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是要中國攻打台灣最好嗎?
2020/08/12 00:23:31瀏覽1251|回應3|推薦7

馬英九:中國攻台「首戰即終戰」 美軍根本不可能來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中國的攻台戰略就是「首戰即終戰」,一旦發動戰爭就要在很短時間內打完,讓台灣沒機會等美軍來支援,且現在美軍根本就不可能來。做總統的人應該要讓戰爭不會發生。

孫子兵法卻說,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勿恃敵之不攻,恃吾有所不可攻也。

也就是說,不能憑藉哪個做總統的人可以讓戰爭不會發生,這叫勿恃敵之不來,而是要靠著自己有所準備,做好心理建設,備足武器,跟美國交好,讓全世界民主國家包圍中共獨裁政權的:恃吾有以待之。也不要憑藉中國不用攻台戰略的「首戰即終戰」,天底下會去攻打別人的,誰的戰略不是「首戰即終戰」呢?日本侵華說要三個月拿下中國,海珊打科威特只花了兩天,美國打還海珊只花不到七個月。又如希特勒席捲全歐,1940年5月9日打荷比盧,打盧森堡時未遇抵抗,5月15日荷蘭投降,比利時全軍則在5月28日投降,英法聯軍中的法國,則是在6月16日,雷諾辭去法國總理職位,由法國元帥菲利普·貝當繼任。貝當在廣播演講中向法國人民宣布他尋求與德國達成停戰協定,隨即被德國佔領。

有了這些事實佐證,一旦發動戰爭誰都想要在很短時間內打完,讓對方沒機會等來支援。同理,當中國打台灣時,美軍也可以去打中國,攻中戰略也是「首戰即終戰」,一旦發動戰爭就要在很短時間內打完,讓中國沒機會等打台灣的共軍回去支援。

所以未來若中國攻台,美軍可來可不來,最好是別來,歷史故事告訴我們,晉楚成濮之戰(維基百科):

前633年,楚國攻打宋國,宋國向晉國急求援助。先軫認為幫助宋國是樹立晉國威望的良機,說服晉文公援宋。楚國和曹、衛兩國訂立盟約。前632年,齊國和晉國結盟。晉軍攻下曹國,生擒曹共公。懾於晉國聲威,曹、衛兩國相繼背叛楚國。楚成王為避免與晉國交戰,命子玉將楚軍撤出宋國。

美軍只要在東海晃一晃,攻台共軍就撤了。

1990年8月3日,聯合國安理會通過了660號決議譴責伊拉克入侵科威特的行為,並要求伊拉克無條件的將所有軍隊撤出科威特。在主要國家與伊拉克的一系列協商失敗之後,1991年一月中旬,由美國領導的聯盟向伊拉克以及駐紮在科威特的伊拉克軍隊發動了一系列大規模的軍事打擊。截至1月16日,聯盟空軍摧毀了伊拉克空軍,並瞄準了幾處伊拉克軍事目標。敵對行為持續到2月底,到2月25號,科威特正式宣布被解放。1991年3月15日,科威特酋長在被驅逐超過8個月後回國。

美軍打打伊拉克,科威特就解放了。

當然,還有一種情形,是指中國的攻台戰略「首戰即終戰」是打核彈,像美國打日本核彈的二戰終戰那樣,那確實會在很短時間,大概幾秒就打完了,大家也無須擔心,痛苦很快就會結束,我猜馬前總統指的不會是這個吧?

所以用戰略思考,中國攻台時美軍來不來還不一定,何況馬說的「現在美軍根本就不可能來」,這根本是句完全的廢話。那馬英九說了這段,有些是假話,有些廢話的預言是想幹嘛?像這種假話廢話,若放在國民黨完全執政,馬英九當著大官,老小蔣白色恐怖時期,就叫為匪宣傳,是會被當成匪諜槍斃,全家財產充公的。

就算現在已經是民主時代,但為中國攻台戰略「首戰即終戰」對著台灣人傳聲,要幫中國攻台實施最高戰略,不戰而屈台灣之兵,這也是一種吃裡扒外,走狗漢奸一般的行為。

時至今日,很多當年我對馬英九的預言已經一一成真,且廣為人知,像是當年馬英九偷嫁女兒(今天馬跟眾多台灣人都該知道厲害了吧),我就期期以為不可,連發底下數文極力勸阻,從【老鼠嫁新娘】一路寫了..

過街老鼠嫁新娘?
總統嫁新娘,百姓不可承受之重
從馬英九嫁女的國安問題談起...
恭而無禮,「恭葸」馬總統!
葬父花八萬,喜宴只一桌...
滿滿的獻金,祝福馬唯中
請駙馬爺自己看著辦...
駙馬爺只會謝謝,那就請馬總統看著辦!

並且以【請大家共同為馬總統的女兒擔心!】(2013年3月20日)作結。看看,光是標題就能寫成散文,有起承轉合,有幾句標題,還頗有詩意喔:

葬父花八萬,喜宴只一桌,滿滿的獻金,祝福馬唯中。

簡單幫大家回顧一下,何以馬英九嫁這個女兒,像極了老鼠嫁新娘,韓非子提到一個故事,鄭武公伐胡時,先把自己女兒嫁予胡國,使對方高興不已。然後問群臣,我想打戰,征討哪一國較好?大臣關其思說:「討伐胡國最好」武公就把關殺了:「胡國是我們兄弟國,你竟敢要我討伐他?」聽了這話的胡國國君,以為鄭國跟自己親善,放鬆對鄭國的國防,鄭國就趁胡國疏於防備吞併胡國。

馬英九把女兒嫁去香港,竟有人問他對黎智英被押看法怎樣,第一時間問當然是了解中,後來了解了再問,就變成無法評論(應該是不敢評論吧),不然看到周庭也被押,總該想起這一段:「將心比心,我也是兩個女兒的爸爸,想到她爸媽心中的痛,我真的非常非常難過。」然後難過的..對,就是無法評論。

中國問起他的走狗們,我想打戰,征討哪一國較好?

馬英九就說,

中國的攻台戰略就是「首戰即終戰」,一旦發動戰爭就要在很短時間內打完,讓台灣沒機會等美軍來支援..嗯,就像關其思在說,攻打台灣最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4829519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5 23:47
地獄的入口,誘敵深入啊。下茅坑吃塑化劑。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2 14:01

毁國亡黨的馬雜碎!


鵝蛋
2020/08/12 08:52
格主真認為美軍在東海晃一晃可以嚇跑攻台共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