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被獵狐計畫了嗎?
2020/07/09 16:44:42瀏覽1393|回應2|推薦1

習近平獵狐計畫鎖定美國公民 FBI要介入
2020-07-08 05:11 聯合報 / 記者張文馨/華盛頓即時報導
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導的「獵狐計畫」,自2014年起鎖定涉貪的中國大陸官員與相關人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雷伊(Christopher Wray)7日在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演說時表示,獵狐計畫追捕境外華人,包括數百位美國公民,以令人震驚的手段脅迫「迅速回國或者自殺」,呼籲這些人與FBI聯絡。
雷伊說,獵狐計畫鎖定習近平視為「威脅」且人在國外的中國大陸民眾,包括與政治異議者,與批判中國大陸侵害人權的批評者,這些人包括了數百名居住在美國的美國公民或綠卡持有者
雷伊說,中國大陸政府迫使這些人回國,手段令人震驚,中國大陸政府會派員拜訪被點名者在美國的家人,傳達兩個選項「立刻返回中國大陸或自殺。」
若被點名者拒絕回國,雷伊說,他們在美國和在中國大陸的家人,都會受到政府威脅和壓迫,在中國大陸的家人甚至被逮捕,作為手段。
雷伊呼籲,「若你自認遭中國大陸政府鎖定,且是獵狐計畫可能對象,請跟當地的FBI辦公室聯繫。」(轉貼到此)

原來這就是「獵狐計畫」...

羅瑩雪說「然後他就死掉了」 陳芳明:冷血又顢頇
2016-04-15 10: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務部長羅瑩雪昨日就肯亞案至立法院答詢,沒想到她與質詢的立委紛紛槓上,甚至在黃國昌詢問國人被中國通緝以致在古巴跳樓身亡時,說出「然後他就死掉了」,對此政大教授陳芳明痛批,羅瑩雪的回答讓人們看到她的冷血、殘酷,以及顢頇。
陳芳明今日凌晨在臉書上表示,對於被遣送到古巴的台灣人,法務部卻沒有出手幫忙,讓無助的國人最後選擇跳樓。陳芳明更說,羅瑩雪在答詢竟然輕描淡寫地回了一句「然後他就死掉了」,而沒有談到任何營救方式。
陳芳明指出,這個回答讓各界譁然,無怪乎每個媒體都報導了「然後他就死掉了」,讓國人看到羅瑩雪的殘酷。而網友也紛紛留言會應,有人說這是「士大夫之無恥」,也有人認為有這樣的法務部長「我們還需要敵人嗎」。(轉貼到此)

羅瑩雪是馬時期的法務部長,馬對這個獵狐計畫之厲害,不會不知道,建議馬快去請求FBI保護,「雷伊說,他們在美國和在中國大陸的家人,都會受到政府威脅和壓迫,在中國大陸的家人甚至被逮捕,作為手段」。因為:

1、馬有家人住在美國。(請自己GOOGLE)

2、馬的女兒女婿甚至還住在香港..(在中國大陸的家人甚至被逮捕)

馬英九曾多次批評習近平侵害人權(註),也曾擁有綠卡,卻老以為已經失效,其實綠卡失效只有3種原則:「以書面形式向美國移民局(USCIS)宣告自願放棄」、「移民身分被美國移民局行政處分終止」、「移民身分被美國聯邦法院司法判決終止」。我既不願看到馬被正式回歸去香港,也不願看到馬選的第二條路,更加不忍看他貞婦白頭失節,從最反共抗俄殺朱拔毛的忠貞國民黨員,臨老入花叢,搖身變成老小蔣白色恐怖時期為匪傳聲張目一定槍斃的中共同路人,請馬速速跟FBI在台灣的辦公室聯繫,請求保護。

.

註:馬也曾多次批評習近平侵害人權

馬英九已多次呼籲,中共應尊重香港現有制度,落實22年前中共承諾的「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變」的承諾,香港各界也應維持法治精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42345348

 回應文章

烏龍茶
2020/07/11 12:47
美國其實根本沒資格批評獵狐計畫,因為美國先前做過太多次性質相同的事情。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7-12 07:59 回覆:
從電影上看來,美國的對象都是他國家的敵人,不像共產黨,白天跟你血濃於水,稱兄道弟,晚上就把你獵狐掉。

污水
2020/07/09 18:06
我相信格主在主導「獵胡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