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口謊言跟髒話的韓冰拎北,為何說也等馬一小時?
2019/09/10 08:32:27瀏覽2450|回應10|推薦8

我認為像韓國瑜這樣滿口謊言髒話,陰謀詭計設計別人被抓包還倒果為因,是別人黑他,別說當市長,當校長,他OO的,連當韓冰拎北的那個家長都不夠格,一點家教也沒有,真不曉得他媽媽是怎麼教出這種兒子的。

在韓國瑜罵完他自己(拎北),他家人(他奶奶)的一連串粗口前後,還說了一堆謊話要黑別人,

回擊黑韓產業鏈 韓國瑜:他奶奶的、恁爸等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在新北舉辦大造勢,現場人數破35萬人。韓國瑜談到黑函產業鏈,他用「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等字眼回擊。
韓國瑜自嘲,上周一傳出他跳樓自殺,「結果禮拜二我復活了」,周三又有人說他當了8個月的市長,沒人投資一毛錢,上周四有人說他老婆在外面跟男人十指緊扣,要他注意;而周五日本學者來拜訪,他開玩笑說自己早一點到,在這個被人格抹殺的過程中,「大家已經忘記高鐵上的300萬到哪裡去了」,到底是要開珍珠奶茶店還是喝一杯珍珠奶茶?
韓國瑜笑說,以此類推,下周他可能會變成吸毒、殺人犯,所有不可思議的形容詞都出現在韓國瑜身上,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陳菊是胖胖的韓國瑜、蔡英文是不讀書的韓國瑜,原來韓國瑜已經變成十惡不赦、殺人放火,「亞洲最大的毒梟」。(轉貼到此)

上周一傳出他跳樓自殺,明明本來大家正要叫韓國瑜交出他看見的追蹤器,這下全轉移焦點掉了,真是機變之巧者呀。其他都是新聞事實,怎麼也成了他那張嘴口裡的黑他呢?更奇特的是,他還不斷地在自黑,「以此類推,下周他可能會變成吸毒、殺人犯」,韓國瑜是自爆過曾撞死人,怎麼這裡把自己黑成殺人犯了?還有喔,才剛黑完自己吸毒,下一段竟馬上給自己升官,還是「亞洲最大的毒梟」咧,我的媽呀。

但是這裡還是要談韓國瑜用下流的手法黑別人的部分,「而周五日本學者來拜訪,他開玩笑說自己早一點到,在這個被人格抹殺的過程中」,實情是這樣嗎?根據最新報導,日本人已經忍不住跳腳,稱他最差的市長,還有一段錄音外流,

(7日)有民眾投書《自由時報》,曝光現場錄音檔,在日本學者尚未到場前,有高市府官員向現場大批媒體笑說「我跟你們說喔,這次是日本人遲到,不是我們遲到,日本人才剛到樓下喔」,對此,高市府新聞局表示,第一時間接到訊息確實是日本學者會晚到,後來才得知日本學者們是「準時」去了其他地方,才會造成拜會延遲。

還原日前新聞,在「若我知道韓國瑜髒不說出來,那我也是韓黑」這篇評論,有網友說韓國瑜有承認失誤,但沒說謊也不是設局,我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參訪團長松田康博得知隨即在臉書以中文發文澄清,指韓陣營約好會面地點是鳳山行政中心,時間是上午十一時,前天改為十一時廿分,地點不變。】

所以是昨天接見的前一天,日人發文時的前天。換言之,連會面前一天都還有聯絡,還改了時間,確認地點沒變。與蔡增家這裡說的有出入,

【蔡增家表示,三個多星期前被通知是到鳳山行政中心,他未再次確認,韓辦前天打了好多通電話給他,他在演講沒有接,對方留言告知地點改為四維,他沒有聽留言,直到昨天十點四十五分左右,聯繫陪同拜訪的前立委孫大千才知道地點改了】

這個前天也是昨天接見的前一天。奇怪了,沒接電話,聽留言,看訊息,還會知道改時間,又能知道只有改時間但地點不變?但既然人家擺明要背黑鍋,我們就不討論那塊了,韓國瑜明知是自己人的聯絡出問題,還黑成是日本人遲到,害他等了25分鐘,他才來寬容大度的一點也不介意。這樣子不黑,不骯髒,不叫自導自演,挖坑給人跳,先放鴿子再黑人遲到,不叫設局還能叫做甚麼?

又,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和日本東京大學學者會面,事後還對著媒體喊聲「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蔡增家表示,3個多星期前接到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連絡是在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見面,但北辦5日傳來變更地點的通知,他沒有看到,6日也未再確認】

所以北辦5日就傳改地點的通知,神奇的是,北辦副執行長孫大千竟然也是6日去到四維才知道改了地點(孫大千說,他因有其他事,先到四維行政中心和韓國瑜洽商,才知道韓國瑜和日本學者會面地點改到四維)。但我們不需怪孫跟蔡,一個枉做小人,一個要背黑鍋,都是各司其職,只有韓國瑜或韓粉韓黑自己搞不清楚的,才有需要一直怪一直怪,其他思慮正常的台灣人都清楚這是怎麼回事,並互相告誡,日後千萬別聽韓國瑜說甚麼。

換言之,日本人被遲到事件,韓國瑜跟市府官員,一大票記者先生小姐都知道改了時間跟地點,只有來訪賓客日本人,府外聯絡人跟孫大千只知道改時間,不知道改地點。

這就是擺明設局日本人,給被遲到日本人難看,韓國瑜那段話不說還真不行,整個設局案就會做白工,以討回上次也不過就是遲到25分鐘,日本人都說沒關係了,卻被台灣社會唾棄的場子。假如這裡還有網友有疑問,但凡一個人做錯事,也承認錯誤,接下來應該真心反省,或者不再自揭瘡疤,只有設局成功,說謊只是聯絡錯誤,事後還洋洋自得,跟萬震山糊牆了師弟那樣得到離魂症,夜夜起來糊牆,嘴上還帶著詭異的笑意:

【而周五日本學者來拜訪,他開玩笑說自己早一點到,在這個被人格抹殺的過程中..】

大家知道,金庸連城訣有關萬震山糊牆的那個可怖描述,萬震山糊完師弟,是還要再糊其他人,現實世界裡的韓國瑜也一樣,

馬致詞被打斷 韓國瑜透露自己在外場也等1小時
韓國瑜說,早上他已跟馬英九前總統通過電話,8日因為是第1場辦的造勢大會,參加的人非常踴躍,發言的次序在調整上出了一些小小的狀況,就是排得太密、太滿,他跟馬總統特別致歉,讓對方等了1個小時。韓說,事實上,他自己在外場也等了1個小時,他接到裡面的電話說可以出發,他就出發了,結果沒想到馬總統等了1個多小時之後,在致詞的時候發生這些小插曲。

好的,現在大家對韓國瑜竟說他也等了一小時的鬼話,在那裏議論紛紛,是不是去了別的地方(那也稱得上外場吧),還是在車內瞇了太久,但是根據我上篇「馬早到也被黑?韓國瑜的嘴跟肚臍眼都很髒」得出的結論,第一型報復理論(日本人被遲到事件供參)

馬英九早就得罪韓國瑜了。雖然馬是為國為民,想幫國民黨找來一個高年級幹才,依照表定計劃,郭可以PK小英,韓固守高雄,立委贏,政黨贏,國家贏,是個五贏的大戰略布局。但這個布局全沒考慮到韓國瑜的本心,只有他贏才叫贏。

而天底下奸邪的人設局黑人的手法都大同小異,都是種「獵者負獸,非獸負於獵,釣者負魚,非魚負於釣」,恩將仇報,毒蠍渡河的法子,這個設局之所以有效,是因為被黑被害的人絕對想不到想不通,黑他害他的竟是他拼命幫忙的人。蓋韓國瑜是要選舉的人,講難聽點,選票補助款也不會分給馬英九一毛錢,是韓國瑜對馬來幫忙有虧欠,而馬英九此刻來幫忙,營造大團結的氣勢,則哪有一絲絲對不起韓?春秋時期,有個南郭先生在路上遇到被獵人射一箭的狼,好心讓狼躲在他的袋子裡,等獵人走了,狼竟說牠肚子餓,反口吃掉南郭先生。

所以我們可以摩想一個噁心骯髒,叫人想吐的畫面,就是韓國瑜真的在外場上等,馬英九等多久,韓就等多久,這就像是獵者在等著獵物,釣者在等著魚上鉤那樣,馬英九以為韓馬上就到,卻等了一小時,只好硬著頭皮上台演講,這下韓國瑜就等到了,馬上大出場,讓韓粉把馬噓下台,主持人把馬趕下台,狠狠羞辱馬一番,完成這次設局。繼剛糊牆完日本人後,又糊牆了馬英九。

我嘗反覆推想韓國瑜的本心,那天底下至奸至邪之人,應該到韓這樣就算到極致了吧。日本人,馬英九跟馬迷,廣大台灣人至今還看不清韓國瑜本性,這才會聽不懂何以馬英九在內場等一小時,韓國瑜就得在外場等一小時的道理,但這個道理,我從獵人打獵,釣客釣魚的畫面,早就猜想到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9261140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0 17:20
不知道是用哪一隻眼看到、哪一片耳聽到韓國瑜不要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連戰、王金平的票,要抹黑抹的像樣一點,像這樣太不用功了!
根本沒有人要修理馬英九,那只是為了行程流暢,以免韓國瑜要出場兩次,所以把吳敦義、洪秀柱、張善政、李四川等貴賓上台順序臨時提前到韓國瑜之前,韓國瑜延後上台再與吳敦義馬英九合體。不然韓國瑜七點二十分就在外場待命了!如依原定順序上台後,就要再退場讓吳敦義、洪秀柱、張善政助講,然後等馬英九助講完,韓國瑜又要再出場一次跟馬英九及吳敦義合體擧手,這就很怪異,所以許淑華才臨時改程序,要韓國瑜延遲進場。而且韓國瑜是從後台進場,只是到處都是人,因此被人發現後就被包圍住,搞得像大進場。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0 12:50
cjs又有百思不解的事了;

ㄚ洗馬英九的面也就罷了,還不准馬英九抱怨?⋯韓國瑜不要馬英九

的票,不要王金平的票,不要連戰的票,也不要朱立倫的票⋯難道他

真認為靠吳敦義,郝龍斌的票就可以當選?⋯還是他的目標就只是要

賺選票補助金?


韓國瑜跪求這些大佬都嫌不夠誠意了,還真把自己捧成朕?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0 12:24
長達6小時以上的超大型造勢會協商的表定時程,能完全照表完成喔!太可笑了!這種造勢會本來就要臨場隨機調整的,看看李明璇的說明吧!像你這種刻意挑撥離間馬韓關係的,還敢說是支持藍的,真正是騙鬼不吃水!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0 12:21
馬被噓下台 最美主持人曝台上真相嘆韓無辜
09:402019/09/10
中時電子報 邱珮畇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10001348-260407
對於造勢活動被失焦,李明璇說,「三重造勢,我在台上第一線,每一個環節可謂看得一清二楚,想做個平衡報導。」

1、根本沒有安排大進場,韓市長是從後台左側上台。
舞台左方有安排貴賓休憩區,林豐正副主席、吳主席、馬總統、柱柱姐都依序坐過,我能見證吳主席和馬總統,包含他們的演說時間、到合體上台,至少待了一小時,為了國民黨的團結真的誠意十足,可是,並不是韓市長遲到讓他們等。
2、不要意圖導向韓國瑜又遲到
韓市長按照原訂時間準時抵達的,大家一定可以理解這種大型造勢控場控時都非常不容易,前面好幾位拿了麥克風就欲罷不能的人很多,時間不斷被耽擱,韓市長及主辦單位為了讓表定演講者陸續發表完,才比較晚Cue韓市長入場,這是對黨內前輩們的尊重。
另外,場地是河濱公園,人根本滿到看不見邊際,包括兩側空橋、機捷走廊、橋墩樓梯、馬路邊滿滿都是支持群眾,韓的座車被發現後,人潮蜂擁而至,想必從空拍機來看就像是大進場般浩大,光是從後方上台就花了不少時間,再加上好幾位超時演講的前輩,才會如此。
3、不要意圖導向故意打斷馬總統演講,更不可意圖導向韓羞辱馬。
馬演講時,我與他就2個人的距離,主持人會委婉提醒他該收尾,我也有責任,因為我們不斷向主持人眼神示意快來幫忙解圍!
剛開始許淑華和唐慧琳還在舞台右側,隨著鳴笛聲此起彼落,我親耳聽到好幾位激動的人喊著:「開除郭台銘、誰把郭台銘找出來的?」陸陸續續抗議的雜音越來越多,我先點了周縣長的肩膀告訴他場面有點尷尬,請他提醒馬總統,我還掐了站在我旁邊的潘先生,叫他仔細聽鼓譟的聲音,注意一下是不是該協助馬總統拉抬聲勢?(喊個凍蒜口號也好..大家一定會熱情響應)
是我們站在台上的人發現氣氛不對勁,不忍心馬總統的面子掛不住,就連他的隨扈都插手進來幫忙翻頁講稿了!站在他身邊的所有人都希望幫助馬總統快速做結尾,淑華姐協助高喊支持口號、緩和氣氛,也導正大家今天是團結的一刻,主持人做的是明智之舉啊!並不是主辦方想故意卡掉他的發言,更不是韓市長的旨意。
另外,馬總統的演講稿是「一本」左方裝訂的稿,據我的認識,馬總統的稿子都是幕僚寫的(因為我寫過一次給幕僚改),幕僚們應該要了解到,這是韓國瑜的造勢場,大家渴望看見國民黨團結景象,更期盼看到馬總統賣力「助選」,不是馬總統個人的「八年執政報告大會」,寫稿者需要檢討。
李明璇說,從林豐正副主席、李四川副市長、李乾龍主委、周錫瑋縣長、張善政院長、柱柱姐到吳敦義主席,都沒有被噓,要獲得熱烈掌聲和喝采真的沒有很難⋯
主持人的判斷是正確的,最重要的是,民眾為什麼有不滿的情緒?為什麼郭台銘脫隊出選和馬總統有關連?這才是馬團隊要去深入了解的。
李明璇也表示,「我想說,各位熱情支持韓國瑜的朋友,大家該幫韓市長多交朋友,少樹立敵人,當然昨晚少數鼓譟抗議的激動支持者該打屁股,一個控制不了的負面情緒反應,可能會不小心間接害到韓市長,韓市長還要為此事而道歉,我也是醉了。」(欣慰的是,好多好多韓粉主動到馬英九粉專,致上最深的感謝,謝謝他出席,這是愛與包容的好表現)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0 09:57
臺北就是綠營反串的,當然認為5238講的都對。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0 09:54
你還要硬拗前天是前一天!
前天跟前一天是差一天耶!前天是當天之前的二天。而前一天是當天之前的一天,也就是昨天,所以蔡增家說昨晚因為演講沒有接電話,後來也沒有看簡訊,又沒做雙重確認,才導致失誤。
你就故意抹黑,明明只是單純的中日雙方聯絡人的失誤,韓國瑜及高雄市政府也針對聯絡人的疏失致歉,根本沒有故意黑別人,這就是典型的三分真七分假、移花接木、扭曲變造的抹黑手法,韓國瑜會面日本人前只是大概知聯絡出了問題,並不知道市府人員最後打電話沒人接,只發出簡訊,所以才那麼說的。而且照變更約定的時間,韓國瑜確實是提早到四維行政中心了!因為記者質問,他才強調沒有遲到,而是早到。
但是,事後應該知道,雙方聯絡人前一晚並沒有實際搭上線,因此市府也要負失誤的責任,所以韓國瑜及市府都再發聲明致歉。所以不是像你們這些黑韓媒體及網軍抹黑成韓國瑜當著日本人面前說謊。又不是有神通能事先知雙方出包。而且本來要去拜訪的一方,是主動方就積極確認行程,又不是高雄市政府求日本人來的,高雄市政府沒再聯絡,也要行前再確認,這是帶團的人重大疏失,高雄市政府連絡人則是次要疏失,不然你們去問帶團的導遊跟約定的接待方會不會做行前確認?通常當天早上出發前要確認,不然至少前一晚也要確認。只是日本方聯絡人蔡增家不知是前一晚忙昏了!不但沒有確認,也連自己的手機連看都不看的!重點是變更地點時間都是事前通知,而不是你們抹黑的臨時通知。
聯合報:
居間聯繫的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蔡增家表示,三個多星期前被通知是到鳳山行政中心,他未再次確認,韓辦前天打了好多通電話給他,他在演講沒有接,對方留言告知地點改為四維,他沒有聽留言,直到昨天十點四十五分左右,聯繫陪同拜訪的前立委孫大千才知道地點改了,一切都是他的錯。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0 09:40
狗嘴吐不出象牙也吐不出狗屎。所以象牙就是狗屎。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0 09:05
1F 格主天生反骨+天生賤骨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0 08:47
韓禿這種貨色若真的做總統必會是全台灣人民的莫大恥辱!嘔吐

烏魚
2019/09/10 08:39

至少我是看清格主本性

就是凡事都批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