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哭女是國安問題,不是法律問題
2019/10/23 07:21:22瀏覽1883|回應5|推薦7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發表對陳同佳投案遭拒一事聲明,受訪時講到哽咽,他表示人命關天,蔡總統不在乎,我們在乎。「將心比心,我也是兩個女兒的爸爸,想到她爸媽心中的痛,我真的非常非常難過。」

很多人以為馬英九這是在作秀,或是助攻韓國瑜的選情,只有我看得出馬英九的這個眼淚是真情流露。論語孟武伯問孝。子曰:父母唯其疾之憂。這句話不好懂,是句倒裝,白話說成「父母唯有擔憂自己兒女生病。」這分明是句廢話,孔子說廢話,諸弟子還把他編進論語是在幹嘛?原來啊,這是孔子在回答孟武伯問孝的意義,用比喻法,因為孟武伯剛生了一個女兒,那就用初為人父,擔心女兒生病的心情去對待父母,這就是孝了。

余苑綺產後癌細胞擴散 余天淚喊:只求女兒安全

真是天下父母心呀。早在馬英九把寶貝女兒嫁到香港時,有媒體報導,

周刊:馬唯中6日官邸辦婚宴 僅1桌今天出刊的壹週刊指出,3月5日馬唯中與夫婿蔡沛然返台後,3月6日在總統中興寓所舉辦低調的喜宴,席開一桌,連馬總統的母親秦厚修都沒有出席。報導稱, 馬英九未當選總統前,馬唯中曾帶男友到興隆路老家見父母,秦厚修當時見了這位準女婿,兩人還曾表示希望能先訂婚,但因為接近選舉怕被做文章,馬總統建議婚事暫緩。

可見別說是香港殺人犯要來,光是馬英九要把女兒嫁去香港,都有政治考量,怕選舉被作文章,甚至只在官邸辦1桌婚宴,好多人沒吃到,頗為不平,王金平還出來緩頰,

今年三月馬唯中低調出嫁引發社會議論,當時王金平出面替馬總統緩頰,王金平當時舉例說兩年前二女兒結婚也只請兩桌,當時的立院同仁沒人知道,一切尊重女兒。

但我當時關心的,不是馬英九這麼違反常情,嫁女兒要先考量選舉,最後還只請一桌,不給外人知道,這種兒女情長的八卦,而是連著數篇公開質疑馬英九這樣嫁女,恐有更嚴重的國安問題,

從馬英九嫁女的國安問題談起...2013/03/13

查「駙馬」當兵 內閣忙翻天馬英九總統女婿蔡沛然的兵役問題引發外界關注,為此昨天內閣堪稱大動員,手忙腳亂清查「第一女婿」的身分、國籍和兵役情況,直到傍晚總統府才確定蔡沛然為僑民身分,沒有逃避兵役問題,細節再由僑委會和役政署各自對外說明。

有好多人,雞腸鳥肚,以為對馬總統嫁新娘發出質疑,是在報老鼠冤,然後拼命找理由,卻都找不到,就自說自話說肯定是收了錢的,或是用一句問話「馬英九又沒殺了誰的爹娘」然後繼續自己的掰扯,說像我這樣以國家安全,全民身家財產著眼提出合理的疑問,是藍綠鬥爭,政黨相抗,是仇恨國度裡仇恨聯盟的盟主。所以這篇要特別釋疑一下,我把馬總統嫁女,跟老鼠嫁新娘連結在一起,是要提醒大家,這個老鼠寓言故事,所含有的深意,隨便問一個小朋友,都能知道..

ㄚ老鼠可以把新娘嫁給貓嗎?

不行。

為什麼?

因為貓會吃老鼠,吃新娘,把鼠國吃光光..

再來一個史記故事..昔者鄭武公欲伐胡,迺以其子妻之。因問群臣曰: 「吾欲用兵,誰可伐者?」關其思曰:「胡可伐。」迺戮關其思,曰:「胡,兄弟之國也,子言伐之,何也?」胡君聞之,以鄭為親己而不備鄭。鄭人襲胡,取之。

這要問國高中生,還沒被12年國教(教改亡國的三大迷思)害到的..

胡國國君可以把女兒嫁給鄭國公子嗎?

不行。

為什麼?

因為整個國家都會被吃掉。

所以我說的這兩個故事,哪有一點是為了要報私怨呢?那都是站在國家長遠的發展上著想啊。接下來,輪到駙馬爺的兵役問題,大家知道,當兵是國民應盡的義務,不管是當像江國慶..喔,我是指很辛苦的衰兵,還是像阮經天這樣的爽兵,只要四肢健全,無重大隱疾者,是個男的,人人都逃不掉,有時聽到媒人婆介紹男方的身家時,還會刻意把當甚麼兵拿出來說..

要是說這個男的..嗯,沒當兵呢?

那..搞不好不能生..為了女兒的幸福,再高再富再帥也不嫁。

所以我們知道駙馬爺並未為台灣盡他國民應盡之義務,有人會說,這是他馬家的私事,我請大家看看,內閣忙亂的那副景象,這個內閣可是咱台灣人納稅奉養的,這樣還能說是他馬家的私事麼?

媒體說,駙馬爺是哈佛資科畢業,當了兩年男模,現在是摩根公司協理

蔡沛然任職香港摩根大通 地產部門協理外資金融圈人士表示,總統馬英九的女婿蔡沛然目前任職香港摩根大通資產管理的地產部門,職位應該是協理,負責處理包括台灣高資產人士赴香港投資房地產案件。

好的,我問問在社會工作過的人,學的不是地產金融或投資,出社會還當了兩年男模,如何應徵得到一份令人欣羨,負責處理台灣高資產人士赴香港投資房地產的協理工作呢?這個問題不好回答,換問成馬唯中好了,媒體說她不靠爸,自食其力念完哈佛,還能跟國泰蔡家公主合辦藝術雜誌。人家說,要害一個人就叫他辦雜誌,可是這個馬唯中,不但白手起家,辦完雜誌,還能跟男友天涯海角的愛相隨,雜誌還能經營得有聲有色,坦白說,我出社會幾十年,看遍台灣雜誌業的起起落落,家裡也有好多訂到一半就不見的孤兒雜誌,沒看過這樣子還能不把公司辦倒的

這樣還能說她不靠爸?

隨便問問這幾個問題,就跟那些只有婦人之仁,小鼻小眼的以為我是在報私仇的格主區分出高下。我跟馬總統不認識,當然更不識得馬唯中,但是當馬總統完全執政,卻讓老百姓完全承擔他執政失敗的苦果時,對於一個民調13趴的總統,提出以上質疑,乃是民主國家裡一個奉公守法有納稅有當過兵的人,份所當為,天經地義的事。最後,我必須對馬總統把嫁女兒去香港這麼重大的國安問題,一再隱瞞,還睜眼說瞎話,違背自己曾說女兒若嫁一定會讓大家知道的承諾,提出最後的質疑,

子貢問政。 子曰:「足食,足兵,民信之矣。」 子貢曰:「必不得已而去,於斯三者何先?」 曰:「去兵。」 子貢曰:「必不得已而去,於斯二者何先?」 曰:「去食。自古皆有死,民無信不立。」

當一個國家的領導人,大至國家大政,小自女兒出嫁,都能說謊騙人,以愚弄百姓為能事,明明是說謊被抓包,女兒嫁人說成沒評論,偏偏有一大群人,想方設法給他找理由,這個就叫一言喪邦,因為當領導人說真話,大家都說讚,那個一言不會喪邦,只有當領導人想整蠱人,說假話,大家還都說讚,這種才會一言喪邦。孔子說,這個領導人會因此以說謊嘲弄人民為樂為能事,

孔子曰: 「人之言曰:予無樂乎為君,唯其言而莫予違也。如其善而莫之違也,不亦善乎?如不善而莫之違也,不幾乎一言而喪邦乎?」

自古皆有死,民無信不立,馬總統老鼠嫁新娘,一言喪邦玩弄百姓的智商,這個才是我們台灣今天該正視,最嚴重迫切需要解決的國安問題。(轉貼到此)

果然,馬英九當年這樣嫁女,真是流弊無窮,禍延港台千萬民主自由居民跟他們的後代子孫,誰不知共產黨要中共代理人們裡應外合,讓陳同佳投案是別有用心,不是「看吧,本來送中條例,就真的只是要把陳同佳送台」,就是日後再搞死港人,重推送中條例「陳同佳在台殺人送台可以,別的港人在中國殺人送中就不行,怎麼?是瞧不起中國人嗎」。而馬英九只擔心自己的女兒會不會沒頂級趴可跑,或是財富縮水,一覺醒來驚覺自己變難民,馬英九從來,就只關心自己的女兒,

馬英九第1次聽到有關藝人Makiyo事件的新聞時,是從廣播聽到的,不過,剛開始他一聽到「Ma」,還以為與馬家有關,嚇了一大跳。----中央社新聞速報

後來知道是別人家女兒的事,就大大鬆了一口氣。所以我說馬英九這趟哽咽,是真的發自內心,為自己女兒的不幸遭遇而哭,至於港台萬千同胞的女兒,不論是被陳同佳殺,還是被浮屍的陳彥霖,都跟他們馬家人毫無關係,馬管他們去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023384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5 10:55
上別人家茅坑不能看自家訂的報紙,那怎麼擦屁股?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3 16:46
Cjs先生,
甲接受乙,是誰給誰恩賜?沒想到c先生中文程度竟如此差
難道要大漢民族取笑你們印尼豬的學術水準嗎?

12
2019/10/23 16:11

---硬要栽這兩個字;接受⋯⋯唇語,好像恩賜一樣⋯

辣台妹之所以辣辣 以為反送中上天恩賜給她槍 嗆辣中共 爽 

因為賣台妹被陳同佳給震攝住了 驚到了 前倨後恭 龜縮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3 10:29
陳同佳案》我檢警請求帶回犯嫌遭拒 陸委會:港府前後不一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54650

馬英九:蔡政府接受陳同佳投案是正確決定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54651


---硬要栽這兩個字;接受⋯⋯唇語,好像恩賜一樣⋯


乳牛
2019/10/23 08:42

格主把馬英九的情緒表現作此數落

才是雞腸鳥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