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該學韓立委刻「我愛砂石」才對!
2019/12/13 10:57:20瀏覽2944|回應23|推薦6

韓國瑜:如果要學岳飛 我就在背上刻「我愛主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在電視台專訪時重申,他的信念第一條就是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他講過很多次、清清楚楚,他說,如果要學岳飛在背上刻字,他會刻上「我愛主權」,還是在臉上刻顧主權、顧中華民國主權,這樣的證明對總統候選人來說,沒有必要。

首先,我們要知道,韓國瑜不愛岳飛。這個不愛,跟秦檜的不愛一樣。韓國瑜跟秦檜有多像呢?我們可以從這則新聞看出來,

【韓稱和平協議談判 不可避免】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在高雄接受駐台外媒聯訪時明言,總統蔡英文政府的兩岸政策是錯誤的,應該與大陸進行和平談判,與大陸進行終結兩岸敵對關係的和平協議談判已是「不可避免」,他同時警告說,時間已經不多了。

秦檜也是,維基百科說,

秦檜(1091年1月17日-1155年11月18日),字會之,江寧府(今江蘇南京江寧)人。宋徽宗政和五年(1115年)進士,補密州教授,曾任太學學正。北宋末年任御史中丞。靖康之禍後隨同徽、欽二帝被擄到金國,宋高宗建炎四年(1130年)回到南宋。此後出任禮部尚書,兩任宰相(僕射、同中書門下平章事兼樞密使),獨攬相權十九年。因其力主對金妥協求和,並促使宋高宗殺害抗金將領岳飛等,遭民間廣泛痛恨,被視為漢奸、賣國賊,元編《宋史》列入奸臣。

秦檜也很會騙,他騙當時的人說..范宗尹被罷後,相位久虛。秦檜揚言說:「我有二策,可聳動天下。」有人問他為何不說,秦檜說:「現在沒有宰相,不能執行啊。

皇帝則像是高雄市民,給他當上宰相才知上當,

前一天,皇帝召直學士院綦宗山禮入宮奏對,給他看秦檜所陳二策,想把河北人還金國,中原人還劉豫。皇帝說:「秦檜說『南人歸南,北人歸北』。朕是北人,將歸哪兒?秦檜又說『為相數月,可聳動天下』至今也沒看到。」綦宗山禮就把皇帝的意思寫入訓辭,布告中外,人們才知秦檜的奸邪。黃龜年等不停地議論秦檜,下詔罷秦檜相位,在朝堂公布,表示不再任用他。紹興三年(1133),韓肖胄等出使金朝回來,金使李永壽、王翊同來,要求歸還所有金朝俘虜,與秦檜先前言論吻合。有見識的人更知道秦檜與金人共謀,國家的恥辱沒結束。

甚至韓國瑜早就公開羞辱過岳飛,把人家沒做的事說成有,像秦檜用莫須有殺岳飛,韓則是用來殺岳飛的人格,

「反清復明、精忠報國」韓國瑜狂酸民進黨 : 只會顧主權..韓國瑜先以「反清復明」的故事揶揄民進黨,「清朝時有人貪污被捉,說是為了反清復明;有一個去嫖妓被捉,說因為要多生孩子,而生孩子也是為了反清復明。」接著又提岳飛在背上刻「精忠報國」,直言民進黨只要選舉一到,臉上就寫4個字「我要主權」。

他不是一口氣直接栽贓岳飛喔,他是有技巧的。先用清朝..這個厲害吧,扯謊扯到天邊去了。再說那時有人貪汙被抓..大家知道清朝貪汙被抓不一定要怎樣。可是韓國瑜又扯了個大謊,竟說清朝貪汙犯貪汙被抓辯稱是為了反清復明,反清復明在清朝是唯一死罪咧。但韓國瑜謊話連篇,就把反清復明這四個字跟貪汙掛上了。下面一段是同理可推,他還把嫖妓..清朝嫖妓有犯罪嗎?亂七八糟。還有嫖妓會多生孩子嗎?總之,就是胡扯瞎掰也硬是要把反清復明跟嫖妓掛上。

反清復明等於貪汙嫖妓。

問題是,當時是誰在反清復明?那是在台灣,最出名的兩個民族英雄。一個是鄭成功,一個是陳近南。前者眾所皆知,後者在金庸小說裡大紅大紫,是謂「生平不識陳近南,就稱英雄也枉然」。

韓國瑜這一番話,黑掉兩個台灣民族英雄不夠,還要加碼繼續黑,我這才發現他真正的用意是後頭這段。韓國瑜說,

接著又提岳飛在背上刻「精忠報國」,直言民進黨只要選舉一到,臉上就寫4個字「我要主權」

把岳飛的「精忠報國」跟陳近南的「反清復明」掛上,兩個都是愛國心,以及亡國感。接著使出他的連篇金句,當之者鮮不爲厲..ㄟ,大家只要想想,當韓國瑜跟蔡英文辯論,脫口說出武大郎跟潘金蓮同睡一幢被子,這個畫面會像啥?

韋小寶哼了一聲,問那歌妓:「你會唱『十八摸』罷?唱一曲來聽聽。」眾官一聽,盡皆失色。那歌妓更是臉色大變,突然間淚水涔涔而下,轉身奔出,拍的一聲,琵琶掉在地下。那歌妓也不拾起,逕自奔出。韋小寶哈哈大笑,說道:「你不會唱,我又不會罰你,何必嚇成這個樣子?」

所以是:

「精忠報國」=「反清復明」=「貪汙嫖妓」=「我要主權」

那麼,韓國瑜這裡把他自己說成,【如果要學岳飛在背上刻字,他會刻上「我愛主權」,還是在臉上刻顧主權、顧中華民國主權,這樣的證明對總統候選人來說,沒有必要】是甚麼意思?我想,精忠報國他是不會刻了,刻反清復明也不合時宜,他卻一面說他想刻「我要主權」在背上或刻「顧主權」在臉上,一面又說沒必要。這樣明明沒喝醉又顛三倒四的,最有可能是想跟「貪汙嫖妓」連在一塊。我們若把花天酒地跟嫖妓想在一起,ㄟ,有的人花天酒地會去嫖妓,有人則會花天酒地完還不抱女人。那就只剩下貪汙..最近韓國瑜跟貪汙兩個字最接近的,莫過於黃國昌踢爆他是個砂石立委的難堪過往。

李日貴:「外省女婿看我賺了2個月,也知道,所以要選立委,還要承蒙大家支持」

有人把韓國瑜在溪邊看岳父挖砂石的事,比喻成河神(把韓國瑜變河神?黃士修:戰神爆的是史上最失敗關說案)。我則是想起韓國瑜也說他想學蔣經國(登記日是大喜日! 韓國瑜高呼︰庶民蔣經國),甭說學得一點也不像,根本是學成顛倒,學成像蔣經國最厭惡的豪強權貴。那難道是韓國瑜又搞錯了,其實他學的是蔣公?

國語課本第三冊第十一課<先總統蔣公 小的時候>有一天,他到河邊去玩,看見河裡有許多小魚,向水的上流遊。因為水太急,幾次都被沖下來,但是小魚還是用力向上游。蔣總統看了,心裡想:「小魚都有這樣大的勇氣,我們做人,能不如小魚嗎?」

韓國瑜則是有一天,他到溪邊去玩,看見岳父挖了很多砂石,三個月還賺不到六億,難道是說他岳父做人失敗..因此只看了兩個月,就知道要立志去選立委。也許韓國瑜當時心裡想的是「岳父都這樣大賺,我去做立委,能不如岳父嗎?」

或者韓國瑜還學到了趙一半(從前趙少康選戰時被貼的標籤,意指這份工作做一半就去參選更好的職務)。不過被黃國昌打回砂石立委的原形後,我才知道當年他也是北縣議員當一半,去溪邊看兩個月採砂石就立定志向去選的立委。有個婦女被救護車送到醫院,剛進大門嬰兒就呱呱墜地,婦女嚎啕大哭,救護員趕緊安慰:「別傷心,十幾年前還有個婦女,還沒進門就生了。」誰知婦人哭得更傷心:「那個婦女..TNND,也是我啊」。原來韓國瑜早就幹過這種做一半,落跑,酸,對不起選民的事了。

於是,當我聽到韓國瑜跟張善政唱起了小調「採紅菱」的改編,真正符合實情的應該像這樣(翁婿版),

我們倆划著船兒採砂石呀採砂石,得呀的翁有情,得呀的婿有意,就好像兩個月,也有好幾億,翁婿一條心。(不信抄不到對方喔)

是以我建議韓國瑜,若是怕痛都不刻就罷了。如果一定要刻,還是刻上「我愛砂石」比較符合事實。人的一生,容或說過多多少少大大小小的謊,但都會有這麼一天..別到時還被人說成:他連死了還在說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23441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6 18:32
版主;

心血來潮,偶然去銀老那邊逛了一下,突然想起銀老告過您;豬趕人的

文章⋯⋯能否分享結果怎樣?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6 06:14
Frank先生;

什麼叫卑劣,人人都清楚,說的不一樣的,只是裝傻或藉以謀求私人利

益而已⋯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6 05:15
22f 我是說假如啦
就好像我從來不認為世界上有如此卑劣的議員問市長這麼侮辱的問題
直接電視台播出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5 17:49
Frank先生;

南一中沒有那種英文老師⋯至於韓陳的比較,唉,您愛怎麼說,就

繼續說吧⋯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5 16:30
補充,
我不是問c兄有無看過陳菊挖過一坨污泥?
是問,c兄以及c兄的所有親友,有無看過陳菊挖一坨污泥?

或者,更直白地問說,陳菊有無挖過一坨污泥?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5 16:17
回答18f c兄的問題

1,陳菊不是不怕被槍斃,是陳菊沒被槍斃
2,韓不是不願被質詢,而是不願被質詢某些屈辱的問題
比方說,高雄市最被的區是甚麼區,等等....

我舉個例吧,
假如,我說假如啦,南一中高二英文老師說:

C同學,英文那麼爛,罰把a唸到z唸一遍

我猜想,cjs兄不會受此屈辱,而且,台灣高中生第二宗砍老師腦袋的慘案恐怕會發生在南一中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5 15:53
cjs一向眼見為真,cjs是沒見過菊在污水泥挖過一坨污泥⋯⋯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5 15:51
Frank先生;

cjs一向眼見為真,cjs是菊在污水泥挖過一坨污泥,但cjs見過陳菊不

怕被槍斃的勇氣,cjs也見到韓國瑜不敢面對市政總質詢的孬樣⋯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5 13:54
屎上要刻什麼字,狗才不會吃呢?菜嗎?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5 12:19
13f c兄

您親友見過肥胖的菊在污水泥挖過一坨污泥,我就相豬會爬樹,韓對不起高雄市民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