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追蹤器到造謠自殺的韓黑之謎
2019/09/01 18:29:27瀏覽1712|回應10|推薦11

新聞說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稱韓國瑜墜樓身亡,讓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揚言提告。

先插播一段這兩天的香港反送中後續,果然天底下的獨裁者都長得一樣,要用極端殘忍的暴力,以及隨之而來的恐怖攻擊與搜捕,好維繫一個泯滅人性的獨裁者政權。從香港血淋淋的例子,身在民主自由台灣的我們,至今還有甚麼好懷疑,何以北韓政權人民吃不飽,連軍士們都吃不飽:「北韓士兵體內藏百隻寄生蟲醫師驚呆...脫北不是沒原因」,北韓政權仍不垮台,還能照樣試射核彈的道理了。

願父母的利劍,永遠不要沾染子女的鮮血。---約翰亞當斯傳,HBO

時至今日,台灣還有一些網友同情紅媒,韓國瑜,甚至幫獨裁者傳聲,有一種聲音是說誰規定世界上的政體只有美國這樣的民主政體,美國的執政者還不到一半的支持,可是人家中共除有一大群共產黨員,支持這個共產(誤,假掰的,早就偷換上資本主義的內裝了)獨裁政權的,可能超過八成咧。很抱歉,人家北韓支持度超過100趴啦,這有甚麼好比的?還說,中共獨裁者要養活這麼一大缸子大陸人民,維穩是第一要務,民主就會亂,搞不好會鬧飢荒,餓死的民主會比吃飽的獨裁好嗎?這又是在搞笑,真正餓死過人的正是毛澤東三面紅旗人民公社的時候啦,蘇聯前共黨也有過,是史達林主政下,李申科進行農改的時期。但是這套話術很難辯駁,疑似抄襲神棍語言而來,這就像是有個人拜神,然後事業成功,(大陸人吃得飽)

都是神明保佑。(都是獨裁者英明)

但萬一事業失敗,家破人亡..(三面紅旗餓死上千萬人)

還好有拜神,不然連自己都不免喔(感謝毛澤東,不然早餓死上億囉)。

這種邏輯唬唬鄉下愚夫愚婦還行,殊難叫此間智識甚高的網友們買單。剛剛又看到一種似是而非的謬論,說台灣跟香港不一樣..怎麼這話早不跟獨裁者說?

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 習近平談話全文..
70年來,我們把握兩岸關係發展時代變化,推出和平解決台灣問題的政策主張和「一國兩制」科學構想,確立了「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進而形成了堅持一國兩制和推進祖國統一基本方略,回答了新時代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團結台灣同胞共同致力於民族偉大復興與祖國和平統一的時代命題。

是獨裁者先把台灣類比成香港,香港先一國兩制,下一個就換台灣。我們台灣人看到香港人不分男女老幼,都被獨裁者的極端暴力對待,這才嚇到腿軟:今日香港,明天台灣。不是嗎?台灣當然跟香港不一樣,因為台灣有獨立國家的形式,香港只是個小小殖民地的模樣,更重要的是台灣有一條海峽做天險,解放軍不能過個橋就殺進來,台灣有自己的國防武力,雖然被變質的國民黨執政時期,把武力愈來愈弱化,還好最近買到美國先進飛機,台灣人又沒人願意自甘為奴,這才與香港愈來愈不一樣,假設台灣跟香港一樣,大陸花大錢養軍隊,研發最先進武器是要打誰?打美國嗎?我在之前,曾把台灣比擬成二戰最黑暗時刻的英國(法國比作香港,也是沒武力,整個被德國吃掉),這兩天看卡通電影三國演義,台灣又可比成赤壁之戰前的東吳,香港也可比成劉備(一樣的沒武力,連據點都是借住別人家),曹操數十萬大軍浩浩蕩蕩的開到,只是要打劉備嗎?其實,假如大陸也是民主國家,被統治也沒關係,只是那些國民黨或民進黨的會失業,所以孔明才說東吳臣民都主張投降,因為只有孫權會失業(其實是沒命,荊州的劉琮降曹後,很快就不明原因死了)。

把大陸獨裁政權說得這麼美好,別說他們自己不移民去(但旅遊是會去的,不必擔心送中,但討厭的是佔了便宜還賣乖,說不懂香港人幹嘛反送中),最近得知幾個朋友在大陸工作娶妻,生子時都悄悄回到台灣,其中奧妙不言可喻。把這幾個道理說清,假如還有人不知道獨裁者為什麼要這樣幹,或接下來還會怎樣幹,建議找本林語堂寫的「武則天傳」,上面有獨裁者按部就班完成獨裁大業的SOP可以參照。

言歸正傳,從網路造謠韓國瑜自殺,沒引起台灣社會多少迴響可知,所謂人而無信,不知其可。韓國瑜在此之前,疑似自己造謠,或空口說汽車有追蹤器,卻始終不提證明亦不提告,這個叫做黑韓黑(韓黑略指韓國瑜製造出來像是黑他的人概稱),而造謠韓自殺,這也是在黑韓黑,黑韓國瑜對自己幹了不好的事(自殺是對自己幹不好的事),比如..拿追蹤器案來說,假設韓國瑜真是造謠,即韓國瑜造謠自己被追蹤器追蹤,也是韓國瑜對自己幹了不好的事(造自己謠被追蹤器追蹤),

造謠追蹤器=造謠韓自殺

韓國瑜自己就像是個最大的韓黑,三天兩頭的狼來了,讓黑韓黑這件事愈來愈沒人在意,本來嘛,韓的民調急墜,別說韓黑這種假的,炮製出來的,韓粉還剩多少都未可知喔。同理,也不會有那種白癡政府會跑去給一個民調急墜的候選人裝追蹤器,或是有那種正常的台灣人跑去給韓國瑜造謠說他自殺,現在傳出果係來自美加地區。試想,在韓民調岌岌可危的時候,誰才會造這種無聊的謠,好像是專門造給韓國瑜去撿槍用,一如追蹤器本來也像是韓國瑜撿到槍,被逼問證據才破功。

坦白說,先不談個人條件,當香港反送中,那個口口聲聲同胞手足,血濃於水,以家天下,家裡大人,習近平像爸爸,林鄭月娥就像媽媽,拿出利劍刺向香港年輕人,他們誰不是人生父母養..像是刺破自己女兒的眼球,或是刺穿自己兒子的殘軀,進去地鐵無差別暴打市民,血流成河,染滿了兒子女兒們鮮血的時候,作為台灣唯一去過國台辦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那個韓國瑜就可說是出局,GG了。此時此刻,韓國瑜就像是被棄之如敝屣的,沒啥人想關心,誰管他打不打牌,是不是又喝酒,還是醉茫後,苦民所苦,睡到中午,除了別有用心的人要黑韓黑,看能不能再騙回一些韓粉,誰那麼無聊造謠韓國瑜自殺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9061257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5 14:28
公開明著哪裏算是說謊?你只是為抹黑強辭奪理而已!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2 13:00
2f鏽劍
放心,韓不會告您
韓若要告,咖會大一點

嘻嘻哈哈大笑

9
2019/09/02 10:34

ㄚcjs有沒有時時刻刻想唸米國呢

ㄚ襪斗喜米國公民米國人啦

韓 讚啦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2 09:20
7樓. 安心先生;

這樣說來,因為美國商會的人士全是美國公民,所以韓國瑜他的工

學費是來自美國⋯⋯喔,難怪他會時時刻刻念念不忘的感謝美國!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2 09:08
你的慣性手法就斷章取義、移花接木長篇大論,然後扭曲抹黑。舉例來說,韓國瑜在美國商會演講影片中,明明就講他是在美僑俱樂部打工,而不是講在美國商會打工。只是因為美國商會的人士很多會加入美僑俱樂部,所以韓國瑜才說他的工學費來自美國商會。
你其他的黑資料都是跟上例類似手法,就不一一反駁了!但是,提醒你,你常常這幹做這種事最後一定會害到你自己,你未來很可能會有幻覺,及精彩恍惚及錯亂,這是因為你常幹混淆錯亂的習性導致心理疾病。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9-02 09:51 回覆:
原來說謊被抓包可以靠解釋,這也是種大水庫理論嗎(事前說謊加上被抓包後的解釋,可以等於沒說謊),那網友的大水庫理論來了,因為韓國瑜念東吳,學費給了老師,老師也有的會在夜間部兼課..或是韓雖只繳白天的學費,但學校很多設施不會白天用,晚上就收起來,這樣也給夜間部的同學用到,網友可能因此大水庫理論,說成韓國瑜是念夜間部,幫韓國瑜跟夜間部同學拉起關係,活絡氣氛,連這樣韓國瑜都要告?小題大作了,不是?

乳牛
2019/09/02 09:07

這裡奉勸安心網友一句

別跟格主一般見識了

人家就是喜歡黑任何事情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2 06:38
現在最堅強的韓粉應該是蔡英文,郭氏王朝即將殺出,若韓國瑜

不能守住連戰防線,蔡氏王朝就岌岌了⋯⋯連賴清德都因為看到

韓國瑜的表現,嚇的連一句話都不敢說嘴蔡英文的呢!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2 04:55
又在斷章取義、移花接木、扭曲抹黑了!
甚麼標準是紅媒?
韓國瑜從政以來二十幾年都堅持捍衛中華民國、追求民主自由、反對一國兩制,而也不是獨裁者 ,你砲甚麼砲到?他講友中、和中、親中,也主張友美、親美啊!這才是中華民國夾縫中求生存的務實之道。就算中共要併吞臺灣,也一樣要友善親切求和平啊!不然咧!像空心菜搞假臺獨,只是悶死臺灣而已,也改變不了中共的政策。還是要玩真的嗎?就修憲、廢ECFA、斷三通、召回臺商啊!而且空心菜還搞清算鬥爭、監控政敵、修法限制媒體根本就是更像獨裁者。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9-02 06:15 回覆:

韓國瑜還莫忘世上苦人多,苦民所苦,睡到中午咧^^

其實從二戰德國打完法國,三國演義曹操殺掉劉琮,追殺劉備,吞併荊州的歷史可知,隔著英吉利海峽,隔著長江天險的英國和東吳,當人家大隊軍馬開來,還堅持追求和平,這可不會得啥諾貝爾獎,而是羞辱投降,自甘為奴啦。韓國瑜一路走來,花天酒地,只喝酒時不抱女人,沒說主動被動(以他選總統的醜態看來,我看是被動為多,哈哈哈),再再說明兩點,一,他是個意志力薄弱之人,二,他為什麼愛說謊(這是一個中學生都看得出來,送給他的一句書名),一個意志力薄弱之人,頂多染些惡習,愛喝花酒,愛抱女人等等,為禍不大,一個說謊的人,等多當當騙子,騙些錢,為禍的也只是一些受騙的人,可是兩者相加,要選總統,這樣危害到的將是國家生存,所有人民的生存。從香港反送中看來,習近平獨裁者的面貌昭然若揭,大陸應該會倒退到六四前後,甚至文革之時,歷史行將重演,廣大大陸人又將回去吃不飽穿不暖,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刨樹皮啃樹根的日子,而且還沒香港(調景嶺還是馬鞍山)可逃..端視反送中死多少港人而定,也就是這個決定權是在獨裁者手上,請網友們勿急。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9-02 06:33 回覆:

這篇黑白集通篇說的我都不同意,竟倒果為因把香港現況說成暴民動亂,議員被抓說成民意代表不足,不過結論倒是跟我一樣,

聯合報黑白集/「和理非」到「攬炒」..當「和理非」逐漸瘖啞,而「攬炒」呼聲震天價響,香港人也許更要提高警覺。倒不是因為恐懼鎮壓,而是要深思隨之而來的代價。當年六四之後,大陸的自由空氣至少被抽空了十年,那是令人窒息的時日

別說黑白集怕,台灣人怕,香港人怕,我昨天看完七集的「約翰亞當斯傳」,獨立前的美洲英國殖民,大家也怕得要命,而且是愈有錢的州愈怕,愈想屈膝投降,彼時美國沒軍隊,有的只是民兵,而英國號稱日不落國,是海上第一霸權,根本只有挨打的份,沒先展現決心,別人不會伸援,獨立宣言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寫就的,美國第一任總統給了華盛頓,任滿不續任(獨裁者相反),第二任是亞當斯,說服大家獨立之人,第三任是傑佛遜,寫到讓大家感動之人,後兩者亦敵亦友,同一天過世,底下是獨立宣言的幾句話,足以動搖獨裁者的國本..

我們認為下面這些真理是不證自明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者並賦予他們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為了保障這些權利,人們才在他們之間建立政府,而政府之正當權力,則來自被統治者的同意。任何形式的政府,只要破壞上述目的,人民就有權利改變或廢除它,並建立新政府;新政府賴以奠基的原則,得以組織權力的方式,都要最大可能地增進民眾的安全和幸福。的確,從慎重考慮,不應當由於輕微和短暫的原因而改變成立多年的政府。過去的一切經驗也都說明,任何苦難,只要尚能忍受,人類都寧願容忍,而無意廢除他們久已習慣了的政府來恢復自身的權益。但是,當政府一貫濫用職權、強取豪奪,一成不變地追逐這一目標,足以證明它旨在把人民置於絕對專制統治之下時,那麼,人民就有權利,也有義務推翻這個政府,並為他們未來的安全建立新的保障。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1 19:30
韓國瑜最近一直說要告這個要告那個⋯⋯不知道到目前為止到底告了誰!?⋯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1 18:59

韓國瑜還特別針對「喝酒玩女人」的事,自我消遣說:「其實,我喝酒從來沒有抱過女人,我愛喝酒、愛交朋友、愛唱歌、愛說笑話。」

韓就是這麼敢,挑戰所有人的智商。「我喝酒從來沒有抱過女人」請比成韓國瑜:「(原音)2020現在完全不在我的考量之內,這是我的一貫說法,」所以是喝酒當下沒抱,或是喝酒當下沒摸(要放在酒杯上咩),還有就是女人自己來抱,韓國瑜都把喝花酒的現場講得這樣清楚,不妨說得再更清楚點,別當大家都是黃光芹,說清楚當下,之前跟之後,主動還是被動,其餘我們自會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