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娶老婆沒先挑岳父,只是不該染上砂石
2019/12/05 01:12:20瀏覽2673|回應16|推薦9

毛嘉慶:國昌,你娶老婆是先挑岳父嗎?
毛嘉慶表示,單就韓岳父失敗的砂石生意追殺,他真的不知道黃國昌跟民進黨硬扯的意義在哪,但是,黃國昌岳父在大陸和台灣炒地皮是不爭的事實,而且大陸至今沒有阻卻他們的意思。國昌,「你是衝著岳父娶老婆的嗎?」

我們知道一般人娶老婆不會先挑岳父,除了少數想減少奮鬥二十年的年輕人是例外。故我認為韓國瑜乃至揭弊被反撲的黃國昌娶老婆也不會。那毛嘉慶問的這是個甚麼怪問題?我認為有兩個可能的怪動機,第一,是毛嘉慶以為想減少奮鬥二十年的年輕人是多數,想問問看黃國昌或韓國瑜是不是例外。第二,就是沒看懂黃國昌爆料的意涵,以為只是韓國瑜娶錯了老婆的岳父..ㄟ,我這麼說,是因為從韓國瑜砂石案爆開後,社會觀感不好,大家都怪韓國瑜的岳父幹嘛要去經營砂石業,毛嘉慶才來問黃國昌這個問題,好凸顯韓國瑜當初娶的是李佳芬,哪有在管岳父是在幹甚麼的營生。

要真是這樣,韓國瑜有甚麼好躲的?畢竟,韓國瑜的岳父做砂石,蔡英文的爸爸也沒好到哪裡去,光是老婆就不知道娶了幾個,蔡英文甚至不是大老婆的所生。換言之,不論是娶的妻子帶著的岳父,或是自己所出的爸爸媽媽,都是自己不能選擇的事,好壞也怪不到自己頭上。

可是韓國瑜的砂石案,問題根本不在娶的是妻子還是連著岳父,而是這一段關鍵說話,有白紙黑字的唷,

告黃國昌意圖使人不當選 韓國瑜:我問心無愧
韓國瑜岳家李日貴當年擔任雲林縣議員在議會質詢砂石經營的議事錄曝光,內容提到「女婿韓國瑜就是看他賺二個月,所以要選立委」,相關報導又被黃國昌引用。韓國瑜回應,這是斷章取義..韓辦顧問鄭照新昨日還原議事錄前後文,李日貴先說了當時的雲林縣廖泉裕縣長和張榮味議長,只是去勘查一次,就被謠傳要設砂石場,為了避嫌不敢再去。然後才是「我那個外省女婿看我賺了兩個月也知道(沒那麼好賺),所以要選立委(執行人員才能處理事情)。」(轉貼到此)

坦白說,我看了韓國瑜跟韓辦的辯解,「我那個外省女婿看我賺了兩個月也知道(沒那麼好賺),所以要選立委(執行人員才能處理事情)」愈看愈糊塗,他那個外省女婿韓國瑜,看岳父砂石生意,別人傳他三個月賺六億,他用難道是他做人失敗,反駁沒賺那麼多..那也應該是看岳父賺不少。不然幹嘛好好一個北縣議員不當,要跑去選立委,當甚麼執行人員才能處理事情的呢?後來我才有點明白,原來立委還是這樣的執行人員在處理事情..

砂石案再槓韓 黃國昌:經濟部公文載明是「違規開發」
黃國昌並未接受,今天繼續舉行記者會表示,根據一份1997年12月24日的協調會會議紀錄,當中記載「濁水溪沿岸設置砂石流選廠用地取得困難問題」,擺明韓就是為了自家的砂石場喬事;2002年一份經濟部公文也明確指出是「違規開發」

現在大家大概只知道貪汙治罪條例有關立委圖利自己或他人的犯罪規定。其實還有一條是針對執行人員的..

第 6 條 四、對於主管或監督之事務,明知違背法律、法律授權之法規命令、職權命令、自治條例、自治規則、委辦規則或其他對多數不特定人民就一般事項所作對外發生法律效果之規定,直接或間接圖自己或其他私人不法利益,因而獲得利益者。

還有一種執行立委業務的方式,我不知道立委還可以幹這個..韓的岳父說,

議會語錄曝!李佳芬父質詢「砂石」超辛辣 狂言頻出
搜尋地方議會議事錄的逐字紀錄,能發現李日貴曾在議會中挑明說,「外省女婿看我賺了2個月,也知道,所以要選立委,還要承蒙大家支持」,說他和女婿兩人不信抄不到對方,還為「砂石」特地發聲,口出狂語。

所以我們知道,韓國瑜娶妻跟黃國昌娶妻一樣,沒人是在娶對方的岳父。但韓國瑜娶了妻子,當了縣議員後,去看岳父做砂石賺了兩個月也知道(沒三個月賺六億那麼好賺),當下立定志向,要做大事,不要做大官,所以要去當個執行人員..蛤?當立委,這樣才能開一個叫做「濁水溪沿岸設置砂石流選廠用地取得困難問題」之類的協調會,還能公餘之際,陪著岳父大人去雲林抄一抄對方。

韓國瑜真的該自己出面了,再不出面,國民黨這個百年政黨的年輕一輩,沒看到老一輩避之唯恐不及在旁嚇得吃手手,不知厲害的紛紛跳進來,這個黨不就一次全殲,連東山再起的希望都渺茫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1573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8 13:57
可以選草紙但不能有香水的意思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6 10:05
Frank先生;

怎麼不直接回答?;

ㄚ您Frank先生這麼恨美帝,這麼愛中國,怎麼一直賴在美帝臣屬國

加拿大不走呢?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6 09:45
https://pgw.udn.com.tw/gw/photo.php?u=https://uc.udn.com.tw/photo/2019/12/06/realtime/7157867.jpg&x=0&y=0&sw=0&sh=0&exp=3600

見不到爸爸,犯不着苦瓜臉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6 09:00
Frank先生;

一樣三餐有問題,蔡潔生靠自己雙手,韓國瑜靠國民黨跟砂石岳父⋯

連戰查什麼呢⋯圈地成數百億,要問國民黨⋯cjs又不是像您般智慧⋯

至於,新疆人權法,香港人權法,大陸憤怒幹嗎?又沒有中國的法律

效力⋯[全世界只有漢奸印尼豬日雜美帝喊爽],咦?您是在罵您自嗎?

唉,實在很不想講以下的話⋯;

ㄚ您Frank先生這麼恨美帝,這麼愛中國,怎麼一直賴在美帝臣屬國

加拿大不走呢?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6 06:54
來來來,
棒打爸爸美帝,才是guts,打敵人不夠看,要像游錫堃棒打養父外省豬才有guts,才配不分區立委保送

那麼義勇軍棒打解放軍有甚了不起? 要棒打山姆大叔才大快人心
趕緊訂美禁槍法吧,老英多三百萬票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6 06:46
C兄,
美國訂新疆人權法,香港人權法,大陸怕個鳥蛋?大陸只有憤怒,沒害怕
全世界只有漢奸印尼豬日雜美帝喊爽

既然日雜這麼爽,來個台灣支持美帝禁槍法,不是也很爽嗎?

大陸逮了兩位加拿大白人(高加索喔,不是亞裔喔),打靶的罪,但顧及幫交,輕名起訴,小判十年,
現在加拿大要當美國狗,不歸還華為公主
大陸檢察官上訴,改判二位死刑(好像還沒執行)

嘻嘻,結果會怎麼樣, c兄來,大家來猜,我猜美國狗會放人

嘻嘻,西諺曰:天助自助
白人自己學不懂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6 06:30
C兄,
打認證貪污犯,人人喊爽
連戰呢?查了一百年,刨地三尺,挖不出一根屌毛,你以為扁蔡不查嗎?

我建議,蔡英文再查一次,查出一根屌毛, c 兄去捶連戰讓大家爽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6 06:25
C兄,
批評要橘子比橘子,懶叫比懶叫
如果蔡潔生是黑手出身,那麼韓國瑜年幼時可能是三餐有問題喔

Ps,
我有很多眷村朋友,50年前生活十分清苦,他們只能說是溫飽不是問題,但要豐衣足食根本不可能

污水
2019/12/05 21:25
那格主看懂黃國昌爆料的意涵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5 09:09
安心先生;

您把韓國瑜比阿扁⋯難道您認為韓國瑜也會被關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