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裁沒有慈悲
2019/10/05 00:46:53瀏覽1372|回應7|推薦1

願父母的利劍,永遠不要沾染子女身上的鮮血。---約翰亞當斯傳

香港休班警員開槍打中元朗少年大腿 現場留下彈殻
據星島網,港九新界都有示威者大肆縱火破壞,抗議港府《禁蒙面法》。一名休班警員在元朗大馬路遭大批示威者圍困時,遭拳打腳踢,期間遭人投擲汽油彈。現場消息指出,一香港休班警員曾開一槍實彈槍,有示威者大腿中槍。一名14歲少年的大腿中彈。

由此看來,獨裁者對香港人高中國中的孩子,是毫無絲毫的慈悲之心,本來說是同文同種,相同的文化血緣,同胞手足。後來愈看愈不像,比較像主人在對奴隸。可是古羅馬人對待奴隸,奴隸不聽話時會用鞭子抽打他們,They are fucking slaves。但絕無可能像大陸獨裁政權那樣,要把奴隸或奴隸的孩子活活打死。所以大陸獨裁者跟香港國中小學生的關係應該是:

壓根兒沒把他們當人,或是當成香港人的孩子死不完。

而這當中,港警或香港特首,只是獨裁者恐怖統治的一個工具,有個寓言說,

萬獸之王獅子大王名叫『中國』,他很討厭雜毛羊『香港』,但又不能直接吃掉,有隻狐狸於是跟獅大王獻策:「大王,我斗膽提出建議,請您下令給那群雜毛羊一個牧場,讓牠們在那裡安生過活,不過因為牧羊人很少,請您派個『特首』,跟一些『港警』狼去管理,搞些反送中跟禁蒙面法,射殺港人國高中孩子,如此一來,雜毛羊可能會自行消滅,還會對你十分感激。即使出了些很離譜的事,也牽涉不到您身上。」
獅王:「好!就這麼幹!」
雜毛羊後來,果然越來越少,終極消滅了。多年之後,群獸還是對雜毛羊滅種的事議論紛紛,牠們都說:
中國的獅子大王真是十分善良,幹壞事的都是那些香港特首跟港警惡狼!

果不其然,繼日前獨裁政權公開褒獎拿槍作勢射殺港人的港警是人民英雄後,港警紛紛前仆後繼,用實彈射殺港人孩子,

國際關鍵字:#光頭劉Sir,槍指人民是英雄?香港「光頭警長」中國爆紅
「這就是北京版的『新警察故事』嗎?」香港十一抗爭中,一名曾姓高中生示威者遭港警近距離實彈射擊左胸。港警極為爭議的實彈開火行為,與事後的「合法合理」之說,觸發了輿論的驚駭怒火。而當曾姓少年在手術後,驚險逃過鬼門關之時,曾在反送中衝突一把抄起霰彈槍,近距離瞄準民眾的「光頭警長」劉澤基,卻正在北京展開「國慶觀禮之旅」,受到英雄式的熱烈歡迎。2日,在中國爆紅的劉澤基更與港星成龍一同觀看愛國主旋律的電影《我和我的祖國》,「#光頭劉Sir」的各種關鍵字,也在過去3天一路直衝微博熱搜榜。

大陸人民會熱烈歡迎光頭劉Sir,是一點都不奇怪。因為習近平那個想接著推來台灣的「一國兩制」,讓大陸人民把香港人恨到姥姥家了(請想成家裡一對兒女,一個手機吃到飽,一個沒手機還要做家事,後者會怎麼看前者呢)。而且香港人除表態親中,和中,殺港青年學生為中者,一律視為叛國,準備被送中。對於獨裁統治底下的人民,言行是不能以常理計,這點金庸在碧血劍裡講得很清楚,他說抗清名將袁崇煥,因被崇禎中了反間計,打成叛國,凌遲割下來的肉,還被北京臣民搶食,嘖嘖..恨到這樣的程度。

下一步,獨裁者可以在香港舉辦港警殺人比賽了,就跟日本人南京大屠殺時辦過的一樣。

所以台灣人不參加習近平一國兩制的理由,撇開我從沒聽說民主自由的人會去支持獨裁這樣簡單的理由外,還有一個就是別讓大陸人民恨台灣人,解放軍打台灣人是一回事,大陸人恨台灣人是另一回事。前者是暴君窮兵黷武的惡行,後者一旦結冤,仇恨難解(像現在香港人跟大陸人的仇恨,還蔓延到台灣的大學校園)。現在大陸人對台灣人只有一點羨慕,一點酸葡萄,過去曾有個陸生公開讚美小英,隨即被召回大陸,我還據此寫下「戴若鼎的恐怖拜訪」(按:意指陸生被獨裁者下過藥,若表現不符獨裁者的本意,可能會被發現沒吃藥,要抓回去灌藥,所以陸生撕毀破壞連儂牆情有可原)。

這種心情就像有個笑話說:大陸人跟台灣人在比自由,台灣人說,我可以在台灣支持習近平,大陸人說,我也可以在台灣支持蔡英文,然後就被送中了。不過大陸人對台灣人的羨慕只有一點,畢竟就像饒行黑洞的行星,大陸黑洞愈膨脹,周邊行星國家都會捲進去,台灣離大陸比較遠但不夠遠,如果能力到,跑去歐美國家,再回頭稱讚大陸獨裁的好,刀切豆腐兩面光,那就萬無一失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985667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10:27
拉屎慈悲會便秘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09:47
今日香港明日台北⋯⋯韓國瑜落選,1月12日台北街頭就是這樣⋯

乳牛
2019/10/05 08:35
香港學生也沒把警察當人看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9-10-05 08:45 回覆:
就是獨裁者遂行恐怖統治的工具罷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05:01
Frank先生;

智商16幾,還搞不清楚刑事跟政治的分別⋯⋯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04:23
華裔陳果仁被誤為日本人,(日本人汽車搶了美國人工作機會),白人亂棒打死,結果判無罪,引發華人衆怒

萬聖節,一位亞裔青年去要糖,被開槍打死

一警察結報案,一黑人青年徒手對荒野叫喊(絕無傷人之意),警察到場,2話不說,一槍葛屁
前一陣子,警察搜索華裔種大麻事件,警察按鈴不應,警察踹破門
一陣開槍把華人擊斃

以上只是小例子,更多不勝枚舉

至於香港事件,警察早受攻擊,這在美國警察格斃對手,那例子是多得去啦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04:03
民主都是煩惱⋯⋯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03:47
這在美國屢見不鮮
不只打到受傷,而且葛屁

底特律,西雅圖,落杉機,邁阿密都有打死人起暴動,也有起暴動打死人

關於警察兇悍的程度,cjs先生會提供您很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