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上台,共產黨不來
2019/10/16 09:06:26瀏覽1504|回應6|推薦3

我想,不用多解釋共產黨真的來了,會有多可怕...

找蔡英文辯論兩岸關係 韓國瑜:天堂太遠,中國太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正式請假拚大選,昨晚他接受節目專訪時提及越南一句名言「天堂太遠,中國太近」來比喻兩岸關係,他表示,越南如何處理中國的關係,幾年年來都是頭等大事,處理不好就很麻煩,這幾句話很值得台灣人民思考;這也是為什麼他要跟蔡英文總統辯論兩岸政策,因為兩岸問題至關重要,更攸關中華民國的生死存亡,處理得不好整個台灣就會漩入這個大漩渦。

還記得從前,別說共產黨,光是去過中聯辦..ㄟ,那時應該不叫這個。或是收了錢,還是念多了共產主義的書,我也不是指誰去北大都快念到博士的。在台灣當一名小小匪諜,只是幫共產黨傳一傳聲息,張目看看(現在都有高科技,不用靠人,蒙著面也沒用,直接從步態分析,就能把人送中了),都能叫台灣人睡不著覺,

有一對姐妹去郊外野餐,過得一會,姐姐跟妹妹說:「姐姐要去方便一下,有人來,就叫我」於是姐姐就到草叢裡去了...
妹妹等了好久,等到心焦:「姐~,有人來了..」草叢沒有動靜,妹妹提高音量:「姐~,有~人~來~了。」還是沒反應。「姐,有隻蛇來了」「有老虎來了」「有獅子來了」「色狼來了..」草裡還是如如不動,
「姐,匪諜來了!」只見姐拎著褲頭,三步併兩步的跑出來:「妹,匪~匪諜在哪?」
「姐,我是騙妳的。」眼看姐生起氣來,妹趕忙轉移焦點:「為什麼我說有人,有蛇,老虎,獅子,色狼都來了,姐通通不怕,聽到匪諜,就嚇得跑回來呢?」
『傻妹妹,難道妳都沒聽大人說『匪諜,是無孔不入』的嗎?』

像是香港的那個泳將美少女溺死案,就叫人看著毛骨悚然,不用當真去看「返校」,那個拒交出影帶的學校就都快被砸爛了。韓國(沒有瑜喔)有部恐怖電影,只能把這樣的氣氛演出來一半,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是一部2017年12月27日上映的韓國電影。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以韓國六月民主運動為背景。講述1987年1月,接受警方調查的一名22歲大學生朴鍾哲(呂珍九飾),在漢城(現首爾)南營洞對共分室偵訊過程中遭受水刑窒息致死,而直接促成了國家改革的故事,令韓國由當時的軍人獨裁專政之政權漸漸轉變成為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

為什麼說只演得出香港美少女溺死慘狀的一半?因為另一半,在韓國一個勇敢檢察官努力查出真相,在遺體火化前取得真實的驗屍報告,證得該名大學生是被國安人員刑求致死,掀起全南韓人上街要求民主自由的運動序曲,直接促成了南韓的國家改革。

至於共產黨若是當真來了,剛剛韓國瑜好像提到越南,怕大家不知道或忘了的,這裡有篇「南海血書」可以參考:

我再也支持不下去了,這些年來我看夠了各式各樣慘絕人寰的死亡,對我來說,死已算不了什麼大事。只是滿腔悲憤,一肚子委屈,不傾吐出來,實在嚥不下這口氣。在南海中一個不知名的珊瑚礁上,我脫下襯衫,用螺螄尖蘸著自己身上僅餘的鮮血來寫這封信..
(中間這段太長,故略)
在這孤島上我已撐持了四十二天了。叫天!天不應!喚地!地不靈!海天茫茫,有誰聽見我的呼喚?觀世音菩薩!耶穌基督!穆罕默德!太上老君!你們聽著:我好恨啊!我恨那些把我們送往虎口、推向火坑、把毒蛇放進我們被窩的鬥士、盟友,讓我活著咬他一口,死也甘心!阮天仇絕筆』

當時數十萬漂流海上的難民,就這麼淹死餓死,吃了同伴的屍體還是照死。其中仍有少部分,大概一兩萬人,成功漂到香港,成為今天反送中,新一代共產黨迫害下,香港少男少女國高中小學生難民的爸爸媽媽。這些被共產黨迫害,死狀甚慘的慘況,我猜除了被國民黨拋下,留在大陸投降的亡國共奴那個三反五反,大躍進,大煉鋼,人民公社跟文化大革命,一口氣餓死幾千萬差堪比擬。餘下的就只留在少數國民黨耆宿大老們的心底,被我寫在上一篇「國民黨的兩種亡國感」之中了。吳敦義昨天說,

吳敦義批蔡英文以獨引統 而「武統是不得了的!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重砲抨擊蔡英文總統推動「中共代理人法」,吳說,不管蔡是明統、明獨,還是暗獨,總而言之她是獨的;這個獨可能會「以獨引統」甚至於引武統來,所以如果蔡英文不重新唾棄明獨或暗獨的主張,向中華民國報到、放棄台獨的思想,這樣才可以避免她成為中共首席中共代理人。

在電影「最黑暗的時刻」裡,半夜睡不著的英國國王造訪首相住家,劈頭問到邱吉爾:戰爭內閣都主張投降希特勒,大家都怕得要命,難道你不怕嗎?邱吉爾說:他奶奶的,我怕到雙腳顫抖哩。這部電影看過的人很多,我個人看HBO重播也不只兩三次,關於邱吉爾後來,怎麼帶領一個海空軍差納粹一大截,陸軍還差點全軍覆沒死在敦克爾克的殘破英國贏得勝利,這部分我就不提了。不過大家可以試想身邊,有沒有讓你怕得要死的物事,我是想到奪人生命的癌症,當親朋好友傳出得了癌症,我們會感同身受,產生一種亡命感,就像是別的民主國家的人在看著台灣或香港,設若是自己得到,像是被共產黨鎖定,甭管是勸和騙降還是武統,那該怎麼辦?有人亂吃秘方,或是求神問卜,練氣功,電化療或開刀積極治療,或是隨便它,日子照過當作沒得,沒有誰的法子比較好,活著的都是概率。而邱吉爾則是引述了一段羅馬殉國將軍的遺言說:對於世上的萬物生靈, 死不過是遲早之事。 如何能比直視可畏的險難,守護父祖的遺骨,以及信仰的神殿,更能死得精彩風光

綜上可知,韓國瑜請大假要出征的起身砲,叫做越南名言「天堂太遠,中國太近」,其實兩者是一體兩面,不發生誰近誰遠的問題:是共產黨來了,人生跑馬燈..天堂就近了的。不如我也來改一下越南淪陷前的政治口號,就說是「韓國瑜上台,共產黨不來」,請怕死的台灣人通通投票給他,大家說好不好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0121886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6 17:14
至於韓粉是準備幹什麼用的?⋯無產階級革命用的,現在的脫序,惡言

惡語,惡行惡狀,只是在練兵而已⋯到需要時,就是美麗島,中壢事件

的翻版了!

民進黨也鬥不過共產黨的,還以為韓粉真的只是粉而已⋯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6 12:15
Frank先生;

1119前,什麼都不會真的開始⋯韓國瑜現在所做的一切,是要確保

自己能拿到門票,所以韓粉是第一優先⋯民進黨現在所沒做的一切,

也是要確保韓國瑜能拿到門票,所以韓粉也是第一優先⋯⋯兩方共同

塑造韓粉又多又鐵,讓國民黨不敢輕舉妄動換瑜⋯


蔡至少輸10%?嘻,最新民調80比20,韓國瑜大勝蔡英文60%的呢!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6 11:05
台北兄,
聽老哥的話不會錯
假民調搞不垮韓,再做下去也枉然,反正換不了韓
現在開始,真民調要開始了,老哥估計,蔡至少輸10%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6 10:13
一樣坑拉百樣屎。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6 10:07
美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陸強烈憤慨

中共外交部上午就美國國會眾議院全會審議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表示強烈憤慨和堅決反對。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室表示,當前香港面臨的根本不是所謂人權和民主問題,而是儘快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維護法治的問題。美國國會眾議院罔顧事實、顛倒黑白,把肆意縱火、打砸商鋪、暴力襲警等嚴重犯罪稱之為人權和民主問題,是赤裸裸的雙重標準,充分暴露了美方一些人在人權、民主問題上的極端虛偽和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牽制中國發展的險惡用心。

中共外交部稱,美國在香港也有重要利益。如有關法案最終通過成法,不僅將損害中方利益,損害中美關係,也將嚴重損害美國自身利益。對於美方的錯誤決定,中方必將採取有力措施堅決反制,堅定維護自身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中共外交部又稱,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部勢力干預。奉勸美方認清形勢,懸崖勒馬,立即停止推動審議有關涉港法案,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務、干涉中國內政。

(轉貼到此)

昨天我看到某報短評說「香港抗爭活動已經演變成群眾暴力與破壞」還以為看的是真理部,人民日報,不過現在我明白,原來這個叫中共外交部。

兩點短評,1、美國立法是管美國的事務,這就好比共產黨不給NBA賺錢,大陸人民就不敢看NBA,有用錢規則..潛規則限制美國商人言論自由的權力,那美國當然也能堂堂正正地公開立法限制屠殺迫害港人的黑警屠夫有在自由民主國家享受民主自由的義務,沒有誰窮兵黷武攻打侵犯到別國國內事務的問題。

2、法治只有民主自由才有,全世界沒有共產法治或獨裁法治這樣的物事。換言之,共產黨說的法治,其實是叫做獨裁,故「當前香港面臨的..維護法治的問題」應正名為「維護獨裁的問題」(還有,香港又沒有民主法治,自然也從不發生所謂人權和民主問題,大家說對不對呀),以免滋生誤解,就我所知,好多台灣人老愛拿共產黨跟民主國家的台灣相比,就是犯了以上的謬誤。

草蝦
2019/10/16 09:46
顯然格主對共產黨的印象還停留在過去的時代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16 09:50 回覆:
時代有先後,死人沒高低..當香港泳將美少女被淹死,跟南海血書的阮天仇死在大海的原因是攏港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