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香港有反滲透法
2019/12/26 17:02:38瀏覽3758|回應3|推薦4

假如有看香港反送中,港警打殺港人畫面的話。畫面中,一開始是一群手無寸鐵的港民男女老少,在商場內遊行,然後不知從何衝出一群蒙面港警,暴打港民,最可怖的是還有看似港民的,揪住好幾個港民男女,讓港警一擁而上的暴打。

現在我們知道,原來香港百工百業,都已經被港警滲透了,他們滲透進港民裡,從中製造恐怖氛圍,假使有群港民想和理非的走上街頭,甚至只是在耶誕夜去商場報佳音,港警都能滲透其中,還不管三七二十一,管你們出來是罵老大哥,還是頌讚耶穌的犧牲精神,一概從中製造事端,讓早潛伏的港警殺進去屠宰。或問幹嘛反送中已經稍稍退潮,港警還要這樣幹呢?難道他們不知道爾俸爾祿,民脂民膏,是港民納稅在養著他們的嗎?把香港一缸子砸爛,於他們有何好處?其實,港警本身就是一個被滲透的大本營,共產黨才是他們的母體,平時是港民養著沒錯,但是港民一旦困窮,還有共產黨會養著他們。因此,如何對香港好也是平時維護治安的指導方針,但此時香港反送中惹火了共產黨,又不能派解放軍進去幹港人一下,港警就成了最佳的代理人,由他們幹港人,把港人幹得雞飛狗跳,經濟墜谷,逐漸失去國際能見度,成為三流城市,此時共產黨再來收拾就容易多了。至於香港現今的地位,就轉給從前很窮苦還不自由的澳門去幹吧,他們這一會子可樂得緊了。

從以上對香港日昨爆出港警還在打人的新聞分析,可知所謂的滲透有兩種,一種是電影【魔鬼終結者】系列的前幾集,是由純機器人假扮人類混進反抗軍,我們這裡就可以想成香港在97回歸之後,原本六百多萬的港民,竟然移進上百萬的大陸人,這中間有人要考進港警,日後好報效祖國,為共產黨出口惡氣是再自然不過。另一種滲透則是前者的進化,出現在【魔鬼終結者5:創世契機】

約翰·康納(John Connor): 未來人類反抗軍領袖,莎拉和凱爾的兒子,帶領著人們對抗機器。後遭T-5000將體內的細胞變為奈米體,成為天網代理者「T-3000」。

本來是香港人,但接觸過共產黨後,被其偉大的理論所吸引,去念北大政府管理..蛤?或是為了人民幣,還是其他物事,成為共產黨在香港的代理人。

從最近的新聞可知,韓國瑜總統選得有一搭沒一搭,還常常惡言謾罵罷韓民眾,跟之前有個女韓粉罵女學生的畫面如出一轍,真是一家人不說兩家子話。故普遍認為是蔡英文會當選總統,除非發生奇蹟,像是台灣老百姓突然覺醒,學會選賢與能,那就不一定是蔡英文當選了。所以蔡英文開始力推反滲透法。有學者說蔡若當選,兩岸關係會更倒退,故蔡此時緊急立法,不無有因應選後變局之意。

兔死狐悲,物傷其類。我猜蔡英文此時推出反滲透法,反的應該不是第一種滲透,因為台灣移入的大陸人不多,活動力也不強,大概也還沒有人考到警察或調查員,而短期停留的像是向心夫妻,也很容易識別,不需立特別法來管他。

若是要反第二種,就是孺慕共產思想,蛤?愛人民幣?不要這麼市儈..在台灣當中共代理人的。聯合報社論【民進黨的新年獻禮竟是白色恐怖法案】說,

草案所謂的「滲透來源」,更是草木皆兵。從作為「敵對勢力」的中共政府機構,到它的黨與扈從的政治團體,再到由這二者所設立、監督管理或實質控制之組織及其派遣之人,可謂已將對岸可以蒐涉的對象一網打盡。一言以蔽之,中共治下的十四億人都可以說是「滲透來源」。試問,在中國大陸,包含私營公司行號在內,哪一個組織、單位甚或人不被中共監督管理?如此一來,就連跟一般大陸私人企業、單位或平民有所往來的台灣民眾,都可能驟然被扣上「滲透」罪名。面對這樣無差別、無縫隙的課罪條件,政府愛辦誰就辦誰,人民如何申辯?(轉貼到此)

確實如此,像是大陸來台的陸生,就曾發生過一件共諜案。還曾有陸生只是說仰慕小英,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至世新大學演講,一名陸生戴若鼎直言「非常崇拜蔡英文」,經媒體報導,該生備受壓力,隔天在自己臉書上留言說,已主動「向台辦做出深刻檢討」,並將提前返陸;民進黨呼籲對岸尊重言論自由。

就要馬上打包,學業中斷,回去接受思想改造。(如果不知道甚麼叫思想改造,可以GOOGLE新疆集中營相關資訊)。而台灣人若是曾出入大陸,過去就算了,等小英連任,兩岸更嚴峻後,之前已經有不分藍綠的學者遊陸時被失蹤,後來都被證實是觸犯大陸的國安法令,我這裡查到的是..

反分裂國家法:第一條為了反對和遏制“台獨”分裂勢力分裂國家,促進祖國和平統一,維護台灣海峽地區和平穩定,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維護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根據憲法,制定本。 第二條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不容分割。

換言之,在台灣以為是常識,去到大陸都像犯了天條。有了這條法令,以及不分藍綠被失蹤的案例,除了人為財死,冒著危險去賺錢的台商,我想不出還有哪個台灣人要去大陸(不怕被失蹤,也要想想葉克膜吧)。反過來說,那些去大陸像是去廚房,甚至在念北大政府管理博士,一點都不用擔心的,如吳斯懷,邱毅等人,一定不會被共產黨用反分裂國家法抓起來,被失蹤。

從而,就是我們今天看到以邱毅為首的一群人,呲牙裂嘴,用極盡骯髒的字眼謾罵著台灣總統。

罵得愈兇,是不是人民幣就愈多,這個我們不知道。但若是一句都不罵,還是罵的太輕柔,不能達到羞辱總統,羞辱台灣的目的,共產黨跟老大哥也不覺得爽的..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有那麼一絲兩厘,牴觸到反分裂國家法啊?

因為共產黨這一條【反分裂國家法】實在太厲害,比如說馬英九在陳同佳來台案狂批政府,還說他想女兒想到涕泗縱流,應該是連他也不免擔心自己有在香港的女兒女婿。反分裂國家法】就有點像神燈精靈有大神能,蔡英文只好在連任前,負責任的趕緊通過個自己的【反滲透法】(搞不好宋楚瑜有更好的辦法,但這些眼前是談不上了),看看這個戒指精靈,能不能保阿拉丁一點小小平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39074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8 15:45
屎被狗吃算滲透嗎?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一兩天就黑一文
2019/12/27 00:17

真便宜﹐很努力﹗

好狗﹗


污水
2019/12/26 21:29

如果港警真有格主說的那麼厲害

香港反送中運動早該結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