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羞辱馬英九是事實,郭董參選就是義務
2019/09/12 13:13:51瀏覽1201|回應8|推薦4

韓國瑜髒,從前領公帑花天酒地當立委髒(他也自認),現在說謊騙人害人甚至羞辱人更髒(渾然不覺),髒到頒個獎,教小孩的優良女老師手稍微碰到,都緊急縮手,受訪還忍不住吐出「因為打從心裡就不喜歡他!」人同此心,馬英九也不喜歡他,但在韓國瑜不斷羞辱下,為了顧全大局,忍住噁心的感覺,準時到場營造大團結的氣氛,卻不知已墮入韓國瑜的設局,成了獵物,馬在內場苦等韓一小時不至,上台穩住台下韓粉,韓國瑜也在外場苦候一小時,用一種從側邊大進場的方式,讓韓粉噓馬英九下台,馬此時仍有話要講,主持人卻直接關掉麥克風,完成了這場夜襲式的大羞辱,把馬的臉踩在腳底下,作為韓粉出征寸草不生的祭旗象徵。

而這將是馬英九此生所受最大的羞辱。有人以為馬英九從政多年,不乏被砸雞蛋,砸臭鞋,罵三字經,全家抓來罵,吐口水的經驗,甚至他下台被告洩密,官司纏身,乃至去國外演講,被大陸代表當眾拔掉頭銜,何以我敢斷言這是馬此生最大羞辱?因為上述所舉的其他人,大陸是要一國兩制,馬不要,這才給他難堪。其餘丟鞋,吐口水,罵三字經或丟雞蛋者,都有其與馬英九不同意見或意識形態的原因,唯獨韓國瑜,大家想想,人家馬英九是被羞辱過,明知韓國瑜可能設計他,為了拉抬韓的選情,還是照樣準時出席,這樣不像毒蠍渡河那個好心沒好報的烏龜嗎?而更慘的是,馬跟韓根本沒有不同意見或意識形態,好啦,韓國瑜是發大財,跟大陸一國兩制比較近啦,不過我這裡要說的是,因為韓國瑜髒,出口成髒,女老師都嫌髒,被這麼骯髒到爆炸的一個人羞辱,試問馬英九將來還有翻身的可能?比如說再找出一個比韓國瑜更髒的人來羞辱他的機會嗎?

被一般人羞辱馬還可以忍受,但被髒到爆炸的韓國瑜羞辱,沒人可以忍受。所以我認為郭董出馬參選,或許有許多原因,但最直接,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再也無法忍受馬英九被韓國瑜如此這般的羞辱下去..

陳歐珀鬧場 郭董表憤怒】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臨時召開記者會表示,本周日是母親節,他和子女、孫女、母親四代同堂,前天卻在電視上看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闖到馬總統母親家祭現場鬧 場,這麼一個違反忠孝節義、人倫的行為,令他氣憤,「陳歐珀,我認為他的行為比禽獸還不如。」郭台銘並公開點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即將選黨主席的蔡英文、 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立委,以及任何政治領袖必須立即站出來表態,是支持或反對這樣違背道德良心的行為?

雖說這是個誤會,而且事情發生時,馬英九人也走了,家祭會場也在撤了。但郭台銘只要看到馬英九稍稍有一點被人羞辱的感覺,無不暴跳如雷,甚至..

郭台銘說,他願意出所有經費,呼籲宜蘭鄉親有勇氣出來罷免陳歐珀,如果這樣一位立委代表宜蘭縣,對宜蘭是一種汙衊、恥辱。這是一個人倫,一國元首的媽媽過世,這是一個家祭靈堂,沒有任何模糊空間、路過自由,「像這種人,我認為是大奸大惡,如果不與懲治,還要繼續站在立法院代表我們,我呼籲所有選民唾棄他」。

像韓國瑜這樣髒的人,連當人家的家長都不夠格,現在高雄已經有人自發在罷免他,但他竟還妄想選總統,這是仗著紅媒,還是大陸一國兩制,選特首的勢嗎?當他自黑什麼黑韓產業鏈,罵台灣人是峱種雜碎的時候,我們台灣有言論自由,還可以容忍著他。可是他那天,用羞辱馬的方式祭完旗,他罵的那些,還是人話嗎?什麼他奶奶的,這是他媽的髒話升級版,好笑還有很多人不知道。

某甲和某乙是好朋友。某甲有個壞習慣,老把「他媽的」放在句子前,當口頭禪,搞的朋友愈來愈少。某甲決心要改,請某乙當見證:「如果我再說一次『他媽的』,馬上被雷公打死。」某日,某甲和某乙去爬山,某甲一不小心踩到一坨狗屎,失口說了一句:『他媽的』。此時忽然風雲變色,雷聲大作,乓鏘一聲,把某乙打死了。某甲驚魂甫定,只聽半空中雷公生氣的說:『他媽的』打錯人了!

接下來的拎北兩字更扯,這在市井小民身上聽見,有時都會造成社會事件,何況韓國瑜是在大造勢透過媒體向全國男女老幼傳播出來,根據字義,拎北(台語),就是「你老爸」,比如拎老木,就是「妳老媽」,韓國瑜若是拎北,李佳芬就是拎老木,台上台下笑成一堆的,就都是拎老北+拎老木生出來的拎子拎女,這一段推論還算好,就是白白給韓氏夫婦佔便宜。

但若只有韓國瑜說拎北,李佳芬卻不是拎老木,這就糟糕了,這代表包含其他的髒話,我都不敢說的,然後種種點點,生出來一堆更骯髒,罵人的話。我是聽了爆氣,一兩天寫不下去,卻完全不明白那天造勢場上幾萬,十多萬或35萬的韓粉,何以能笑得那麼開心?

韓國瑜人髒嘴巴更髒,還用髒話羞辱你我,你我的爸爸媽媽,這下竟連馬英九都慘遭羞辱,就讓郭台銘出來給他點教訓也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9295418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2 18:28
這不叫抹黑?那甚麼才是抹黑?那你去問賴功德,為甚麼要求求空心菜不要再讓網軍打他了啊!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2 16:54
安心先生;

抹黑?⋯唉,這些哪叫抹黑,民進黨還沒動手的呢⋯韓國瑜若被換

掉,那準備的檔案不是都沒用了?

三角都的時候,蔡英文必須讓韓國瑜維持在300萬票的呢!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2 16:53
茅坑不同,屁倒是差不多。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2 16:16
只會抹黑羞辱,卻拿不出實證!太差了吧!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2 16:00
版主;

cjs認為;設局?您抬舉了韓國瑜⋯韓國瑜只不過是時間到了,不知在

哪裡打營養劑,要等藥效過了才能出場而已⋯設局對他來說太複雜了⋯


至於噓馬英九的,都是民進黨臥底假韓粉⋯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2 14:47
賺錢很辛苦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9-12 15:54 回覆:
是呀,早知道就學韓國瑜呼嚨一群韓粉去選總統,賺選票補助款去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2 13:55
又在鬼扯了!當晚韓國瑜是從外場進去舞台後側方,再登上舞台側邊的休息區,舞台正前方的觀眾根本不知道韓國瑜正在進入舞台區,韓國瑜也不知馬英九被噓,因此韓國瑜到舞台側的休息區時,還跟馬英九及吳敦義講話,然後再一起被許淑華Cue到舞台前方一起手拉手高舉歡呼,這在完整影片都看得到。你少在那邊挑撥離間了!馬英九被噓根本不關韓國瑜的事,馬韓及雙方辦公室人員也都確認是誤會了!

柯文哲都自詡是德川家康了!那郭台銘充其量只是明智光秀而已,他的下場絕對很難堪了!柯文哲力拱郭台銘參選的原因,除了為自己撈金援衝立委席次以外,而且他是墨綠而且跟蔡英文還在互通,拱郭台銘不但可以護航蔡英文,如果他的台民黨立委席次能拿到十席以上,泛綠聯盟就有很大可能在立法院超過半數以上,這樣民進黨也等同立於不敗之地,因為如果蔡英文當選,則國民黨也制止不了蔡英文禍國殃民,若韓國與當選,則可以卡住韓國瑜施政,在2024就有很大翻盤機會,若郭台銘當選,則郭台銘則會完全被挾持,等同兒皇帝而已!這是一石五鳥穩賺不賠的大好生意。只是郭台銘被名權蔽心,被挫敗憤恨燒掉理智,不惜一切硬是要鑽入假白柯的圈套。

你綠也不必太得意,其實泛藍已不太在意郭台銘的退黨,他有退跟沒退都有各種不同的嚴重傷害及障礙,也都有各種不同的利益,現在起就可以全部針對他退黨參選去應對了!國民黨也不再欠他甚麼了!韓國瑜不用奢想他以後會特別照顧高雄市,有任何投資採購也只是為求自己利益而已,因此也不必再客氣甚麼了!
自此以後郭台銘就不必再搞虛情假意了!尤其少來那套為中華民國好的假意,郭台銘就大方開戰,放馬過來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9-12 15:52 回覆:
韓國瑜的確就是羞辱馬,羞辱日本人,羞辱丁守中,羞辱反送中台灣人,彼時反送中台灣人雖多,但不及後來看到大陸獨裁政權打爆女子眼球,上地鐵無差別攻擊港民時多,如今可說全台灣只剩韓國瑜,韓粉跟紅媒外,都是反送中台灣人,直呼台灣人可也。於是韓在大造勢場上,什麼他奶奶的,拎北云云,就是用極髒的字眼,明著暗的都有,惡言咒罵台灣人跟大家的爸爸媽媽。試問,韓國瑜若是拎北,誰是拎老木?用詞髒成那樣,女老師看到他的手伸過來,都感到噁心,這樣的人說是要選總統?難怪大陸高興得要命。

乳牛
2019/09/12 13:48
格主以前也經常羞辱馬英九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9-12 15:44 回覆:
彼時馬在執政,監督執政者對善良誠實的納稅人而言,是天經地義的事。縱然用詞免不了誇張,尖刻,但出發點是善良,是為國家好。故美國憲法學家霍姆斯說:他主張超過100趴的言論自由,這不是為了他個人的權利在辯護,而是他相信,允許每個人說出自己的意見,符合更崇高的利益,也就是創造出一個充滿活力、創新跟自制的社會。這與羞辱馬英九個人有很大不同,請參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