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論媒體、馬英九與香港的正式回歸
2020/07/08 19:28:20瀏覽1497|回應5|推薦3

有關香港國安法通過,香港再無民主自由,誠所謂「今日不做民主自由的鬥士,明天將淪為漂流海上的難民」,許多香港人連漂流海上當難民也不可得,惶惶度日,不知道哪天港警會破門被國安,今日香港人最幸福的事,不是全家去迪士尼,還是吃大排檔,而是半夜睡覺,被港警破門而入驚醒,正當港警邊噴辣椒水,邊要把人反銬時,一個港警說,

黃之鋒,你國安法的事發了。

此時這個港人,好像中樂透般開心地大叫:

我..我是馬英九,你們要抓的那個黃之鋒,他住在隔壁。

由此可知,人家香港人是被回歸,是共產黨把香港回歸,不是港人自動自發,自由意志下心甘情願,不能說成「香港正式回歸」,要不然,共產黨明天再抓一個台灣人去,像是李明哲或旺中主筆施正屏,另一家媒體可以把這種可悲可怕的事,在那裏為匪傳聲,大吹喇叭的說成「李明哲正式回歸」「施正屏脫離台灣建國主義」嗎?

這就是我對聯合新聞網這個標題「香港正式回歸 脫離英國帝國主義」的粗淺看法,除了媒體的標題與內容不符,人家內容明明是「論香港正式回歸」,不是陳述事實的「香港正式回歸」,這是新聞標題有假之一,有假之二是「脫離英國帝國主義」,人家英國97大限就歸還主權給共產黨了,今天這個國安法二度回歸,要用脫離,也是脫離香港民主自由以及繁華的過去,成為共產黨專制極權治下一個次等地區,大概可跟新疆,西藏等量齊觀。

不過本文最想討論的,還是馬英九為何對香港國安法通過如此雀躍,天天在媒體叫跳,眼睛動刀也不肯稍歇,一心一意搞得好想自己回歸似的..

馬英九辦公室再嗆:號稱民主還弄國安五法才離譜

前總統馬英九因批評台版國安法槓上蔡政府,遭總統府與立法院長游錫堃回擊。馬英九辦公室表示,去年蔡政府通過「國安五法」與「反滲透法」的諸多蠻橫荒謬作風,國內學者已多所批評。而中共的港版「國安法」爭議,完全不能掩蓋蔡政府假藉國安之名,打壓國民自由人權、破壞民主法治的種種劣跡。專制政權可議可惡,號稱「民主」的蔡政府卻有類似作為,豈不是更離譜?

評:蔡政府通過「國安五法」與「反滲透法」主要是針對要消滅台灣的共產黨,以及共產黨的同路人,打壓的是共產黨及同路人,策應共產黨消滅台灣的自由人權,這在怕被消滅的民主國家,是天經地義的事,馬英九不知道在叫跳甚麼?

馬辦指出,馬英九已多次呼籲,中共應尊重香港現有制度,落實22年前中共承諾的「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變」的承諾,香港各界也應維持法治精神。但這些與檢討蔡政府在台灣民主倒退的不當作為,並不衝突,如果因為中共的作為,就不能批評蔡政府,請問蔡政府與專制政權差異何在?

評:馬英九已經大力批評蔡政府了,而且還是在中共通過嚇死人的國安法,批評蔡政府最用力的,而他可能確實呼籲過【中共應尊重香港現有制度,落實22年前中共承諾的「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變」的承諾】,不過就跟蚊子叫差不多,沒幾人聽到,共產黨差點笑掉大牙,直到馬又呼籲:【香港各界也應維持法治精神】。批起反送中香港人,共產黨才恍然大悟,這是自己人咩..顧炎武說:齊朝一士夫嘗謂吾曰:『我有一兒,年已十七,頗曉書疏,教其鮮卑語,及彈琵琶,稍欲通解,以此伏事公卿,無不寵愛。』備受共產黨寵愛的馬,於共產黨通過港國安法之際,加碼演出,不是如果喔..而是真實的,在中共反人類的如此作為時,卯起來批評蔡政府,究其實,不就是想幫共產黨轉移其倒行逆施,對香港或人類犯下的人道罪麼?這就是馬英九與其他一些為匪做倀,傳聲張目者的差別。

綜觀香港國安法通過的這三種正式回歸,香港是土地回歸,人民心理不回歸,只要被抓,可能要關去北京或西藏(這兩地都有人體工廠),或是關一輩子。而台灣的某媒體或某二媒體跟馬英九,則是嘴巴或文字上說的好想正式回歸,正式回歸對香港跟他們來說,是一件天大地大的好事,縱然自己一時不能飛奔去香港,或重新歸化回港籍,也忍不住在台灣大大的拍起共產黨跟習近平的馬屁,吹那個大陸喇叭,滿懷嫉妒的樣子,就像是一種葉公好龍,假設今天共產黨真要把媒體主筆或馬英九收回香港或大陸:「馬英九正式回歸」「台灣媒體脫離台灣建國主義」,搞不好當場會被嚇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42171198

 回應文章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9 16:08

臉友說:他是地方政府,他憑什麼自動自發?真要自動自發的話,英國統治下的他早就該喊獨立了!他一個地方政府被國家交接國家有什麼錯?

根據20世界法治國的民主原則,國家是屬於人民..也就是民有,民治,民享,你說的那個國家,不知道具不具備,但人民怕死了這樣的國家,全世界只剩北韓跟這個國家還在共產,就知道歷史的潮流該走向哪一方。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7-09 16:11 回覆:
又,土地是搶自滿清,繼承者是中華民國,最後交還的竟是竊據中華民國的外國共產勢力,所謂人不照倫理,天就不照甲子,海南島會下起六月雪,水淹半個中國,新冠肺炎此起彼落,真是應驗如饗。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9 10:33
理論上
在香港只要不港獨,
愛國,
不貪污,
不偷,不搶,
開車不超速,不違規,
不亂丟垃圾,不縱火,
香港警察應該不會找你麻煩。

我講得有沒漏洞?

如果是這樣,還怕什麼國安法?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7-09 16:00 回覆:
是怕共產黨把人抓走..就是俗稱的「被失蹤」。

所羅門
2020/07/08 22:31
國安法為維持香港安定繁榮,美國取消港幣兌美元,破壞香港金融中心地位,制裁香港。如果所羅門王再世,會判誰是親媽?    台灣反中舔美舔日, 大難來時,誰會care台灣人民安危。    817蠢蛋們想的通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7-08 22:44 回覆:
國安法為維持香港安定繁榮-->美國取消港幣兌美元,破壞香港金融中心地位,制裁香港-->讓香港不繁榮。所以共產黨就是那把刀,把香港這個嬰兒分了,一半要送中,看是送秦城監獄做葉克膜摘取器官,或是送新疆奴工營割頭髮做成假髮髮片,另一半留在香港對共產黨歌功頌德。其實,大家都有眼睛耳朵,都會GOOGLE,共產黨專殺中國人,是中國有史以來,殺最多中國人的邪惡外來勢力,今天在台灣之所以仍有些人在為匪傳聲,為匪張目,不過就是怕共產黨的獵狐計畫,有家人在美國或中國。雷伊說,中國大陸政府迫使這些人回國,手段令人震驚,中國大陸政府會派員拜訪被點名者在美國的家人,傳達兩個選項「立刻返回中國大陸或自殺。」所以會扭曲所羅門王的故事,一點都不足為奇。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7-08 22:56 回覆:

像這句話說得更清楚:【台灣反中舔美舔日, 大難來時,誰會care台灣人民安危。】(就是要殺光台灣人的意思),這讓我一想到習近平說啥兩岸血濃於水,大家都是兄弟時,就泛噁心。轉貼一下金庸的勸世文,

鄭克塽背上冷汗直流,心想:“他要加我罪名,胡亂捏造些言語。皇上總是听他的,決不會听我的。”自從多隆率領御前侍衛和驍騎營軍士不斷前來滋扰,鄭克塽當真度日如年,從台灣帶來的大筆家產,十之八九已給他們勒索了去,為了湊集二百多万兩銀子的巨款,早將珠寶首飾變賣殆盡。他心中已不知几千百遍的懊悔,當日實不該投降。施琅攻來之時,如率兵奮力死戰,未必便敗,就算不胜,在陣上拚命而死,也對得起祖父、父親的在天之靈,不致投降之后,卻來受這無窮的困苦羞辱。此刻听了韋小寶這几句話,更是懊喪欲死。


烏魚
2020/07/08 21:55
黃之鋒可是在國安法通過之後退出反送中陣營的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8 21:02
習近平獵狐計畫鎖定美國公民 FBI要介入

2020-07-08 05:11 聯合報 / 記者張文馨/華盛頓即時報導

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導的「獵狐計畫」,自2014年起鎖定涉貪的中國大陸官員與相關人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雷伊(Christopher Wray)7日在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演說時表示,獵狐計畫追捕境外華人,包括數百位美國公民,以令人震驚的手段脅迫「迅速回國或者自殺」,呼籲這些人與FBI聯絡。

雷伊說,獵狐計畫鎖定習近平視為「威脅」且人在國外的中國大陸民眾,包括與政治異議者,與批判中國大陸侵害人權的批評者,這些人包括了數百名居住在美國的美國公民或綠卡持有者。

雷伊說,中國大陸政府迫使這些人回國,手段令人震驚,中國大陸政府會派員拜訪被點名者在美國的家人,傳達兩個選項「立刻返回中國大陸或自殺。」

若被點名者拒絕回國,雷伊說,他們在美國和在中國大陸的家人,都會受到政府威脅和壓迫,在中國大陸的家人甚至被逮捕,作為手段。

雷伊呼籲,「若你自認遭中國大陸政府鎖定,且是獵狐計畫可能對象,請跟當地的FBI辦公室聯繫。」

原來這就是「獵狐計畫」...

羅瑩雪說「然後他就死掉了」 陳芳明:冷血又顢頇

2016-04-15 10: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務部長羅瑩雪昨日就肯亞案至立法院答詢,沒想到她與質詢的立委紛紛槓上,甚至在黃國昌詢問國人被中國通緝以致在古巴跳樓身亡時,說出「然後他就死掉了」,對此政大教授陳芳明痛批,羅瑩雪的回答讓人們看到她的冷血、殘酷,以及顢頇。

陳芳明今日凌晨在臉書上表示,對於被遣送到古巴的台灣人,法務部卻沒有出手幫忙,讓無助的國人最後選擇跳樓。陳芳明更說,羅瑩雪在答詢竟然輕描淡寫地回了一句「然後他就死掉了」,而沒有談到任何營救方式。

陳芳明指出,這個回答讓各界譁然,無怪乎每個媒體都報導了「然後他就死掉了」,讓國人看到羅瑩雪的殘酷。而網友也紛紛留言會應,有人說這是「士大夫之無恥」,也有人認為有這樣的法務部長「我們還需要敵人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7-08 21:09 回覆:

羅瑩雪是馬時期的法務部長,馬對這個獵狐計畫之厲害,不會不知道,建議馬快去請求FBI保護,「雷伊說,他們在美國和在中國大陸的家人,都會受到政府威脅和壓迫,在中國大陸的家人甚至被逮捕,作為手段」。因為

1、馬有家人住在美國。(請自己GOOGLE)

2、馬的女兒女婿甚至還住在香港..(在中國大陸的家人甚至被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