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應可如此回覆松田康博臉書
2019/09/23 21:24:57瀏覽1480|回應15|推薦8

松田康博臉書全文:

大家晚安!

在9月6日的「被遲到事件」之後的幾天內,我的個人臉書估計有一百萬人次以上的訪問,也有數萬人在臉書上留言,有上千人向我申請加入臉友。對於大家的關心,我非常感激,也請讓我再度向大家表示深切的謝意!

之後我回到了繁忙的研究與日常生活,雖然最近總算有一點時間來看一下大家的留言,但還是沒有時間全部看完,也沒有時間按讚,更沒有時間po文答覆,請大家多多包涵。

至於加臉友,我基本上不加不認識的人,也請各位多多原諒。如果有人想要與我在臉書上互動的話,請follow一下我的個人臉書與研究室的臉書專頁。今後我仍會繼續公開有關研究方面的資訊,希望與大家有愉快的互動。

另外,在觀察大家留言的過程中,我注意到批評別人時,有些人做「某某是智障」之類的比喻,我不認同這種說法,因為我的弟弟有自閉症及智能障礙。雖然任何人都可以生氣,也可以批評別人的觀點,但是我認為不應該以詆毀其他弱勢族群的方式來批評別人,應該選擇別的用語與方式。請大家參考一下。

我相信台灣公民社會的良知。

祝大家平安!

松田康博 敬上

(轉貼到此)

我猜韓市長市政一事無成,又要選民調大輸小英的台灣總統..這樣說怕主子不開心,是不是改成台灣準特首好些,如此一來,韓市長幫主子為匪傳聲,罵台灣人他奶奶的,又罵斷交是被斷交台灣人的錯(這就像是韓市長被參選是韓粉的對一樣),就比較合情合理..總之韓市長很忙,應無時間回這篇臉書,而百萬韓粉胸無點墨,出口成髒,自然更無法代韓回覆,我很懷疑他們看得懂這篇臉書的奧義沒,那就由一路以來,被韓國瑜惡言咒罵的台灣人代他回覆一下,以免太過失禮。

首先,汝日本人當知道,韓國瑜不是代表台灣人,而是代表廣大的中國人,加上台灣的一部分人(就是上你臉書罵人,你知道的),名不正則言不順,此點不可不察。

次之,我看有些所謂的韓粉留言批評「某某是智障」之類的比喻,這是在抬高某某,說某某好話的,不信,韓本人向來問候台灣人,不是滿口孬種,雜碎,天生XX小,直接罵那個台灣人,就是做雞,這是在罵新住民,而非洲黑人不會買蘭花,這可不是在罵非洲,更加不可能是罵黑人,敢問非洲或黑人離我們這麼遠,韓的口水又如此珍貴,罵他們做啥?韓這應是在瞧不起台灣的庶民跟窮人,莫忘世上(其實是台灣)苦人多,窮到買不起農舍的人一堆,一天到晚想韓捐農舍,要是這捐那捐,不就真捐成庶民了?台灣窮人那麼多,日子又苦,吃飯配不起蘭花,幹嘛不去非洲當黑人?

還有令弟是自閉症及智能障礙,我感到萬分遺憾。事實上,在韓問候的萬千台灣人裡,他奶奶好多都不只是智障,而是死了好久的死人,甚至他奶奶的兒子,也就是所謂的拎北,有好多也是死了的,或是中風,插著管..他奶奶的,又想到那群冒死幫韓造勢的韓粉群像了。韓連死人都罵得如此鏗鏘有力,餘音繚繞。韓粉比喻智障的這樣是在罵嗎?這樣罵人毫無精神與創意的,真能稱得上韓粉嗎?我很懷疑。

第三,假如韓粉真的罵人,也要請你多包涵,像是今天,韓還真是氣不打一處出來,竟然連一向暗挺韓的聯合報民調,都在黑韓,豈有做了一個總統與立委的民調,頭條的標題不是用總統民調,而是立委民調。立委有比總統大嗎?這個標題說藍委支持度大敗..還是大勝..總之是大贏綠委,叫人看了著實嚇一大跳,仔細看才知道原來是拿有支持政黨的民眾去比較,而有支持政黨跟不支持政黨的民眾比率相當,也就是說,假如有100人,50人有支持政黨,其中支持藍的,大於支持綠的,這樣的數字也能拿來當標題黑韓喔?啥?沒拿總統民調當標題,是因為小英大贏韓?這是甚麼話?聯合報大可依樣畫葫蘆,從有支持政黨的人去問,說不定韓就能民調翻轉,大贏小英10趴了呀?蛤?民眾支持藍委的比支持韓的多..這不是黑韓是甚麼?喔,我是說還不簡單,那就再問一次..就問民眾是不是韓粉,然後做成韓粉中,支持韓的民調大贏小英99趴,然後拿來做成標題,舉凡聯合報有做總統民調,標題卻變成立委,而不是做成韓國瑜民調大勝小英的,就是在黑韓。

第四,甚至今天不知誰說的,竟然有人說韓要挖石油,又不編預算,要怎麼挖?這是真傻了嗎?本來挖石油,是跟發大財做配套,可是被小英把兩岸關係搞壞,逼得韓要自己出來選總統,只要韓選到總統,韓說不定就可以又當上特首,這算槓上開花,然後除了高雄,全台灣也能跟著發大財,來,跟著韓念一遍,貨出去,人進來,台灣發大財,這個時候,別說邦交國我們一個都不要,誰聽說香港有啥邦交國的(誤)..我是說,保證台灣不會再有被斷交的情事發生,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挖來挖去不無聊嗎?還有挖石油,就直接讓中國去挖,挖到時記得分給高雄,嗯,現在改為台灣發大財..也讓台灣分到一點點。瞧,這樣子挖石油,哪用得著編啥預算。

總之,因為黑韓的人或事實在太多,韓快應付不來,連告名嘴跟主播黑韓,都要由夫人委請律師去告,所以在回覆您這位被遲到的日本友人臉書,時間有稍微晚些(也有可能就不回了),反正韓跟誰約要幹啥,放鴿子或遲到的機會總比準點的多。中諺有云,甚麼人有甚麼粉,上之所好,下必甚焉。又說人各有好尚,蘭茞蓀蕙之芳,眾人所好,而海畔有逐臭之夫。假如韓說話溫文有禮,言而有信,那麼他的粉就會看得懂這則臉書,深感慚愧,可是韓恰恰相反,是一個說謊騙人面不改色,罵人之話尤為骯髒,到了叫人後悔長耳朵的境地,那麼被他髒臭吸引的韓粉罵,或歧視到家裡的誰,其實應該深自慶幸,像是得到褒揚般,還好自己不是台灣人,不用同他們那樣擔心受怕:萬一被動選出這樣的人當總統或特首,那才真讓人睡不著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964232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4 22:46

前陣子明明許多知名人士還在關心民調數字會如何如何影響韓陣營,現在都看開了?

================================================

錢震宇在《NOWnews》名家論壇中指出,韓上任後個性及作風未改變,月前又通過初選成為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本該眾星拱月、全黨挺一人,但近期開出來的民調不如預期,關鍵就在於「信心度不足」。錢認為,信心缺乏讓部分支持的群眾轉而觀望、不語,導致沉默螺旋效應,這種相互影響的作用,直接反映在外界對於韓國瑜看好度上。

================================================

胡幼偉19日在臉書發文說,「民調戰」確實是敵對陣營用來瓦解韓國瑜勢頭的主要武器,至於那些民調究竟可不可信,是另外一個問題,「重點是,只要一直有人接力賽式地公佈對韓不利的民調數字,就會影響中間選民支持韓的意願。這才是比較嚴重的問題」。


寒君
2019/09/24 14:16
八格耶魯幹林良!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4 12:15
Cjs先生
蔡能拿70%選票
我寧願相信蔡英文會向我求婚
^_^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4 12:12
最新民調:蔡英文53.6% 韓國瑜30.9%

https://www.taiwandaily.net/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揭露最新一份民調結果。調查

結果顯示,如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決,53.6%民眾支持蔡

、30.9%民眾支持韓;假如前副總統呂秀蓮通過連署,支持蔡、韓、

呂比例約49.7%、27.9%、10.4%,可見無論「一打一」還是「三腳

督」,蔡都領先韓20%以上。


---這是民進黨最怕的民調,無論如何登記前一定要維持韓國瑜至少

     30%,否則一旦換韓就完了⋯還好這是游盈隆做的,藍民一定不

     相信⋯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4 12:01


9/23
【蘋果周周對比民調2】韓國瑜超越自己連8敗 32.9%44.4%

傳韓朱配救民調 何庭歡:共同目標團結打贏選戰

引用:
「蘋果日報民調顯示 ..

至於鴻海創辦人台銘擬與台灣民眾黨合作推派立委人選」

 -

《中時》
快評》要更看重朱立倫 (言論 主筆室)

引用:
【許多人希望韓國瑜和朱立倫搭擋,組成「韓朱配」
,但「韓朱配」真的好嗎? ..

但韓與朱都是眷村外省第2代,都是男性、北台灣出身
,尤其外省第2代背景,不但加分效果有限,綠營強打
反中、本土意識、兩岸牌,籍與認同問題很容易被
挑起,最後很可能反而失分。

韓國瑜如果要善用朱立倫,團結藍營,當選後治理好
國家,就不該找他當副手 .. 】

 -

若照《中時》的看法 , 朱 不該 當 副手 → 陣營
又 自薦 擔任 不分區 危險名單邊緣。

韓陣營 的 角度 來思考 : 可找一些 實力派 來擔
任 不分區。

◎ 例如: 英九、錫瑋、立倫、佳芬、鎔麒
永權、崑萁 .. 等。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4 12:00
Frank先生;

老英本來是33%的支持率,被韓國瑜嚇到45%的,而且若是韓國瑜

選到底,會變70%的⋯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4 10:38
Cjs 先生,
樓下有幾位先生真的以為老英有45%(45:33)!!的支持率 嘻嘻
嘻嘻,那麼糗還有近半的支持率

甚麼叫45%? 就是幾乎每兩人就有一人支持,嘻嘻 正牌碩士c兄不會相信的啦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4 10:31
6f cjs先生
那位打字先生一定得了諾貝爾獎金
而且微軟偷他技術,被他搞得脫褲
嘻嘻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4 09:10
直播「屁股要這樣擦」會變網紅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4 08:47
國民黨唯一活路就是韓國瑜主動退選,否則連立委都會很慘,因為;

物與類聚,選民會認為國民黨個個都是韓國瑜⋯


韓粉亦是物與類聚⋯所以〝而百萬韓粉胸無點墨,出口成髒,〞乃是

自然定律⋯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9-24 08:54 回覆:
楊實秋早就說過,那個紅媒好像從前的李登輝(但李登輝只有雙面,紅媒能忍辱負重,技巧高明多了),全家都是深綠,國民黨一窩小麻雀就快被那隻布穀鳥搞死還不自知,真是個杯具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