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不抱女人?本來還說不選總統哩
2019/09/02 21:30:56瀏覽1151|回應4|推薦7

韓國瑜提到,為什麼沒人敢黑蔡英文,因為她是總統,而且總統府動不動就提告;而為什麼也沒人敢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為他有300個律師,好可怕!」韓國瑜又說,為什麼要黑韓?因為自己像「麻糬」,要他方就方、圓就圓,怎麼打都不會還手,因為他有愛與包容。

從短短這段新聞就可以知道韓國瑜實在太會說謊罵人,稍早他才剛罵完反送中台灣人,

韓昨表示,二○一九年台灣最熱鬧、興旺、賺錢的產業,不是電子業、也不是服務業和農漁業,應該是「黑韓產業鏈」,有人說他自殺,但他一尾活龍來到彰化鹿港,呼籲黑韓產業適可而止,「黑韓黑到這樣就沒有意思了」

這一段黑反送中台灣人的惡毒咒罵,之前才剛說過,可說是老梗了..

韓國瑜指出,從去年到今天,台灣社會似乎有一群冥頑不靈、習慣陰狠惡毒的人,就是無法對不同陣營的人,抱以一丁點的愛與包容,他們的口裡和筆下,只有無邊的攻擊和污衊。他說,這些日子我的人格和家庭,都遭到無情、惡質的醜化和鞭撻,現在連大學學歷這種白紙黑字的簡單事實,都要造謠抹黑,令人匪夷所思!

但是最早,應該是他幫老共罵起反送中台灣人時說的..

韓國瑜痛批「黑韓」拿錢辦事 是「孬種、雜碎」由於網路不少「黑韓」聲音,韓說,他推愛情產業鏈,卻有「黑韓產業鏈」,例如正在發生「反送中」,他明明不是總統府、中央部會,只是晚幾小時發表看法,結果被天天罵;韓認為,黑韓已是產業,若他不選,下一個人選出來就會繼續黑,都是拿錢辦事,他知道但也很無力。

所謂欲練神功,必先自宮,連城訣的萬震山,又要實施陰謀詭計害人前,總會情不自禁離魂症發,半夜爬起來「糊牆」。而韓國瑜也總能把黑別人,黑得如此爐火純青,一開始都是先自己黑自己,甚麼花天酒地,晶晶體,追蹤器之類,別人才據以評論。別說韓要選總統,光他是高雄市長,納稅人對政務官提出質疑,在民主國家是天經地義的事,難道韓以為在當高雄特首?但是韓就把這些質疑,通通打成韓黑,然後開始編故事狂黑別人:

為什麼沒人敢黑蔡英文,因為她是總統,

胡說八道,大家都可以質疑蔡英文,質疑蔡英文不叫"黑"。

而且總統府動不動就提告,

總統府總共就告了四次,一個是叫大家撒座車雞爪釘,一個是要華航把總統載去北京,一個是說她花上億修房最奢侈,還有一個教授(不知道告了沒)說她博士論文考試沒過。

鄉親啊,蔡英文會愛打牌嗎?

接著敢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為他有300個律師,好可怕!」

韓是說自己不是人嗎?還是說自己不怕呢?這樣說好了,郭董也跟韓一樣愛喝酒,苦民所苦,睡到中午嗎?

有名嘴說得好,沒看過總統選舉這麼LOW,成天討論候選人喝酒打牌抱..蛤?不抱女人的..韓國瑜還特別針對「喝酒玩女人」的事,自我消遣說:「其實,我喝酒從來沒有抱過女人,我愛喝酒、愛交朋友、愛唱歌、愛說笑話。

韓就是這麼敢,天不怕地不怕,敢於挑戰所有台灣人的智商。故「我喝酒從來沒有抱過女人」,請比成韓國瑜:「(原音)2020現在完全不在我的考量之內,這是我的一貫說法,」

所以是喝酒當下沒抱,或是喝酒當下沒摸(都說了手要放在酒杯上咩),還有就是女人自己來抱?韓國瑜都把喝花酒的現場講得這樣清楚,不妨說得再更清楚點,別當大家都是黃光芹,說清楚當下,之前跟之後,主動還是被動,其餘我們自會評論,但註腳可以先這樣下,

是的,韓國瑜說他不抱女人..本來他還說他不選總統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9089549

 回應文章

jasmine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3 10:31
他是很會玩文字遊戲的,也可以說是「我抱女人的時候不喝酒」。反正就是拗到對自己有利。什麼鳳凰與雞,都可以拗成自己屬雞,轉的太硬了,這種人怎麼當總統?因為喊口號崛起,招來一堆信徒,把他當偶像崇拜,偶像怎麼會犯錯?以有錯都是別人的錯(黑韓),來凝聚向心力。信徒也不願意認錯,認錯自己奉錯偶像。一個不願意反省檢討不願意認錯的社會是可悲的。
西雅圖夜夜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3 09:27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污水
2019/09/02 22:41

韓國瑜再怎麼會說謊罵人

也比不上格主吧


9
2019/09/02 21:36

版主喝酒抱女人? 說還要選總統?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9-02 21:50 回覆:
的確該說成「我喝酒從來沒有選總統」,但喝酒是常駐條件,慣例都會省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