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之鋒是否被港獨,攸關江啟臣的執政夢
2020/07/03 13:55:06瀏覽1327|回應2|推薦3

國民黨力主蔡政府應力爭釣魚台主權,民進黨昨批,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對中國大陸公務船騷擾相關水域作業漁民,衝擊區域穩定未置一詞,只是跳針式攻擊執政黨。江今反諷,民進黨要國民黨做執政該做的事,那國民黨來執政就好了。

日昨,

與黃之鋒合影違港版國安法 江啟臣:確認過不是港獨
「港版國安法」上路,有網友貼出去年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合照質疑「違法」。江上午受訪表示,對香港民主自由人權表達關心,是國民黨向來立場,去年黃拜會時他也有跟黃確認是不是港獨,黃回稱自己不是港獨。

所以我們知道,先不管江反諷「民進黨要國民黨做執政該做的事」是甚麼?有可能就只是叫江「置一詞」,不過共產黨國安法太駭人了,讓江啟臣連這一詞也置不來..這樣就想要執政喔?撇開江空泛的嘴砲不論,他眼前最要緊的,是避免黃之鋒被港獨,因為一旦黃被港獨,

1、有網友貼出去年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合照質疑「違法」

2、江說他與黃之鋒確認過他不是港獨

3、黃被港獨

4、江與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合照違反共產黨國安法

5、江就要被共產黨國安了。

那為什麼其他人也跟黃之鋒合照,卻都沒事,唯獨江有可能「違法」呢?我的看法是這有點像是宗教上的迷信,近的像是轎夫聽到他人轉傳媽祖指示要渡河,就直直衝入河中險死,遠的則像小時候大人會要我們別手指月亮,不然半夜月娘會偷偷割你的耳朵,有的小孩不聽話,偏要用手指月亮,一覺醒來耳朵還真有割傷流血(按:絕不是月娘割的唷)。這叫:

唯信,凡事皆能。

這讓共產黨那個國安法適用範圍除了中國跟香港,還跨海及於國民黨的黨主席江啟臣。我實難想像民進黨除了罵罵共產黨(敢罵已經很不容易了),在其他啥事都幹不來的窘況下(別說民進黨,川普也幹不來好嗎),真換上國民黨或江啟臣,他們就能置出哪樣的絕妙好詞,能把共產黨罵垮,哭著回家找媽媽重投胎,來世不做共產黨。只好求助金庸大俠,在他的小說「神鵰俠侶」寫到

全真教被蒙古武士脅迫歸敵,趙志敬又拿著尹志平的陰私威逼退位,尹志平只好要趙志敬宣誓「我決不要受蒙古大汗的敕封」,趙志敬就趕緊宣誓,尹志平旋即把掌門人位轉傳給他,誰知趙志敬一接位,馬上宣布全真教接受敕封,尹大怒問趙何以說話不算話,趙志敬說他沒說話不算話,反嗆當時說的是「不,我決不要你受蒙古大汗的敕封!」不是「我決不要受蒙古大汗的敕封」。尹這時才聽明白,大嘆狡獪。

難怪趙志敬會同國民黨罵民進黨的那樣,一直罵著尹志平。由此觀之,不如我也來幫江啟臣把他閃躲不面對,連做一個台灣人該做的事都做不來的「置一詞」想好了,就是要先對民進黨掛保證(不先掛出保證,真以為執政這麼好騙?):

我絕不要你受共產黨的國安法管轄。

然後再看看有沒有哪個傻爆了的民進黨會給江啟臣騙去執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41091472

 回應文章

草蝦
2020/07/05 12:27
蔡政府只會用嘴巴爭主權

污水
2020/07/03 14:50
黃之鋒其實就是一個標準的工具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7-03 15:46 回覆:
嗯,那江啟臣應該就是一個守法的中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