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在怕甚麼反滲透法?
2019/12/29 13:40:59瀏覽7056|回應19|推薦5

馬英九:民進黨推動反滲透法才是特務治國
前總統馬英九晚間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郁方站台時表示,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總說馬英九是特務治國,但現在看到民進黨推動的反滲透法,才是特務治國,這樣的立法已嚴重違反憲法權力分立的原則,呼籲下架違憲、獨裁的總統蔡英文。

有人看不懂馬英九怕甚麼?

游錫堃表示,「馬先生,你又言過其實了!」制定「反滲透法」,中共國台辦攻擊說:「強推惡法,倒行逆施」,馬英九配合說:「好像要恢復戒嚴」。「戒嚴?有那麼嚴重嗎?為何你的態度總是配合中共?」游錫堃說,其實,制定「反滲透法」的目的很簡單,就是「拿中共的錢或接受他的指揮,在台灣做違法的事,要加重處罰。」就這樣而已,那有好像要恢復戒嚴?

那麼馬英九在怕甚麼?

首先,我們要知道馬英九不貪污,或者自大水庫理論之貪汙特別費後,真的就沒貪汙,他不貪污是經過民進黨這三年完全執政後,鋪天蓋地司法追殺得到的驗證,因為在這種無所不用其極司法驗證下,馬英九最多最多,只有一個洩密罪告得上法院,不起訴或無罪後還被一直告一直告的,直到無罪定讞。最近陳師孟引起的喧然大波,說是要調查此案膽敢判馬無罪的法官,即是因此而來。

馬有無洩密姑且仍有如陳師孟者不信,但馬英九不再貪汙應該可以蓋棺論定了。

像馬這樣有機會同阿扁執政八年當總統大貪特貪的,還一毛錢都不貪,根據馬英九的自況心境:我只知道我自己一毛錢都不貪,但是別的人在別的案子貪不貪,我通通不知道..可知馬英九除了不貪這個好處,其他不論是治國或執政,全都一無是處,是個「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人渣治國般的總統。

既然馬不貪財,有機會給他八年時間,海角七億的貪,他連一毛錢都不貪。光憑這點,就知道共產黨的滲透,或是民進黨推的反滲透法,「拿中共的錢或接受他的指揮,在台灣做違法的事,要加重處罰。」就用不到馬身上。既然如此,何以馬英九要大大跳腳,奮勇站出來反對呢?

要知道人的害怕分有好幾種,一種是直接的害怕,比如蔡政府怕共產黨,啥?蔡政府不怕?那幹嘛這麼著急立啥反滲透法呢?另一種害怕,是九拐十八彎的害怕,搞得大家發暈,讓游錫堃大惑不解,好比..

有個大官很愛畫老虎,可是每次都畫成了貓。這天,大官又剛畫完了一隻貓(誤)一隻老虎...

喂!你過來。大官叫來了一個衙役,「來,你說說,我這畫的是甚麼動物啊?
報告老爺,這是一隻貓!

媽的!胡說八道,瞎了你的狗眼,來人啊,把他砍了..」啊~~咚!

報告老爺,已經砍了。
「嗯,很好..對了,你來說說,我這畫的動物是甚麼?」

報告老爺,我..我不敢講..
「欸,怕甚麼呢?」

不只我怕,老爺您也怕..
「胡說,我怕甚麼?」

老爺怕天子。
「嗯,也對,誰不怕天子..那天子怕甚麼?」

天子怕天。
「那天怕甚麼?」

天怕雲。(會遮了天)
「嗯,那雲怕什麼?」

雲怕風。(會吹散雲)
「那風怕甚麼?」

風怕牆。(會被擋下)
「牆又怕甚麼?」

牆怕老鼠。(會打牆洞)
「那老鼠怕甚麼?」

老鼠..嗯,老鼠怕老爺您剛畫好的那隻動物...喵嗚~~

大家都怕共產黨,民進黨是明著怕,直接怕,跟老蔣怕,小蔣怕的怕法一樣,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保密防諜人人有責,小心匪諜無孔不入。馬英九是拐著彎怕,難道馬是怕共產黨打過來,他不聽話的話,會倒大楣嗎?我猜這是一般台灣人心中的想法,但馬應該不怕這個,設若共產黨真打過來,台灣會死好多人,馬先得沒死到,才需要擔心這個。那馬到底在怕甚麼?幸虧香港反送中時,陳同佳要來投案,才讓我想起來..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發表對陳同佳投案遭拒一事聲明,受訪時講到哽咽,他表示人命關天,蔡總統不在乎,我們在乎。「將心比心,我也是兩個女兒的爸爸,想到她爸媽心中的痛,我真的非常非常難過。」

那麼,對馬英九這個無由來的哽咽,大家千萬別天真的以為他是民胞物予,人溺己溺,把大愛發揮到被陳同佳殺死的港女身上,事實上,他做總統時連身邊發生啥貪腐,洪仲丘案等國家大事漠不關心,把江國慶案男主角說成江慶國,甚至還會拿別人的倒楣來說笑..

馬英九第1次聽到有關藝人Makiyo事件的新聞時,是從廣播聽到的,不過,剛開始他一聽到「Ma」,還以為與馬家有關,嚇了一大跳。----中央社新聞速報

所以馬英九的眼淚,一定跟他自己馬家,他自己的女兒可能遭遇有關,那馬英九的女兒有甚麼可能的遭遇呢?

補請喜酒仍未證實 馬唯中手提禮盒飛港馬英九總統大女兒馬唯中低調回台補請結婚喜宴,昨天中午與妹妹馬元中一起搭機飛往香港,馬總統夫人周美青到桃園機場送行。

馬唯中只是過境香港嗎?才不是..她是嫁到香港當貴婦啦,

馬唯中(右)今年3月與夫婿蔡沛然婚後首次公開亮相,參加香港愛彼錶時尚派對,蔡沛然一身黑色西裝及馬唯中的黑色洋裝,不改低調作風。(香港明報提供)

我們知道,對共產黨而言,他對你好時很好,但隨時都可翻臉,最近就有不分藍綠的好多台灣人去大陸,也許是去旅遊,或是講學,企業交流,也紛紛被失蹤,最後都得到證實,是因為犯了共產黨的國家安全法律,要被判刑關起來。這讓馬英九對他的女兒女婿安危擔心極了,這才在陳同佳來台案忍不住老淚縱橫起來。也因為共產黨是視國民為奴隸,視台人為獨立,台人若把去海南島說成去出國,就被舉報是台獨,乃一個全世界最大的共產專制極權獨裁政體。他要抓任何台人,只要他抓得到,那是不愁沒犯到他的叛國罪或國安法的。這點馬英九知之甚詳,早在服貿案就已領教(服貿協議敢改一個字就被視同背叛祖國),何況在反送中後,百萬港人已經成了共產黨的眼中釘,為了女兒女婿,馬英九焉有跟共產黨不說一家話的空間呢?

其實,馬英九今日困境,可說其咎由自取。早在當時他偷嫁女兒見光,我就一連寫了數篇格文力勸其女千萬不可以嫁在香港。而今惡夢成真,莫謂本人言之不預。是的,別的人怕反滲透法,靠的是丟光蔣經國的老臉,在兩岸當買辦,收受大陸大把大把攫取自其共奴身上的經濟利益,當然要說共產黨的話,滲透進台灣,赤化中華民國,唯獨馬英九,旁人如游錫堃等看不懂的,一奉經國先生若神明,絕不敢做對不起他在天之靈的事,二是一毛錢都不貪,也絕不會去兩岸之間當啥買辦,愛錢的話,當成阿扁總統就好了,學那一家人當兩岸買辦做啥呢?偏偏在陳同佳來台案,反滲透法案上,帶頭咬起台灣政府,枉做小人,不收錢卻咬的最用力,只能套句柯P的金句說:有些退休的官員非常之賤..真是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42284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18
2019/12/30 12:31

19樓

請自多練噗嗤功

預防偵測反滲透

美國IRS查你帳

英文菜也不饒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30 05:48
安心先生;

舉事實證據?⋯哪家公司?哪個人?哪件事?哪時候?哪個證據?

數字先生;

整理一下您的敘述功能⋯


9
2019/12/29 20:47

8樓 CJS

噗哧 好漢不提當年中國南京勇

驚啥 不過就是屎屁拉了一褲子

女媓追殺可以立法追溯自1945年

噗哧 噗嗤 多多練習 可以增進打水漂功力噗美

 


9
2019/12/29 20:35
您錯了!⋯英文最美的是Frank先生,他要大家學好英文喔!
>
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
菜英文菜英文 英文最美

美國最美?⋯那是前撲後繼來美的中國人的最愛啦!

>

美國最美?⋯那要拜CJS"中國"打水漂之賜
沒有CJS 哪有"中國人"前撲後繼乘坐打水漂追隨CJS來美的機會
CJS CJS 美國最美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9 19:54
CJS你少扯美國了!我已經舉事實證據了!你們綠腦袋就是會專搞惡意檢舉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9 18:46
安心先生;

cjs最近剛被美國IRS查帳,難道cjs就要認為美國就不是民主國家嗎?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9 18:44
5238你是眼花了!我甚麼時候說公司收捐款了!公司收貨款,你們綠腦袋也會檢舉有問題。這就跟白色恐怖時期一樣。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2-29 19:31 回覆:

公司若收到貨款,只要依照會計法作帳申報,應無反滲透法適用之虞。但大家應該都同意,不能收捐款,也不能有作假買賣的情事。事實上,國內很多中型企業,背後都已是中資老闆,像是知名貨運,或老牌洗劑工廠..

2014年9月23日 - 台灣最大清潔劑品牌「妙管家」確定變純中資企業!經濟部投審委員會昨(22)日通過收購案,讓大陸清潔龍頭廠牌「納愛斯」集團以新台幣13.5億元買 ...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9 18:41
CJS 你少裝傻了!你們綠腦袋就最會搞集體惡意檢舉了!有申報也一樣被查辦了!連東森「平論無雙」貼蔡英文抱孩子的照片,都被以裸露色情為由檢舉,導致被臉書下架。連去年捐款給韓國瑜的公司也被國稅局查帳。李佳芬的學校不但被教育部查,還被衛生署、國稅局查。
你們綠腦袋根本就是反民主。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9 17:46
安心先生;

民間廟宇若收到對岸捐款,公司行號或個人商店收到的款項,誠實申

報不就好了?

不申報,當然事逃漏稅,當然要查!⋯您說共產黨都不查逃漏稅的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2-29 18:40 回覆:

有個新聞說:統促黨滲透宮廟 疑發展組織洗中資〔社會新聞中心、地方新聞中心、記者黃欣柏/綜合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近年積極拉攏各地宮廟,已滲透至少逾30個地方宮廟或宗教團體,檢警調等單位當初追查統促黨與中資關係時,除發覺統促黨吸納不少宮廟主委或幹部入黨、發展黨組織外,並進一步懷疑該黨利用宮廟財務不透明的有利條件,作為中資入台的洗錢管道。


污水
2019/12/29 17:31
看來格主對馬英九還是念念不忘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2-29 18:41 回覆:
因為大家都誤會馬英九,人家真的不會去收共產黨的錢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