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在謝甚麼飛機?
2019/08/21 10:09:38瀏覽1783|回應10|推薦6

反批蔡兩岸政策 韓國瑜:不應主動挑起台海緊張
針對蔡總統質疑「韓國瑜用什麼身分發聲明感謝美國軍售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反批蔡的兩岸政策,強調「政治人物不應該為了追求個人的政治利益,主動挑起台海緊張情勢」..韓國瑜表示,國民黨對於國防政策的主張一向是「防守而不攻擊」、「避戰而不求戰」。

我們知道韓國瑜一向追求兩岸和平,反對買美國爛武器,我要聲明這可不是黑韓,我也反對買美國爛武器,莫忘世上苦人多的,畢竟台灣人吃飽睡好都有困難,生吃都不夠還能拿去曬乾嗎?我心中也有個夢想,希望三民主義真能統一中國,或是對岸不再實施軍事獨裁,很多人說那不可能..可是明明全世界很多獨裁國家都倒台了啊?又有人說大陸不行,因為大陸稀哩呼嚕的一大堆問題,能養活這麼多人口都是奇蹟了,何況還給他們民主?這些都是標準的獨裁者話術,經不起檢驗,比如現在大陸經濟起飛,可以跟老美打貿易戰了,就說都是獨裁者獨裁統治得好,讓百姓豐衣足食。設若大陸出現動亂,獨裁者派兵殺光,就可以說還好有獨裁者,國家才能永保安寧。

只要先說獨裁者好,要他們說拚經濟對可以,要他們說獨裁殺人才對也沒問題。

那我為何現在又支持買美國軍機呢?還不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看到獨裁者對付香港的恐怖手段,寒毛都豎起來了,現在別說美國賣我們的是飛機,就算賣的是美國,對!把美國賣給我們,我們也毫不考慮馬上買下來,前提是川普我們不要。

花大錢買美國飛機還要謝謝人家肯賣,真正該謝的不該是對岸的獨裁政權,英明神武不可一世的獨裁者嗎?

所以韓國瑜謝謝美國賣的這個飛機,應該有三種可能,第一就是吵架王本領再現,原型是出自金庸小說鹿鼎記,韋小寶剛被天地會擄去,在旁聽天地會群豪罵吳三桂,什麼三字經五字經都用上了,有個長老罵完「我x吳三桂18代老祖宗」後,韋小寶就罵「我x你吳三桂19代老祖宗」,當場罵贏大家。

美國現在賣軍機給台灣,不能說趁火打劫,雖然賣得也十分之貴,但對台灣國安還是有好處,所以接下來的想當然爾,貪腐小英一定拿這個政績大肆宣傳,台灣人寧要戰機不要褲子的也得乖乖讚頌小英英明,誰再提小英貪腐的醜聞就太不上道了。是故韓國瑜趕緊搶先謝美國賣飛機,破小英的梗,大家沒看到小英被破梗後,英容失色,氣到不知道韓國瑜的身份嗎?

第二,所以韓國瑜接著罵起小英「政治人物不應該為了追求個人的政治利益,主動挑起台海緊張情勢」,這句話大體不錯,小英若不靠對岸獨裁者,誰會選這個貪腐失能,惡政暴政一堆的小英連任啊?唯一小小問題,就是韓國瑜把主動跟被動弄混了,這裡來教教大家,

韓國瑜選總統是主動還是被動?蛤?被動?你傻了你。

由以上問答可以得知韓國瑜會把主動被動弄反,當年大學英文應該也是沒學好,看他發的感謝文,中英文就對不上,還有好多被動語態,不知道寫文章要讓人看懂,最好用主動嗎?

第三,因此,韓接下來說的話,就又草包盡現,酒空再生,什麼叫「防守而不攻擊」

這防守,就不會有攻擊啊?

又什麼叫「避戰而不求戰」

避戰要如何求戰呢?

韓國瑜廢話愈說愈無趣,只有學屁孩在那裡反嗆或叫跳,胡言亂語黑自己,這是我的車,這是我的公文,這是我打麻將的照片,這是我車上的竊聽器..車上的那個人,竟然也還是我..這樣的候選人,真能選到底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8658714

 回應文章

9
2019/08/22 07:26

言必稱中共中國 自己就不是個東西 就是不自重不自愛

不自重不自愛 台灣要自立自強

難以為也


13
2019/08/21 21:11

你是不是 5238 啊?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1 20:11
一坑豈容兩股。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1 19:12
公帑買私煙,蔡英文完蛋一馬私(日文啦)

7
2019/08/21 18:40

有打老師耳刮子的

有抬棺告醫師的

有神前發誓跟沒事一樣

惡人當前 好漢不吃眼前虧 不必充當英雄

美國維持正義干涉他國 死的人不少

中共5、60年代 暴政慘烈 習近平年輕時也沒好過過 

中共自建國 好像不曾駐軍他國 不曾侵略周邊國家 遑論中東西亞北非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8-21 20:23 回覆:
這是中共史沒讀通,光搞死自己人,三反五反,三面紅旗,文化大革命等就夠獨裁者樂的了,哪有美國時間搞別人。

3
2019/08/21 18:20

蘇聯是面鏡子 只有中共看得出明堂

"等大陸民主自由了再談兩岸關係" 是鴕鳥鄉愿不負責的託辭

這不是探病: 等你病好了 我再來看你

兩岸是一個關係 中華民國跟中共本來就是一國

以中共現在是中國 則國家統一是大業 台灣必須收復

如果是中共跑到台灣 中華民國也不會放棄台灣

李登輝還有個國統會  阿扁將之解散了 兩岸平靜了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8-21 20:26 回覆:
這是從獨裁者的角度,被奴役者的看法則剛好顛倒。不然這樣,請中共讓台灣統一,所有中國人都民主自由,國家有主權,百姓有人權,這樣更是完成國家統一大業,大概只剩獨裁者不高興。

12
2019/08/21 17:59

保障香港民主自由的一國兩制 有兩套嗎 有真有假嗎

一國兩制壽命只有50年 

爭到了普選 等2047年一到

香港會不會慶祝終於真正回歸中國一統?

還是要 繼續抗爭要求 反歸中 繼續爭取一國兩制不改?

中共改革開放三四十年 中共國家發生劇變 進步的令人驚異

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國家是什麼 

或許 2047年以前會看的出來

香港是中共領土 回歸已有22年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8-21 20:27 回覆:
這個文宣或許可以感動到一些被奴役的人民,在自由民主世界,除非真是傻了,不然不會有人買單。

10
2019/08/21 15:15

這是總統選舉

拚選舉 也要拚誰真愛美

不表態你真愛美 

你就糟糕不美了

現任 掌握國家機器

愛美愛極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8-21 15:29 回覆:
有著老共的相幫,未來就算民進黨派阿貓阿狗之流,什麼貪私菸的,搞東廠的,也都是躺著選。所以國民黨應該趁此大好機會,砍掉重練,日後台灣政黨,都是要等大陸自由民主再談兩岸關係的,剩下來就真能選賢與能,或至少選個不貪的了。

乳牛
2019/08/21 13:39
韓國瑜的感謝舉動讓人覺得突兀

6
2019/08/21 10:44

國防靠美國

國防靠美國

國防靠美國

美國是聽了"韓"的話才賣F-16V M1A2T 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8-21 15:24 回覆:
但是賣得宇宙無敵貴,吃果子拜樹頭,大家都該謝謝中共打香港才對。
ps:中共要是給香港真一國兩制,買這些戰機也全是廢鐵。我自長眼睛以來,看過花錢還要謝謝人的,第一是老師(甭管教好了沒),第二是醫師(甭管治好了沒),第三是師公(甭管神明保佑了沒),第四就是這個世界流氓了,一個是會殺人的獨裁者,一個是不親自殺人,但愛財如命的大流氓,台灣夾在這兩個中間,沒被整死早晚也被榨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