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別人的不幸得到教訓,是最大的幸福
2019/10/14 17:44:56瀏覽1593|回應8|推薦2

【即時短評】「芒果乾」不香了嗎?
自從年初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對台談話,以及香港的反送中運動以來,原本執政之路舉步維艱的民進黨,一路操作反中情緒,獲得相當的戰果。選民的反感升級為所謂的「芒果乾(亡國感)」,讓蔡英文的選情由黑轉紅。蔡英文昨天卻公開切割亡國感,說這是國民黨的操作。這是怎麼回事。(轉貼到此)

還不簡單,亡國感是共產黨跟國民黨一起炒作的。共產黨先讓香港女子眼球被打爆,女記者眼球被打瞎,泳將美少女全裸被淹死,這些都是在殺雞儆猴給台灣人看。要給共產黨當奴,當日不做自由民主的鬥士,今天又不做漂流海上的難民,那麼下場不是當瞎了眼的女共奴,就是變成活活溺死的死共奴,以上是所謂的亡國奴感。

但台灣人要當亡國奴前,要國家先給人家滅亡。眼前沒別人要滅亡台灣這個國家,就是從前打掛國民黨,滅亡大陸上中國民國,把全大陸人民都變亡國奴的共產黨,是他們要來滅亡整個台灣。他們要滅亡台灣的手段很多,不像從前只能武力攻打,碰上世界超強的美軍協防就沒轍。今天共產黨發了,也不想想是怎麼富起來的,算了,講這個沒用。反正今天他們可用的手段很多,舉其大者有三,第一就是用錢直接買下台灣,這個最快。其次,是用錢間接買下台灣的邦交國,讓台灣沒邦交國,這樣台灣在國際社會上,也會形同滅亡。最後一點還是老路,用武力攻打,而且今日不同以往,大陸的共產黨武力只差美國一點點,讓美國很可能會像丟開庫德族的那樣跑開,這樣台灣就滅亡了(武統論)。

所以有能讓台灣亡國的共產黨,也有台灣人眼睛又沒瞎,自己會看,自然而然被嚇到,產生的亡國奴感。只差中間有人來勸說台灣人,把以上這些事實用邏輯串聯起來,為匪傳聲張目,炒作販賣的芒果乾(亡國感)了。

換言之,蔡英文不是在切割亡國感,只是說明台灣人之所以有亡國感的由來..

蔡英文總統昨天表示,亡國說是國民黨炒作出來的,這是一個政治的炒作。

讓大家看看國民黨是怎麼炒作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回應,台灣人民當前的亡國感,根本就是蔡英文惹事生非出來的產物,麻煩是蔡英文惹出來的,卻要台灣人民共同來承擔。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日前質疑,國民黨執政時國家都好好的,怎麼民進黨執政國家就要滅亡?

國政顧問團兩岸組顧問、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指出,蔡英文現在炒作的都是大陸的政治威脅,而國民黨在講的是軍事威脅,這兩者是不同的。

國政顧問團兩岸小組召集人趙建民表示,蔡英文總統之前不斷在講,只要韓國瑜當選總統後,香港的今天就會變成台灣的明天,但今天香港有主權地位嗎?顯然就是在操作亡國感。

若再加上這篇短評說「蔡英文昨天卻公開切割亡國感」。

足證蔡英文是在解說亡國感的由來,這叫「亡國說」。是國民黨跟聯合報說成蔡英文在炒作「亡國感」的,甚至跳到下一步,使成蔡英文在切割「亡國感」。

然後掰出一篇「芒果乾不香了嗎?

短評繼續說,

其間原因可能是多重的。首先,所謂的亡國感,確實沒有從蔡英文口中說出,而是藉由支持民進黨的網路酸民宣傳

(自證「蔡英文昨天卻公開切割亡國感」是亂掰的)

更深層的原因,恐怕還是目前香港情勢並未明朗。香港抗爭活動已經演變成群眾暴力與破壞,

(像不像人民日報的社論,或共產黨要血洗香港前的示警發言?)

香港的群眾運動出現兩個插曲,一是曾參與反送中的少女落海死亡,被冠上陰謀論。

(想成洪仲丘,卻直接火化可也)

另一則是傳出有大批港警因為怕被中共迫害,打算移民台灣。

(沒聽說過,短評卻見人之所未見,見證到共產黨念茲在茲,是香港反送中群眾運動走到了十字路口,乖乖)

民進黨可能將在亡國感與反送中議題上收槍、獲利了結,國民黨的回應是什麼。看起來國民黨還是一貫的沒有跟上節奏,還是處於被動,無怪乎民進黨恣意撿槍收槍,可以在自己喜歡的戰場上,對付國民黨。

(還是去叫共產黨跟黑警收槍比較實在..蛤?短評會怕..我也很怕呵)

綜上可知,國民黨這趟,就快跟著某親共候選人一起,被台灣人送進歷史的垃圾堆了。我從白色恐怖,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的年代就知道,像那種為匪傳聲或為匪張目的人或政黨,最後總不會有甚麼好下場。是共產黨要滅亡台灣,一國兩制變得跟香港一樣,斷光台灣的邦交國,再打殺港人爭自由,溺死泳將美少女,殺雞儆猴,自動把亡國奴感傳到我們台灣人的心底,然後國民黨跟人民日報,怕有的台灣人搞不清中間的關聯性,雞殺了,猴子還不知道害怕,這才有了蔡英文所謂,國民黨炒作的亡國說:選到蔡英文,兩岸地動山搖。

蔡英文只有解釋國民黨如何幫共產黨炒作台灣會如何亡國的邏輯,簡稱亡國說。還有芒果乾沒甚麼香不香,又不是魯迅寫的人血饅頭「傳說用革命軍被砍頭的血做的,可以治絕症」!倒是因為台灣人看了香港的一國兩制,像是吃了芒果乾般..能從港人的不幸得到教訓,是台灣人最大的幸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0077859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5 08:49
綠媒體綠名嘴,好的都可以講成壞的,為了維持行走動線,用手輕輕把人往旁邊帶,就講說不高興推人了!當然也會把國政願景的發表講成表現不好,反正要抹黑,甚麼事都可以,甚麼話都敢講。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5 04:17
世上苦人多,蠢人更多⋯粉的存在就是證明.

粉是;烈日秋霜挺國瑜,散盡人性終不悔⋯而人家元之庭歡是;

寶馬香車來相送,榮華富貴指日待⋯⋯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4 21:27
你真的有去看,然後又用老招斷章取義、移花接木的手法,把他講的內容說成另外的意思,這就跟蔡英文一樣,一向要消滅中華民國的就是她及民進黨,卻又說一向捍衛中華民國的存在。明明就是走私香煙,卻說成是超買。
黃暐瀚的影片常常十萬人以上觀看,按讚的大都數千人,你還能這樣掰,真的是不改十幾年來的本色。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4 19:56
楚囚在茅坑上對罵嗎?

11
2019/10/14 19:24

要知道什麼是亡國感,去一趟香港就知道了

-

CJS 你現人在香港街頭與港警衝撞直播?

香港是英數殖民地和平回歸22年 

怎麼會有亡國感?

香港是什麼國亡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14 20:10 回覆:
香港是亡國奴感,畢竟,從前看過太多共產黨殺戮一代共奴(前大陸人民)的粗殘手段,裏頭好多還是當年拚老命,游泳逃命過來的(沒游過來的,就貌似去年淹死在希臘海邊的敘北阿勒坡難民之三歲男童畫面),當時的亡國奴感就一直記到今天的也有。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4 18:57
黃暐瀚在今天的直播中就拿出資料,顯示蔡英文炒作亡國感的講話。
從影片的23分鐘起,黃暐瀚解說的很清楚。
https://youtu.be/QH0wecwEwjc

你們專搞抹黑的就最會扭曲變造、抹黑栽贓了!事實上就是蔡英文搞到邦交國一個個斷交,經濟越來越困頓,將兩岸推向開戰邊緣,這都不是別人炒作的,是蔡英文們自己創作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14 20:05 回覆:

我很少看這個記者的文字或說法,主要是覺得他的看法很短淺,有可能是記者當久了:有聞照錄使然。不過我還真的有點去看,果然不脫我的看法,根據這段視頻,我可以簡單結論,國民黨過去談蔡的亡國感,是指中華民國這四個字被消失,或是國旗,國歌,還是中國史,中國文化,文言文,中國字(改羅馬拼音)這一類,是種符號之爭,必也正名乎的形式之爭。而蔡英文撿到槍..比較多是台灣人自己體悟來的亡國感,則是國家實體的變化,不光是名稱,連內涵也沒的。換言之,前者是亡國(中華民國國民)但不必為奴;後者是貨真價實,今日香港明天台灣的亡國奴,也許該往前回溯,是今日大陸明天新疆,今日新疆明天香港,最後才是今日香港明天台灣的亡國奴。作為別人的亡國奴,也許還有從灰燼裡重生的一天,像是二戰時整個歐洲,還是東德..二戰後的日本等等,因為這些被亡的國家,入侵者沒有專制獨裁的野心慾望,只有作為全世界僅存唯一的共黨中國(北韓應該沒法侵略別人),當去他們的共奴,別肖想能一下子轉化成中國大陸人,那是二代共奴..看過爹娘活活餓死或被鬥爭活活打死的..也早就跟著絕種了..只能當第一代共奴,比今日香港的處境更慘。而國民黨今日談蔡,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忠誠的反對黨了,比較像是跟著共產黨的想法來對付台灣人,型塑選到蔡英文會地動山搖的亡國感,這個記者顯然只活在過去,沒在更新(或在他處有論及,煩請告知)。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4 18:48
在台灣討論亡國感根本沒什麼意義,因為無關痛癢,只有身歷其境才

能痛彻心扉,中華民國當初亡過一次的人都已凋零,而其後代⋯唉⋯


要知道什麼是亡國感,去一趟香港就知道了⋯[今日不為自由鬥士,明

天將為海上難民],這是還沒亡國的人講的話,在香港是;[今日若為自

由鬥士,明天將為海上浮屍]⋯⋯亡國後是沒有後悔的自由的!


香港海上浮屍頻現!曾參與反送中...15歲少女變全裸浮屍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943133


人可以莫名其妙的被失蹤,被自殺,叫天地不應,叫檢警不應,家屬只

能含淚吞下去⋯唉,發生在自己身上,就知道什麼叫亡國感了⋯⋯


烏龜
2019/10/14 18:01
那到底是誰在操作亡國感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14 18:26 回覆:
當然是國..共產黨,如果大家還是沒亡國感,下一步人家就會直接亡了..我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