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愛看女生小腿的精神分析
2020/01/07 01:27:11瀏覽7174|回應26|推薦5

我在上篇「韓國瑜才中邪,讀國中就中邪」談到【紅樓夢】賈瑞的小故事,維基百科說賈瑞是..

賈瑞,賈府義學塾賈代儒的長孫。父母早亡,由祖父養大,賈代儒對賈瑞管教極為嚴格,但是賈瑞令人失望。他是個愛貪便宜之人,在學中以公報私,勒索子弟們請他,一任薛蟠橫行霸道。在寧國府為賈敬舉辦壽宴時碰上王熙鳳,便又動了不軌之意。三番五次騷擾王熙鳳,屢教不改。平兒罵他:「癩蛤蟆想天鵝肉吃,沒人倫的混帳東西,起這個念頭,叫他不得好死!」
王熙鳳毒設相思局誆騙賈瑞,令其瘋癲。後有一跛足道人借給賈瑞一面寶鏡,賈瑞看著風月寶鑑,一直幻想跟鳳姐做愛,「自覺汗津津的,底下已遺了一灘精,心中到底不足」,最後遺精而死。
有一種觀點認為焦大說「養小叔子」是指王熙鳳和賈瑞。
紅學索隱派之一認為《紅樓夢》故事影射清初宮廷歷史,賈瑞影射降清的漢臣。 (轉貼到此)

但從底下這則新聞,方知韓國瑜版的【紅樓夢】,白皙美小腿是真有其主人..

解答!當年誰被韓國瑜看小腿?黃光芹:「倒楣」的是她
黃光芹今(6)日在臉書貼出她撰寫的韓國瑜傳記,其中韓國瑜提到:「我們菁英班男、女合班,好死不死,我前面坐了個叫做淑華的女生,腿長得特別好看,每天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晃得我心神不寧,功課從此一蹶不振,一下子被打趴到後段班。一直延續到十幾年後,我才重新振作起來。」

現在我們知道,原來韓國瑜剛傳出小腿說的時候,第一個版本是親韓媒體或名嘴稱的,一個純然的瞎掰,開玩笑,為拉近與民眾距離在搏感情,俗稱一種特殊,僅存在韓國瑜與韓粉間,叫做接地氣的行為。

韓國瑜致詞時開玩笑說,他以前就就讀海山國中最好的一班,但當時正好前面坐一個女孩子,他每天都盯著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結果成績一落千丈,從最好一班被調到放牛班,幽默發言笑翻全場。

是種幽默發言,開大家一點小玩笑。

第二個版本,則是我寫的「韓國瑜才中邪」,還是「讀國中就中邪」。不過我的這種說法,透過韓國瑜最新對於中邪說的解釋,「黑鷹失事扯台灣中邪? 韓國瑜澄清:指憂慮台灣」,我應該也是在指「憂慮韓國瑜」才對。

第三個版本則是黃光芹引述韓國瑜的親身說法,這裡連美白小腿的女主人都呼之欲出,是一個叫做淑華,4、50年前的國中小女生。就是她在韓國瑜還是「少年維特的煩惱」時,如同紅樓夢風月寶鑑的鳳姐,每天在他面前晃來晃去,晃得他心神不寧,功課從此一蹶不振,一下子被打趴到後段班。一直延續到十幾年後。所以我說:

女生漂亮小腿男人愛看,此乃人情之常,但若是國中男生看女生小腿看到成績一落千丈,這人分明生病了。本文(按:指韓國瑜才中邪,讀國中就中邪)就是探討這種精神疾病的意淫症,若把韓國瑜講話總是愛講人的下半部,汙衊先人反清復明跟精忠報國的愛國心,鬼扯反清復明是為了玩女人嫖妓,

韓國瑜28日一早參拜斗六南聖宮致詞時提到,清朝時有人貪汙被抓,被問犯案動機,竟然回答「我要反清復明、我要推翻清朝滿州皇帝」。之後又有一個人去玩女人、嫖妓被抓,又被問犯案動機,沒想到他回答「我要多生孩子、我要反清復明!」韓國瑜語畢,現場立委參選人皆露出尷尬笑容。韓國瑜接著表示,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不斷強調要顧主權,碰到任何執政質疑就強調「顧主權」,韓國瑜甚至舉例,岳飛背上刻了四個字「盡忠報國」,但民進黨遇到選舉就強調「我要主權」。韓國瑜重申顧主權很重要,但難道孝順爸媽不重要嗎?「大家要孝順爸媽,需要你講嗎?這需要總統講嗎?我們自己不會孝順爸媽嗎?」

如何,像不像辯論時罵媒體,「習近平主席說做人要孝順爸爸媽媽,台灣人要不要聽?說做人要講義氣,台灣人要不要聽?說要一國兩制統一台灣,台灣人要不要聽?」,嫖妓說惹得年代主播終於受不了..張雅琴更痛罵韓國瑜,一天到晚在那邊講嫖妓、玩女人,「你到底是多想那個SEX(性)啊」?她直呼真受不了!

若「嫖妓玩女人」是為反清復明,能看到男女分班的女生小腿,看到念放牛班,當然就是紅樓夢裡賈瑞愛看風月寶鑑的那則醒世故事囉。我都還沒提國中時就色心大發的,考不上高中要念私校時,男女合校的一堆,還離中和更近,幹嘛偏偏要念遠在新莊恆毅中學的這種問題。不過人的看法有很多種,第一種是從國中就開始生病,另一種是現在生病,把好懷念從前花天酒地黑金立委的過往跟更早之前念書求學的經驗混在一起,甚至融入五千年中國歷史當成笑話講了出來。而閱聽大眾也可以有兩種反應,一種是這種人給他當家長都不知道合不合格,他太太真的很辛苦;另一種則是當他在耍猴子當笑話看..別,千萬別是第三種,給他白白耍了。

是的,會把反清復明這樣神聖的志業,抹黑成「嫖妓玩女人」,這正是賈瑞本來就會幹的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49177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14
2020/01/07 20:34

CJS

不自量力的期待 傷害相隨不自知

如欲春夢了無痕 不如裝睡不自醒 

對 沒錯 01/11 就把蔡予放拺去 

對選民沒用無益有害的不應留著


鴿子
2020/01/07 20:25
格主現在是兼差當心理醫生了吧?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8:45
數字先生;

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cjs的人生經驗與您分享!

夢可以做做,但要如春夢了無痕,夢醒時分就是遺忘時刻⋯

數字小朋友們,01/11就是遺忘時刻⋯


132
2020/01/07 18:01
你說你愛上了想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興奮

早知道枯等總是難免的 你又癡迷一往情深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想問 有些人你永不死心


.

清粥小菜 CJS想陪 怕只有空盼 

來人可會是 韓

法國菜御廚饗宴 CJS想陪 怕也只有空待 

洋蔥炒蛋?  噗嗤

1.5個博士?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6:02
Frank先生;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5:47
韓君先生;

今年的冬天會⋯暖冬,一點都不寒喔!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5:45
Frank先生;

怎麼都沒人批評蔡英文?⋯大哉問,但其實很簡單,因為來不及!⋯

試想,桌上擺了滿韓全席,誰有空去吃清粥小蔡?

至於選總統的資格?嗯⋯會講人話做人事的都可以!


寒君
2020/01/07 15:10

幾條綠狗畜生們再黑韓也黑不了幾天了!

01/11下架版主所屬的綠狗黨!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3:09
台北先生,
任何人,沒執政之前,都是沒執過政

這樣說好了,c先生沒去美國之前,一定沒去過美國

11
2020/01/07 12:37

不是作過某些職務就算有經驗

擺爛貪官奉承一堆

總統誰作過?

作過又如何? 

蔣經國、孫運璿、趙耀東,李燈輝、馬英九、劉兆玄、陳沖

誰最耀武揚威 

韓國瑜比起懶清德、蔡英文、柯文哲、候友宜

誰最有開創性

菜英文4年的執政 都幹了甚麼?

"做不好就換人做 政黨要輪替"  這不是民進黨最拿手的口號嗎?

怎麼有臉厚顏薄恥的向選民再要4年?

為中華民國冤屈

為台灣庶黎冤屈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