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愛殺人犯?
2019/10/20 14:01:30瀏覽2066|回應11|推薦5

談箱屍案 馬英九怒批蔡政府自我閹割司法管轄權
前總統馬英九表示,他對蔡英文政府拒絕箱屍案主嫌投案感到詫異且憤怒,一條年輕的生命在台灣被殘忍謀殺,幫受害者討回公道是普世價值,政府應該負起懲凶緝惡的責任,卻明顯為了政治上的理由,自我閹割司法管轄權,棄人權與人命於不顧。
馬英九在臉書貼文表示,去年二月香港青年陳同佳來臺後殺害同行女友潘曉穎並棄屍,經士林地檢署通緝在案,日前表示願來台投案,卻聽到蔡英文政府認定其中有陰謀而拒絕,他真感到非常詫異與憤怒。
一條年輕的生命在臺灣被殘忍謀殺而消逝,幫受害者討回公道是普世價值,我們的政府應該負起懲凶緝惡的責任,但卻明顯為了政治上的理由,自我閹割司法管轄權,棄人權與人命於不顧。
馬英九提到,陸委會稱要港府把完整罪証交出來,才能讓這個嫌犯入境,這個實在說法太可笑了。陳嫌的犯罪地是在台灣,罪證都在台灣,我們檢方早已掌握,並將他通緝,為什麼反而要香港交出罪證來?現在台灣潛逃在國外或大陸被通緝的嫌犯不少,今後是否都比照辦理,如果不完整交出罪證,就不准入境?
過去民進黨政治人物,一再以維護台灣主權為名,高調要求政府把在外國被捕的詐騙犯遣返回台受審。那些人的犯罪地還不在臺灣,被害人都在大陸,就蒐集證據與傳喚證人而言,台灣並不是最方便的審判地。民進黨人士為何要爭取遣返詐騙犯,卻拒絕願意投案的殺人犯,這是甚麼邏輯?甚麼標準?
香港音樂人何韻詩在台遭人潑漆,兩名嫌犯交保,當時蔡英文總統說,「她了解民意對這件事情是有些意見;期待司法機關,能體現社會正義,並保障國家利益」。台灣校園的「連儂牆」被人破壞,蔡總統也強調,不容許違法行為,對施暴者不會姑息。現在蔡政府卻要拒絕在台殺人分屍者來台自首,讓人好奇,蔡總統心中對正義的標準到底在哪裡?
蔡總統成天喊「捍衛主權」,司法管轄權就是國家主權的高度表現,但在此眾所矚目的關鍵事件上,蔡政府卻要放棄司法管轄權。蔡總統,您難道不知道,這會讓我們的國家尊嚴及主權受損嗎?
蔡總統口口聲聲支持香港人權,力挺「反送中」,現在有機會能伸張受害港人的人權,卻又對嫌犯「反送台」。我必須沈痛地說,如果是為了獲取政治上的利益,想繼續藉此利用「反送中」來做選舉操弄,這樣的政府惡劣之極,只為特地立場,罔顧人命。
台大法律系畢業、美國康乃爾大學法學碩士、英國倫敦大學政經學院博士的蔡英文總統,請正視這個法律問題,拿出法律人的良心與理智,要求法務部依法處理。(轉貼到此)

這樣我們能說馬英九愛這個殺人犯來台被關或被槍斃嗎?或至少是比蔡英文還愛呢?這個問題我認為應該這樣看:首先,台灣逃出去的殺人犯,沒有自己回來被關的紀錄,前有英商林克穎,現在已經確定不回台灣關,而是留在英國關了。後則是殺死岳父母擄走兒子的伊拉克男,現在是兒子送回來,人呢,大概會在當地被處死。足證凡台灣逃去國外,在當地關或槍斃是通例,逃走又要回來關或槍斃則是史無前例,可見愛這個香港殺人犯回台關或槍斃的問題,出在馬英九個人。

其次,是這個香港殺人犯,因為他在台灣殺人(箱屍案,一屍兩命)逃回香港,被台灣發布追緝後,在香港被司法審判,原本只要直接把犯人送回台灣,就沒有後來的反送中運動,可是香港政府執意不肯直接把人犯送回,非要裝模作樣的修法通過,這真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君不見台灣在抓英商林克穎的時候,英國政府也沒說要為此修個送中法案,而是讓台灣花錢請律師在當地跟林克穎的律師打官司,打得贏林克穎就送回來嗎?換言之,這個殺人犯早就可以送回台灣或就地處置,壓根不需要修法。

若是為了這個個案單獨修法也就算了,可是港府偏偏在法條裡偷渡一些讓香港人害怕的條文,就是假如有人在中國犯法逃回香港,也可依此法條送中,還記得嗎?本來根本是為了這個殺人犯要送台的?自此,案子就不再是單純的司法人權,或普世價值的問題了。蓋所謂的普世價值,是專指有人權,也就是有民主跟自由的地區人民而言。香港人是哪裡人啊?送中,又是要送去哪裡啊?人家可是有法輪功跟葉克膜專業技術的共產黨哩。我請馬英九有種去香港連穠牆前高喊自由民主,還說要有普世價值看看,若腦袋沒被打爆,肚子還割了一刀,腸子流出來的,我就佩服你是真英雄,好漢子..

可是你又被騙了。

最後,容我引一段韓國瑜的名言,

韓國瑜:國家安全、人民安康要靠自己 不能怪老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今天上午繼續台南市參訪行程,首站前往台南大天后宮參拜,韓國瑜依循古法完成參拜後表示,民眾向神明祈福,為的無非八個字「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但國家的安全、人民的安康,要靠民眾自己,不能怪老天爺。

可是國家安全,人民要有錢呢?這個卻要靠他跟一千零一個保證..

傾聽之旅墾丁業者吐苦水 韓國瑜:當選保證把人帶進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從台灣最南端的屏東鵝鑾鼻出發,展開平民土地學習傾聽之旅,在首場的「墾丁觀光如何救?」觀光座談會上,在地觀光業者一吐近年來遊客暴跌生意慘淡、聯外交通不方便間接影響醫療和教育等吐水;韓國瑜除了重申南部需要國際機場的重要性,並強調如果當選總統,保證「把台灣這塊招牌擦亮、擦光」,把人潮源源不絕帶進台灣觀光。

韓國瑜要讓人民有錢的方法,就是要讓中共..叫他的人民乖乖地,看是人要過來,還是錢過來給台灣賺,這樣台灣人就有錢了。但為什麼又說國家安全,人民安康要靠民眾自己呢?我是想到最近美食外送平台的送餐員時常車禍往生,韓國瑜就像那個業者,對著送餐員,也就是台灣人民說,拼命搶單也能賺很多錢,但是送餐路上的交通安全要靠你們自己。於是很多人就都說,為了多賺點錢,賠上一條命的,值不值呀?

不過我真格要說的是,這個殺人犯,就跟韓國瑜說的貨出去,人進來的陸客或人民幣一樣,那都不是台灣憑自己的本領掙來,而是靠中共或港府或殺人犯自己送上門來的,在個莊子的故事有說過..

有個大官知道莊子很窮,就懇請國君給莊子一個官做,消息傳來,莊妻高興的不得了,只有莊子不為所動且不上任,他妻子罵他有錢也不去賺,莊子說,這種官做不得的,今天國君會因為喜歡那個大臣,給大臣的朋友作官。改天國君討厭起大臣,把大臣的朋友抓去殺掉都會唷。後來,果真如莊子所言,國君開始討厭起大臣,並且把曾被他推薦去當北農總經理..蛤?反正就是肥貓的大小官員通通抓去殺掉。

今天人家給你賺錢,明天不給你賺,你就得餓肚子,今天人家給你殺人犯,明天大家都來台灣殺人,然後殺人犯還都不給你,你不就要亡國了?我想這就是老小蔣當年反共抗俄,殺朱拔毛的核心理念,靠天吃飯要餓死,靠人打仗要失敗的道理吧。

尤有甚者,當蔡英文收下香港這名反送中始作俑者的殺人犯後,就落實共產黨的幾個謊言,第一是他們也有馬英九說民主自由人權的普世價值,殺人犯都送到該管轄的地方。第二,反送中果然只是有心人士與外國勢力的操弄,本來就只是想把這個殺人犯送返台灣司法審判。以及真正厲害的第三,請海內外所有華人評評理,在台灣殺人逃港,該不該送回台灣?該嘛。那麼若在大陸殺人或犯更嚴重之罪,比如說支持中華民國,高唱民主自由人權是普世價值這樣,要顛覆整個專制獨裁共產國家的叛國罪。鄉親啊,大家說說,這樣的人若在香港被抓,能不送回中國接受共產法律的公正公平又公開的審判嗎?

只是這回若再來趟送中法,只怕港人再沒那個命陪共產黨玩,還是儘早各自逃命,自求多福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018036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AG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0 14:15

馬僑生怎麼還沒送中?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20 14:40 回覆:

也許少了行銷:

ㄟ..甭看他雖然顯老,還開過白內障,不過我敢保證他的大腦是ALL BRAND NEW!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