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產黨派殺人犯來,韓若當選馬上收
2019/10/21 05:49:24瀏覽1689|回應23|推薦2

上篇【馬英九愛殺人犯?】本來標題是要用韓國瑜(馬又不選),可惜他反應有點慢,文章推出後才趕著上車,DELAY不是遲到的..

禁港嫌投案 韓批蔡傷主權:若當選馬上收
2香港反送中事件「導火線」的殺人嫌犯陳同佳有意來台投案,蔡政府拒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批評,此事清楚顯示,蔡政府完全在利用香港反送中事件來增加總統大選與立委的選票,何來護台灣主權之有?蔡英文總統口口聲聲說最能維護台灣主權,結果傷害台灣主權最深的,就是民進黨執政。韓國瑜表示,如果蔡政府不收陳同佳投案,他當選後馬上收...

一看就知道又是鸚鵡學舌,吃到馬的口水,還是看看聯合報的快評怎麼說,

【重磅快評 :蔡政府膝反射 錯失解決陳同佳案良機】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激化下,香港男子陳同佳在台殺害女友潘曉穎一案,成了死結。陳同佳預計本周就將出獄,傳出他有意赴台投案,從而為解決此案的司法爭議,打開了一扇窗。不過對此,民進黨政府上自蔡英文總統,下自陸委會、法務部,對陳同佳投案都持保留態度,台灣方面很可能「拒收」,令人費解。

以「投案」方式解決此案,好處是顯而易見的。首先,就是此案的司法正義終於得到彰顯,潘女的家人當也可得到心靈的撫慰。其次,香港政府介入陳同佳的投案,其實也是間接承認台灣的司法管轄權,僅管雙方並無司法互助協定,此案處理也可成為未來類似案件的參考。即使在政治上,當初引發軒然大波的香港「逃犯條例」修正,出發點便是要宣稱處理陳同佳案;如今能以投案方式解決,也算是證明其實無論有無逃犯條例,都還是有辦法處理此案,對於「反送中」的訴求,其實是有加分作用的。(轉貼到此)

我的老天爺,難道這是誰在新練【葵花寶典】,欲練神功必先自宮,不必自宮也能練功嗎?我也來短評一下這份快評,同一檔事,看法卻與我的完全相反,光說【如今能以投案方式解決,也算是證明其實無論有無逃犯條例,都還是有辦法處理此案,對於「反送中」的訴求,其實是有加分作用的】這一段好了,假如只是要證明【無論有無逃犯條例,都還是有辦法處理此案】,香港現在要送台,就可以證明了,誰說一定要台灣肯收才能證明?

雞蛋臭了用聞的就可以,不用一定要吃下去。---李敖

是的,這就好比日前有人朝著最聽共產黨話,反送中時不表態,一看到祖國叫殺人犯回台自首,就批起台灣不收,他若當選馬上收,如此精乖可人的韓國瑜丟雞蛋(沒中),韓事後說雞蛋可以..

韓國瑜昨晚遭蛋襲未中 今笑:蛋要用來煮湯、煎荷包蛋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到南市立委參選人童小芸競選服務處幫她加油打氣,由於昨晚在水萍塭造勢晚會韓遭人丟雞蛋未中,韓今天笑著問群眾你們有沒有雞蛋,支持者回說沒有,韓說,雞蛋要用來煎荷包蛋,煮蛋花湯,不要用來丟人,支持者聽後大笑。

雞蛋本來,當然可以用來煎荷包蛋,煮蛋花湯..但是拿去丟人後,還能用來煎荷包蛋,煮蛋花湯嗎?不然這樣好了,下次共產黨讓人在台灣犯罪逃回者,請馬上送回台灣,台灣也會馬上收,用來煎荷包蛋,煮蛋花湯。至於反送中的這個殺人犯,不用煎荷包蛋,煮蛋花湯..一聞就知道壞掉,又臭又酸,是個半路落跑,酸掉的臭雞蛋,這顆臭雞蛋馬英九跟韓國瑜要,但我們光聞到就泛噁,台灣人不要!

再重申一遍,反送中前台灣本要收(最好是殺人犯根本沒逃港,出境前就被逮到),偏偏香港要搞送中條例才肯送,港府此處應先交代,幹嘛當初非要立個法,在法條偷渡送中,使全案本該叫送台條例,成了反送中運動的濫觴?如今要把殺人犯直接不經條例就送台,台灣要收下了..足證第一,反送中是冤枉港府,真的只是要送台。第二,殺人犯只能送台處理,在香港連關都關不上,第三,送台可以,幹嘛送中就不行?

送中條例2.0就會用殺人犯送台當成判例,讓港人哭不出來。

問題討論到這,道理應該很清楚,只要是反香港反送中的,港府,黑警,共產黨,福建幫,白衣蒙面殺手,紅媒,國民黨,韓國瑜,人民日報社論等等,一律都支持殺人犯此時回台投案,批評蔡政府。但是老奶奶的智慧告訴我們,凡是共產黨喜歡的人或事,台灣人若是聽進去,肯定要被一國兩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018234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1 12:15
真正講屁話的是CJS,5238認為要中共決定認不認中華民國,才要維護領地管轄權,這就是錯誤邏輯,你個CJS也是一樣啦!

乳牛
2019/10/21 11:13

這裡跟「10」網友澄清一下

那位反送中的仁兄叫黃之峰

而當時民進黨也不是大肆歡迎接見

只讓他接見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及立院黨團幹部而已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1 10:40
版主;

那個成天在算當初他燒國會時,不小心燒死那條看門小狗狗命這條帳的

猶太人⋯⋯一定是出賣耶穌的那個猶太!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1 10:37
安心先生;

您NN的屁話,ㄚ您叫不叫安心,難道是要由版主承認不承認決定的嗎?

這種邏輯程度也敢跟政氣先生討論⋯⋯唉,謝四嗆啊!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1 09:52
你根本就是鬼扯,中華民國要不要維護主權,是要由中共承認不承認中華民國決定的啊?你簡直昏頭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21 10:39 回覆:

他送來我們就有主權,不送就沒有,當然是批評不收殺人犯者藏在心底不敢說的【主權是由共產黨決定】。


烏魚
2019/10/21 08:49

難道格主真忍心讓被陳同佳害死的一條人命就此沉冤未雪?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21 09:36 回覆:

陳某害死的應該是兩條命..但若加計反送中,以及很多港人自殺,被自殺,逃命的部分,怕是數不清。不然這樣,台灣收下陳,共產黨讓香港民主自由,大家說好不好哇。

PS:我從沒聽過希特勒殺光600萬猶太人,猶太人卻成天在算當初他燒國會時,不小心燒死那條看門小狗狗命這條帳的,真是奇哉怪也。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1 08:21
B.S. None Sense.

10
2019/10/21 07:51

之前 香港反送中陳之峰到台灣來求援 民進黨大肆歡迎接見 高興撿到槍了

何韻詩被潑漆 台北警察立馬抓了11個人到案

香港不反對逃犯送台

以為台灣大民主大自全面由普選的特區領導蔡英文是英雄是role model

香港逃犯在台受審 人權有保障

阿娘尾 

被抓送中的台灣詐騙歹徒 菜英文民進黨 是好樣的嗎?

阿扁能保外不就醫 阿你不是阿扁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21 09:40 回覆:

阿扁保外就醫,是馬英九的事。故蔡英文說她的前任,把不得罪人的事做光了..(她沒說的是:但會得罪人的事,她一件也沒做。或者說,蔡英文至今只沒做兩件事,一件是不得罪人的事,一件是會得罪人的事)


8
2019/10/21 07:30

香港反送中反中 從沒提反送台

陳同佳香港人 在台灣犯案

林克穎也是共產黨派來的?

還是大英帝國? 要都要不來

你應蛋砸面自乾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21 08:38 回覆:
韓國瑜應該先叫共產黨承認台灣有國家主權,適用國際法,再將這個中國香港人正大光明的遣送回台灣這個國家,接受台灣獨立的司法審判,而不是直接批政府不收此殺人犯。就好比韓國瑜應該先兌現承諾,幹滿四年市長,或是讓高雄先發大財,再來選總統,而不是先來選總統。或是馬英九應該先把特別費捐出去,而不是貪汙被抓到才捐,小姐應該先結婚再生小孩,大便完應該先擦屁股,不是先穿褲子,其理至明。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21 08:42 回覆:
ㄜ~這是要回樓下,懶得改貼,做個註記就好。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1 07:18
所以韓國瑜講的就是依照國際法處理,及維護中華民國主權啊!那你是在抹黑哪一條理。
至於老共的事,那你們及空心菜去跟老共講啊!那關韓國瑜甚麼事?既然香港遵循國際法要尊重犯人意願,讓犯人到臺灣投案了!你們是在砲甚麼砲的?如果要放棄主權就明講啊!還是像陸委會裝鴕鳥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