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屁眼看人GG了
2019/11/30 17:56:43瀏覽3649|回應27|推薦8

韓國瑜說,假韓粉言論是非常、非常的小癟三,窩囊、陰暗、可憐,連尿尿都要躲到角落去,賺錢一定要這樣嗎?只會躲在鍵盤後面放冷箭?看到這些網路上的攻擊「他不是用肉眼看、而是用屁眼看

底下是韓國瑜屁眼看人示意圖

梅根自稱是治療師,在網上貼出自己做「肛門日光浴」的照片,聲稱自己因此獲得許多能量。

自從黃國昌踢爆韓國瑜太平島挖石油,其實是從前當國民黨貪腐黑金立委,成天花天酒地時期,關說愛妻李佳芬家族在濁水溪畔的非法黑心盜採砂石,偷換概念而來。這讓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靠著不明來路的韓粉網軍力拱--今天大家知道,很多韓粉年紀太大,可以成天守著中天電視等電話民調輾壓黨內初選對手郭台銘,叫他們上網或接手機都很困難,一學會上網就亂罵一通,白白給名嘴告翻,賠到脫褲。故韓粉網軍不是馬路上那些韓粉,兩者不可混淆。

先用太平島挖石油,高雄發大財成功騙得市長之位。接著靠韓粉做高民調,做掉郭台銘,看看人家多麼願賭服輸,輸了就乖乖不參選,害柯P一肚子大便,成了最佳苦主。後來如願取得參選總統資格,又發揮廣告創意,把前頭的概念天蠶再變,成了國家安全人民有錢。一直到日昨,發生了兩件核爆級重大事件,一是澳洲共諜投誠,讓共產黨在台老巢給掀了,另一個爆得較晚,是黃國昌踢爆韓國瑜勾結李佳芬的砂石家族大賺橫財。我們不知道是因為哪顆核彈,讓韓國瑜半夜吃西瓜,好多累積些擦屁股的西瓜皮..反症了。先是叫韓奴..ㄟ,我是這樣看啦,所謂的粉,是偶像崇拜,不是給偶像為奴,但韓國瑜使喚韓粉就跟共產黨使喚共諜或香港特首,特首使喚黑警沒兩樣,一下叫人家等民調「唯一支持韓國瑜」(幹掉郭董時),一下又叫人拒訪。隔不多時,又叫韓粉受訪時改稱「唯一支持蔡英文」。韓國瑜民調雖低,卻也沒宋楚瑜這樣低啊,但人家多有風度,哪有像他這樣,滿口髒話罵別人,視韓粉為奴任其役使,叫他們守電話就不敢去撒尿,好多老人家受得了嗎?前面守電話要說「唯一支持韓國瑜」,剛改為「拒訪」,沒多久又再改成「唯一支持蔡英文」,搞得那些老杯杯老奶奶心好亂啊。像這樣彷彿要玩死自己的粉,必先使其為奴的,我認為絕無可能是只因憲兵一張抓匪諜的劇照,害他晚上睡不著覺使然。有個新聞「前挺韓臉書社團倒戈 批韓國瑜草包將全力支持蔡英文」說,

「韓國瑜選總統-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紛絲團表示,「韓國瑜身為一個總統候選人盡講一堆垃圾話,深表遺憾,我不想浪費精神支持這種沒有格調的候選人,不僅草包還沒有涵養。」該粉絲專頁也表示,國民黨不分區,「吳斯懷:不反共、現在促統,主張兩岸儘速簽訂並公布台灣是中國的領土」;「葉毓蘭:表態支持港警,曾在2016年位列新黨不分區第一」。粉絲專頁也表示,「最後,台灣只有一個,再退就是大海,莫忘7200萬炒房多」,諷刺意味十足。這個原名為「韓國瑜選總統-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紛絲專頁,隨後也更名為「韓唬爛選總統-國瑜安全佳芬有錢

可能原因在另一個新聞【韓粉FB團倒戈原因曝!王立強案後「中國口音金主」消失 小編:覺得被騙啊

韓粉FB團倒戈原因曝!王立強案後「中國口音金主」消失 小編:覺得被騙啊」:2020大選倒數42天,日前傳出有挺韓國瑜臉書粉絲團倒戈,直接發聲明表示「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引起網友討論。粉絲專頁發言人出面透露倒戈原因,因為一位操中國口音的金主消失,所以決定要照心中想要做的去支持蔡英文。

不過我認為真正讓韓國瑜像是洩了氣的皮球,指天指地胡亂罵人,李佳芬自我放逐(豪宅案及欠稅醜聞)後緊急生起病來,甚至馬英九在助選時,欸,誰幫忙勸勸他,別再出來了好嗎?女兒女婿看起來暫時平安了,抽個冷子趁共產黨沒注意,看是回台灣或去美國都好:

馬英九致詞批蔡英文執政 被問到韓國瑜採砂案快閃

好像看到鬼。故我認為,應該是後來這顆核彈威力大,比共諜案更精彩,

砂石案再槓韓 黃國昌:經濟部公文載明是「違規開發」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任立委期間,疑為了李佳芬家族的砂石事業特權關說、施壓藉以牟利。韓辦昨晚以5點聲明回應,強調絕無圖利;但黃國昌並未接受,今天繼續舉行記者會表示,根據一份1997年12月24日的協調會會議紀錄,當中記載「濁水溪沿岸設置砂石流選廠用地取得困難問題」,擺明韓就是為了自家的砂石場喬事;2002年一份經濟部公文也明確指出是「違規開發」,黃呼籲韓,不要透過競辦用模糊的文字魚目混珠,應該親自站出來說清楚。

韓國瑜這裡應該是真的GG了。專家說,屁股曬一些太陽並沒有那麼古怪,但是需要適量才可平衡皮膚癌的風險。韓國瑜偏偏一直愛用屁眼看人,還愈看愈多,才看到共諜案(還沒完喔),又要趕去看砂石案,肛門日光浴被太陽照得皮開肉綻,才會半夜吃西瓜,拿些西瓜皮來擦屁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11286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1 01:38
所以韓國瑜借住親戚房子又有甚麼問題?你們綠腦袋還要抹黑。
而且你們一直要用屁眼看人,那是你的選擇,關韓國瑜甚麼事?韓國瑜又沒有強迫你用屁眼。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2-01 06:47 回覆:

這個問題是韓國瑜自己造成,說不半路落跑就落跑酸了。說太平島挖石油不挖了。說不打麻將打了。說覺得自己沒服務選民主動退出政壇其實是打死不退,被動退出的。現在還知道也不是全沒服務沒質詢,而是專心致力服務自家老婆這個選民,跟她家在雲林的地方砂石建設。說自己被動參選更逗,叫韓粉守民調唯一支持,黑得郭董快老淚縱橫,原來是民調高得痔瘡喔。故現在民調比宋楚瑜高,痔瘡犯了,叫韓粉唯一支持蔡英文,魘鎮別人痔瘡,自己消了痔,好用屁眼看大家。

子曰:始吾於人也,聽其言信其行,今吾於人,聽其言觀其行。我說始台灣人於韓國瑜,是聽其言信其行,太平島挖砂石(誤)..石油,高雄發大財,不會半路落跑酸。今台灣人於韓國瑜,聽其言而觀其行,這都是拜台灣人給韓國瑜騙慘了所致。有人說,被騙子騙第一次是騙子壞,再被騙一次只好怪自己笨,台灣人不想被韓國瑜屁眼看成笨。至於韓粉何以自甘下人,從粉變奴,給韓國瑜一騙再騙,插管無悔呢?這是心理學一種奇特現象,「假如我是真的」,說穿了,就像武大郎玩夜貓子,韓國瑜玩韓粉,甚麼人玩甚麼粉,韓國瑜就想假如我是真的庶民,韓粉就想成假如韓國瑜是真的庶民就行了。


10
2019/12/01 01:08

他敢說他用屁眼看人,我就敢一直重貼,幫他發揚光大。我從前是馬迷,今天忍著犯噁,也學韓粉當韓粉。

版主不學無術  用西瓜皮擦屁股後 果真是擦不乾淨 

經過幾次懶驢屎尿多的實驗 發覺用嘴噗哧噗哧幾下

再崛崛屁屁曬曬太陽 屁眼就清潔溜溜了

難怪韓看甚麼都髒  只有我得到梅根屁眼日光浴真傳 用對方法了

決定文以載道每每為文為之發揚光大


jasmine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1 00:54
要憨粉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是,先打預防針,往後民調繼續崩跌,就有理由了。預先打預防針,是韓導一貫的做法。
西雅圖夜夜眠

8
2019/12/01 00:23

對了,所以韓國瑜痛批有史以來最骯髒選舉,應該是他用屁眼看到的啦,笑死我了。

對啦 韓用屁眼看到的啦

韓的屁眼餘光掃到版主

看到版主鬼鬼祟祟一臉屁眼

正奇怪 被屁眼看到 

竟然笑的樂的如此開心的要死

不禁噗哧一聲 隨著放聲 直直噴向版主一臉而去~~~~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23:38
所以這兩天你已經講了幾次屁眼了!你比韓國瑜還髒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2-01 00:05 回覆:

人人都有屁眼,就跟人人都有一個肚臍眼一樣。但韓國瑜會說「每一個人都肚臍眼,不會有人沒有肚臍眼,他就猛戳」,只有他以為自己的肚臍眼可以被人猛戳,這是害人的話,因為肚臍眼直通腹內,很髒但不能亂戳,因為手指頭會搞髒,人還會生病。而說屁眼也不髒,只是粗俗,平常人說話會為文是不會用的,這叫「危險語文」,用得不好或不對,文意壞了了。真正髒的是韓國瑜,

韓國瑜說,假韓粉言論是非常、非常的小癟三,窩囊、陰暗、可憐,連尿尿都要躲到角落去,賺錢一定要這樣嗎?只會躲在鍵盤後面放冷箭?看到這些網路上的攻擊「他不是用肉眼看、而是用屁眼看

他敢說他用屁眼看人,我就敢一直重貼,幫他發揚光大。我從前是馬迷,今天忍著犯噁,也學韓粉當韓粉。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23:36
我也借住過別人的透天別墅耶!還免費耶!那房子也是我的喔?你們綠腦袋真是抹黑無極限!你們助紂為虐,就算一時間騙到政權,未來你們都會付出代價的,也會把這惡業帶著去投胎。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1-30 23:56 回覆:
如果是你選總統,這樣大方承認態度就對了,千萬別像韓國瑜偷偷摸摸,有錢或家人有錢怕人知,猥瑣極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23:32
最髒的應該是黃捷啦!她對通俗歇後語,都聯想到骯髒事,是她平常滿腦子都在想骯髒事嗎?

就像前天韓國瑜當面駁斥范雲扭曲他講的話。
韓國瑜曾說他看了很多書,柯文哲也說他看了很多書,所以他會說一大堆通俗俚語,然後自己也會加以改編應用,重點是一般說的人不會去執念上一句的情境,而是執念在後一句歇後語的嘲諷效果。但是聽的人如果平常滿腦的男盜女娼,就反而會執念在上一句,這就像蘇東坡與佛印禪師的故事,其實滿心污穢的是批評韓國瑜的范雲綠腦袋們,才會一直執念在粗俗下流的情境。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1-30 23:36 回覆:
對了,所以韓國瑜痛批有史以來最骯髒選舉,應該是他用屁眼看到的啦,笑死我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1-30 23:53 回覆:
還有歇後語那段也是瞎掰,只要手頭上有本寫作書【俗諺歇後語大全 林慶昭著】,通通都在裏頭,哪要看「很多書」,又其他書哪裡會有?人家范雲是讀書人,韓國瑜是兵痞,這叫秀才遇到兵,韓國瑜滿口汙言穢語,對女性極不尊重,當然像是性騷擾。他用武大郎跟潘金蓮比喻蔡賴配,更是典型人身攻擊,比武大郎部分就罷了,把小姑獨處的小英比成人盡可夫的潘金蓮,是對女性人格最大的汙衊與傷害。像這種骯髒比喻,我們一般人是知道也不敢拿出來比,被告也一定會成立。比如說有人罵..2007年2月:台北黃姓女子罵人,「學佛學到哪裡去了,跟許純美有什麼不同?」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這種罵人的方式,叫做雙關罵法,比喻的歇後語「頭齊腳不齊,不能齊心」是一關,隱射小英是骯髒的小說女子潘金蓮是雙關。韓國瑜這種當面罵人,罵范雲的本事,有修養的男生都幹不來也看不下去,他還自鳴得計。至於雙關罵法用來糊弄韓粉還行,本來嘛,他叫韓粉守電話說支持韓國瑜黑掉郭董可以,改成支持蔡英文叫她民調高得痔瘡也沒問題,當他從屁眼看人,把別人都看成屁,只有把韓粉看成奴,奴才是主人說甚麼就是甚麼,一點都不奇怪。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23:18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3897001
盜採砂石農地/140坑洞未回填 屏東將課地價稅
2019-06-27 22:47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長期以來一直發生盜採砂石,為何縣長無法防治,盜採砂石需要龐大機具車輛,又在開擴地區,卻沒有辦法監控,豈不是失職。



另外,記得連蘇嘉全一起告耶!
蘇嘉全的胞兄也有插手砂石業。
砂石業:蘇嘉富消息靈通
記者陳景寶、潘柏麟/屏東縣報導
內政部長蘇嘉全的哥哥蘇嘉富,被指供應砂石料給高雄捷運工程;他否認這項指控,並說未經營砂石業;但也有砂石業者說蘇嘉富消息靈通,能預知何處禁採,何處將開放。

蜚短流長起源於九十二至九十三年間,屏東縣政府配合疏濬林邊溪,開放採取砂石;蘇家老大蘇嘉川合資的公司申請採石獲准,蘇嘉富負責仲介買賣。因未避瓜田李下,利益輸送等流言不脛而走。

屏東縣政府工務局長楊伯峰說,當時是配合林邊溪疏濬開放採石政策,只要符合規定就核准;有卅多家申請,獲准的至少有廿家,其中是否有蘇家兄弟的公司,他並不清楚。直到計畫結束,才陸續有不同說法傳出,未必就與蘇嘉富有關。
從小和蘇嘉富一起長大的張姓男子形容蘇嘉富個性直,講話很臭屁,蘇嘉全當上縣長後,講話更誇張,讓不少人信以為真。屏東縣一名不願具名的砂石業者說,蘇嘉富
主要入股林邊溪沿岸新埤鄉、來義鄉的砂石場,他的消息靈通,知道林邊溪河床何時禁採、何處開放採砂,雖然沒有在砂石場掛名負責人,但實際上有插手砂石買賣。


屏東是深綠的,很多砂石業者是綠色的喔!

最近才爆你們綠立委質詢率是零耶!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1-30 23:32 回覆:
韓國瑜在炒豪宅醜聞(不是漏稅,或違建的那個),有一棟借住好久偏不是他名下的豪宅被爆開,韓國瑜竟然說他還借住好多豪宅,好像還說了在哪幾個區,叫大家趕快去耙,可就是沒人上當,大家就是執著想知道這棟借住好久豪宅有何故事。是故全台灣還有好多壞人在幹壞事,但大家只想看清楚這個總統候選人身上背著多少骯髒的過去,這件事至關重要,至少至少可以教給自己小孩,試玉要燒三日滿,學會認清一個人,比讀再多的書有用。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23:07
韓國瑜是有史以來最骯髒選舉人
黑韓產業鏈也國際化 韓國瑜痛批有史以來最骯髒選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與青年座談,提問年輕人直指韓常講錯話,韓國瑜回應表示,他從頭到尾都是乾淨選舉,但這次選舉已經成為台灣有史以來最骯髒的選舉,連黑韓產業鏈都也開始國際化,外國資金都已開始入股,幾萬個人在黑韓國瑜一個人,這麼多不入流的手段,不但嚴重傷害台灣民主,更讓台灣的民主一直往後退步。
韓國瑜有多骯髒呢?第一是這個人髒,黃捷說:

有關注我的臉書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批評過韓市長的言論。一方面是認為這跟市政無關,不應該浪費篇幅討論,另一方面,則是想到英國哲學家培根在新工具一書中所提到的「洞穴偶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洞穴,會根據他過去的經驗、教育、愛好和所處的成長環境來觀察事物,進而歪曲事情的真相,好其所好,惡其所惡,導致自己無法窺見事物的原貌。  
我原本以為韓市長的各種「惡口」只是選舉語言,為了想得到矚目才故意講的這麼辛辣。但現在回頭想想他講的這些話,其實根本就只是把他發自內心的感受表達出來。無論是母語、新住民、弱勢族群、女性、骨盆腔隱疾的相關發言,都是他最真誠的想法,比起那些不切實際的迪士尼、賽馬、F1賽車、挖石油,這些充滿歧視、不尊重特定族群的言論,才是他真正的政見,也是他身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想建立給全體國民的價值觀。  
這樣子的總統候選人,是有史以來最糟糕、格調也最差的候選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1-30 23:26 回覆:

第二是他的行為髒,除開去中聯辦,罵反送中台灣人,為卡郭董叫韓粉守電話是自己民調高,卻在民調低於對手,罵別人民調高得痔瘡。炒遍北台灣豪宅還假掰自己庶民,農舍違建都快沒人記得了,賣豪宅逃漏稅又被抓到,本來大家想說這樣一個前黑金立委,花天酒地不抱女人大概就如此了,想不到竟被黃國昌爆出當立委時包庇砂石業,幹這種傷天害理,謀財害人,禍延子孫(自己跟別人)的骯髒事,郭董警告子弟兵絕不可做砂石道理也在此。

第三是他選舉髒,在他成為史上最髒選舉人前,不是搞民調贏郭董,大家以為我是要說這個,其實我真正要說的,是他所有謊話中,最少人談的,【針對黃光芹的花天酒地說詞,韓國瑜今天也出面回應,是自己承認年輕時放縱,選到立法委員,最後找不到方向,找不到為人民服務的動力,他敢在媒體前公開承認,是因為他有反省力才敢說。韓國瑜更表示,由於找不到人生方向因此他也不再選立委了。】實情是,韓於2002年1月卸下立委職務,韓稱2001年自動放棄參選連任區域立委的資格,但韓沒說的是當年國民黨主席連戰依然將其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內(因未在安全名單,故未當選)。後來更扯,成為一個史上最骯髒立委初選參選人,

【2007年,在中和市副市長任內後期,韓國瑜一度準備再戰立法委員,並參加國民黨第八屆臺北縣立委黨內初選。同年4月22日,同選區的競爭對手,時任立委的李慶華出面指控韓國瑜製造負面文宣「五年內換三個黨」用來攻擊他,「李慶華表示,韓國瑜惡意抹黑,發傳單指責他和他的父親李煥支持王金平,不支持馬英九,完全是不實指控」,立委李慶華指責負面文宣的根本就是選風敗壞,徵得馬英九的同意刊登廣告反擊韓國瑜。對張慶忠,韓國瑜文宣指其為「七星級情色旅館大亨」。當天傍晚,韓國瑜接到臺北縣黨部緊急通知,取消他的立委參選資格。韓國瑜隨後發出聲明稿表示,自己並沒有違反黨部內規,被取消初選資格很不服氣,拒絕接受這樣的結果,認為李慶華率先爆料涉及同為初選的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委員的情色賓館文宣,但是李慶華卻沒有被取消資格,認為黨部是雙重標準。最後該選區由張慶忠獲得初選勝利。 】

像這樣史上最髒立委初選參選人,後來選總統狗改不了吃屎,成為史上最髒總統參選人的,光是想到就叫人犯噁,講個笑話好了,有個人去看精神科,說自己是史上最髒的總統參選人。醫生問,那你在變成史上最髒的總統參選人前,是在幹甚麼呢?「笨,當然是先當史上最髒立委初選參選人囉。」


獅子頭
2019/11/30 22:33
格主只會用有色的眼檢視韓國瑜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1-30 22:58 回覆:
畢竟用那裏看人只有美國梅根小姐跟台灣韓國瑜總統候選人有練過。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