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敦義的名單
2019/11/20 20:55:30瀏覽2270|回應10|推薦2

辛德勒名單》(英語:Schindlers List)是一部1993年上映的美國電影,它講述了一個德國商人奧斯卡·辛德勒拯救猶太人的故事。 這些被救的人大都是波蘭猶太人在二戰時期的逃難者。 猶太人大屠殺時期,辛德勒將他們召集到他的工廠裡面幹活,以此幫他們避難。

吳敦義最近也有一份名單,引起社會很大的爭議,主要有兩個代表人物,一個代表解放軍..蛤?他的主要功績有二,一是去給中共唱國歌,雖他堅稱他不會唱,要是他會唱,搞不好早就由他選總統了,還有給習近平摸頭致敬,這叫為了反清復明嗎?不..不是,這是為了國際禮儀啦。二是指導解放軍對付美軍,而美軍,原來是來幫台灣對付解放軍的,不然他哪來的美軍機密可以告訴解放軍呢?這在台灣,不論是老蔣反共復國,殺朱拔毛的年代,還是今天香港反送中,解放軍隨時亮劍恫嚇武統台灣,都能讓美軍賣台灣機密武器時都會怕有沒有哪個漢奸叛國賊,又跑去給解放軍做顧問,重演國民黨淪陷大陸前兵敗如山倒的噩夢。

另一個代表解放軍眼皮底下,燒殺姦淫香港青年幼女的香港魔警,

葉毓蘭挺港警 王丹怒轟:港人化做厲鬼也不會饒過你】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第2名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曾批香港反送中示威者是「暴徒」,今(19)日又表態力挺港警,指警察必須要以專業中立與人民的信任,才能迅速恢復香港的治安和秩序,「這何錯之有」。對此,社運人士王丹怒批,女性示威者被拉進警署輪姦到流產這也叫中立?「香港人會恨死妳的。他們化做厲鬼也不會饒過你!」

由於吳敦義提出的這份名單太令台灣人驚嚇,太荒腔走板叫正常人匪夷所思,名單一出輿論嘩然,比如說聯合報社論,這是專門反台灣人,捧共產黨的,日前才罵蔡英文【台灣警察若遇上香港亂局,如何執法?】(這是代表香港魔警發聲),日昨又罵【香港陷黑影危機,蔡英文卻不譴責暴力】(黑影背後應該就是解放軍的身影),今天竟也忍不住對名單加以指摘,

吳敦義勿錯失挽救自己的最後機會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爭議太大,外界觀感欠佳,連帶累及整體選情。根據幾項最新民調,國、民兩黨的「政黨支持度」都呈現下滑趨勢。其中本報民調顯示,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降至廿九%,和民進黨相同,換算成不分區席次,都只有十二席能上榜。直白地說,目前排名第十四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最後可能中箭落馬..吳敦義把自己排進不分區名單,目的就在攻取立法院長大位。

太奇怪了,一面說吳敦義是私心,卻又說他把自己排在最危險的名單,這..又不是私心,那社論是罵名單的誰不適合嗎?也沒有。只有說「吳敦義的責任,就是勸說若干人效法邱毅般以「不接受提名」的方式自動退讓。若能表現這樣的「大義」,必能有助選民的觀感由負轉正。」

真叫社論指名道姓(我笑它不敢),誰知道老大哥會不會不高興,沒看到人家香港的誰講老大哥不愛聽的話,晚上馬上遇襲,報社刊出老大哥不愛看的文字,整間報社都被黑影燒掉。

我是想到就在日前,前總統馬英九借題(陳同佳案)發揮,狠狠的扯小英政府後腿的事。這個事件後續,很快被踢爆疑似與共產黨有關,馬英九就急忙出國避風頭去了。按說馬英九一不要名,二不要利,也不是真心想給共產黨打工,難得去大馬演講還被共產黨當眾折辱。幹嘛臨老入花叢淌這趟渾水?列子說,世人沉浮於世,所為都有以下幾個動機,

楊朱游於魯,舍於孟氏。孟氏問曰:「人而已矣,奚以名為?」曰:「以名者為富。」「既富矣,奚不已焉?」曰:「為貴。」「既貴矣,奚不已焉?」曰:「為死。」「既死矣,奚為焉?」曰:「為子孫。」

如果我記得沒錯,馬英九的一對女兒跟女婿,不是才在香港發家?

補請喜酒仍未證實 馬唯中手提禮盒飛港 馬英九總統大女兒馬唯中低調回台補請結婚喜宴,昨天中午與妹妹馬元中一起搭機飛往香港,馬總統夫人周美青到桃園機場送行。

是故凡乖乖聽從共產黨的話,可能會有好果子吃(從前是一定有,現在不一定,一是大陸變窮,再來反正都在香港亮過劍了,不用再太假掰),不過如果不聽話,嘿嘿,那些死狀甚慘的香港人就是榜樣。那麼,像吳敦義的這份名單,不是紅通通的,就是自己也在大陸做大生意。只有吳敦義把自己擺在危險名單,廓然大公,一不為名,二不為富,又不為貴,又不為死,那一定就是為了子孫的生死(誤)..生意,在那裏預為綢繆。有一份比辛德勒更偉大的名單,畢竟辛德勒是剛好在那個位子上..不像HBO剛上演的紀錄片五十個孩子:一對平凡夫妻的不凡旅程

這對美國夫妻,在納粹展開猶太人大屠殺前一刻,拋下自己孩子跟家庭事業,冒險犯難,冒著生命危險從安逸的美國生活前進到如香港理大危城般的猶太人集中地,挑了五十個孩子緊急送到美國安置。在這部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人性的光輝,像是有這一線生機時,來了成千上萬猶太家庭,但只有五十個名額。幸運選中的,媽媽還捨不得放手,只有爸爸堅持送走。可是在火車站送行時,母親臉上露出的卻是滿懷希望,父親臉上看到都是絕望。而這一路上,這群孩子還要通過層層納粹或蓋世太保的審核,卻神奇地暢行無阻。反觀香港魔警在理大圍城,一點也不留給香港孩子活路,比納粹屠殺猶太人時還沒人性。

是的,就是當馬英九老淚縱橫的哭求蔡政府收陳同佳,說是想到了自己也有女兒,我就聯想到吳敦義的名單,只是不知道這份名單,為的究竟是誰家子孫。

.

後記:有人不解何以吳敦義挨罵成這樣,名單還不改?林鄭月娥也被香港,不,全世界民主國家罵慘了,敢問她提誰當警務處長,還是派港警打殺小孩,製作暴動罪名單的,改了嗎?她能自己改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0969664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10:45
蹲茅坑不關門,是因為腦裏有個洞要通風。跟拉不拉尿無關。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10:02
唉,吳敦義真不愧為古往今來第一老國賊⋯吳三桂嫡後代,青出於藍,

邱毅吳斯懷列入不分區前四名,讓共產黨直接匪諜正常化,矌古絕今

這招,憑吳敦義的小腦袋是想不出來的,應該是習主席直接下令的⋯⋯

匪諜正常化,連美國都會不想玩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1-21 10:48 回覆:

所以名單絕不能改,改了就地動山搖,改了誰就視同背叛祖國,現在名單少了一個,不過卻不是吳敦義改的,我認為邱毅最近還是少去大陸大放五筒厥詞,免得放槍被糊,人家秦城監獄關著的,才是真正不分藍綠呵

(中央社台北13日電)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證實,去年在陸失聯的台師大退休教授施正屏,與失聯台人蔡金樹、李孟居,均因「涉嫌危害國家安全」遭有關部門「依法審查」,施蔡兩人的案件已進入審判程序。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際人力資源發展研究所退休副教授施正屏,去年8月起在中國失蹤,近期傳出陸方以涉及國安理由,將他關押在北京,遭判刑約3到4年。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08:19
韓國瑜親上火線說房產 段宜康:不講清楚 怕人往下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深陷房產風波,針對壹週刊再度報導韓國瑜曾住北市大安區一處樓中樓,韓國瑜透過直播親上火線說明,韓表示已委請律師提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貼文提到,韓國瑜處理這件事,很不正常。

段宜康提到,壹周刊也沒有說這個樓中樓就是韓國瑜夫妻的資產,只說了謄本上,當時屋主姓李,只說了隣居都證實韓國瑜夫妻住了好幾年。這有什麼好告?除非韓國瑜夫妻根本沒住過那個房子。

段宜康說,有趣的是,韓國瑜夫妻只說房子不是他們的;可並不否認曾經長期住在那裡。是租的?是借住還是佔用?總可以講個清楚吧。

段說,韓辦所謂的「親戚」,韓國瑜所謂的「親屬」,如果屋主是李佳芬的爸爸或弟弟、妹妹,又有什麼不能對外說的?租房子或借家人的房子來住,又有什麼不好講清楚的呢?除非,有些事講明了,怕人往下追。

段宜康說,他只自己想像,舉個自己覺得比較合理的例子,他什麼也不知道,例如:房子是李佳芬妹妹的名字;但賣房子的錢卻進了姊姊的戶頭。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1-21 08:30 回覆:

蘇洵說,凡事不合人情者,鮮不為大奸慝。故韓國瑜房事問題一堆,偽庶民形象呼之欲出,但這些他都不解釋,任手下開記者會胡謅一番就算完。偏偏對這棟住過卻未持有的豪宅大動肝火,這讓我想起從前貪腐黑金國民黨,成天花天酒地的立委群像,當中有一人自奉馬英九門徒,潔身自好,形象端莊,無不良嗜好,頭髮茂密,風度翩翩,是顧家新好男人,偏生有一次被周刊直擊,

作家馮光遠因在《壹週刊》指述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在外面亂插一通」等語,遭控加重誹謗起訴。士林地院昨首度開庭,馮光遠身穿「每逢慾昇,想起薇閣」嘲諷T恤現身,揚言「寧願被關,也不繳錢」捍衛言論自由,還要吳育昇、孫仲瑜出庭作證,證明婚外情不假。

不過我卻看到一則漏網新聞,

吳育昇偷情車 疑企業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婚外情遭拍鬧出軒然大波,各式傳聞不斷,日前傳出吳育昇當天偷情所開的車輛是由吳妻劉娟娟用私房錢租給老公代步用,不過今天又有媒體報導,指吳育昇所開的名車,疑似由企業提供。

也許韓國瑜不住在那棟豪宅,不過【又見豪宅?韓國瑜大安區樓中樓住所曝光 住戶:「開JAGUAR庶個屁!」】..不會剛好也是老婆買或租的吧。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07:41
至於那個jiun Liu先生小姐的⋯您在做少女的祈禱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06:33
Frank先生;

[這個答案一定是共黨中國]⋯噗哧,您還真喜歡被打臉,一再問同樣問

題,而期待有自我陶醉的答案,果然中華5000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1-21 08:13 回覆:
共黨中國者,共黨是主,中國是奴,有時是狗奴,有時是性奴,但共黨更像異形,是自高加索寄生而來,中國則是宿主,從前宿主會餓死,共黨則吃好吃飽,今天宿主能吃飽,共黨更是吃得腦滿腸肥,當共黨寄生在新宿主身上,就跟電影一樣,總要先把新宿主內臟吃光,再破胸而出,尋找下一個新宿主。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06:28
衝冠一怒為紅顏⋯這個紅顏啊,就是總統候選人位置,既然到不了手,

吳蹲跪只好聯多爾平教訓韓自成⋯⋯反正背骨一生,也不差這一次!

幾年後,搞不好還可撈個平台侯做做⋯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1-21 07:57 回覆:

其實也不一定是為自己啦,看到馬英九,連戰,徐立德..有為者亦若是的也很多,退萬步言,那些姦殺香港少女浮屍人家的解放軍香港武警,若有自己兒女,愛護之心也跟天底下的父母一樣...

愛護子女乃人情之常----前空軍司令雷玉其。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00:03
更正,9個0
嘻嘻哈哈,嘻嘻嘻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00:02
版主5238 與Frank 密室協商,討論有關捐款本版:
版主:你能捐多少?
F:大概NT700吧
版主:太少了啦
F:好吧,加八個0吧,分3年,不是現在

版主:恭喜本版,已有人捐款700億NT

好多人鼓掌,好高興

嘻嘻哈哈嘻嘻哈哈嘻嘻嘻嘻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0 22:21
版主啊,
全世界有那個國家可以讓人火燒另一個人?
全世界有那個國家允許暴民奪槍?

全世界那一個國家比香港民主,自由?

版主,回答喔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1-20 23:32 回覆:

到今天還有名嘴以為這份名單是國民黨提的,我看國民黨上節目的辯士,都無法辯解,只能說名單恐怕不能改了,像極了香港誰當警長不能改了,甚麼條例不能動了,話說多年之後,有兩個人在新疆勞改,香港人問台灣人,你要關多久?台灣人說要關20年。為什麼?因為我改了名單被視為背叛祖國。那你又要關多久?香港人說,我要關15年。為什麼?因為我甚麼事都沒做犯了暴動罪。胡說!台灣人說:「甚麼都沒做的暴動罪只要關十年。」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1-20 23:22 回覆:
這個答案一定是共黨中國,連死刑犯都給用葉克膜,是人間天堂。對了,補充一下,這個吳敦義的名單,嚴格說來,應該是別人給的名單,有點像馬英九時代,別人給的服貿案,當然,服貿案一個字都不准改,名單也是一個都不能少,一個都不准換,誰敢換的,一律視為背叛祖國。

污水
2019/11/20 21:55

應該是香港孩子先佔領理大

才會有香港魔警在理大圍城的戲碼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1-20 23:23 回覆:
你家小孩沒事不打怪,去佔理大給解放軍還是武警打靶?那我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