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愛看女生小腿的精神分析
2020/01/07 01:27:11瀏覽7177|回應26|推薦5

我在上篇「韓國瑜才中邪,讀國中就中邪」談到【紅樓夢】賈瑞的小故事,維基百科說賈瑞是..

賈瑞,賈府義學塾賈代儒的長孫。父母早亡,由祖父養大,賈代儒對賈瑞管教極為嚴格,但是賈瑞令人失望。他是個愛貪便宜之人,在學中以公報私,勒索子弟們請他,一任薛蟠橫行霸道。在寧國府為賈敬舉辦壽宴時碰上王熙鳳,便又動了不軌之意。三番五次騷擾王熙鳳,屢教不改。平兒罵他:「癩蛤蟆想天鵝肉吃,沒人倫的混帳東西,起這個念頭,叫他不得好死!」
王熙鳳毒設相思局誆騙賈瑞,令其瘋癲。後有一跛足道人借給賈瑞一面寶鏡,賈瑞看著風月寶鑑,一直幻想跟鳳姐做愛,「自覺汗津津的,底下已遺了一灘精,心中到底不足」,最後遺精而死。
有一種觀點認為焦大說「養小叔子」是指王熙鳳和賈瑞。
紅學索隱派之一認為《紅樓夢》故事影射清初宮廷歷史,賈瑞影射降清的漢臣。 (轉貼到此)

但從底下這則新聞,方知韓國瑜版的【紅樓夢】,白皙美小腿是真有其主人..

解答!當年誰被韓國瑜看小腿?黃光芹:「倒楣」的是她
黃光芹今(6)日在臉書貼出她撰寫的韓國瑜傳記,其中韓國瑜提到:「我們菁英班男、女合班,好死不死,我前面坐了個叫做淑華的女生,腿長得特別好看,每天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晃得我心神不寧,功課從此一蹶不振,一下子被打趴到後段班。一直延續到十幾年後,我才重新振作起來。」

現在我們知道,原來韓國瑜剛傳出小腿說的時候,第一個版本是親韓媒體或名嘴稱的,一個純然的瞎掰,開玩笑,為拉近與民眾距離在搏感情,俗稱一種特殊,僅存在韓國瑜與韓粉間,叫做接地氣的行為。

韓國瑜致詞時開玩笑說,他以前就就讀海山國中最好的一班,但當時正好前面坐一個女孩子,他每天都盯著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結果成績一落千丈,從最好一班被調到放牛班,幽默發言笑翻全場。

是種幽默發言,開大家一點小玩笑。

第二個版本,則是我寫的「韓國瑜才中邪」,還是「讀國中就中邪」。不過我的這種說法,透過韓國瑜最新對於中邪說的解釋,「黑鷹失事扯台灣中邪? 韓國瑜澄清:指憂慮台灣」,我應該也是在指「憂慮韓國瑜」才對。

第三個版本則是黃光芹引述韓國瑜的親身說法,這裡連美白小腿的女主人都呼之欲出,是一個叫做淑華,4、50年前的國中小女生。就是她在韓國瑜還是「少年維特的煩惱」時,如同紅樓夢風月寶鑑的鳳姐,每天在他面前晃來晃去,晃得他心神不寧,功課從此一蹶不振,一下子被打趴到後段班。一直延續到十幾年後。所以我說:

女生漂亮小腿男人愛看,此乃人情之常,但若是國中男生看女生小腿看到成績一落千丈,這人分明生病了。本文(按:指韓國瑜才中邪,讀國中就中邪)就是探討這種精神疾病的意淫症,若把韓國瑜講話總是愛講人的下半部,汙衊先人反清復明跟精忠報國的愛國心,鬼扯反清復明是為了玩女人嫖妓,

韓國瑜28日一早參拜斗六南聖宮致詞時提到,清朝時有人貪汙被抓,被問犯案動機,竟然回答「我要反清復明、我要推翻清朝滿州皇帝」。之後又有一個人去玩女人、嫖妓被抓,又被問犯案動機,沒想到他回答「我要多生孩子、我要反清復明!」韓國瑜語畢,現場立委參選人皆露出尷尬笑容。韓國瑜接著表示,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不斷強調要顧主權,碰到任何執政質疑就強調「顧主權」,韓國瑜甚至舉例,岳飛背上刻了四個字「盡忠報國」,但民進黨遇到選舉就強調「我要主權」。韓國瑜重申顧主權很重要,但難道孝順爸媽不重要嗎?「大家要孝順爸媽,需要你講嗎?這需要總統講嗎?我們自己不會孝順爸媽嗎?」

如何,像不像辯論時罵媒體,「習近平主席說做人要孝順爸爸媽媽,台灣人要不要聽?說做人要講義氣,台灣人要不要聽?說要一國兩制統一台灣,台灣人要不要聽?」,嫖妓說惹得年代主播終於受不了..張雅琴更痛罵韓國瑜,一天到晚在那邊講嫖妓、玩女人,「你到底是多想那個SEX(性)啊」?她直呼真受不了!

若「嫖妓玩女人」是為反清復明,能看到男女分班的女生小腿,看到念放牛班,當然就是紅樓夢裡賈瑞愛看風月寶鑑的那則醒世故事囉。我都還沒提國中時就色心大發的,考不上高中要念私校時,男女合校的一堆,還離中和更近,幹嘛偏偏要念遠在新莊恆毅中學的這種問題。不過人的看法有很多種,第一種是從國中就開始生病,另一種是現在生病,把好懷念從前花天酒地黑金立委的過往跟更早之前念書求學的經驗混在一起,甚至融入五千年中國歷史當成笑話講了出來。而閱聽大眾也可以有兩種反應,一種是這種人給他當家長都不知道合不合格,他太太真的很辛苦;另一種則是當他在耍猴子當笑話看..別,千萬別是第三種,給他白白耍了。

是的,會把反清復明這樣神聖的志業,抹黑成「嫖妓玩女人」,這正是賈瑞本來就會幹的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49177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1:26
打狗看主人,也要看它吃的屎。

10
2020/01/07 11:03

CJS 分辨不出善惡? 騙人還要打稿 

正是民進黨的思維真真實實存在的行為


7
2020/01/07 10:50

CJS 從沒看過小女生小腿 電視奧運女子體操表演-立即轉台 女兒幼時-也不看 老婆的-瞎子摸象

CJS 只看猩猩的臉 不! 是星星畫出的臉 恩典如星辰 無父無母賽耶穌 自淫於星星的宇宙星空

CJS 皇民基因作祟又離不開自怨自艾遺傳自父母醜陋的"中華基因" 又將基因優雅地傳給兒女

臺獨很可怕 外獨更可怕

臺獨治國很怕 外獨治國更可怕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09:41
善惡雖然不是那麼容易辨認的,但行為卻是真真實實存在的,善意的

謊言,不會是因為善意,所以不是謊言!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09:39
Frank先生;

您只是在自我安慰,找理由合理化自己也知道的錯誤⋯唉,標準的中

華5000年漫長悠久,經過不斷的動亂殺戮,物競天擇,所能生存下來

的基因,歷千年之淬鍊,長存中華發揚光大,舉世無匹的基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08:47
19f c兄
我從未聽過韓有誇口會贏,都是支持者在鼓動
其實,在某些角度來看,韓是很謙虛的,但他的動作又讓您不悅

我也不是行為學家,我只能說大家瞎子摸象吧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08:40
C兄,
我想,善惡不是那麼容易辨認的
韓的自我解嘲,在某些人眼中是隨興,也您十分看不下去
您眼中的惡,也許是別人眼中的感動,而且是隨時間而變的
以前我認為毛澤東是殺人魔王,現在不認為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08:35
像這種小混混,現在只是想翻桌而已⋯⋯硬說大勝蔡英文,也只是要

選後翻桌的理由而已⋯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08:15
Frank先生;

您又錯了⋯cjs讀南一中的時候,旁邊都是眷村,cjs也有很多眷村朋

友,他們好鬥,也講義氣,也不拘小節,但也創造了台灣多元文化,

包括美食與人才⋯⋯但,cjs沒碰過韓國瑜這種下流的眷村氣息;沒

種承認錯誤,把下流齷齪當成風流倜儻,沾沾自喜自己的無知,滿嘴

謊言跟惡意⋯⋯別侮辱眷村!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1-07 08:45 回覆:
其實沒資格住眷村的外省人很多,我所認識的外省人,除了一個老將軍,就他是住在眷村,本來住中和時我們還常去他家拜年,只是他家沒啥搭理我們這樣的窮親戚就是了。後來他家搬去大直眷村,有憲兵看守的那種,老先生已經過世,只有老太太還在,先父去過幾次,陪打過幾圈麻將,我則是負責開車,在外頭候著,後來老太太跟先父過世,就再無來往了。我念書時也住過台南眷村旁的公寓,每逢假日總是幾個同學帶著籃球去眷村的小操場,有司令台的那種,跟眷村的人打球,大家打球難免起衝突,同學都推我跟他們喬,大家講的話比較像,最後也都言歸於好,那時我心想..也許我也應該是眷村的人吧。那裏的眷村,都是獨門獨戶有院子的,有一次我跟同學帶著新買的球,在去球場路上,衝來一隻高大的藏獒(當時流行養),沿路剛放學的小學跟幼兒園小朋友哭成一路,這頭藏獒看到我們幾個同學在路當中,二話不說,朝女同學懷裡的小狗撲去,女同學不知死活,竟邊輕踹,邊叫「走開,走開」,他的男友急得不得了,但藏獒彷彿聽懂人話,立刻掉頭朝我手上的新籃球咬來,憑著年輕時敏捷的反應,我成功擋下他的數次大咬,最後一下,他一口咬住我的新籃球,隨即飛奔而去。此時我的同學時起路邊石塊,鋼筋與木棍,就去眷村裡挨家挨戶尋找,有一戶人家門半掩,裏頭一個大狗籠,藏獒跟籃球就在籠子裡,我們跟主人說明來意,略述適才驚險狀況,取回籃球,齒痕雖深但球沒破,眾人於是繼續原訂計畫,去該球場與眷村好友們球敘,幾十年前的這一幕,真教我印象深刻,比韓國瑜愛看女生小腿,更有眷村氣息。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07:09
嘻嘻,jun姥姥不知道故宮展示的很多是贋品吧!
嘻嘻,韓問得還真內行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1-07 07:19 回覆:

金庸小說還有幾段描寫韋小寶看畫的,也很有梗...

陸先生道:「在下僻處荒島,孤陋寡聞之極。韋小寶來自中原勝地,華族子弟,眼界既寬,鑒賞必精,你看這幾幅書畫,還可入方家法眼麼?」

  他這幾句文縐縐的言語,韋小寶半句也不懂,但見他指著壁上字畫,抬頭看去,見圖畫中一張是山水,另一張畫上有隻白鶴,有隻烏龜,笑道:「這隻老烏龜倒很好玩。」

  陸先生微微一怔,指著一幅立軸,道:「韋公子,你瞧我幅石鼓文寫得如何?」韋小寶見這些字彎彎曲曲,像是畫符一般,點頭道:「好,很好!」陸先生指著另一幅大字,道:「這一幅臨的是秦琅牙台刻石,韋公子以為如何?」

  韋小寶心想一味說好,未免無味,搖頭道:「這一幅寫得不大好。」陸先生肅然起敬,道:「倒要請韋公子指點,這幅字的弱點敗筆,在於何處。」韋小寶道:「敗筆很多,勝筆甚少!」他想既有「敗筆」,自然也有「勝筆」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