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大千又被韓國瑜挖石油的屁話騙了?
2019/09/25 13:17:48瀏覽1396|回應10|推薦7

去年選戰多次提南海挖石油 韓今嗆議員:挖石油誰說的?
民進黨議員高閔琳質疑說,韓國瑜提出的重大政策,「不管是摩天輪、不管是挖石油,不管是青年創業基金100億,這些有沒有在你編列的總預算裡面?挖石油的預算到底編在哪裡?」..針對挖石油這點,韓國瑜有點動怒,他回嗆:「挖石油請問誰說的?今天把這個話請清楚,誰說挖石油的?」高閔琳不甘示弱回說:「您自己的競選政見」,韓國瑜竟說:「我競選政見有白紙黑字嗎?」

剛剛看到新聞,孫大千發了個臉書,像是在問候台灣人..的智商,不過更像自己黑韓,我猜韓市長這兩天忙著記起他說過的話,還是所有沒做過的事,有人說只要戒酒就能恢復..這..這又戳到韓國瑜有夠骯髒的死穴(請自行GOOGLE韓說過的話,用「韓國瑜+戳」就知道他的死穴又髒,還不止一處),故循例由我代韓回覆,雖說孫是韓的自己人..免得失禮。

孫大千臉書全文:

請這些「黑韓無上限,智商無下限」的朋友們回答幾個問題:

第一,韓國瑜市長是什麼時候把「開挖南海石油」列入政策白皮書當中呢?

第二,韓國瑜市長最初的想法是,結合中央政府和國外資金共同開發南海資源,什麼時候變成了「由高雄市政府主導石油開發」呢?

第三,韓國瑜市長只是在一次政策討論會中,提出「南海資源開發」是可以讓高雄市增加財源的選項之一,為什麼就要把「南海開發石油」直接變成他的政見了呢?

第四, 韓國瑜市長最初想要強調的是,中央政府應檢討礦業法,讓開採地區的地方政府可分配權利金,才能夠增加地方稅收,解決高雄嚴重的負債問題。這和由高雄市政府編列預算去南海開挖石油,根本就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為什麼要混淆視聽呢?

刻意扭曲韓國瑜的發言內容,只不過是為了要重傷抹黑韓國瑜。這已經不僅僅是智商的問題,更是人格的問題了!

(轉貼到此)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真的傻了,跑去查這四個新題目,也甭管答案查出來沒?因為韓國瑜該怎麼回應的部分,我已經幫他想好了..

第一,他奶奶的,拎北是什麼時候『說過』要「把開挖南海石油列入政策白皮書當中呢」?有白紙黑字寫下來沒有?今天大家就把這事說清楚。

第二,他奶奶的,拎北最初的想法是..拎北又是什麼時候『說過』想法,而且還是「最初想法」咧,我的媽呀。拎北連白紙黑字,藍底白字,金介壽說過的字(韓國瑜:開發太平島;金介壽:開發釣魚台,讓石油翻轉台灣),馬英九讚賞的字(以前都沒有人提過,韓國瑜卻能提出,難能可貴),都照樣睜眼說瞎話,人不要臉鬼都怕的否認,反嗆是別人韓黑到底,今天大家把事情說明白,拎北最初的想法是甚麼時候說過,有白紙黑字寫下來沒有?

第三,他奶奶的,拎北是回嗆:「挖石油請問誰說的?」還反問「有白紙黑字嗎」?說『要把「南海開發石油」直接變成他的政見』這句話是誰說的?有沒有白紙黑字寫下來啦?

第四,他奶奶的,拎北就是沒說過挖石油,要挖也不是拎北自己挖,拎北自己編預算挖,拎北自己修礦業法編預算挖,拎北自己修礦業法編預算還要周邊各國讓拎北挖(按,這是一個無限長句,任何一段被踢爆說謊,就自己再加上一個新條件,永遠都是拎北贏),回到原點,到底說要去挖石油的這句話是誰說的?

總之,所謂人不要臉鬼都怕,對韓市長來說,底下這首短詩最能描寫現在他的心境

民調格調創新低,我沒差

市政選戰皆要顧,管他媽

交到這個好朋友,推拖拉

誰說南海挖石油?不是他

拎北厚臉皮神功天下無敵,自己反覆騙票說過的話,是連馬英九,金介壽這種打死不退的韓粉都讚賞認同的偉大政見,都能扯謊撒賴耍潑反嗆,讓好朋友們担屁救援,羅織一堆前提但書,限制條件,或是我請客,你出錢這種騙小孩的把戲來硬抝,圓謊,跟著就用來韓黑別人。只差沒罵日本人或智障,是非洲黑人,新住民或雞了。台灣人除非是真傻,才會去看韓的好友圈幫韓把屁話担下來解釋,前仆後繼,一個接著一個,轉移了焦點。因為這些非韓本人,也就是他奶奶的拎北說過,當然更沒被他拿出一張白紙,當著眾人的面,拿出一隻黑筆寫下來。是故他老兄更可一概耍賴,死撐到底..蛤,萬一真有那麼一句兩句,是真的經由韓的口,透過韓的手寫下的文字,被驗證是造假說謊詐騙他人呢?我猜韓國瑜應該不會隨身帶有能寫得出黑字的筆吧?除非他又喝醉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9683931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19:27
連政府本職,及中央地方分權都搞不清楚,還要抹黑韓國瑜,太可笑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19:01
屁話裏的氣也可以用來發電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17:03
要錢要到這地步⋯⋯厚顏無恥,莫此為甚!


想退也退不得 國民黨中常會不讓郭董退黨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26540

歐陽龍解釋,國民黨熱愛中華民國,郭台銘也一直強調熱愛中華民國

,「我們有什麼理由在他宣布退黨後就一定要做實質上的切割?」,

黨中央立場就是希望好的同志留在黨內,今天這樣的決定也是希望能

夠釋出對郭的善意,希望郭能不計前嫌,事情都過去了,大家勇往直

前。


---難怪⋯虎父無犬女!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16:53
人說的道理由動機決定,只要動機夠強,滄海可以變桑田,日月可

以換青天⋯⋯跟蓄意說謊的人沒什麼好講道理的,直接貼上標籤是

最簡單的!⋯⋯[太平島挖石油]就是韓國瑜講的,就跟[蔡英文論文

就是造假]一樣,想相信的自己去相信⋯反正,真理是由結果論定,

2020總統是蔡英文當選,那論文就是真的,是韓國瑜當選,那韓國

瑜就沒講太平島挖石油⋯中間時間就不要浪費在彼此無聊無謂無路

用的作文練習上了⋯大家多喝酒打牌抱粉味,不是更幸福嗎?⋯


孫大千靠國民黨進入政壇,見宋楚瑜聲勢而轉投親民黨,見親民黨

沒搞頭了,又厚著臉皮回國民黨⋯


韓國瑜若選上總統,雖然不一定能撈個部長做做,但至少國營事業

一定有望⋯


這是韓粉類型之ㄧ,出賣靈魂換有利可圖,屬於比較聰明型⋯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16:07
行政院都公開批評過挖石油了!怎麼不知道!
還有,挖石油根本高雄市無權管轄,無能為力,只有你這抹黑者,才會硬掰要高雄市行文給行政院。真是抹黑無極限。而且中油也有編探勘預算了,這種事還硬拗要高雄市行文。還要高雄市送計畫書給行政院,真是扯爆了!你真是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市政府的權責範圍。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16:01
韓國瑜是講挖石油時高雄市要分一杯羹,因為高雄市是土地主管單位,又不是他和高雄市去挖。朱學恆從前就是一路挺綠的,這也是大家都知道,他也不只一次硬拗了!這一次也順著本色,掰成好像韓國瑜要挖石油的意思而已。他的話,又有多少公信力?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15:47
5238又搞斷章取義、移花接木抹黑。
影片中是政見辯論會中原音重現,韓國瑜主要宗旨是在若有朝一日開採石油,〝高雄要分一杯羹〞。
https://youtu.be/1apcZky7twQ

專門黑韓國瑜的台北,還要高雄市行文咧!真好笑,行政院老早就給韓國瑜碰軟釘子了!那還要行文喔?而且當初極力反對和嘲諷的陳其邁,又是副行政院長,更何況這是中央權責,高雄市根本沒職權,是要行甚麼文,中央若真有心有意,就會去做了,而中油也有編探勘預算了,行政院及經濟部一定也知道啊!

烏賊
2019/09/25 15:20

跟安心網友說一下

硬拗是格主為文一貫的風格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14:37
開發太平島就跟開發社子島一樣意思,跟挖石油是兩回事。你連這個都要應拗。像太平島就很適合開發做觀光及海洋科研活動營,這以前很多人都講過了!
而且,太平島並沒有石油,是附近海域才有石油,越南也在開採了!你們是在抹黑個甚麼?


https://youtu.be/1apcZky7twQ
新聞大白話,辯論會原音重現。韓國瑜的主旨在若有朝一日開採石油,〝高雄要分一杯羹〞。
既然只是分一杯羹,當然不會是他和高雄市政府去挖石油。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9-25 15:07 回覆:

新聞原音重現:針對挖石油這點,韓國瑜有點動怒,他回嗆:「挖石油請問誰說的?今天把這個話請清楚,誰說挖石油的?」高閔琳不甘示弱回說:「您自己的競選政見」,韓國瑜竟說:「我競選政見有白紙黑字嗎?」

就說只要是屁話,韓都沒有白紙黑字,可以撒賴不認,何需咬文嚼字,哪裡是開發,哪裡才有石油可挖,做啥?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13:53
緊急救援韓挖石油屁話,黃暐瀚也糗了

「太平島挖石油」韓國瑜扣分 黃暐瀚:但他有說錯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總預算籌編說明會被綠營議員問挖石油預算在哪裡,他回應「誰說要挖石油?」,行政院長蘇貞昌批韓「睜眼說瞎話」,韓國瑜反擊說蘇由獨眼龍變成「全盲」,對高雄都先罵、先批判、先抹黑再說。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韓國瑜必然扣分,但韓國瑜並沒有 說錯話。

「太平島、挖石油」,黃暐瀚說,上網Google一下「太平島」,你會看到「挖石油」。「太平島、挖石油」這個話題,去年高雄市長選戰期間,都不知道出現多少次,連在政見發表會上,陳其邁都當場詢問韓國瑜怎麼可能?這樣的話題,韓國瑜回答:「誰說的」?「有白紙黑字嗎」?當然會扣分。但你說韓國瑜有「說錯嗎」?

黃暐瀚列舉韓國瑜沒有說錯的理由:   

1、正式政見,確實沒有太平島挖石油。

2、過去談到太平島挖石油的時候,韓國瑜總是提出「行政院支持」「周邊國家同意」兩個前提。

3、高雄負載三千億,如果中央要開採(中油),太平島屬旗津,要分一杯羹。

4、目前政院跟高市府「形同水火」,也沒開採計畫,怎麼可能「寫進預算書」?

以上四點,陳其邁清楚,高雄市議員當然更清楚,既然中央尚無計畫,也不支持,怎麼可能已經「提出預算」?議員的提問很故意,也難怪會讓韓市長「爆氣」。

問題是,懂得上述四點緣由的人不多,光是看到韓國瑜爆氣罵議員:「太平島、挖石油,誰說的」?難免扣分。年輕人看完,又笑了,老鵝特搜的素材,又有了。

(轉貼到此)

所謂對就說對,不對就說不對,其他多說的一切全都是邪惡的。像是黃暐瀚說「太平島挖石油」韓國瑜扣分,卻又說韓國瑜沒錯,沒錯又為什麼要扣分?的虛假話術,從前我們會說是小罵大幫忙,但這裡我只能說黃暐瀚跟孫大千都真的很韓國瑜,對,而且是長得比較漂亮的韓國瑜。

金庸小說在倚天屠龍記介紹過這樣假罵真幫忙,小罵大幫忙,罵完韓國瑜還覺得爽的罵人騙術句法,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9-25 14:09 回覆:

掌棒龍頭指控宋青書放走敵人,宋青書據理而辯,雙方各執一辭,殿中充滿火氣。史火龍道:「陳兄弟,你瞧當時實情如何?」陳友諒道:「啟稟幫主:掌棒龍頭是本幫元老,所言自無虛假。但宋兄弟誠心加盟本幫,那姓趙的妖女又是他對頭,亦無有意賣放之理。依兄弟愚見,這姓趙妖女武功怪異,想是她借力打力,以龍頭大哥的鐵棒,盪開了宋兄弟手中長劍。混亂中雙方不察,致起誤會。」張無忌心下暗讚:「這陳友諒果然厲害,他不見當時情景,卻猜了個八九不離十。」只聽史火龍道:「此話極為有理,兩位兄弟,大家都是為本幫效力,不必為此小事傷了兩家和氣。」掌棒龍頭氣憤憤的道:「就算他……」陳友諒不待他說完,便即插口道:「宋兄弟,龍頭大哥德高望重,就算責備你錯了,也當誠心受教。你快向龍頭大哥賠罪。」宋青書無奈,只得上前施了一禮,說道:「龍頭大哥,適才小弟多有得罪,還請原恕則個。」那掌棒龍頭滿腔怒氣,給堵住了發作不出,只得哼了一聲,道:「罷了!」陳友諒的話似乎是委屈了宋青書,其實他說趙敏「以龍頭大哥的鐵棒,盪開了宋兄弟手中長劍」,又說「龍頭大哥德高望重,就算責備錯你了,也當誠心受教」,都是在派掌棒龍頭的不是,丐幫中諸長老都聽了出來。

而黃暐瀚這裡用的說謊方式叫做偷換概念,請看他所列舉韓國瑜沒有說錯的理由:   

1、正式政見,確實沒有太平島挖石油。

昨天韓國瑜的新聞,議員跟韓國瑜也沒說是啥正式政見,針對挖石油這點,韓國瑜有點動怒,他回嗆:「挖石油請問誰說的?今天把這個話請清楚,誰說挖石油的?」高閔琳不甘示弱回說:「您自己的競選政見」,韓國瑜竟說:「我競選政見有白紙黑字嗎?」看懂沒?要學韓國瑜,黃暐瀚咬文嚼字的方式糾錯,韓國瑜他還是錯,怎麼會變沒說錯?明明是韓先問「挖石油請問誰說的?」,這個時候韓國瑜哪有說啥政見,競選政見還是正式政見啊?

2、過去談到太平島挖石油的時候,韓國瑜總是提出「行政院支持」「周邊國家同意」兩個前提。

韓國瑜提是否參選還說目前不考慮,市長是否做滿說,若是貪汙,落跑,酸咧..結果前者的前提是目前,下一霎那,不只是考慮,更是被動參選總統了。而半路落跑,酸的前提,除了貪污歪哥,此時也該加上選總統才對。

至於其他幫韓硬抝的理由,我就不多解說了,像這樣狡獪的人物,是金庸筆下最為人所唾棄的,因為他們除了說話不算話,還總是說得不清不楚,像是埋了一些奸邪險惡害人的前提,

話說金庸小說「射鵰英雄傳」,全真教被蒙古武士脅迫歸敵,趙志敬又拿著尹志平的陰私威逼退位,尹志平只好要趙志敬宣誓「我決不要受蒙古大汗的敕封」,趙志敬就趕緊宣誓,尹志平旋即把掌門人位轉傳給他,誰知趙志敬一接位,馬上宣布全真教接受敕封,尹大怒問趙何以說話不算話,趙志敬說他沒說話不算話,反嗆當時說的是「不,我決不要你受蒙古大汗的敕封!」不是「我決不要受蒙古大汗的敕封」。尹這時才聽明白,大嘆狡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