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哭女案真相大白!
2019/10/26 00:49:41瀏覽3057|回應19|推薦14

蘇貞昌:有人一邊為受害人流淚、一邊替凶手辯護
蘇貞昌表示,原來早在幾個月前,前總統馬英九的「密友律師」已經到香港為港府「反送中」解套、擘畫,他的律師為凶手辯護,馬英九再來扮演哽咽、同情被害家屬,政協牧師居間跑腿、「牽猴仔」(掮客之意),國民黨再來吆喝、唱和,「現在照妖鏡一照,魔鬼和魔鬼中的魔鬼一一現形,如果我們不小心謹慎,台灣被賣,我們還在幫人家算錢」。他講完,還「哼」了一聲,隨即轉頭進入立法院議場。
隨後,蘇貞昌還在臉書貼文表示,台灣政府努力要還受害人公道,要求司法互助、要求派檢警押人、要求司法不能有空窗期,香港政府卻只想替反送中解套,還放嫌犯出來趴趴走。
「有人卻在此時遊走兩岸、居中牽線,一邊為受害人流淚、一邊卻要替凶手辯護。」蘇貞昌說,現在看來,政府步步為營、小心謹慎,本來就是對的。
不過,馬英九今天受訪時回嗆,「這個已經荒唐到讓人不知所措的地步了」,「(蘇貞昌)當院長不太合適了」。他還反批蘇貞昌講這些話,就是典型的假新聞,希望主管機關取締,「這當然是假新聞啊 ! 」(轉貼到此)

其實,蘇貞昌用詞並不精確。馬英九是有為受害人流淚,但能替兇手辯護的是律師。有個律師..

呂秋遠違律師倫理 懲戒會決議申誡
律師懲戒覆審委員會決議書指出,呂秋遠二○一五年五月間,接受男子阿明委任,擔任他控告妻子小花與外遇對象阿德妨害家庭案的律師,他在該案中主張阿德與小花有通、相姦事實。阿德的妻子玲玲反向小花提民事求償,呂又擔任小花的律師,卻改口辯稱阿德是利用權勢性侵小花。兩起案件中,呂的主張迥異,加上這兩起案件有利害衝突,呂同時擔任阿明與小花的律師,未取得小花、阿明的書面同意即接受小花委任,違反律師倫理規範。

但是明白馬英九的為人,應該早就一眼看穿他背後的陰謀計算,在Makio案中,我們知道馬是只管他馬家(女兒)有沒有事的人,其他誰幹啥影響社會重大的事,他一點也不在乎。而在洪仲丘案,張大春更是形容他的冷血,「我於是給馬英九十二個字: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這個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的總統將會在歷史上留下甚麼印記呢?我先給諸君一個畫面罷:你相不相信,就在洪仲丘怒罵『幹你娘雞掰』而休克的同時,馬傻說的是:『拜託拜託!』..我說這就是人渣治國!」不過,這些至多只能描寫到馬的某個面相,遠不及馬英九發起,幾乎動搖國本,轟動當時台灣社會的馬王政爭。王金平今天發表離開立法院的感言,照見王的偉大,跟馬的心眼..

學運和平落幕,無愧於心,無憾於歷史
因為太陽花學運,無法審議通過服貿協議,對兩岸交流是一件遺憾的事。但是讓太陽花學運不流血、和平落幕,也讓我們這一代政治人物,無憾地面對下一代。二次大戰之後,各國攻進官署的學生運動,最後都以流血衝突,甚至付出生命代價而終結。學生運動或許被鎮壓了,後遺症、後續發展的遺緒,總得讓國家社會,至少付出一代人的代價,有時也未必能彌平。就以香港連續4個多月的街頭抗爭為例,何時休,不知曉,香港社會將付出什麼代價,不可知。可知的是至今仍看不到和平落幕的希望。
太陽花學運占據立法院議場,最努力想方設法解決的人,就是擔任院長的金平。現實上,除了警力以強勢的武力,可能造成流血衝突之外,已無法動用優勢多數警力,以和平的方式,攻進城堡式的議場內,把人拉出的時候,只有以時間換取解決的空間。此時不流血、和平落幕是唯一解決之道。
金平不是引發學運問題的人,金平是解決太陽花學運問題的人。金平再重申一次:「金平不是引發太陽花學運問題的人,金平是解決問題的人」不論世人如何評價,不流血的和平落幕,讓我無愧於心,無憾於歷史。(轉貼【全文/再見國會!王金平6千字回顧44年立院生涯】部分到此)

因為王金平堅持不流血,服貿案退回後,馬英九隨即發起馬王政爭,

馬英九為何要鬥倒王金平?2013/10/09 16:02
【忍不下去!六大工商團體 籲息政爭、拚經濟】..李佳霏說,商總公開支持盡速完成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立法程序,馬總統也認為,服貿協議是政府在瞬息萬變的國際經貿戰場上,為下一代布局的經貿戰略,希望藉此創造台灣服務業成長的新動能、增加年輕人就業的機會,進一步吸引各國與台灣簽訂更多的經濟合作協議。李佳霏表示,化解政治對立、尋求政局安定,也是馬總統認為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訴訟照打、政務照推」就是基於這個出發點,希望政局更穩定。
我應該是完全看懂馬總統的大戰略了,那就是他沙盤推演,陰謀毒計滅王,真正的原因是要過服貿,如果滅王成功,就派個睡過薇閣或其他骯髒的馬屁精去當院長,動用警察與表決來通過服貿。如果滅王失敗,政爭把經濟搞得再墜谷更墜谷,哀鴻遍野,百姓淚流成河,運將跳馬槽橋死諫『謝謝馬英九』的,這時再說不給他過服貿,大家都要餓死,服貿過得更快,不論如何都是馬贏。(轉貼到此)

大家自己看看,馬英九的服貿案,是不是跟林鄭月娥的送中案有點神似?唯一的差別只在林鄭可以派港警射殺抗議的學生,王金平堅持不動用武力。假如不是王金平,今天的台灣說不定已經在選特首(誤)。而馬英九自此恨死了王金平,不管王金平對馬是如何忠心,甚至連馬英九偷偷把女兒嫁到香港被記者發現,下不了台的時候,還消費自己女兒好為馬緩頰(替馬唯中緩頰,王金平:我女兒結婚只請兩桌,沒人知道),

於是我們終於明白,馬英九的心性,是那種獵者負獸,獸何負於獵的心性,是種毒蠍渡河的心性。當他得知蔡政府不讓陳同佳來,過往種種,就如人生跑馬燈,閃過心頭。我原以為他只是傷心女兒遠嫁香港,自己想去卻不能去(或是真讓他去又不敢,因為..有苛政),現在我才知道,馬英九哪是為女兒女婿,根本就是為自己而哭,為自己錯失掉的歷史定位而哭。這裡的他未必要與誇他是「萬中無一笨中之笨」的律師有甚麼陰謀算計,而是在看到蔡政府身中港府毒招,脖子根露出來,就會自動伸出那根毒刺,叫人猝不及防,防不勝防..因為他跟毒蠍一樣,就是忍不住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031056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汙水
2019/10/26 12:50

其實根本沒有格主所謂的真相

只有格主為批評給馬英九表現出來的雞蛋裡挑骨頭的心態


黃色西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12:39

川普應該好好管管不肖滯台美國人

它們明顯是中國的魔鬼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08:08
Frank先生;

黑金沒有等級之分,您是著相了⋯中華民國的政治人物從古到今,皆是

黑金,沒有等級之分,只有顏色不同⋯還有臉皮厚薄不同,滿口人情義

理,滿手傷天害理或,滿口滿手都是傷天害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07:13
政治本來就喬來喬去了!但是前提是要為公益,而且不違法。
美國共和黨及民主黨最近喬的不可開交,英國保守黨及工黨也在大喬特喬,蔡英文民進黨從總統初選及立委提名更是喬到爆,搞到賴功德求饒,而且對搶奪國家資源更是喬到要打官司哩!柯建銘不但黨內喬,更與王金平喬到關說司法。陳菊喬到高雄幫佔據一大堆高官及肥貓缺。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26 08:30 回覆:

應該說有三種喬法,一種只為私益去喬,像柯是為了自己的司法案子。一種也是為私益,但也不太違反公益,如王喬柯案,第三種純為公益,這種應該還沒出生。

王喬柯案,對自己有何好處?若說柯會因此感恩,好多法案不給王過,又不是如此,王這裡既沒私益,也無重大違反公益,若非馬鬥王,誰管他媽媽嫁給誰?蓋柯的案子已經無罪,只差檢方是否繼續上訴,按說柯也不必去喬,不過對喬界來說,能喬而不喬,太辜負這個特權了,再者,設若檢方上訴,還真改判有罪,依民進黨假鬼假怪的廉政內規,立委都當不上,講到這裡就好。問題來了,既然稍有損於公益,於王毫無私益,何以王要去喬?這就牽涉到王的忠黨是愚忠,前此承馬命,給他的市長貪汙特別費除罪,馬竟貪得無厭,還要加上教授貪汙特別費也無罪,司法是這個樣子,老大若要強姦它,小弟也會順便楷油的,這就是【民代特別費教授研究費除罪】案,這裡我們不清楚是哪個仁人志士,或立委諸公,打字小姐良心發現,全案趁黑通過後,咨文送至政院,發現漏打一字,使成【民代特別費、 研究費除罪】只除了民代的,沒除到馬要的。故王被馬鬥時,本可拿此案求饒,唯依馬心性,肯定反詰「那你是除到罪了嗎」。依照我的推想,王要幫馬過此案,民進黨沒強烈動機配合(雖然綠教授也很多,裝個樣子說自己不需要也有可能),王要柯幫,此時就欠下柯人情,不然誰願半夜不睡,幫王通過這種貪汙立法?故王喬柯案,應是投桃報李之作。綜上,王喬柯案,竟全無一絲為己,都是為了馬跟柯的私益,允為第四種喬,讚曰:喬王日已遠,典型在夙昔。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07:04
又在抹黑鬼扯了!

https://youtu.be/otsDmTSjbk4
影片中,牧師就有說明了!

有甚麼證據是找理律律師事務所辯護跟馬英九有關聯的?這種事根本不會扯到馬英九,也不須要問馬英九,要跨國打官司當然要找大牌律師,而且不會搞反中恐中的而已,要不然豈不是請鬼拿藥單,這是常識好嗎?
如果這種事要扯馬英九,那怎麼空心菜身邊的人買私煙,她會掰不知道,陳菊也掰不知道,她們的國安及情治人員都沒偵防到?都沒有回報?更扯的是,還要扯都是阿共的陰謀,扯甚麼落入一中框架陷阱,沒有陳同佳案,中華民國也老早就是一中框架了!不然為甚麼會用中華臺北參與國際事務及活動,就是因為國際及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都一致同意一中框架,才有〝中華臺北〞這個身份在使用啊!民進黨最會詐騙了!中華臺北、中華臺灣名稱都罵過,但是都一直爽爽用。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07:00
很多人認為王金平是黑金,而且他可能真的是黑金,不過,王金平

把黑金分的公公平平的,所以44年來,13兄弟只有他能倖存⋯⋯


王金平告別44年國會演說︰選舉不是一切 國家主權須捍衛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57538


---44年立法院,喬東喬西,喬黨喬派喬得個個皆大歡喜,肥頭肥腦,

     卻喬到只剩只剩20多位立委朋友⋯唉,中華民國的政治人物真的是

     雞腸鳥肚⋯"忘恩負義"真的是中華5000年歷千年之淬鍊,長存中華

     發揚光大,舉世無匹最普遍的基因⋯ㄚ中華民國在台解嚴後,哪一

     個政治人物,黨派沒受過他恩惠的?⋯⋯連韓國瑜都知道要講一些

     場面話⋯;


王金平告別立院演說 韓國瑜稱讚致敬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57880


---滿口人情義理,滿手傷天害理的政治人物彼彼皆是,但沒想到只會

     傷天害理雞腸鳥肚的這麼多⋯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06:57
法律人的誓言?⋯比 I do 還不可信,只有16%的可信度⋯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06:50
你也跟蘇貞昌一樣啦!
為了抹黑,甚麼歪理都可以掰。甚麼話甚麼事都可以斷章取義、移花接木。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06:41
陳長文:蘇貞昌律師忘了法律人的誓言嗎?

親愛的蘇律師,為了讓我可以好好的寫這一封信,首先容我「對號入座」一下,如果,你所謂的「馬英九的律師密友」是陳長文。那麼,我可以先告訴您,你說這位「律師密友」「早在幾個月前,已經到香港為港府反送中解套、擘畫。」先別說無官無職的長文,沒有「能力」去為港府反送中解套。事實上,過去一年,我根本沒去過香港。然而,有些政治人物的說謊已是常態,所以,我也不意外「蘇院長」的栽贓抹黑。只是有些感慨,為了政治,人性竟是如此廉價...

馬英九應該是自己想幹,從天性就想這樣幹,就跟服貿案差點讓他先於林鄭一步,惜哉賤術疏,恨死王金平了,一看到他出國,管他是去嫁女兒還是幹嘛,馬上叫特務拿監聽來的資料,證明王金平是個「喬王」,是台灣法治最恥辱的一天,以自誣的方式,要鬥垮王金平。渾然不覺自己正在犯法,虧他還是哈佛法律博士,政大的教授,本件司法醜聞最終雖在偷聽的特務判罪告終,卻也埋下馬邪惡政權垮台的因子,外國人看不懂的會說馬只是個Bumbler,概指其行事猶疑讓人困惑,台譯為馬笨伯,那個律師好友稱他是萬中無一笨中之笨,只有我知道,當他看到可以暗害誰時,就會忍不住地伸出他的毒刺,跟毒蠍是一樣的天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