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垃圾時間國民黨的三個球員
2019/12/08 12:36:25瀏覽2479|回應23|推薦7

柯P說選戰已進入籃球賽所謂的垃圾時間,韓國瑜方也蓋起了民調(有點像打麻將的蓋牌,有人以為聽牌的才能蓋,其實沒聽一手爛牌胡不了或聽相公也能蓋,博個臭莊就是了),還違反黨紀叫韓粉去支持蔡英文,一副自暴自棄的模樣。通常,垃圾時間一到,就是新進或板凳球員大顯身手的時刻,底下簡介三名國民黨的球員,讓大家看看他們的表現,誰是明日之星,還是國瑜再現,一目了然,後上場的先..

三號毛嘉慶:國昌,你娶老婆是先挑岳父嗎?
毛嘉慶表示,單就韓岳父失敗的砂石生意追殺,他真的不知道黃國昌跟民進黨硬扯的意義在哪,但是,黃國昌岳父在大陸和台灣炒地皮是不爭的事實,而且大陸至今沒有阻卻他們的意思。國昌,「你是衝著岳父娶老婆的嗎?」

我在【韓國瑜娶老婆沒先挑岳父,只是不該染上砂石】這篇做了球評,直接跳到結論,

韓國瑜娶妻跟黃國昌娶妻一樣,沒人是在娶對方的岳父。但韓國瑜娶了妻子,當了縣議員後,去看岳父做砂石賺了兩個月也知道(沒三個月賺六億那麼好賺),當下立定志向,要做大事,不要做大官,所以要去當個執行人員..蛤?當立委,這樣才能開一個叫做「濁水溪沿岸設置砂石流選廠用地取得困難問題」之類的協調會,還能公餘之際,陪著岳父大人去雲林抄一抄對方。韓國瑜真的該自己出面了,再不出面,國民黨這個百年政黨的年輕一輩,沒看到老一輩避之唯恐不及在旁嚇得吃手手,不知厲害的紛紛跳進來,這個黨不就一次全殲,連東山再起的希望都渺茫了。

二號嗆警網路肉搜、全家都倒楣 徐弘庭凌晨道歉:原諒我的不成熟

有網友想以彼之道,還失彼身肉搜回去。我查了一下自己的評論,曾評過此人兩篇。所以我說這裡有兩篇評論【徐弘庭借「特殊性關係」一詞罵馬金】【徐弘庭替連戰大閱兵在張目!】基本上不用再查了。之所以會這樣嗆警察,我猜是學香港反送中的某些畫面,有點像韓國瑜拾人牙慧「OVER MY DEAD BODY」及葉毓蘭挺港警或陳小春挺港警的某種情緒綜合而來,還是種為誰張目的行為。比較值得好奇的是葉毓蘭是只挺港警,看到台警被恐嚇就逃或避的..葉公好龍,葉婆挺警嗎?

至於一號,我頒給核能流言終結者黃士修,因為他在場上架式十足,卻沒人理他,只好把一篇公文加些自己的意見拿出來一掰再掰,日前我才評過【韓國瑜的史上最失敗關說案】,今天又來..

黃國昌被餵瑕疵公文傷韓國瑜? 他直指躲在背後的是她
「黃國昌委員,做人做到這樣被棄養,值得嗎?」黃士修在臉書貼文指出,黃國昌號稱「公布新事證」,但請大家仔細看公文,其實跟最早他公布民91年經濟部6990號公文是同一件事。這份公文其實是同意函,變更為礦業用地,同一份公文就寫「違規開發」已按規定處理。所謂的違規開發,是當年違規堆放機具,所以要繳使用補償金。

像這樣的看公文法不全面,很容易失真。首先我們要知道韓國瑜是去給岳父在中央當立委的,這點不但白紙黑字紀載於議事錄,還在最近得到韓國瑜競辦證實,

告黃國昌意圖使人不當選 韓國瑜:我問心無愧
韓國瑜岳家李日貴當年擔任雲林縣議員在議會質詢砂石經營的議事錄曝光,內容提到「女婿韓國瑜就是看他賺二個月,所以要選立委」,相關報導又被黃國昌引用。韓國瑜回應,這是斷章取義..韓辦顧問鄭照新昨日還原議事錄前後文,李日貴先說了當時的雲林縣廖泉裕縣長和張榮味議長,只是去勘查一次,就被謠傳要設砂石場,為了避嫌不敢再去。然後才是「我那個外省女婿看我賺了兩個月也知道(沒那麼好賺),所以要選立委(執行人員才能處理事情)。」

李日貴:女婿韓國瑜就是看他賺二個月,所以要選立委」,係說明韓國瑜換跑道參選立委的動機。

韓辦顧問鄭照新解說:「我那個外省女婿看我賺了兩個月也知道(沒那麼好賺),所以要選立委(執行人員才能處理事情)。」

韓國瑜選到立委,難道會像別的立委只是露個臉,出個名嗎?那可是他岳父三個月沒賺六億(那是幾個億啊)的大生意,豈有不戮力從岳?別忘後來失業那麼多年,都是誰養著他的。看懂韓國瑜當年選立委的動機,再來該看1997年12月24日的協調會,有立委韓國瑜,省議員周錫瑋的那份,中間的兩個主要官員都因貪汙關著或才抓到關了起來。

最後才來看這個說李日貴違規的公文,但要先有個背景知識,李日貴說,「外省女婿看我賺了2個月,也知道,所以要選立委,還要承蒙大家支持」,說他和女婿兩人不信抄不到對方..

我如果是那個官員,不管有沒有得貪,怕被議員跟立委上下夾攻,抄..那我應該也會發個同意函,要業者配合一下給個面子繳點罰金,然後在公文上說「違規開發」已按規定處理。

問題是:所謂的違規開發,是當年違規堆放機具,所以要繳使用補償金嗎?根據小老百姓,庶民朋友的實務經驗,一個小小停車位

傻眼!占國有地一晚 追5年停車費4.5萬元
100年9月停了一夜後,101年12月收到這張國有財產署寄來的「無合法使用權,依法追討不當得利」公文,而且還要往前追溯5年,總計4萬5千多元。蔡婦出示行照,顯示她的車才買8個月,國有財產署卻往前追溯5年,「罰的也太多了吧?」國財署北區分署科長沈嫚嫻表示,「一般我們使用補償金的追收,一旦發現有占用的情況,我們就往前收5年的補償金,並不是某一個單獨的車位做這樣處理,這邊有好幾個停車位都是這樣的處理方式。」

多幾個停車位呢?請看:

業者超畫停車格收費 竊占國有地判刑
..在這塊國有地也畫8個停車格。市府財政處周姓承辦人員某天途經此處,發覺有異,南區分署報警查辦,陳姓組長否認故意侵占國有地,是市府人員點交是沒說清楚,但周員反駁指稱點交當天已說明白。法官審理期間陳組長坦承犯行,與南區分署達成和解,支付15萬8851元和解金。

所謂的違規堆放機具,大概就跟家用小轎車誤停國有地一晚的差不多,要往前回溯五年補償金。而公文既說是違規開發】,我們還是別胡亂解釋害到人,應該就像業者畫停車格時不小心多畫了八格,這是竊佔國有地,是有刑責的,而且還要支付國庫相當金額的【和解金】,不然真的會把人抓去關唷。

我們知道,當垃圾時間開始,或是有一方認為開始,要支持者改支持對手,棄宋保蔡..蛤?這時,主帥就逕自走出場,頭也不回直直走到休息室,或乾脆回家睡起大覺來了。此時被派上場的板凳或年輕球員,只是友誼賽,比賽誰準頭高,都是在投外線,很少有上藍或防堵,近身肉搏,架拐子,蓋火鍋等危險動作,這有點像京劇裡的跑龍套,過個門,亮亮相,真的不用那麼拼命。萬一一不小心,摔了胳膊折了指,何苦來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19621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0 09:23
三陳一黃之亂,嘆為觀止,拍案驚奇⋯已經七個,再兩位就可以打中

華職棒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0 05:06
Frank先生;

紐約時報沒說都是海上偷渡⋯而且;

逾200港青潛逃台灣?網傳法務部將遞解出境?假的!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03868

表示匪諜還在製造假新聞⋯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9 17:43
自己去google 紐約時報吧,一堆屁新聞

台灣真實的報導是:海巡署未發現.....
既然是海巡署出面說未發現,那麼一定是有人說有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9 17:06
Frank先生;

逃亡的秘密管道,提供庇護所往返機場的載送服務,被扣留護照的

示威者策劃出逃路線⋯

誰說不乘飛機?⋯而且您聽過政治庇護嗎?總要有費用嘛!唇語,

加拿大也有啊!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9 17:01
韓國瑜︰若有人用3P、吸毒的KUSO照抹黃抹黑 一定提告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03454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表示,有人警告他,未來會出現抹黃的動

作,包括「3P的」、「吸毒的」照片和用KUSO的方式,選舉選到這

樣非常不入流、下三濫,希望不要發生,但對於是否對近期出現的合

成色情圖片提告?韓則說,當事人已澄清,不是惡意的,但未來若出

現,他一定會提告,而且絕不撤告。

---真好笑⋯一個署名po不入流、下三濫合成照,一個馬上抓到但原

     諒他⋯所以以後,就算真實照片出來也可以說是假的?

     這是標準的欲蓋彌張⋯ㄚ這一年來沒人說韓國瑜吸毒,只有韓國

     瑜常常說人家說他吸毒⋯唉⋯不用怕啦,美國跟民進黨都各有盤

     算,都會留國民黨一條生路的⋯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9 16:59
嘻嘻嘻哈,c兄更好笑

港台機票再便宜不過,不乘飛機,人若出現在台灣,那不叫偷渡叫蝦米碗糕?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9 16:47
Frank先生;

真好笑⋯

協助這些人逃亡的秘密管道如雨後春筍般湧現,除了提供庇護所和往

返機場的載送服務之外,還有籌資團體幫忙支付費用,漁船也開始出

售逃亡到台灣的700公里航程座位,每人價格在1萬美元(約新台幣3

0萬元)左右,牧師們則為被扣留護照的示威者策劃出逃路線。

什麼時候說"偷渡"啊?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9 16:35
美帝紐時造謠,200多港人偷渡逃亡台灣,紐時造謠偷渡費美金一萬元
台灣海巡署說沒此事
當然,台灣海巡署不是吃稀飯的,讓偷渡客來去自如

而且,造謠也要有水準,港人為何要偷渡台灣?他們不會大搖大擺乘飛機來,還花一萬美金偷渡呢?

好像英帝美帝第一時間說貨櫃偷渡客是中國人,每人花四萬美帝元呢?

嘻嘻,笑鼠人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9 16:34
Frank先生;

奇怪⋯新疆的穆斯林怎麼說法不一樣?

至於中國2019該有四萬人死於槍擊⋯您發給中國人一人一把槍,看

會怎樣?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9 16:25
今年還沒過完,美國已有8434人死於槍支,我估計今年至少死9000人
他奶奶的,如果以人口比例,中國2019該有四萬人死於槍擊,美帝拿甚麼臉對中國說三道四?

還有啊,美國人把每個穆斯林當賊,當恐怖份子
他奶奶的,還對中國說三道四,聽聽中東穆斯林怎麼護中國,說美帝啊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