09/17 17:54

人腦一綠 植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