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哭女案真相大白!
2019/10/26 00:49:41瀏覽3056|回應19|推薦14

蘇貞昌:有人一邊為受害人流淚、一邊替凶手辯護
蘇貞昌表示,原來早在幾個月前,前總統馬英九的「密友律師」已經到香港為港府「反送中」解套、擘畫,他的律師為凶手辯護,馬英九再來扮演哽咽、同情被害家屬,政協牧師居間跑腿、「牽猴仔」(掮客之意),國民黨再來吆喝、唱和,「現在照妖鏡一照,魔鬼和魔鬼中的魔鬼一一現形,如果我們不小心謹慎,台灣被賣,我們還在幫人家算錢」。他講完,還「哼」了一聲,隨即轉頭進入立法院議場。
隨後,蘇貞昌還在臉書貼文表示,台灣政府努力要還受害人公道,要求司法互助、要求派檢警押人、要求司法不能有空窗期,香港政府卻只想替反送中解套,還放嫌犯出來趴趴走。
「有人卻在此時遊走兩岸、居中牽線,一邊為受害人流淚、一邊卻要替凶手辯護。」蘇貞昌說,現在看來,政府步步為營、小心謹慎,本來就是對的。
不過,馬英九今天受訪時回嗆,「這個已經荒唐到讓人不知所措的地步了」,「(蘇貞昌)當院長不太合適了」。他還反批蘇貞昌講這些話,就是典型的假新聞,希望主管機關取締,「這當然是假新聞啊 ! 」(轉貼到此)

其實,蘇貞昌用詞並不精確。馬英九是有為受害人流淚,但能替兇手辯護的是律師。有個律師..

呂秋遠違律師倫理 懲戒會決議申誡
律師懲戒覆審委員會決議書指出,呂秋遠二○一五年五月間,接受男子阿明委任,擔任他控告妻子小花與外遇對象阿德妨害家庭案的律師,他在該案中主張阿德與小花有通、相姦事實。阿德的妻子玲玲反向小花提民事求償,呂又擔任小花的律師,卻改口辯稱阿德是利用權勢性侵小花。兩起案件中,呂的主張迥異,加上這兩起案件有利害衝突,呂同時擔任阿明與小花的律師,未取得小花、阿明的書面同意即接受小花委任,違反律師倫理規範。

但是明白馬英九的為人,應該早就一眼看穿他背後的陰謀計算,在Makio案中,我們知道馬是只管他馬家(女兒)有沒有事的人,其他誰幹啥影響社會重大的事,他一點也不在乎。而在洪仲丘案,張大春更是形容他的冷血,「我於是給馬英九十二個字: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這個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的總統將會在歷史上留下甚麼印記呢?我先給諸君一個畫面罷:你相不相信,就在洪仲丘怒罵『幹你娘雞掰』而休克的同時,馬傻說的是:『拜託拜託!』..我說這就是人渣治國!」不過,這些至多只能描寫到馬的某個面相,遠不及馬英九發起,幾乎動搖國本,轟動當時台灣社會的馬王政爭。王金平今天發表離開立法院的感言,照見王的偉大,跟馬的心眼..

學運和平落幕,無愧於心,無憾於歷史
因為太陽花學運,無法審議通過服貿協議,對兩岸交流是一件遺憾的事。但是讓太陽花學運不流血、和平落幕,也讓我們這一代政治人物,無憾地面對下一代。二次大戰之後,各國攻進官署的學生運動,最後都以流血衝突,甚至付出生命代價而終結。學生運動或許被鎮壓了,後遺症、後續發展的遺緒,總得讓國家社會,至少付出一代人的代價,有時也未必能彌平。就以香港連續4個多月的街頭抗爭為例,何時休,不知曉,香港社會將付出什麼代價,不可知。可知的是至今仍看不到和平落幕的希望。
太陽花學運占據立法院議場,最努力想方設法解決的人,就是擔任院長的金平。現實上,除了警力以強勢的武力,可能造成流血衝突之外,已無法動用優勢多數警力,以和平的方式,攻進城堡式的議場內,把人拉出的時候,只有以時間換取解決的空間。此時不流血、和平落幕是唯一解決之道。
金平不是引發學運問題的人,金平是解決太陽花學運問題的人。金平再重申一次:「金平不是引發太陽花學運問題的人,金平是解決問題的人」不論世人如何評價,不流血的和平落幕,讓我無愧於心,無憾於歷史。(轉貼【全文/再見國會!王金平6千字回顧44年立院生涯】部分到此)

因為王金平堅持不流血,服貿案退回後,馬英九隨即發起馬王政爭,

馬英九為何要鬥倒王金平?2013/10/09 16:02
【忍不下去!六大工商團體 籲息政爭、拚經濟】..李佳霏說,商總公開支持盡速完成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立法程序,馬總統也認為,服貿協議是政府在瞬息萬變的國際經貿戰場上,為下一代布局的經貿戰略,希望藉此創造台灣服務業成長的新動能、增加年輕人就業的機會,進一步吸引各國與台灣簽訂更多的經濟合作協議。李佳霏表示,化解政治對立、尋求政局安定,也是馬總統認為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訴訟照打、政務照推」就是基於這個出發點,希望政局更穩定。
我應該是完全看懂馬總統的大戰略了,那就是他沙盤推演,陰謀毒計滅王,真正的原因是要過服貿,如果滅王成功,就派個睡過薇閣或其他骯髒的馬屁精去當院長,動用警察與表決來通過服貿。如果滅王失敗,政爭把經濟搞得再墜谷更墜谷,哀鴻遍野,百姓淚流成河,運將跳馬槽橋死諫『謝謝馬英九』的,這時再說不給他過服貿,大家都要餓死,服貿過得更快,不論如何都是馬贏。(轉貼到此)

大家自己看看,馬英九的服貿案,是不是跟林鄭月娥的送中案有點神似?唯一的差別只在林鄭可以派港警射殺抗議的學生,王金平堅持不動用武力。假如不是王金平,今天的台灣說不定已經在選特首(誤)。而馬英九自此恨死了王金平,不管王金平對馬是如何忠心,甚至連馬英九偷偷把女兒嫁到香港被記者發現,下不了台的時候,還消費自己女兒好為馬緩頰(替馬唯中緩頰,王金平:我女兒結婚只請兩桌,沒人知道),

於是我們終於明白,馬英九的心性,是那種獵者負獸,獸何負於獵的心性,是種毒蠍渡河的心性。當他得知蔡政府不讓陳同佳來,過往種種,就如人生跑馬燈,閃過心頭。我原以為他只是傷心女兒遠嫁香港,自己想去卻不能去(或是真讓他去又不敢,因為..有苛政),現在我才知道,馬英九哪是為女兒女婿,根本就是為自己而哭,為自己錯失掉的歷史定位而哭。這裡的他未必要與誇他是「萬中無一笨中之笨」的律師有甚麼陰謀算計,而是在看到蔡政府身中港府毒招,脖子根露出來,就會自動伸出那根毒刺,叫人猝不及防,防不勝防..因為他跟毒蠍一樣,就是忍不住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031056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30 11:41

國民黨遷台以來最強!前藍操盤手:韓國瑜魅力早已超過馬英九

館長台中展店 釣出蔡其昌現身回應被讚爆

最近 立委的 質詢新聞 :
顏寬恆表示,這一會期中,各部會都在釋放大利多,四處補助
,像把私房錢翻箱倒櫃找出來用一樣,但是只要不要債留子孫..」

http://blog.udn.com/taipeicoco/6684785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8 11:59

台銘、英九各挺自家參選人劉宥彤:不會去管第三名

林喬安 貴人案 真相大白 ..

10/26 超級夜總會 → 澎 、舜 兩位主持人 介紹
林喬安的 貴人時 , 讓 觀眾以為 是 天團要來助
陣。

結果 是 高人一等 的 志豪。許志豪 站在主持
群中 , 彷彿 比 林喬安 高了很多。

 -

後背包的初心:蔡其昌的人生解題法

今天 去成功嶺 , 發現 顏寬恒委員 也有 後背包
看板 版本。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7 16:18
24樓Frank先生;

人家沒那麼傻,不會在高山插旗杆啦⋯⋯恭敬的注視山頂插滿國旗的

破曉,恭山曉啦!


馬家為甚麼都是美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21:59

沒知識又愛死辯活辯

韓粉都沒知識到這種程度嗎?

雷擊木柱雷擊林木的影片一大堆...... 

喔...我忘了,這批廢柴的英文都很差,靠得就一張嘴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20:29
台北老弟,
全世界70億人口,包括曾生活過的人
請您告訴我,有多少人被高山上旗杆電擊過?
不去追老英私煙,跑來追電擊,是否很無聊?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20:20
22f mr.cjs
回答一下電擊嘛,阿里山有多少樹被電擊?

再說,
嘻嘻,清大旗杆多久換一根?有那麼嚴重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18:04
台北先生;

那會因人而異,cjs也有朋友天天台灣青啤五六瓶,從30歲喝到60歲,

還在當醫生看病的呢⋯


Frank先生;

在3000公尺高山立木製旗桿⋯⋯嘻,準備多久換一根?有點常識好嘛!

為了替白癡圓場,唇語,自己都變白癡了⋯您乾脆說用活的台灣冷杉當

旗桿還比較可行⋯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14:01
狗屎大白應該是已經晒了好幾天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13:38
台北先生;

喝酒不是問題,令狐沖也能喝出一番事業⋯韓國瑜的問題是在沒有打開

自己的學習之門,不知道自己是蠢到自以為很聰明的那種蠢⋯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13:13
黃色西瓜先生;

美國有言論自由,而且中國是無神主義,沒有魔鬼的,只有魔頭⋯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