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比假共諜還假
2019/11/25 00:11:55瀏覽3062|回應56|推薦6

當選高市長滿1年 韓國瑜:不曾落跑只為實現君子之約
韓國瑜說,所以他不曾落跑,只是為了實現他與高雄市民的君子之約,他必須站在捍衛中華民國的最前方,因為沒有「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光明未來,就沒有「打造高雄、全台首富」的真實可能。

昨天有個(假?)共諜跟外國媒體說,

王力強(Wang"William"Liqiang,譯音)近日向澳洲投誠,並向澳洲提供大量中國大陸內部情報,揭露中國大陸軍方情報單位如何直接介入台灣選舉和滲透香港民主運動,包括買媒體報導、滲透大學和捐款給特定候選人。而且王力強向澳洲申請政治庇護的說辭中提到,他在2018年台灣九合一選舉,協助捐給韓國瑜陣營280萬美元,現在2020年總統大選逼近,中國大陸將投入更多。

外國媒體是很緊張,因為看到共產黨兇殘對付香港人的手段,哪有可能是祖國媽媽對香港兒女的關係?傑佛遜說「願父母的利劍永遠不會沾染子女身上的鮮血」,更非啥同胞手足,血濃於水,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根本是直接開殺戒了不是?那是古羅馬人對待戰犯,亡國者,把他們當奴隸役使那樣嗎?但偶爾奴隸不乖,不聽話,古羅馬人也不會把奴隸打瞎,打爆頭,打斷手腳或直接打死,至多不管奴隸幾天飯,或是鞭打,讓奴隸身上帶點傷。把奴隸打死或殺掉,主人或許可以逞一時之快,但過後總是後悔,白白賠了一筆銀子,隔天要再去奴隸市場買過。

所以急忙警報,當成頭條國際大事,澳媒爆完紐時跟進。可我們台灣人早就見怪不怪,共產黨拿錢介入台灣選舉,這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小的不說,光是選前讓政府滿臉豆花,拔樁掉許多邦交國就不知花了多少。有個不是為拔樁,只為幫助邦交國的新聞,大家可以類推..

黃創夏指出,幾天前曾經有個國際大笑話,辛巴威政府特別發表聲明「感謝中國政府援助辛巴威360萬美元」,中國人卻發現,中國官方公佈「中國人援助辛巴威1億3680萬美元」。

故台灣沒幾人在乎這條新聞,連評論的都很少。把這說成蔡政府的陰謀,則是大違常情,通常像這樣讓對手不利,唯來源莫辨真假的事件,除非民調低於對手很多,比如兩顆子彈時的阿扁,一顆子彈時的連勝文,或是誰的走路工抓到了,沒有看過民調勝者,吃飽換么來這套的。偏偏韓國瑜像是撿到核子彈,眉飛色舞,彷彿黑暗中見到一絲光明,要蔡政府對此共諜案講清楚說明白,這一段我且不去說它,有個國軍退將,不是給大家分析了共諜案應該是共產黨許多假新聞或假消息的一類,有的連共產黨自己都莫辨真假,如金援辛巴威的數字,或偷渡英國凍死的大陸人人數(今年是0喔),該退將說,

翁衍慶列出了十項王立強說法的不合理之處:
1.軍委總參已更名為聯合參謀部,他不知道。聯參部下面何單位從事情報工作,他不知道。
2.國防科工委非情報機構,只派學者和科技人員出國收集軍事科技資訊,不會搞旁門左道的間諜活動。
3.共軍情工人員都具軍職軍階,他顯然沒有。
4.共軍軍情幹部很講究階級職位,他僅26歲,再怎麼升大約只中上尉,怎有資格和能力負責對台對港工作,尤其是領導工作,簡直天方夜譚。
5.諜員派外工作,任務一定單一,他又負責香港,又兼顧台灣工作,違背全世界情報工作原則。
6.情報人員外派變更身分,只准帶一個身分的証件,豈可能允許他帶多種不同的証件,一旦被外國情治單位查獲,豈非証據確鑿。
7.香港銅鑼灣書店事件是中共公安部一局(國保)所為,跟總參無關,他簡直胡扯蛋。
8.中共軍情特工外語能力都很好,他接受訪談時只會用華語,他的素質顯然很低,總參怎可能有這種弱勢諜員。
9.中共為控制諜員,家人特別是妻小一定留在國內,他的妻兒竟能赴澳洲,不可思議。其次,諜員在外,不可擅離工作地,他竟能赴澳長達數月,舉世情報單位所無。
10.他所說的對台工作內容,大家仔細看看,全是媒體揣測中共對工作內容,尤其前陣子報載某黨與台灣宮廟關係,他是看報照本宣科,何足採信。(轉貼到此)

由此可知,所謂武大郎玩夜貓子,甚麼人玩甚麼鳥,上之所好,下必甚焉,要學會共產黨吃人不吐骨頭詐術者,不必先去北大念政治管理也幹得來,共產黨就會說,香港是一國兩制成功的表率,金援辛巴威幾百萬美元,就說成一億多,那麼在共產黨薰陶下的老百姓,奴才當到頭的,自然也學得會這樣的詐術,用詐騙的手段把自己說成007,湯姆克魯斯,在演一齣亞洲版不可能的任務。本來這個詐騙案,在退將抽絲剝繭的分析後,應該就可結束,準作此次選戰,波浪不興的小插曲。誰知一山還有一山高,不到台灣,不知道一國兩制還想找人搞,不看去高雄,不知道不用當共諜,也能掰成伊森韓特首..蛤?韓特工?

韓國瑜說,所以他不曾落跑,只是為了實現他與高雄市民的君子之約,他必須站在捍衛中華民國的最前方。

到底韓國瑜說這句顛三倒四的怪話是甚麼意思?還原韓國瑜原始文字,

韓國瑜上館長直播時說:「能夠選贏高雄市長!想想看高雄市民對我多大期待,真的!有多大期待?如果我做的不好,我貪汙、歪勾,做了一半溜之大吉,酸(台語)!我怎麼對得起選我的選民?」

好的,當選地方首長,做的不好,貪汙,歪勾的人很多,貪汙被抓的,任期沒幹滿就要抓去關了。所以關鍵在後半句「做了一半溜之大吉,酸(台語)!」這是特指很多政客,選前把自己說得飛天鑽地,太平島挖石油,好不容易選上了,卻因選制或定期改選的關係,為了參選另一類民選職位,通常是更高階,薪水更多,影響力更大的,就把這一任沒做滿的任期擺著,跑去選那個新職。這種情形,如果政客姓趙,就被調侃成趙一半,若是姓陳,就叫陳一半,名聲非常不好,瞧韓國瑜這裡竟是把此,跟貪污歪勾者等量齊觀了去。

這種做一半的現象,還另有所指,一類是辭職去做選一半,有點風蕭蕭兮的英雄味,破斧沉舟的勇氣,堪堪抵過做一半這樣的餿名。另一類是不肯辭,佔著茅坑不拉屎,八風吹不動,笑罵由人,請假參選我自為之,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最是不知羞恥。他們那點小小居心,誰不知道是要卯穩贏的,騎驢找馬,選上了任新職固然好,沒選上吃回頭草也不差,這叫腳踏兩條船,但撒尿時往往不知道尿該往哪船流,尿濕一褲子。像這樣後者的做一半,知道自己對不起選民,總還會表現慚愧低調,像是做錯事的小男孩,等著被選票教訓,選民責罰。

不過今天一見,才真叫台灣人大開眼界,原來人世間真有這種無慚無愧之徒,佛家說:

「無慚」是對自己而言,不怕對不起自己的良心。「無愧」是對他人而言,不怕公眾的輿論。一個人果真到了無慚、無愧的程度,不但與一般禽獸,無二無別。而且,就是佛菩薩對於這種人也是無可奈何。佛曾說:「對任何人我都有辦法救度,只有對無慚無愧之人,我沒有辦法救度他們」。可見無慚、無愧之惡性十分重大!

也就是這樣,比共諜更詐騙的韓國瑜才能義正詞嚴的告訴大家,他參選總統才是「不曾落跑,只為實現君子之約」。這要讓那個(假?)共諜看到--TNND,幹嘛不假掰自己才是共產黨原本要派去台灣當特首,實行一國兩制的人,只是不忍看到明天台灣也變成今日香港,才要落跑去澳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065607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10:33
共諜案,現在看政治人物誰最跳腳或誰最沉默,或是改變立場的,都

是有問題的⋯

Frank先生;

這才叫對號入座⋯陳學聖最跳腳,邱毅最沉默⋯而改變立場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09:45
至於,企業界用不用清大社工系⋯唉,社工系是社會福利的一環,跟

經營企業有什麼關係?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09:43
Frank先生;

您先說;

2,太陽花不腦鬧了,蔡:ECFA,我們尊重國民黨的協議,概括承受

馬上改口;

民進黨有guts反Ecfa,就該有guts 把他推個乾淨

⋯ㄚ對您來說,承認自己睜眼說瞎話很難嗎?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09:38
企業界用不用清大社工系(而且與c兄也為無關),我只是說,大家有無省思?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09:31
民進黨有guts反Ecfa,就該有guts 把他推個乾淨
還擱置呢,擱置到猴年馬月?到民進黨統一中國?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09:17
Frank先生;

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2016年民進黨政府再度執政後,兩岸服貿協議被擱置至今


至於敢不敢用清大社會系畢業生,那是別人的事,不干cjs的意見⋯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09:05
嘻嘻,c兄很多企業老板,那我就直言,問問他們敢不敢用清大社會系畢業生?
嘻嘻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09:01
C兄

共匪已放出風聲,蔡英文若連任,共匪可能中斷Ecfa
關於這一點,國民黨老神在在:民進黨既然不喜歡,就斷了吧

好笑的是,民進黨怕得要命(真的怕喔,不是我吹牛喔)

Ps,Ecfa條約規定,滿十年後,任何一方可要求停止
看來共匪早已看出國民黨被取代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08:56
Frank先生;

[Frank 有很多企業朋友(大企業喔)⋯],唉,驕其妾的故事您知道吧?

有很多大企業朋友,並不能保證您的智慧⋯何況,若說朋友,唉,在座

誰沒有呢?[大企業喔]⋯嘻,您朋友若有孫正義級再來驕其妾!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08:41
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由於部分人士擔憂該協議可能使臺灣在經濟與政治上更受中國大陸操縱

,加上民眾對國民黨政府的政策長期傾斜中國大陸欲進行第三次國共合

作的疑慮和不滿,導致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存查爭議與太陽花學運的發生

,也使該協議在台灣社會造成廣泛的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相關爭議和

討論,2016年民進黨政府再度執政後,兩岸服貿協議被擱置至今


Frank先生;

想不到您也是中華5000年漫長悠久,經過不斷的動亂殺戮,物競天擇,

所能生存下來的基因,歷千年之淬鍊,長存中華發揚光大,舉世無匹!

的⋯膿的傳人?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