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現在可以戒酒了嗎?
2020/01/12 01:00:21瀏覽7441|回應12|推薦12

韓國瑜:人民給我的指教 我會虛心接受
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敗北,晚間簡短致詞後取消會後記者會,選擇深夜在臉書跟支持者講心裡的話。韓國瑜說,「人民給我的指教,我會虛心接受、繼續努力」。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各位好朋友一路上揮灑的熱情、汗水與笑容,都會是支持他繼續大步向前的力量。

一路以來,韓國瑜從未聽別人給他任何指教,才會如眾智者所預言,大敗雙殺走到今天。如今他又說要虛心接受人民給他的指教,讓我想起在我上篇【 陳樹菊挺韓選總統,不過是館長挺韓選市長的翻版】,有網友來留言指教,也不知道他打哪兒聽來說我會吉人,這我也不計較,一笑置之就好。然後有別的網友附和他幾句,他就說「非常感謝指教!」,也許是我資質駑鈍,竟一點也看不出是要謝謝別人怎樣的指教。言歸正傳,既然韓國瑜害得國民黨大選大敗,好像願意改變,開始接受人民指教,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的,現在我這個人民,要趕緊弄個新指教給他,怕來不及又被他反悔,那就又得跟他吵架(底下是模擬情境):

說我要接受指教?誰說的..

韓市長,您不是才剛剛說過嗎?

你聽清楚,我是說「人民給我的指教,我會虛心接受、繼續努力」

對呀,所以我才要給您指教啊

你有毛病啊,所謂「人民給我的指教」指的是過去已經給的,不是新給的,又想來黑..

那不然市長您是要接受哪個「人民給我的指教」呢?

市長隨即顧起左右:下一題,喔,沒別的要問,那就這樣。

(模擬情境到此)

或是他都說要接受人民指教了,偏偏沒有任何人民給出指教於他,這也不好。故本人在此野人獻曝,拾人牙慧,先撿一個某國民黨大老指教過他,他理都不理的,重提一趟..

這樣的韓國瑜該戒酒了

古今中外有一個公例,凡是一個政客,一個市長或總統候選人,要垮臺,並不由於菸黨敵對的勢力,而由於他自己的崩潰!有時是自身的矛盾、分裂,有時是那些人專心致力,加速自蝕運動,惟恐其不腐不爛...王淺秋說「有一種醉,是關心你會醉」(這是一個局長送給藍大老的名言),幾乎把選戰的事業弄垮,而社會各界的惡風遂為幾百年來所未有..今天連國高中生也有許多同情菸(閹)黨,開萬國未有之奇,他把他的市政府伺候得這樣子的,高雄民眾不必說了,他心中反正沒有高雄人的。我向社會廣泛提議,如市議會,如選委會,以及一切人民,都該徹底調查,北農及他地以及農舍別墅,所謂從前的「花天酒地」是些什麼內幕。他們的喝酒範圍如何?他們的酒錢得自何處。

我真捧腹極了,一如剛剛我看藍大老呼籲他戒酒碰一鼻子灰一樣,藍大老吃不消他了,高雄人吃不消他了,台灣人也快吃不消他了,他真該戒酒了,不戒一切垮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52727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4 16:08
酒入茅坑,化作覃狀雲。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2 18:37
一邊一國黨慘敗 阿扁︰從此退出政壇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37852

他強調,身為「一邊一國行動黨」的園丁,有心澆水,卻讓這顆新生

小樹枯萎,深感愧疚,特別請辭「澆水園丁」一職!

阿扁透露自己昨徹夜難眠,反躬自省,自忖無能再為黨,為台灣奉獻

心力,宣布從此退出政壇!謝謝了!再見了!

---什⋯退出政壇?ㄚ保外就醫的條件不是"不得從事政治活動"嗎?果

     然腦袋纖維化了⋯


污水
2020/01/12 11:53
格主打落水狗的功力是挺一流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2 10:09
版主;

其實,韓國瑜跟國民黨都沒有大敗,畢竟還有超乎預期的550萬票跟

34%的政黨票⋯⋯套用台北先生的理論,吳敦義實在冤枉,ㄚ總統票

比朱立倫多,立委席次也增加,怎麼需要辭職?

至於蔡英文的817萬票,只不過是被共產黨逼出來的票,並不是全支

持蔡英文或民進黨的⋯是會減少的,而韓國瑜或國民黨的票是堅強的

谷底⋯四年後再戰,民進黨一定會後悔,沒有趕盡殺絕⋯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2 09:49
數字先生;

星星你該知我心意,昨夜淚落枕邊到天明⋯


12
2020/01/12 09:02

戒酒?

週一要回歸高雄市政 週末裡藉酒藉幾杯小酒消愁休息 無妨 

輸家 就是沒有贏 芝麻綠豆都是中華基因 

版主 您跟CJS拉伙 就多喝幾杯 隨意辣

噗嗤 星星知我心 讚啦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2 09:02
你這段:「有人喜歡花天酒地,有人討厭。有人愛做砂石,有人種西瓜。有人炒豪宅去賣,也有人接手,連違建農舍都有人愛了,」就又是在斷章取義、移花接木、扭曲變造的手法抹黑,你們這樣繼續只是能爽一時,卻會害慘你們自己的未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2 07:58
國民黨被打趴原因 他指是討厭共產黨加討厭韓國瑜

選舉結束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中以261萬票的差距落敗,國民黨慘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確實沒想到,最後會輸這麼多,他分析2018民進黨輸,是因為「討厭民進黨」;2020國民黨輸,是因為「討厭共產黨」 +「討厭韓國瑜」,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討厭韓國瑜的固多,喜歡韓的也不少,這個社會本來就是這樣,有人喜歡花天酒地,有人討厭。有人愛做砂石,有人種西瓜。有人炒豪宅去賣,也有人接手,連違建農舍都有人愛了,不是。故討厭韓可與喜歡韓抵銷,差額也不該叫「討厭共產黨」,因為共產黨也不在你我身邊,比如說恐怖份子你也很討厭,卻不會因此改變想法,川普也惹人討厭,金正恩惹人厭..太多太多人很討厭,討厭這些外國人,不會影響投票。真正造成差額的是「害怕共產黨」,畢竟討厭誰,別理他就是了,但是害怕誰,心裡就一直有那個陰影在,本來我也是害怕共產黨,想說萬一人家要來統一,是不是要趕緊下跪投降,後來說也奇怪,多少美國大片都不播,偏偏三兩天就重播一趟「最黑暗的時刻」,看到我都快背起來了,這部片子告訴我們不要害怕想要侵略自己國家的世界超強大國,也不可以下跪投降,因為那會變成亡國奴,那變成亡國奴會怎樣?偏偏香港又發生反送中,告訴我們變成亡國奴會怎樣,大概就是當成中國人的那樣,中國就是亡在蘇聯共產黨派來的黨員的手裡,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先是餓死幾千萬人,接著在天安門殺死一整代大學生,反送中還只是小CASE,是害怕共產黨的贏了選戰,討厭韓國瑜的跟喜歡的大致打成平手。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2 07:19
你到現在還在抹黑韓國瑜喝酒的事,可見除了操作亡國感,更惡劣的是用斷章取義、移花接木、扭曲變造的手法抹黑抹黃抹紅,這是破世界民主政治史的紀錄,雖然因此贏了政權,但鑑諸歷史則是末日現象,因此苦難不遠矣!
你們正在葬送自己的未來。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1-12 07:40 回覆:
還有一些建議,是給五百萬,或加速凋亡,垂垂老矣的眾多藍粉韓粉們聽的,一個國家之所以偉大或不滅亡,關鍵不在領土疆域有多大,戰機有多麼多,而是在這個國家人民的品質。那怎樣的國家會滅亡呢?請大家往回看去一百年前,滿清滅亡的那個場景,那是一個老人執政的場景,在紫禁城內,一個八十好幾的老太后,敗掉一整個中國,這中間曾有幾次改革契機,一次是孫中山向李鴻章上書如何救國,一次是戊戌六君子的政治改革計畫,通通被這個老人無情的摧毀,她平日沒事不是逛她的圓明園,養花玩鳥,就是吸著她的鴉片煙,過著中國老人一般的生活,卻死抱著政權不放,在她臨終之時,猶念念不忘因為戊戌政變被她軟禁在瀛台,才剛過30的光緒。畫面切回煙台,前不久才剛給皇后辦完喪事,那是慈囍太后命其自盡,這一會子聽說太后就剩這幾天了,忍不住興奮之情,在房裡踱步,摩拳擦掌,準擬一等太后殯天,就要好好實現改革中國的大業,誰知這天太監送來一桌豐盛的大餐,光緒邊吃邊掉著淚,吃完就吐血而死,另一頭的太后得到染血的餐巾,終於心滿意足的嚥下最後一口氣。明明是在選一個國家的未來,那是年輕人的事,偏偏有些韓粉老人把它當成自己的重責大任,死抱不放,老人也許都愛當慈囍,可這年頭的年輕人,可不再是百年前只能瀛台泣血的光緒。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2 06:37
國民黨不會完蛋,因為共產黨共和黨民進黨基於不同的考量,都會救

國民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1-12 06:49 回覆:

那倒是,如果我是貪腐民進黨,這個政治奇葩一定要留著繼續當選票提款機,眼前最該思考是如何保韓,最好是讓韓黨主席跟市長罷免雙贏,四年後再披掛跟柯P,某民進黨接班人阿貓阿狗貪私菸還是300萬的都行,三方大戰一場,確保接下來八年,16年吃乾抹盡的永續執政。倒是政論節目跟名嘴開始慌了,昨天馬上就有風向改變,開始罵起民進黨的貪腐來了..畢竟這年頭,不當民進黨,要吃口好飯並不容易。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