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的人權標準跟共產黨一樣高
2019/10/23 16:54:59瀏覽2074|回應12|推薦9

蘇貞昌昨也抨擊馬英九,在港府對香港示威者開槍時,沒聽到馬英九說什麼話,突然之間,對這案子又是哽咽又是關心,雙重人權標準很奇怪。而馬英九今上午回應,政府現在決定接受陳同佳來台投案,這是正確的決定..但對於蘇貞昌批評雙重標準。馬英九僅稱,像這樣無聊的批評,他不回應。

有關馬英九哭女,逼蔡政府讓陳同佳來台投案,果然一如我所預判,最後是以【讓子彈飛】的一幕告終:

假縣長的義子小六,被人設局栽贓,吃兩碗河粉只給一碗的錢。傻瓜義子就說假如我剖開肚子,只有一碗怎麼辦?對方說,那我也剖肚子。結果義子一剖,果然只拿出一碗河粉。對方就抱拳說「佩服,可是你上當了」,然後一哄而散,義子當場死狀甚慘的死了。【電影:讓子彈飛】

蘇貞昌則是遇上老劍仙馬英九,被馬的演技一騙再騙,或者說是自己的一錯再錯。這可是人家當了兩任八年總統,蘇卻連市長都選不過侯友宜的硬道理。前此蘇才說陳同佳放出來就是無罪之身,自由之人,竟會自己想來台投案,殺人罪來台可是會判死的咧,這事真的很奇怪。

我把蘇貞昌這裡的邏輯錯誤,解說成【苛政猛於虎】。陳同佳投案,就好比明知台灣有老虎,還是要自投虎口。因為在香港,反送中的畫面大家應該都看到了,甚至連反送中的後續,美國NBA或YOUTUBER聲援香港的下場,也都了然於心。那個就叫做【有苛政】,陳同佳投案,就成了【苛政猛於虎】。

而蘇貞昌後來受激不過,只好讓陳同佳來。把馬想成賣河粉的,陳同佳想成河粉,蘇貞昌吃了一碗河粉,被人說成雙面政府,吃兩碗只給一碗的錢,馬還在那裏哭哭啼啼訴諸鄉親,要蘇還他一個公道,逼蘇貞昌只好自己剖肚子,讓陳同佳來。此時蘇貞昌肚破腸流..ㄟ,請想成香港可憐同胞在連儂牆前被蒙面人開腸剖腹的畫面..端出一碗河粉(陳同佳),大聲反問馬英九說這是一碗還是兩碗?

在港府對香港示威者開槍時,沒聽到馬英九說什麼話,突然之間,對這案子又是哽咽又是關心,雙重人權標準很奇怪。

馬英九竟說這個問題很無聊,他不回應。按照劇本,馬英九應該要對著蘇貞昌笑..來,大家一起說:

「佩服,可是你上當了」

所謂無三不成禮,蘇貞昌在此案犯的第三個錯誤,是錯認馬英九有雙重人權標準。其實只要稍稍耙梳我所寫的這幾篇【苛政猛於虎,暴政猛於死刑】【馬英九哭馬唯中,苛政猛於虎】【馬英九哭女是國安問題,不是法律問題】,這是在說明馬英九的人權標準是被動的,畢竟他只有兩個女兒,余天也才說過甚麼都不重要,「只求女兒安全」。若再加上馬英九自己主動的部分..

馬英九申請赴香港 總統府:4理由不予同意

殺人犯來不了,馬想去又不能去的..跟蔡政府冤仇結大了,韓國瑜給他強抱,或是韓粉噓他的區區羞辱,真的算不了甚麼?於是被動加上主動,就讓他的人權標準一下子往上拔高,高到跟共產黨的人權標準一樣高。共產黨說人權向東,馬就往東,共產黨說人權向西,馬不敢自己往東。故共產黨若說陳同佳要送台,好為以後二次送中案鋪路,馬就算再沒血沒淚,也要硬擠出幾滴,乾嚎一番,痛罵蔡政府沒人性,不讓陳來。共產黨若說港警對香港示威者開槍是在鎮暴,弭平動亂,馬英九也不敢說那樣不對。共產黨若說港女被浮屍是自殺,那馬英九應該就會想說,喔~原來那是自殺的,跟他們馬家無關,就不用再搬出自己也有兩個女兒來消費,還能省下很有限的眼淚了。

馬英九的人權標準只有一套,就是跟著共產黨的人權標準走。蘇貞昌看到現在還看不清,不知是老花還是散光,竟然看成雙重標準,兩套標準,無怪乎老是吃鱉,輸得真慘。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025512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乳牛
2019/10/23 18:06

格主看事情的標準只有一套

就是批評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3 18:03
我很納悶為什麼香港警察不能對示威者開槍?

港警的幾次對示威者開槍,都是多個示威者先用鐵棍之類的攻擊物近距離攻擊港警,而且是已經打到了港警身上,構成了襲警的嫌疑。這種情況如果是發生在美國或者法國,警察掏槍自衛完全合法,如果打死示威者,那也是無需承擔法律責任的。

有一次襲警中,港警先被一個示威者打到掏出手槍想自衛,沒想到這個示威者突然持鐵棍想打落港警手中的槍,港警為了不讓槍被打落而迅速朝他開槍,然後港台媒體一片嘩然,紛紛質疑港警怎麼能向一個學生開槍(那個示威者是個學生,問題是他襲警時戴著口罩沒帶學生證),卻沒有人去質疑示威者為什麼要先拿著鐵棍打港警。

一個港警曾經反問:難道只允許我們被打、不允許我們自衛嗎? !

是啊,你都拿鐵棍打人了,還不許被打者反抗,這算什麼邏輯? ?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23 18:16 回覆:

不是都打了,只差沒打死,我猜依共產黨人權標準應該是納悶怎麼沒死才對。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