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的人權標準跟共產黨一樣高
2019/10/23 16:54:59瀏覽2075|回應12|推薦9

蘇貞昌昨也抨擊馬英九,在港府對香港示威者開槍時,沒聽到馬英九說什麼話,突然之間,對這案子又是哽咽又是關心,雙重人權標準很奇怪。而馬英九今上午回應,政府現在決定接受陳同佳來台投案,這是正確的決定..但對於蘇貞昌批評雙重標準。馬英九僅稱,像這樣無聊的批評,他不回應。

有關馬英九哭女,逼蔡政府讓陳同佳來台投案,果然一如我所預判,最後是以【讓子彈飛】的一幕告終:

假縣長的義子小六,被人設局栽贓,吃兩碗河粉只給一碗的錢。傻瓜義子就說假如我剖開肚子,只有一碗怎麼辦?對方說,那我也剖肚子。結果義子一剖,果然只拿出一碗河粉。對方就抱拳說「佩服,可是你上當了」,然後一哄而散,義子當場死狀甚慘的死了。【電影:讓子彈飛】

蘇貞昌則是遇上老劍仙馬英九,被馬的演技一騙再騙,或者說是自己的一錯再錯。這可是人家當了兩任八年總統,蘇卻連市長都選不過侯友宜的硬道理。前此蘇才說陳同佳放出來就是無罪之身,自由之人,竟會自己想來台投案,殺人罪來台可是會判死的咧,這事真的很奇怪。

我把蘇貞昌這裡的邏輯錯誤,解說成【苛政猛於虎】。陳同佳投案,就好比明知台灣有老虎,還是要自投虎口。因為在香港,反送中的畫面大家應該都看到了,甚至連反送中的後續,美國NBA或YOUTUBER聲援香港的下場,也都了然於心。那個就叫做【有苛政】,陳同佳投案,就成了【苛政猛於虎】。

而蘇貞昌後來受激不過,只好讓陳同佳來。把馬想成賣河粉的,陳同佳想成河粉,蘇貞昌吃了一碗河粉,被人說成雙面政府,吃兩碗只給一碗的錢,馬還在那裏哭哭啼啼訴諸鄉親,要蘇還他一個公道,逼蘇貞昌只好自己剖肚子,讓陳同佳來。此時蘇貞昌肚破腸流..ㄟ,請想成香港可憐同胞在連儂牆前被蒙面人開腸剖腹的畫面..端出一碗河粉(陳同佳),大聲反問馬英九說這是一碗還是兩碗?

在港府對香港示威者開槍時,沒聽到馬英九說什麼話,突然之間,對這案子又是哽咽又是關心,雙重人權標準很奇怪。

馬英九竟說這個問題很無聊,他不回應。按照劇本,馬英九應該要對著蘇貞昌笑..來,大家一起說:

「佩服,可是你上當了」

所謂無三不成禮,蘇貞昌在此案犯的第三個錯誤,是錯認馬英九有雙重人權標準。其實只要稍稍耙梳我所寫的這幾篇【苛政猛於虎,暴政猛於死刑】【馬英九哭馬唯中,苛政猛於虎】【馬英九哭女是國安問題,不是法律問題】,這是在說明馬英九的人權標準是被動的,畢竟他只有兩個女兒,余天也才說過甚麼都不重要,「只求女兒安全」。若再加上馬英九自己主動的部分..

馬英九申請赴香港 總統府:4理由不予同意

殺人犯來不了,馬想去又不能去的..跟蔡政府冤仇結大了,韓國瑜給他強抱,或是韓粉噓他的區區羞辱,真的算不了甚麼?於是被動加上主動,就讓他的人權標準一下子往上拔高,高到跟共產黨的人權標準一樣高。共產黨說人權向東,馬就往東,共產黨說人權向西,馬不敢自己往東。故共產黨若說陳同佳要送台,好為以後二次送中案鋪路,馬就算再沒血沒淚,也要硬擠出幾滴,乾嚎一番,痛罵蔡政府沒人性,不讓陳來。共產黨若說港警對香港示威者開槍是在鎮暴,弭平動亂,馬英九也不敢說那樣不對。共產黨若說港女被浮屍是自殺,那馬英九應該就會想說,喔~原來那是自殺的,跟他們馬家無關,就不用再搬出自己也有兩個女兒來消費,還能省下很有限的眼淚了。

馬英九的人權標準只有一套,就是跟著共產黨的人權標準走。蘇貞昌看到現在還看不清,不知是老花還是散光,竟然看成雙重標準,兩套標準,無怪乎老是吃鱉,輸得真慘。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025512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31 12:02


王尚智 昔日文章
http://blog.udn.com/powerecho/4775657

《2020立委選情初探》台中市第一選區民進黨其昌深耕地方 .

【打不倒1】館長插旗台中爆健身工廠「二倍租金搶店」|蘋果新聞 ...

 -

館長 覺得 崇德路 好像被 形容的 很 可怕 ,其
實 崇德路 往 文心路 方向 , 有 諾貝爾圖書城
, 算是 商業區 中也有 書香 氣息。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5 11:40

資深媒體人:王尚智》回溫 .. 原刊於《時》
2018 / 7/ 29 言論 王尚智
http://blog.udn.com/powerecho/5918147

今仍未成真題。這是眼朝野「蔡賴、吳
」的菜色端上嚼來實在沒味、沒之際,馬英九相
較之下彷彿是..”

台中市 立委參選人 馨慧 好像有看過 尚智這篇
文章 , 競選看板 打上 大大 的字。

2019年9月1日:原客運172路新增「祖園區」站位。

 -

陳菊第一時間未力挺? 陳其邁︰陳菊盡心盡力幫忙

森新聞- 才稱..像祖婆 星雲:媽祖是觀音的弟子

《中時》紙版 10月 第四週 , 娛樂影視版 頭條:
〈? 董 大讚阿信「很講義氣」〉
原因是回朔過去..未出席金曲獎由 代領獎被網友酸
,「阿信在網路上幫我講話,我都看在眼裡」 】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5 10:57
貓屎不會變白。怎麼能拿狗屎的標準去看呢。

15
2019/10/24 17:49

陳同佳若能來台投案 是以殘害人權受審 

蔡先拒絕陳來台 又拗來拗去改嘴砲 可見世上根本無所謂台灣主權

民進黨的台灣可以不台灣 可以如此糟蹋台灣

但中華民國總統不能

馬英九是馬唯中父母  

你不是 吼


jasmine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11:30

西雅圖夜夜眠

10
2019/10/24 10:01

以人權主權掛在嘴邊的蔡 只聽耳光聲 不絕於縷

港人陳同佳在台灣殺害港人是侵犯了"台灣主權"

總統蔡英文拒絕陳同佳入境是出賣了"台灣主權"

沒有了郭台銘 你們只是...不是你們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24 10:31 回覆:
所以陳同佳是替共產黨送還台灣主權,不是人權問題。馬英九一向不管台灣主權,連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都不知道,難怪人權主權傻傻分不清。

7
2019/10/24 06:47

馬英九的人權標準跟潘筱穎的父母是一樣的

可能版主的心情是和未婚的蔡英文是一樣的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06:05
版主又在胡扯了!你們不是美國標準的嗎?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06:02
真的是英粉無誤,沒有失分? 如果是這樣就不不會從二月以來髮夾彎好幾圈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3 18:45
來看原始影片吧!紐約時報的影片,
https://youtu.be/HRdXjsGlh2s

是一大堆美國人留言質疑怎麼沒打死,若是美國警察早就開槍打死了。也很多人在批評紐約時報論點很愚蠢,這要是美國已經老早開槍,哪有還要警告或對空鳴槍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23 19:04 回覆:
嗯,原來真有很多人嚮往最高人權標準,共產黨統一宇宙的世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