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八蛋跟爸爸是甚麼關係?
2019/10/29 07:20:46瀏覽3933|回應28|推薦7

韓國瑜昨舉辦青年論壇,在場學生直接提問,若當選是否會簽《和平協議》?韓國瑜以以一句「王X蛋跟爸爸」來形容兩岸關係,還說這句話很厲害,「什麼叫王X蛋?我罵你王X蛋;什麼叫爸爸?爸爸,要什麼給什麼」,接著說「這很容易講,可是對你們有什麼好處?」語畢台下聽得一頭霧水,甚至引發外界猜測,誰是「王X蛋」?誰又是「爸爸」?對此,韓國瑜下午受訪時表示,這只是一個比喻,不願多做解釋,甚至迴避記者接下來的提問。

首先,我們一定要相信韓市長,他說「王X蛋跟爸爸」這句話很厲害,它就真的很厲害。我猜大家這一會兒,一定還不知道它的厲害,我來給大家提醒一下,剛剛韓國瑜被問到的問題是甚麼?想不起來了,是吧?是「當選是否會簽《和平協議》」啦。本來韓國瑜都說是會簽,今年2/22,

韓國瑜向外媒表示,「台灣人現在雖無法接受統一,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與中國簽署和平協議)就愈來愈無法避免。為什麼?因為兩岸關係的發展愈來愈不穩定。」

那甚麼是和平協議?或者說甚麼時候要簽這種協議?告訴大家,就是在跟人家打仗失敗,不打了,要投降才簽的啦。兩岸現在又不打仗,沒事簽這個鬼協議要幹啥?但是韓國瑜不想回答他當選後會不會也打仗,然後被打掛,被收復失土,接著才是簽個和平協議說不敢打了,大叫投降,被殖民或一國兩制併吞掉,這樣難回的問題。果然很神奇的,馬上吐出個金句「王X蛋跟爸爸」,大家就全忘了。

我猜這句話的厲害,應該還是在於這是一句帶有髒字,罵人的髒話所組成的句子使然。這跟韓國瑜之前其他厲害的金句一樣,屢試不爽,罵反送中台灣人孬種雜碎,贏得初選,這厲害吧?大造勢罵人「他NN的,拎北等你」,馬英九只好乖乖聽話被羞辱,甚至還要五子哭墓,孝女白琴般哭陳同佳不能來,律師賺不到錢..蛤?都說跟律師賺不賺錢無關了,旋即出國避風頭..ㄟ,扯遠了。

前面韓國瑜不管是罵人,還是罵馬,用的髒話或垃圾話,我都有加以分析,證明其厲害之處。這回連韓國瑜都說「王X蛋跟爸爸」厲害,偏偏他自己不多解釋,只說是個比喻,其他的要大家自己補腦,這也太不夠意思,所以我只好幫忙猜一下,甚麼是王X蛋呢?就是俗稱的龜兒子,烏龜之子。烏龜者,金庸小說鹿鼎記有說,

韋小寶笑道:「這才是了。院子里還有烏龜婊子沒有?通統給我叫過來。偌大一家麗春院,怎麼只你們五個人?只怕有點兒古怪。」那臉孔黃腫的妓女向陸高軒使個眼色。陸高軒轉身出去,帶了兩名龜奴進來,沙啞著嗓子道:「婊子沒有了,烏龜倒還有兩隻。」韋小寶暗暗好笑,心道:「婊子、烏龜,那是別人在背後叫的,你自己做龜奴,怎能還口稱『婊子、烏龜』...

故王X蛋大約是指由婊子、烏龜所生,後引申為小王所生,再演變成罵人的話,有點像韓國瑜說,馬英九當場聽到的拎北。蓋馬真正的老北是馬鶴凌,算是逃港第一代難民,本來在調景嶺謀生,因其反共復國,後來才被老蔣收來台灣。韓國瑜年紀比馬小,當然不可能是馬真正的老北,可是韓卻自稱是拎北,這就是隱喻他在當馬的便宜老子,罵馬是他這個便宜老子生的。

那為什麼韓國瑜說兩岸關係是「王X蛋跟爸爸」呢?讓我用魯迅寫的阿Q正傳做比方:當阿Q在路上碰到小地痞,挨了打,心中喃喃自語「哼,世道反了,兒子打起老子來了」這種心底的話,在阿Q的腦袋裡,自己跟自己說可以,這要不經意吐露出來,傳到地痞耳裡,這趟打得更兇..但見小地痞把阿Q的頭押在土裡,叫他吃屎..「說,這是老子打兒子..呸,不,是人打畜生,說!」阿Q趕忙告饒:「好,我說..唉,別說人打畜生,說成人打蟲豕,人打蟲豕,可以放了吧。」

就像是阿Q跟流氓的關係,阿Q被打,回頭說的是兒子打老子,我在剛剛論證過,這種兒子是亂認來的,是拎北生的,那當然就是罵流氓是小王下的種,簡稱王八蛋。但是阿Q精神勝利沒好久,就被流氓抓去罰站,罰跪,還是打了一頓,叫他吃屎,阿Q又趕忙改口,說是老子打兒子,自願的認流氓作父..嗯,王八蛋跟爸爸,大概就是這個由來。可是韓國瑜素來愛喝酒不喜讀書,連報社社長都呼其草包,他所有的知識,大概都是看戲來的..蛤?那是韋小寶?不然就是只看到皮毛,跟他當市長一樣,半路落跑,酸掉的。他以為那種被打,自認來的爸爸,會跟天底下所有愛護親生子女的爸爸一樣,要什麼給什麼,殊不知人家可是流氓咧,你要認作兒子,他還不肯要..

此後每逢揪住他黃辮子的時候,人就先一著對他說:「阿Q,這不是兒子打老子,是人打畜生。自己說:人打畜生!」阿Q兩隻手都捏住了自己的辮根,歪著頭,說道:「打蟲豸,好不好?我是蟲豸──還不放麼?」但雖然是蟲豸,閒人也並不放,仍舊在就近什麼地方給他碰了五六個響頭,這才心滿意足的得勝的走了。

大家可別以為韓國瑜這回可遭了瘟。我猜不到24小時,他老兄就又心滿意足的得勝的出來:他覺得他是第一個能夠自輕自賤的人,除了「自輕自賤」不算外,餘下的就是「第一個」。狀元也不是「第一個」麼?「你算是什麼東西呢!?」出來發表一些笑死人,只有韓粉相信的政見,還瞧不起你我台灣人,

韓國瑜直言「外面都批評他黑道流氓、中共代理人、匪諜、喝酒抱女人、外面生小孩、自己女兒不是自己生的等等,我是看不起他的!沒有人可以像我這樣被黑還站得起來」、「自己在最高點看他們,黑韓的人對我來講,我完全看不起他們!包含每天抹黑我的名嘴人五人六的批判,上一個受害者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被打1個月就求饒了,我被打多久了」?並強調「你可以不喜歡我、討厭我沒關係,但是你要理解我、看我的政策,看完不投沒關係,我是非常磊落的」!

魯迅所寫的阿Q,就這樣無比鮮活地從書中跳出來,娛樂我們大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040439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9 09:42
簽和平協議就是替大陸講話啊?這真太可笑了!你要開戰嗎?那英國、法國也是替伊朗講話了嗎?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9 09:40
CJS只會為反對而反對而已。
巴勒斯坦也不是國家啊!那為甚麼要簽和平協議?
印度、巴基斯坦、北韓、南韓都是國家啊!那為甚麼要簽和平協議?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9 09:34
和平協議?⋯真好笑,台灣如果不是國家,能簽什麼和平協議,有主權

才能簽字啊?台灣如果是國家,台灣又沒要反攻大陸,中國過中國日子

,台灣過台灣日子,又簽什麼和平協議?


他馬的這一帬烏龜王八蛋,是中國要消滅台灣人民,還替中國講話?


馬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9 09:17

韋小寶追問過他媽韋春華TNND的他的爸爸到底是誰?

韋春花只好列舉過所有的可能

王八蛋與爸爸的困擾

韋小寶有

常常滿嘴王八蛋與爸爸問題念茲在茲這個身世困擾的韓導

顯然有一樣的孺慕之情


乳牛
2019/10/29 08:48

我唯一懂的是

格主為了修理政府什麼話都說得出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9 08:16
你少來扭曲胡扯了!
韓國瑜是說無法迴避簽和平協議的問題,又不是說他要簽和平協議,就算民進黨一直執政,也不能迴避這個問題,要不然是要開戰嗎?就算是以色列跟巴勒斯坦,印度與巴基斯坦,北韓與南韓,烏克蘭與俄羅斯也照樣要簽和平協議。
那個學生是問韓國瑜要不要簽和平協議,韓國瑜說簽和平協議要二千三百萬臺灣人同意,這就是正面回答了。在民主政治國家中,這種國家大政,本來就不是誰說要簽就可以簽的,就算是總統也沒有權力簽,那說要簽有意義嗎?韓國瑜意思就是回歸全體民意決定,否則,都是假議題騙選票。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9 07:51
知道就用斷章取義,不知道就胡扯扭曲,搞這種抹黑的手法。
韓國瑜之前接受專訪,就有講過臺灣與大陸不是單純的喊對方王八蛋或爸爸就可以解決的,討厭大陸就罵大陸王八蛋,那大陸為甚麼要跟臺灣好,常常就去戳大陸,兩岸怎麼交流?就跟人際關係一樣,你都罵人王八蛋了,人家哪有可能給你好臉色。反過來,如果叫對方爸爸,對方是可能會善待你,但是臺灣為了自己尊嚴,也不可能這樣做啊,內部民意也分歧!而且美日也不會同意。所以臺灣處理兩岸無法用這兩種極端的方式,兩岸的關係非常複雜,也牽涉美日韓各國利益,不是單純叫對方王八蛋或爸爸就能解決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29 08:05 回覆:

從【韓國瑜昨舉辦青年論壇,在場學生直接提問,若當選是否會簽《和平協議》?韓國瑜以以一句「王X蛋跟爸爸」來形容兩岸關係】可知,我談的是韓國瑜最新說法喔,您說的那個【韓國瑜之前接受專訪,就有講過臺灣與大陸不是單純的喊對方王八蛋或爸爸就可以解決..】若超過24小時(保險一點,超過48小時),恐怕就被半路落跑,酸掉了。像我不也找到韓之前接受專訪說要簽和平協議的談話嗎?

韓國瑜向外媒表示,「台灣人現在雖無法接受統一,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與中國簽署和平協議)就愈來愈無法避免。為什麼?因為兩岸關係的發展愈來愈不穩定。」

可是韓國瑜昨舉辦青年論壇,在場學生直接提問,若當選是否會簽《和平協議》?他東拉西扯亂搞笑,就是死命不回答的,害我費盡心血準備好大談韓國瑜簽和平協議會怎樣的文章只好全篇拉掉..欸,我都習慣了,只有謝震武或誰,還在把他日昨,日前,或更早之前說過的話跟放過的屁當真。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9 07:50

魔鬼不懂律師倫理

「違背律師倫理」…蔡碧仲護航魔鬼說 檢批扣帽子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是否來台投案,引發政治風暴。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點名前總統馬英九扮演哽咽同情角色,其密友律師陳長文卻向港府獻策,「魔鬼一一現形」。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昨天在立法院表示,身為律師若不就事論事、不依法行政,也未考量被告利益等「前提」下,就是所謂「魔鬼」..有檢察官說,陳同佳案應「惡其罪,不惡其人」,法律人得講求證據,到底何來證據證明律師違背律師倫理,有證人作偽證或湮滅證據嗎?

有關陳同佳案,後來馬不是被踢爆某律師跟陳案有關,緊急撂下一段蘇當院長不合適的話,就出國避風頭。想不到當事人之一的某報社,到今天還在么飽吵,讓子彈飛一陣的,大社論吃馬口水,鸚鵡學舌說「和蔡總統商榷蘇貞昌的適任性」,小社論則自己亂想了:不告訴你的「三套劇本」。

原來報社跟他找著的不明檢察官,不懂甚麼是律師倫理..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29 07:57 回覆:

但在談律師倫理前,我想先談一段動物倫理,

凡是得到敵人稱讚的,選她當總統,包準沒有好結果 ---jun5238 2015/06/22

蘇聯克雷洛夫有個寓言故事說:獅子和鬣狗在打仗,他們到處爭地盤,雙方都損失慘重,於是兩邊的大老,展開了停火談判。鬣狗說:「我們會派出貓來當代表,我建議你們派隻驢,他曾在我們這裡當官,我們跟他很熟,他的地位尊貴,說話..誠懇,就派他好了。」獅子也表同意。回到家,獅子隨即把狐狸找來,把他裝扮成驢子,派他去談判。深闇世情的獅子說:「我不大認得驢子,不過,凡是得到敵人稱讚的,派他去談判,包準沒有好結果。」

那甚麼又是律師倫理呢?其實跟寓言故事的動物倫理差不多,

馬英九哭女案真相大白!2019/10/26 

蘇貞昌:有人一邊為受害人流淚、一邊替凶手辯護..

其實,蘇貞昌用詞並不精確。馬英九是有為受害人流淚,但能替兇手辯護的是律師。有個律師..

呂秋遠違律師倫理 懲戒會決議申誡

律師懲戒覆審委員會決議書指出,呂秋遠二○一五年五月間,接受男子阿明委任,擔任他控告妻子小花與外遇對象阿德妨害家庭案的律師,他在該案中主張阿德與小花有通、相姦事實。阿德的妻子玲玲反向小花提民事求償,呂又擔任小花的律師,卻改口辯稱阿德是利用權勢性侵小花。兩起案件中,呂的主張迥異,加上這兩起案件有利害衝突,呂同時擔任阿明與小花的律師,未取得小花、阿明的書面同意即接受小花委任,違反律師倫理規範。(轉貼到此)

想我早在蘇貞昌魔鬼說的第一時間,就把全案真相大白,今天才知跟某律師齊名的報社,死纏爛打,陰魂不散,不罵到贏不准結束的,還在讓子彈飛這麼久。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