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粉抹黃韓國瑜,韓國瑜抹韓冰
2019/12/10 11:06:55瀏覽2453|回應22|推薦8

色情圖竟是韓粉製作 徐世榮:韓營又抹黑自己栽贓對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昨表示韓遭合成色情圖,揚言提告,韓本人受訪也說選舉選成這樣變得非常不入流、下三濫,但下午韓競辦表示已有人坦承為製圖者,暫不報案,原來製圖者是挺韓的退役軍人黃征輝。
黃征輝在個人臉書坦承就是製圖者,強調原意是為了警告網路可能出現合成圖,故以「眼見為憑?」為主題合成了這張色情圖。他發文說,結果已遭有心人士截圖,斷章取義在網路傳播。他呼籲網友在選舉期間要特別謹慎小心,網路資訊往往只是當事人一句話,一張圖,一個動作那和事實真相天差地遠。
政治大學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則批評韓國瑜陣營再度使用抹黑伎倆,核心關鍵就是「自己抹黑及打壓自己」,其運用手法為:自己先編造一個別人都沒有說過的話或是自己先編造一個大家根本就無法驗證的事情,藉此來抹黑及打壓自己,然後進行責任的轉嫁;再反過來栽贓對手抹黑及打壓。
徐世榮說,這則新聞中的那一張抹黃韓國瑜的照片,有幾個人看過?又有誰能夠驗證是來自於對手陣營呢?會不會是韓國瑜陣營自己編造的呢?大家還記得他過去自己爆料的「追蹤器」、或是「吸毒」嗎?其手法幾乎是完全如出一轍。
他批評韓國瑜透過這種「自己抹黑及打壓自己」的策略,反過來栽贓及抹黑對手,實在有夠骯髒、有夠惡毒。(轉貼到此)

所謂虎毒不食子,但韓國瑜比虎毒還毒,

韓冰為何不出來輔選? 韓國瑜爆料她被抹黑懷孕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張善政今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專訪,被問到民進黨抹黑核彈連發,韓國瑜爆料連女兒韓冰都被抹黑「懷孕」,但完全不是事實,所以他這次選舉絕對不會讓女兒出來遭受這種「遍體鱗傷式的抹黑攻擊」;韓國瑜面對抹黑,笑說自己「無招破有招,一陽破九陰」,向民進黨嗆聲「我就等你!」
「民進黨的悲哀在於不抹黑不會選舉!」韓國瑜說,民進黨之所以攻擊他,是因為他的民心是領先的。現在除了假共諜、房產等核彈外,還有他小舅子離婚、小姨子買房子的事情也被爆料,這種家族爆料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影響選舉。
主持人趙少康詢問對韓選情有幫助的韓冰為何今年不出來輔選?韓國瑜說,相關情治單位告訴他,只要韓冰一出來一定被抹黑,就像韓冰最近被抹黑懷孕,但她完全沒有懷孕,「女孩子每個月都會來,我怎麼會不知道她有沒有懷孕呢?」
韓國瑜說,傷害他跟李佳芬就好,傷害他的孩子幹什麼?所以他叫韓冰待在家裡就好,不要出來。他不能讓一個才二十三歲的孩子遭受到這種無情的抹黑,這是任何父母都不忍心看到的,「我不能讓我女兒出來受到這種遍體麟傷式的抹黑攻擊」。(轉貼到此)

大家知道,韓國瑜過去,從不肯對外界正面回應諸多質疑,只會空泛的指控是被抹黑,叫少不更事的發言人或其他更外圍,不明究理的藍營青年軍幫他辯解,不論是早先花天酒地,喝酒打牌不抱女人,到農舍案,南港豪宅案,一堆跟著爆的海內外豪宅案,借住親戚豪宅案,再到共諜案的獻金疑雲,共諜案也說養了很多網軍..到砂石案,夫人於此時氣喘病發,韓本人也不肯出來,直到綠營網軍卡神案爆開,好像吃到續命仙丹,拼命罵卡神,誣指是卡神害死外交官,渾然忘了全案一開始是共諜,或共網軍,假造大阪事件,一種對比台灣與大陸外交作為差有多大的假事件。藍營政客與名嘴(都出來道過歉了)見獵心喜,拼命轟駐日單位(不含大阪嗎),要謝長廷負責。此時才有卡神的角色,幫主子借下屬人頭一用,轉移駐日代表的政治壓力到大阪小小辦事處的處長身上。處長自殺的遺書說得很清楚,他是「以死明志」,根本不是被共網軍的第一等假消息,跟卡神的次等假消息打敗,受不了壓力而自殺。他在死前甚至找了日本友人當偵探,要把假消息查清楚,作為向上級遞交的檢討報告。處長之所以出師未捷先自殺,這個責任才是謝長廷的,簡單說就是沒把下屬當人看,沒給更多時間查清楚就要追究他在假消息裡的責任。

我在前幾篇文章談過,這就像金庸小說天龍八部,蕭峰身世的大悲劇。現在大家都知道,真正該負全責的,是一心想要打倒宋朝或奪回政權的大燕皇室遺族慕蓉博。他一手羅織假消息(共諜網軍),再裝模作樣緊急傳訊給愛國的少林寺方丈(帶頭大哥,此處像是帶頭批駐日或大阪辦事處的藍軍跟名嘴,以黃暐瀚為代表,誰叫他傻傻的道了歉呢),接下一連串被害跟害人者,都是無辜的,難道謝長廷不會當個混吃等死的駐日代表肥貓,吃飽太閒要逼死大阪駐處處長嗎?

言歸正傳,所以當韓粉一面抹黃韓國瑜,韓國瑜也老實不客氣抓自己女兒出來抹,像是天龍八部另一種邪派神功叫做腐屍毒,把帶著劇毒的自己跟女兒丟出去傷敵..這是在同一幕,少林英雄大會會場上,新任丐幫幫主莊聚賢,臉上帶著鐵丑面具,與星宿老仙生死對決,星宿老仙一看到鐵丑的怪模樣,嚇得倒退一步,隨手抓起一個門人(有點像謝長廷抓到一個處長),運起腐屍毒,咻的一聲就朝鐵丑擲去,鐵丑在阿紫調教下,也學會這門邪功,知道除非逃走,否則毫無解方。於是鐵丑也退了一步,隨手抓個丐幫弟子丟出去,兩具腐屍在半空交撞,散出巨大的屍毒氣味,功力稍差者幾乎抵敵不住,兩人這一較量,竟是旗鼓相當。星宿老仙馬上又丟來一具毒屍,鐵丑也還回一具,霎那之間,毒屍屍橫遍野,此時丐幫子弟心中,紛紛懷念起從前幫主宋楚瑜..蕭峰的好,要仍是蕭峰當幫主,一定有更光明正大的手段對付,哪有這種犧牲弟兄同歸於盡的邪派打法。

由此可知,當韓國瑜嘴裡不乾不淨的嚷者別人怕跟他辯論,卻又嫌這嫌那,挑三揀四,要別人依照他的條件辯論,天底下有這種想跟人家辯論,又設下許多條件叫人家遵守的道理嗎?而且別人也不是怕跟他辯論,而是別跟韓國瑜辯論,因為他會把別人辯論得很髒,而他還會很高興。

是韓國瑜核彈一個接著一個爆,乾脆把心一橫,蓋民調,作假「唯一支持蔡英文」,公然違反黨紀(如果還有的話),棄宋保蔡,用比任何人都更破壞選舉的方式,不斷拿自己跟家人出來抹,意圖轉嫁他人,把這場選舉搞得腥臭不堪,卻反過頭罵這是史上最骯髒的選舉。這真是讓台灣人大大開了眼,有誰自長眼睛以來,看過人選總統是像韓國瑜這樣子選的?難怪造勢愈來愈少,勢頭愈來愈小,像是莊聚賢使腐屍毒,用一個少一個,或者更像星宿老仙,用一個少掉一掛,只好把女兒都抹了上去,虎毒也不食女..堪稱萬中無一,毒中之毒的總統候選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21039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0 12:26
這樣的民進黨,誰玩得過
1,如果是韓粉所為,韓辦與韓粉怎麼會笨到讓媒體報導?
2,真相應是英粉假裝韓粉,散布假消息
再向媒體自首,讓人以為韓營自導自演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2-10 13:18 回覆:
合成韓國瑜淫照?黃征輝:那是反諷圖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昨天表示,有人在網路流傳偽造的韓國瑜床上照片,不排除將對此提告,韓本人也批評這種行為「不入流,下三濫」,隨後韓辦澄清表示,已有人坦承製圖,暫不報案。但引發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等人質疑,這是韓陣營故意抹黑自己栽贓對手。

原來製圖者黃征輝是海軍退役上校、先前擔任成功級飛彈巡防艦長、退伍後曾以筆名「黃河」撰寫多部軍事小說。立場堅定挺韓的黃征輝表示,自己日前寫了一篇名為「眼見為憑?」的文章,發表在部落格與臉書等社群網站上,內容是提出警告,綠營可能在大選投票前最後關頭,用抹黃抹紅等方式來污衊韓國瑜,而在現在修圖軟體發達的年代,很容易就可以假照出一張韓國瑜相關的「色情」或是「投共」圖像,所以不能夠看到照片就貿然以為是真相。(http://yellowriver69.blogspot.com/2019/12/blog-post_6.html)

為此,他特意在文章中放了一張男女在床上的裸照,但把當事人的腦袋,換成三倍大的韓國瑜頭部,想要用誇張的方式來突顯這件事,警告大家注意。沒想到文章發表後,立刻接到一堆朋友批評,認為刊登這樣的照片不合適,於是不到兩小時,他就將照片撤下,改換成一張高度反差處理的示意圖。

對於事情被誤解,甚至如,黃征輝表示無奈與氣憤。他強調,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毫無關係,一切都是自己所為,如果所言虛假,「我出門遭天打雷劈,家人全數不得好死」。他也反批,許多人根本沒有證據就態度篤定、下筆狠毒,「把話說得斬釘截鐵的朋友,願不願陪我一起發誓?你出門遭天打雷劈?你家人全數不得好死?」(轉貼到此)

本來就是KUSO圖,是韓國瑜把它當真,好用來抹黑別人的抹黃他。就像是打消毒針,自稱五顆核彈要爆,他也說他將被抹成吸毒,偏偏從頭到尾只有他有這個消息(還有追蹤器也是),去年選戰還自己爆料撞死過人(之前也沒人爆),爆自己花天酒地(其實是種避重就輕)。沒人KUSO他時,他就能自己黑自己,黑到天昏地暗,何況有人此時送上的KUSO,豈有不見獵心喜,好好用來傷敵,再向世人證稱他的消防針不是作假,還都確有其事的呢?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0 11:56

韓國瑜連抹黑自己的技巧竟然如此粗糙,真是讓人嘆為觀止,但更讓

人拍案驚奇的是⋯韓國瑜這種智慧竟然可以打敗國民黨群英⋯而舉黨

無人奈他何!⋯還群起效之!

一個人,要有多腦殘才能說出支持韓國瑜的言語呢?⋯難道國民黨還

看不出來,若不是美國跟民進黨手下留情,韓國瑜跟國民黨恐怕就此

滅門⋯王立強案設計非常惡毒精密,根本無解,只是後勢全停,想必

是要留國民黨一條生路,以免中國翻臉⋯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