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益世誣告判刑,韓國瑜問心無愧?
2019/12/03 00:24:11瀏覽2397|回應26|推薦6

大家知道林益世被爆貪汙後告了爆料媒體的事嗎?很久之後就又被多判個誣告:【林益世收賄卻反告媒體他誣告罪判刑5月定讞】。

告黃國昌意圖使人不當選 韓國瑜:我問心無愧
韓國瑜下午在電視節目專訪中表示,選擇提告,因為他問心無愧。總統大選只剩41天,這時候舉發完全抹黑、造謠的資料,有沒有意圖使人不當選,台灣人民要想清楚。
韓國瑜說,他當立委九年,除了自己的選區、新北市的服務外,也管了很多不同地方民眾需要,甚至金門馬祖等。至於西螺堤防爭議,當時濁水溪旁很多人受到風沙之苦,吃飯都有風飛沙,當地很多民意代表也將堤防列為競選公報的政見,民進黨籍西螺鎮鎮長拜託好幾個立委,除了雲林立委,也拜託雲林女婿的他幫忙,他們根據公文需求開公聽會,「受理陳情出面協助怎麼會有錯?這些事情我做的非常多。」韓國瑜說,他也和葉菊蘭聯手修改骨髓移殖條例,將三等親限制放寬,這與他的選區也沒有關係。有些人說為什麼要幫忙?但身為立委就是要做。
此外,韓國瑜岳家李日貴當年擔任雲林縣議員在議會質詢砂石經營的議事錄曝光,內容提到「女婿韓國瑜就是看他賺二個月,所以要選立委」,相關報導又被黃國昌引用。韓國瑜回應,這是斷章取義,與黃國昌說的盜採砂石有甚麼邏輯性,黃國昌不能因為發現批評他岳家盜採砂石站不住腳,就引用議會風馬牛不相及的話。他反問黃國昌使用議會發言議事錄與盜採砂石的關係禁不起考驗,他也批評,少部分的媒體用標題殺人,希望對他造成致命性打擊。
韓辦顧問鄭照新昨日還原議事錄前後文,李日貴先說了當時的雲林縣廖泉裕縣長和張榮味議長,只是去勘查一次,就被謠傳要設砂石場,為了避嫌不敢再去。然後才是「我那個外省女婿看我賺了兩個月也知道(沒那麼好賺),所以要選立委(執行人員才能處理事情)。」(轉貼到此)

這裡頭很多假話,偏偏就是不敢回應黃國昌的指控。首先我先給大家解釋問心無愧不解釋有無圖利自己(丈人)家砂石生意的問題。

所謂問心無愧不解釋,幫自己家砂石的事還不怕公眾輿論,根本就是無慚無愧偽裝的,佛法說,「無慚」是對自己而言,不怕對不起自己的良心。「無愧」是對他人而言,不怕公眾的輿論。一個人果真到了無慚、無愧的程度,不但與一般禽獸,無二無別。而且,就是佛菩薩對於這種人也是無可奈何。佛曾說:「對任何人我都有辦法救度,只有對無慚無愧之人,我沒有辦法救度他們」。

其次,韓說,他當立委九年,除了自己的選區、新北市的服務外,也管了很多不同地方民眾需要,甚至金門馬祖等..實情是,

針對黃光芹的花天酒地說詞,韓國瑜今天也出面回應,是自己承認年輕時放縱,選到立法委員,最後找不到方向,找不到為人民服務的動力,他敢在媒體前公開承認,是因為他有反省力才敢說。韓國瑜更表示,由於找不到人生方向因此他也不再選立委了。

林昶佐也說:韓國瑜是「能混就混」的極致..韓國瑜過去擔任3屆立委,18個會期質詢率合計18%,且有4個會期質詢次數掛蛋,更有長達1年沒有質詢過。

可說選他的,需要他的選民他幾乎沒服務過,卻在岳父暴利的砂石生意涉入甚深。我不知道怎麼「英九日已遠,中閔成往事」後,這一會子大家就忘了「公職人員利益迴避」的規定。韓國瑜可以服務天下選民,但依此規定,就是不能服務他身邊的妻子跟岳家的砂石生意(何況相關會議資料甚至有李佳芬直接代韓國瑜出席的簽名,恐怕有更嚴重的法律問題),這個道理教會韓國瑜很困難嗎?回想當年馬英九一選上總統,不只老婆工作辭了,老婆的哥哥叫周偉奇是石油公司董事長(聯華集團),連他也得辭。退萬步言,假如管中閔任官或教授時有一絲一毫不懂得利益迴避的事,早給民進黨政府五馬分屍哪還當得上台大校長。

至「女婿韓國瑜就是看他賺二個月,所以要選立委」,相關報導又被黃國昌引用。韓國瑜回應,這是斷章取義的部分..韓辦顧問鄭照新昨日還原議事錄前後文,李日貴先說了當時的雲林縣廖泉裕縣長和張榮味議長,只是去勘查一次,就被謠傳要設砂石場,為了避嫌不敢再去。然後才是「我那個外省女婿看我賺了兩個月也知道(沒那麼好賺),所以要選立委(執行人員才能處理事情)。」

要看就看完整的來,李日貴先說別人說他多好賺,三個月賺六億嗎?接下來才是韓辦顧問的還原。這裡的沒那麼好賺,大家可別傻傻地又被庶民說騙了,是三個月賺六億這樣概念下的..看我賺了兩個月也知道(沒那麼好賺);所以要選立委(執行人員才能處理事情)。」--所謂處理事情,大概就是黃國昌給大家展示有關韓國瑜委員一系列協調會,會勘,土地變更,佔有,一連串圈地的過程了。

7年前,有個傳統國民黨黑金立委當到行政院秘書長,果然是靠山吃山,靠哪兒就吃哪兒,一點都不改其貪腐本色..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7年前被壹週刊報導涉嫌協助「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取得中鋼下游廠商爐渣鐵料採購合約,林被指向陳索討6300萬元,2012年初再度索賄8300萬元未遂涉貪瀆;當時林稱遭抹黑,控告壹週刊與陳啟祥。壹週刊認為報導無不實,林卻意圖使記者受刑事處分,控林誣告。一審林遭判刑8月,二審改判5月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2019-10-25 11:30聯合報 記者林孟潔)。

今天大家親眼見證另一個國民黨從前貪腐黑金立委,不知用怎樣的法子,矇到高雄市長仍不知足,正在選咱台灣的總統。所謂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國民黨的前黑金立委貪腐被人踢爆後的反應也都一樣,特將兩人並列給台灣人做個參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13190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08:26
5238你也一大堆沒有證據的假話抹黑韓國瑜,你是向廣大人民誣告韓國瑜耶!你難道不問心有愧嗎?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08:25

是尚萬強,還是韓國瑜?

坦承50年前犯殺人案 楊振隆:戰戰兢兢度人生彌補錯誤//二二八基金會執行長楊振隆遭控50年前犯下弒師命案,對此楊振隆坦承此事,並表示「自己做錯事就該承擔,當時未成年思想較偏激,做法不對該受懲罰,因此被以殺人罪判了15年,服刑七年多,1976年夏天假釋出獄。」他也指出,至於他該不該、適不適合担任這個職務,就讓長官及228的受難家屬來做判定,他也坦然接受。

維基百科說,尚萬強(法語:Jean Valjean,1769年-1833年),是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於1862年創作的小說《悲慘世界》中的虛擬角色,也是故事中的核心人物。他的化名很多,包含馬德廉先生(Monsier Madeleine)、白先生、玉爾邦·法白爾。 

後來電影改編成「悲慘世界」,主題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你可聽到人民的怒吼,更撼動人心,紛紛被台灣與香港爭民主的社會運動改編使用。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07:35
Frank先生;

筱蒨小姐告天告地都告不了cjs⋯當然cjs也告不了筱蒨小姐,跟原子位能

一樣,永遠的距離,沒什麼可說的⋯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07:18
筱版主誣告c兄,c兄沒提誣告,足見c兄寛大為懷
請版主公開表揚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2-03 08:03 回覆:

成立誣告並不容易,除了貪官告人誹謗貪官者除外。其二,被告誹謗貪官不起訴或無罪,也不代表可告誣告,因為貪官告誹謗的部分可能是告言論上的某個錯別字或形容詞,比如貪官貪汙2千9百,你說成3000,諸如此類,通常法官會判無罪(少數例外,有點搞文字獄的概念),但反告誣告也告不成,因為確實有說錯或不精確之處,有的貪官還會一直上訴,好教訓老百姓別亂說話。故在民主國家憲法保障言論自由是有限的,任何想享有言論自由的人,往往都須付出一些代價,有的像是香港,被強姦被浮屍,在台灣則是被貪官告,既然這對捍衛言論自由的人是常態..表揚就是例外喔。

自由的代價,在永恆的警醒。---美國第三任總統傑佛遜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04:32
其實,一般選民對貪污是無感的,因為總認為;貪又沒貪到自己口袋,沒

有切膚之痛⋯這就是蠢人為何總是變苦人的原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04:14
難得版主推崇馬英九清廉,管中閔清廉
我等草民感激五體投地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