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韓國瑜跟李佳芬才蓋一條被子啦
2019/11/13 06:41:03瀏覽2446|回應43|推薦3

看到香港遍地烽火,暴力超過IS屠城,直逼日本侵華南京大屠殺的,女生一個個被姦被殺,男生一個個被打爆打癱,心中真是難過無比。不過回頭看見有些台灣人竟然以為那是上帝在毀滅香港,先讓香港瘋狂,不干極權暴政北京共產黨的事時,更叫人驚嚇莫名。有個寓言故事說:

雜毛羊

萬獸之王獅子很討厭香港的雜毛羊,卻又不能直接吃掉,有隻狐狸於是跟獅王獻策:「大王,我斗膽提出建議,請您下令給那群雜毛羊一個牧場,讓牠們在那裡安生過活,不過因為牧羊人很少,請您派些狼去管理。如此一來,雜毛羊可能會自行消滅,還會對你十分感激。即使出了些很離譜的事,也牽涉不到您身上。」獅子大王:「好!就這麼幹!」雜毛羊後來,果然越來越少,終極消滅了。多年之後,群獸還是對雜毛羊滅種的事議論紛紛,牠們都說:

中國北京的獅子大王真是十分善良,幹壞事的都是那批惡狼!

我想,除了喪心病狂,沒人會說港人是自己瘋狂,自己打爆自己,姦殺自己,把自己攬抄,白癡也知道是獨裁者把父母的利劍,劍指台灣,刺向口口聲聲同胞手足台灣的心臟,用的卻是自己兒女身上的鮮血。而在台灣,除了韓國瑜,也不會有人會說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被子,粗鄙下流若此,明明大家都知道,他跟張善政才像西門慶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

是的,韓國瑜就像潘金蓮,有了武大,還請假去找西門慶。不過韓國瑜又像西門慶,愛喝酒唱歌,花天酒地不抱女人。至於另一個人,則是韓國瑜叫他是誰,他就是誰,一下子是國政顧問團團長,一下子就變副總統候選人,韓當潘,他就是西門慶,韓當西門,他就變作潘金蓮,兩人蓋一條棉被,齊頭又齊腳齊心。

但韓國瑜跟張善政這兩個老男人怎麼會蓋同一條棉被呢?

蓋棉被說惹議 韓營:通俗俚語沒其他延伸
何庭歡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針對韓國瑜的發言表示,那就是民間的俗語,指兩人不齊心、不對等的關係。他說,金瓶梅也是民間通俗小說,很多人都看過,韓國瑜用通俗俚語與歷史故事發言,大家會更加理解韓國瑜的意思,韓國瑜心中並未要往某方面延伸。何庭歡指出,韓國瑜平常喜歡大量閱讀,不管是小說還是古文學作品都來者不拒,甚至私底下還會跟幕僚聊起易經,就是一個熱愛中華文化的人。(轉貼到此)

可是《金瓶梅》在明朝問世之後,即被官方視為「淫穢小說」,列入禁書名單。與之齊名的還有「肉蒲團」。我本來想說是從「水滸傳」沿用過來就罷了。現在只能更加證實韓國瑜用含有性暗示的,低俗的比喻潑糞對手,十分沒有格調。在中國文化上,潘金蓮就是人盡可夫,水性楊花的劣女代表,這比罵新住民是雞更骯髒,蓋雞者,妓女之代稱也,那是性工作,收錢辦事。潘金蓮則是花癡,不收錢還愛辦事,最後甚至與姦夫西門慶聯手毒殺武大郎,韓國瑜把他人比成武大郎,已經非常黑了,這裡竟更進一步把總統比成潘金蓮。

此時我看著甫翻箱倒櫃找出來的一套紅皮燙金【明萬曆刻版,清故宮珍藏】繡像金瓶梅詞話,分為上中下三集,翻開一看,滿滿霉味,在章節之間,還有古代的春宮圖,就是韋小寶拿給監斬官看,趁機掉包茅十八的那個。像這樣的古典奇書,別說今人已不看,就算是我或韓國瑜從前的那個小時候,也絕無可能會是啥「民間通俗小說」..就好比今天的電玩遊戲早己進到虛擬實境或手機連線遊戲的境地,還有人把它想成是從前只有開在校園附近,擺在賭博性電玩外,吸引中小學生流連不去,教官得去站崗抓人的場域。在那個古早年代,哪來日本精緻的愛情動作片?有需求的,只好跟同學合買,半夜躲進棉被偷看,

這叫民間通俗不公開暗中流行的「A書」啦。

於是當我看著張善政跟韓國瑜兩人白天齊頭齊腳又齊心,感到滿滿的反胃,這兩個老男人怎有可能同蓋一床棉被?直到我看到韓國瑜的夫人,同樣的滿口香蕉,低級鄙俗的淫穢詞藻,源源不絕脫口而出時,這才恍然大悟,瞧瞧這對白天庶民,晚上豪宅農舍的驚世夫妻,他們倆才是真正的齊頭齊腳又齊心,當晚上上床睡覺,蓋起棉被時,就跟金瓶梅春宮圖裡的西門慶跟潘金蓮沒兩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0807264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19:12
不只全臺灣到處都有工業住宅,要抄就去抄,最初蓋的時候,取得使用執照,後續就一大堆改建的,就連一般住宅也都騎樓加蓋車庫,後方法定空地加蓋廚房,頂樓加蓋鐵皮屋。最好全部去取締啊!而且最好綠官以身做則,沒有申請就改建的,全部拆掉喔!

6
2019/11/13 17:41

43樓

又再唱悲調

台獨控制了中華民國 

吃香喝辣 還在算計誰是本省誰是外省? 還有悲情嗎

香港從沒有過悲情

政治沒份也漠不關心 

這些回歸年香港出生的孩子們

這些年輕香港人

欲與香港政府玉石俱焚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17:25
黑韓產業鏈就是買空賣空,你搞抹黑的CJS當然不承認。不然你們時候拿出一槍斃命的證據了!既然沒有證據,哪有甚麼原料,沒有證據又沒有原料,當然就是買空賣空。
你們要當心的是,空心菜爆芒果乾會自炸以外,還有意料之外的事會發生,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16:44
回望過去 滄桑百年

有過幾多 悽風苦雨天

東方之珠 熬過鍛錬

熬過苦困遍歷多少變遷


沉着應變 苦中有甜

笑聲哭聲 響於耳邊

東方之珠 贏過讚羡

贏過一串暗淡艱苦的挑戰⋯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16:42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16:34
20萬/10萬?⋯

9
2019/11/13 16:26

35樓 

你沒有同理心

對同性是沒有幫助的

同性需求比較異性 就懂了

20萬有10萬是分母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16:24
九先生;

台灣是國為什麼要找版主出面說事,您不敢說嗎?


安心先生;

產業沒法買空賣空,只有證券業才可以買空賣空啦!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16:21
七先生;

您現在就在吃⋯不覺得精神百倍,發糞塗牆嗎?

至於韓被子⋯cjs不敢掠人之美,cjs嫌洗麻煩,一向只蓋睡袋⋯




9
2019/11/13 16:18

CJS

台灣是國 要找版主出面說事

你那中華5000年僅存的一點基因要好好保存 台灣國需要你的犧牲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