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核子,不要褲子」新解
2014/05/13 09:29:53瀏覽1714|回應18|推薦16

馬英九總統昨天接見「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回國參訪團時再次指出,政府決定核四停工不停建,是為子孫保留一個選擇權,讓大家萬一面對限電或電費高漲時,能有一個選擇。

這篇,打算把「馬藉母喪栽贓陳歐珀鬧場」系列,畫下一個逗點,身為一個媽寶,當馬媽媽真的不在的時候,馬總統會幹出甚麼事,真是沒人說得準。殺幾個死囚,可能只是前戲..首先,我要先定義甚麼是褲子,昨天傳出消息,殷瑋年輕貌美的妻子要應徵一份45K的政院工作,被人質疑有黑箱,張雅琴評論說,馬總統執政,愛用誰就用,別人管不著。這裡我必須說此事之所以孳生物議,是因為45K是民脂民膏,這不就印證鄉野傳說,國民黨全黨都貪,只有馬總統不貪..他們那個貪腐政黨,是國庫通黨庫,黨庫通內褲麼?

還好殷瑋妻子宣布放棄,感謝殷瑋妻。

再來要說明核子與褲子的關係,底下是一張反核四女學生被色警用強力水柱當眾脫褲的恐怖畫面,18不宜,

(核四圍阻體牆上的屎尿寶特瓶玉照)

我承認我沒有這張照片,我也建議大家別去看,大家只要把被水柱沖個稀巴爛的女學生褲子掉下來的畫面,想去馬媽媽或馬太太還是馬女兒就好了。這個女學生就是跟陳歐珀一樣,是為了反抗馬總統蓋核四而做出的重大犧牲,讓我們同樣向她致敬。

在網路上,有很多變態的網友,對這張如同馬媽媽的遺照指指點點,這些都不是叫做性騷擾,而是公然侮辱,我建議女學生把律師撤換成盧映潔,把這些色網友告個稀巴爛。有網友則說,告錯對象了,要告也是告拍攝的人,不是警察。我建議大家去參考媽寶李宗瑞的案件,李宗瑞迷姦了9女,判18年,拍攝影片的李宗瑞則要關四年。

回到這張照片,我已經重貼到爛了,但是現在再貼意義跟過去貼的不同,因為我已經得證照片果然是核四的圍阻體牆,不是啥圍牆,土牆,廁所牆,阿里不搭的宰予之牆..在【馬的12年國教,台灣窮孩與狗不得入內】,有網友看到我貼這張核四恐怖圍牆照片時留言,他說:

把一張搞錯地方的照片一貼再貼,也就難怪馬英九要反核的人到核四看一看了!貴版主不知是不懂建築還是故意栽贓, 只要稍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核電廠的圍阻體既然叫做"圍阻體",就表示它的功能是要擋住所有可能外洩的輻射,圍阻體的任何地方,是不會有"洩水孔"這種東西存在的!貴版主喜歡張冠李戴也無妨, 不過只能騙騙沒智商的矯情反核者罷了!

我說:前揭有關圍阻體牆面嵌有保特瓶之疑問,請參原能會檢驗報告,摘要於下
一、 本會駐廠視察員於96年4月中旬駐廠期間發現「二號機443室RCCV WALL牆面內有寶特瓶等不明雜物,他處亦發現混凝土面有蜂窩、滲水、白華之情形」與「一號機反應器廠房425室與436室天花板有木屑、菸蒂等雜物,而 承包商正進行混凝土面修補作業」之施工狀況..

二、本案未執行之檢驗作業,龍門施工處雖於本會發現後補執行,但因拆模檢驗及養護檢驗皆訂有停留查證點檢驗項目,其未在應檢驗期間及時進行檢驗,造成約250餘件檢驗作業不符合檢驗作業程序及其精神,亦違反核四工程品質保證方案第二、五、十章等相關規定。

鄉親啊,這種施工品質,蓋大樓給誰住,誰敢去住啊?還蓋成核四哩,乖乖。(難怪馬總統女兒女婿一結完婚就趕緊逃跑,馬總統賢伉儷綠卡則是不知道準備好沒)

這位網友又說:

貴版主提到的地方,沒有任何一個跟"圍阻體"有關, 而都是機房的設施區,請好好查一下核四的建築圖說,不過您看得懂建築圖嗎?

我說:你這個問題很好,回頭我會請馬總統先查一下,別大老遠的跑去【馬總統看核四,記得去糊牆喔!】卻糊錯了牆,只是這個問題會落到馬總統的身上,還變成兩個..馬總統,您看得懂建築圖以及懂得怎麼糊牆麼

這就像馬總統原本的核四問題只是是非題,是否贊成核四續建,但是拜我們台灣這種騙孫中山的貪腐國民黨式民主之賜,馬總統先是自問自答,「核四要續建」,隨即又改成了選擇題,

政府決定核四停工不停建,是為子孫保留一個選擇權,讓大家萬一面對限電或電費高漲時,能有一個選擇。

翻成白話,就是馬總統這個心狠手辣,謀財換到害命,閃尿換到閃屎的獨夫,把核四圍阻體的保特瓶拿出來,打開瓶蓋,逼台灣人吞下,馬總統很民主,他說要給台灣人選擇的權利,這個遊戲規則是這樣,你可以選擇馬上吞,或者是我把你全家財產都用漲電價來搶光(註),不吞只好燒炭,到那時候再吞

馬總統總是這樣,口言善,身行惡,吐屬得宜,文質彬彬,他說核四停工不停建是給大家出選擇題,那就一定不會是是非題,不管他媽媽死著還是活的都一樣。對了,馬總統,ㄚ您到底是哪一隻眼睛見到鬼,看到陳歐珀去鬧場了呀?

.

註:有關馬總統的核四強盜傳說,跟搶銀行的故事有關,

有個核四強盜,剛剛搶了銀行,累斃了,回到賊窩,也不急數錢,倒頭就睡,反正到底搶多少,睡醒看新聞就知道。

銀行行員問經理,被搶了1000萬,要跟警方通報被搶了多少?有人說:「版主,這有點老梗了,不就是把以前的虧空加進去,報個7000萬嗎?」在這個例子裡,銀行經理多想了一下,「慢,順便把我接下來四年的準虧空,加個1億進去。」

「新聞快報,新聞快報,本台獨家消息,今天下午的銀行搶案,有個核四大盜..這,有沒有搞錯?一個人竟搶了一億七千萬去」

核四強盜在睡夢中被新聞嚇到醒,忍不住罵道:

「踏馬的,這個經理躲在冷氣房,搶到的是我的十幾倍!」

搶劫未遂求輕判 法官不理】台南失業男子郭福堂前年拿玩具槍搶郵局被逮,請求輕判。最高法院昨依強盜未遂罪,判刑4年5月確定。

前年6月,郭福堂進入新化區郵局,向櫃檯王姓行員遞上寫著「80萬元正」紙條,亮出紙袋內的玩具手槍,大喊「搶劫,拿80萬元出來」。王姓行員曾服役憲兵,一眼看穿郭拿的是玩具槍,立刻伸手奪槍並大喊「拿假槍也敢來搶」,郭遭識破慌亂中說「沒事」,抓著紙袋就轉身逃走,但旋即被逮。郭辯稱因遭公司解雇,提申訴未獲處理,失業沒錢,心情不佳才會搶郵局,且搶劫未遂,郵局沒有損失,請求依法減刑。法院認為,經醫院鑑定郭福堂精神正常;郭的犯行明確,不能因行員機警沉著致郭失敗,反而成為郭可減刑的「獎勵」。

有個很久以前極出名的媽寶陳銳,合夥集體用真的防狼噴劑搶奪賭客錢財,並把贓款朋分,這種犯行也很明確,被馬英九這種闇黑司法重判兩年定讞。拿玩具槍沒搶到錢判四年半,結夥用真噴的防狼噴劑搶到錢的判兩年。這樣大家總該知道,媽寶有多麼可怕了。這篇談的是雜感,昨晚政論節目專訪了剛剛宋習會回來的宋楚瑜,如果我是那個媽寶,看完真會哭著回家找媽媽喔..

話說馬總統蓋出這個屎尿核四,要核子不要褲子,搞得人民哀鴻遍野,淚流成河,吃不上飯,馬總統於是緊急致電習近平,要求快運糧食過來。習近平說,貴國人民處境殊堪可憫,可是我們有好幾億同胞要照顧,實在是愛莫能助,沒有糧食可送,不如建議貴國人民勒緊一緊褲腰帶先?

馬總統聽完就接著說:那麼可不可以請您送一批褲腰帶來。

習近平煩了,乾脆送個宋楚瑜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29308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3 17:27

「只要核子,不要褲子」正解----

個核子武器的能量主要通過五種機制放射出來:(維基查的)

衝擊波 40%-60%
熱輻射 30%-50%
原始粒子輻射 4.9%
核電磁脈衝 0.1%
殘留放射性(放射性塵埃)5%-10%

 

各國擁有核彈頭數量---

美國 8,000枚
 俄羅斯 10,000枚
 英國 225枚
 法國300枚
 中國 240枚約
 印度100枚
 巴基斯坦110枚
 朝鮮10枚
 以色列 200枚


不知所云.
2014/05/13 16:35

人家要去喪禮致敬, 也是合情合理... 結果喪家是什麼態度, 不理不採, 任人踐踏...  不知所云, 你真的懂嗎?-----我是不懂,喪家不接待非親非故的人也要被批.

陳家用空軍一號娶親,600萬禮金叫人之常情,百萬鑽錶看不上眼才對吼!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3 16:13
臨事都有先後順。貴版主拉屎時還堅持要褲子的話,就該進醫院了。

ROC
2014/05/13 15:29

他要講他母親, 人家要去喪禮致敬, 也是合情合理... 結果喪家是什麼態度, 不理不採, 任人踐踏... 所以閉嘴停止談論自己母親, OK! 不知所云, 你真的懂嗎?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3 13:38
老大您沒穿褲子嗎?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不知所云.
2014/05/13 11:04

Jun 5238: Finally you change the subject.  Good for you.

 

Mr. ROC:

 

馬總統從未談喪禮的事,所以Jun5238每日一篇追殺是躺著也中槍.

追殺馬家喪禮的是Jun5238, ROC,CJS and few others who is  nobody.所以是躺著也中槍.

馬總統在母親節前夕喪母,身為總統,在母親節致詞提到母親,至情至性,符合人情.  你不喜歡? 等2016吧.

 


ROC
2014/05/13 09:43
母親喪禮以家族內的事為理由一概拒絕外界, 然後到外界公開場所還講他母親的事… 這就是以自我為中心, 幼稚, 媽寶的證明!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3 09:40
緊急聲明,昨晚宋楚瑜談馬英九的國民黨貪腐,還說他也知道了「國民黨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的,跟我這裡數篇【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說法雷同,但與本格無關。宋說他是剪報時知道的,我則是看了【你所不知道的中國近代史】與【鄧小平傳】,並參考【蔣中正文集國民黨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這篇格文而來。特此申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