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政黨真骯髒
2020/07/10 08:28:16瀏覽1871|回應5|推薦3

蘇嘉全外甥涉弊 藍黨團今告發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唐榮鐵工廠前總經理張仲傑涉嫌弊案,經濟部公文卻列「密件」,遭批系統性包庇。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昨天表示,黨團今天將先向監察院檢舉,再赴法院告發張仲傑和唐榮代理董事長吳豐盛背信、瀆職。
針對密件爭議,經濟部長王美花說,去年經濟部收到對唐榮的匿名檢舉函,收到之後就請政風處處理,但因是匿名檢舉,對象又是上市櫃公司高層,在事實尚未查證前恐影響公司經營,因此採取密件處理,「在過往是很常見的做法」。(轉貼到此)

張仲傑小傳,

對於蘇嘉全稱張仲傑職涯與其無關,林為洲質疑,張原本只是技術工、工會理事長,二○一六年蘇嘉全擔任立法院長後,張就一路升遷,「三年內從一個鐵工變總經理,是不是舅舅幫忙?」唐榮百年公司也從無此例。

到底張仲傑幹了啥事,報載,

國民黨團昨天指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涉及弊案,包括將公司制服交給妻子的公司承作、員工旅遊由兒子開的旅行社承攬、公司採購標案讓另一個兒子參與、1.6億元的銷售案未經會計處審核等。

對唐榮的佔..張家三子,妻子,第一個兒子,第二個兒子而言,這恐怕不只是利益迴不迴避這種常人都懂,獨獨民進黨不懂的問題了,後續恐怕還有司法檢調調查有無涉弊的空間。從新聞看來,唐榮總經理涉弊,還有檢舉遭密件處理的爭議,經濟部長王美花說..

那誰是王美花,過去也沒聽人說,在台灣經濟事務上有何卓越貢獻啊?叫人好懷念從前,反共抗俄殺朱拔毛時期,偉大的趙耀東、李國鼎跟孫運璿等歷任部長們,經查維基百科,

王美花(1958年08月10日-),中華民國資深財經官員,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系法學組畢業。現任經濟部部長,曾任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副總談判代表及外貿協會副董事長,前任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局長、經濟部常務次長、經濟部政務次長。丈夫是顧立雄。

顧立雄又是何人?從前似乎是貪扁總統的御用律師,其他真的不用多說了..

有一個人聽說遠方有個國家,那裡愈長,官位愈大,自己穿個短褲,就露出來,想去那裡試試,走到城門,看見守門是穿長褲露出來,本想打道回府,忍不住好奇,進城看到兩年長的,負責掃地,城牆上有三年長的,拿來放風箏,池邊四年長,正在釣魚,一時悲從中來,抱著在一旁的大子,

蔡英文:ㄟ,你抱著我哭是要幹嘛?

後來這個人就去當總經理了(誤)。以上,大家只能見證這個政黨有多貪婪,老百姓要一千換三千,紓困再紓困的過日子,他們卻各個飛黃騰達,當大官的當大官,吃好倒相報,有的是找太太一起當,有的是甥舅一起當,那個單純的外甥,不過才露出一點點,也忍不住「有為者亦若是」,把自己的太太,兒子跟另一個兒子找來(畢竟舅舅,舅舅的同事們,還有舅舅的大老闆,人人都是這樣幹的,今天不跟著幹一回,跟他們不像自己人,搞不好就回家吃自己了),是謂佔住唐榮的三子,肥水不落外人田咩,

前方吃緊(沒看到光演個習,死好幾個),後方緊吃。百姓吃緊,貪官緊吃。

顧炎武說,不廉則無所不取,不恥則無所不為..恥尤為要..所以然者,人之不廉,而至於悖禮犯義,其原皆生於無恥也。故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也就是說,不廉潔只是貪這貪那,制服交給妻子,員工旅遊採購標案給兒子,但不知羞恥的,則是沒有下限,甚麼想像得出或想不到的事都幹得來。底下就給大家見證一下,這個政黨到底有多骯髒,

管爺「520通牒」 蔡英文:那不是要求總統做政治介入?
蔡英文笑說...管中閔是台灣大獨董、張善政台灣大董事、蔡明興也是台灣大副董事長,這裡面的利益衝突及迴避是非常不避嫌

這樣就想要把好端端選上台大校長的管中閔先卡著一兩年,再活活的拔掉。所以我也笑說,

張仲傑是唐榮總經理,張太太是總經理太太,張兒子是總經理兒子,張另一個兒子也是總經理兒子,這裡面的利益衝突及迴避是非常不避嫌。

還笑,

總經理是蘇嘉全外甥,蘇嘉全是小英的秘書長,王美花是顧立雄太太,顧立雄是貪扁御用律師,貪扁是一手提拔小英的政壇再造父母,這裡面的利益衝突及迴避是非常不避嫌。

話說小明跟爸爸在池塘邊餵烏龜,小明問爸爸說:

把拔,地球是怎麼樣才能浮在半空中的?

喔,那是因為下頭,有個小英在撐著。

啊,那小英又是怎麼浮在半空中呢?

是因為小英下頭,有一隻綠色的大烏龜撐著。

那..那一隻綠色大烏龜,又是怎麼浮在半空中的..

當然綠色大烏龜的下面,還有另一隻綠色大烏龜撐著,還有,小明,別再問了..這一路下去,撐住小英的,通通都是綠色的大烏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42435217

 回應文章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1 22:40
從前李敖罵國民黨的權貴是靠裙帶(雞芭)關係,現在綠朝新貴是靠什麼XX毛關係?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7-12 07:55 回覆:

所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公駱駝精蟲衝腦人畜不分 澳洲老太太慘死
澳 洲「布里斯本」日前發生一場慘劇,一位六十歲的老太太,她家農場養的一隻十個月大的公駱駝,突然 發情,竟然不由分說,就把老太太當成了母駱駝,但老太太當 然承受不了,不幸被這隻亂性的駱駝給壓死了。據老太太的家人表示,這隻駱駝亂性也不只一次了,它好幾次想對母山羊不軌,差點沒把母山羊給壓死,但因為都是動物,他們也沒多注意,結果這次真的發生不幸了。

所以這應該是一種人畜不分底下的雞犬關係。


鵝蛋
2020/07/10 10:00
蔡英文恐怕不懂利益衝突及迴避的真正內涵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0 08:53
補充一下,寫本文前,我真的不知道誰是經濟部長,看了才嚇一跳。眾所皆知,發展經濟要的是創新,有開創性大格局,有兩門知識與知扞格,一是會計,這是耙梳過往的歷史,無助因應未知的將來。一是法律,這是教人如何趨吉避凶,這個有風險,那個不能幹,能禁錮心靈阻礙創意,小英用人唯親,專事利益不迴避的事,還有臉扯卡管是因為管的利益不迴避,用人唯法,把國家內鬥的一團戾氣,對外開創或創新的一應闕如,無怪乎經濟愈來愈向下沉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