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嗆告陳宏昌卻不告楊秋興之謎
2019/08/14 14:12:29瀏覽1464|回應7|推薦6

「讓你、以為我怕你」 韓國瑜臉書宣告再也不讓
韓國瑜說,他自從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也沒醉過一場酒,狎佞風月之事更是避之唯恐不及,真不知道這位陳宏昌先生是著了哪路小鬼的道,居然敢在湧蓮寺的觀世音菩薩面前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漫天撒謊、誹謗他人。

但是當楊秋興說他,

楊秋興說,韓國瑜自己説他不愛錢,然韓在去年鳳山造勢,承諾要捐出選舉補助款、節餘款,至今仍空口白話,這不是愛錢,什麼才是愛錢呢?他也說,韓最擅長打預防針,說20年前多麼靡孄,現已改頭換面且還背訟心經,「吃、喝、嫖、賭」都是過去式,「但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啊!又怎麼說呢?怎麼告陳宏昌、趙守博呢?

雖然我們知道韓國瑜不敢對楊秋興放狠話,很可能是因為下一段,

楊秋興說,韓國瑜2001年到2009年被起底在北京大學唸政府管理學院博士班長達9年,管理學院是專門培養高級幹部機構,這段期間韓一直以潦倒落魄在山上修行帶過,其實是在大陸潛修,今已落出馬腳,這才是真正問題的嚴重所在。「難怪蔡衍明動用所有媒體的力量支持韓國瑜,」

不過本文仍試著幫大家釐清親中韓國瑜,經過2001年到2009年被起底的,在北京大學唸政府管理學院博士班長達9年的沉潛學習,那個馬克思加上秦始皇的政治權術,可謂爐火純青。除了在台灣製造階級仇恨(像中共獨裁者在香港製造的港中仇恨,讓港民跟中國人互恨,港人討厭一部分中國人還情有可原,主要是破壞了他們原本自由民主的幸福生活。但廣大中國人仇恨港民又是怎麼回事?不就是靠這套心法製造出來?)像是庶民與權貴,韓粉與韓黑,就是一種很簡單的兩極對立概念外。還用上滿滿的政治騙術,說他不選總統的我就不說了,鄉親啊,那韓國瑜現在在幹嘛?

選..總..統...

這一會子,為了要告陳宏昌,人家談的是韓國瑜的過去,韓在第一時間也是這麼認知,說那是他20年或17年前,現在的他不一樣。怎麼半夜吃西瓜反症,又罵起陳說他誹謗,要告他呢?原來啊,像這些他從前幹的事:「沒再打過一場麻將、也沒醉過一場酒,狎佞風月之事更是避之唯恐不及」,這在英文叫做過去式,比如有個男生跟女生相愛要結婚,選婚紗時男方收到女方一通簡訊,

I LOVED YOU!

大家別以為這是情話,這是指女方過去愛過你,但用上過去式,代表現在已經不愛,婚紗甭挑,婚甭結了。結果韓不知道是不是戒斷啥的症候,反正時空錯亂,把過去式跟現在式混為一談,以為陳說的是韓的現在,這樣告人誹謗才不會告成誣告(法官會說韓聽錯了)。

那楊秋興說的,可是韓國瑜的現在(進行式)呢!

楊說,「但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啊!又怎麼說呢?怎麼告陳宏昌、趙守博呢?」

雖然韓國瑜這一會子不告楊秋興,誰知道楊秋興還知道些甚麼?畢竟楊跟你我不同,是確實曾跟韓國瑜生活在一起的人。不過隨著時間經過,韓國瑜新的說法也陸陸續續的又被破功,我這裡先補上兩個反證,第一是韓要告陳宏昌的..

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也沒醉過一場酒,狎佞風月之事更是避之唯恐不及。

實情:「韓國瑜被爆打麻將 王淺秋:只是過年與家人親友同樂」

第二是韓國瑜回應楊秋興的,

楊秋興爆小三酗酒夜店進行式 韓國瑜:來高雄不知夜店長怎樣

實情:「韓國瑜率隊臨檢夜店 辣妹歡呼:市長我愛你!│中視新聞 20190404」

韓國瑜真的喝太多了,不僅沒時間讀書,甚至嚴重健忘。是故中共與紅媒要找人當魁儡做特首,生性殘忍(像林鄭月娥)或膽大妄為(像小英或她的御用學生課審委員)皆不可靠,最可信任的,還是那種從前花天酒地,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酒空,草包,中共博士念過九年,說話卻總跟放屁一樣,人人皆曰其騙,落魄的親中黑金國民黨過氣政客。

韓國瑜真的該戒喝(酒)了,誰管你會不會喝醉?(說成戒酒他就裝醉,說醉話他從不喝醉不需戒),不戒一切忘了。

.

備註:1,不知道韓國瑜去北京念博士前,要不要簽啥文件,像是支持一中,或是一國兩制,或者是領博士證書時才簽。

2,昨天有個外電新聞:流浪漢重生變千萬CEO 分享翻身秘訣「不要穿西裝」

這個新聞好像在說一個國外企業界的韓國瑜喔。但看新聞畫面上,這個變成CEO的流浪漢,就是穿著一件高檔西裝在拍照。還有,新聞內容說流浪漢之前,原來就是個CEO,只是創業失敗,開始流浪,後來重操舊業,創的業還是當年失敗的那個業,終於成為營業額上百萬的網路企業年輕CEO。

發跡史真的跟韓國瑜好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8516635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5 08:53
7f, 鏽劍

我畢業了四十多年,博士教室還沒進去過,鏽劍要不要說我是放豬班
哈哈哈大笑
版主也可參加批本放豬班喔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8-15 09:52 回覆:
放牛放豬都沒關係,只要別開門放解放軍進來殺人就行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5 08:48
9樓的 他媽的糗不糗? 版主也可回應

哈哈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8-15 09:50 回覆:
這當然是在潑髒水。可是與韓的花天酒地不可同日而語。韓說他的過去,應該算是真的,可惜說得太少,好多韓粉還騙自己,以為只是吃飯喝酒唱歌跳舞,故陳宏昌說的是真的,也很難教小孩子,韓第一時間不否認,卻翻臉要告人,其實告的內容已經偷換過概念,把陳說的過去式,扭曲成韓自當市長以來的事。韓把範圍侷限得這麼狹隘,足證當市長之前,還是在喝,在風月,在打牌,只是終止的時間點自己也記不清,從前甘之如飴,樂不可支的,今日畏如蛇蠍,避之唯恐不及。然後用這麼短短市長任期(還要被動選總統哩),要告陳誹謗,這樣大家看懂沒?陳說是他的過去,韓也承認有這過去。卻想告陳誹謗,告陳沒說的,韓的現在。這是刑事案件,不可讓韓再用屁話帶過,說啥只是家庭麻將,或是沒看過夜店指的是去消費。如今人證物證具在,韓最好快去告楊秋興跟陳宏昌,看看有沒有成立誣告罪,總統還選不選得下去。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5 08:46
台北,蔣經國?馬英九?

12年前,同一批批馬的人還在民進黨
他們說周美青四十年前偷報紙,有證人
繪聲繪影

後來證人出現了,馬英九似乎完蛋了

證人說:我在警察局看到起訴書.....
國民黨:周的英文名是甚麼?

他媽的,糗不糗?
這些鳥人還窩在匪窟民進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8-15 09:39 回覆:
馬學的是小蔣的外表,所以只是給小蔣當英文翻譯,宋算是有學到真瓍,是正港小蔣秘書。馬本無能之輩,但自小家學淵源,有基本的人品,有些太骯髒的事,不但自己幹不來,也躲得遠遠的,不敢多看。

我只知道我自己一毛錢都沒拿,但是別的人在別的案子有沒有拿,我通通不知道。---馬英九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4 20:01
說韓國瑜唸了九年博士班⋯好像也沒拿到博士學位⋯⋯韓國瑜這九年該不會把博士班當放牛班在唸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8-14 20:50 回覆:
韓國瑜列名北京大學畢業生 基進黨:送他回北京發展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基進黨今找到韓國瑜北京大學博士班畢業生名單,批評韓國瑜公然說謊,質疑他跟北京唱什麼戲?

基進黨表示,韓國瑜日前宣稱遭到網路「抹紅」揚言提告,並向媒體表示自己有在北大「兼讀一段時間,但並未拿到文憑,絕無此事,所以我準備提告就這樣子,我一輩子沒見過他們。」

基進黨今找到北京大學2009年博士生畢業生名單,赫見韓國瑜三字名列「政府管理學院」之中,與他同屆的同窗還有在九月「被失蹤」的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基進黨向韓國瑜喊話若要自清,請向北大提告記載不實,或請北大出面向你道歉、還你清白。(轉貼到此)

北大可能想發證,韓國瑜不收也有可能...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4 18:20
版主舉的英文例子好好玩
霸凌英文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4 17:18
狗拉屎要打,吃屎就不打。

乳牛
2019/08/14 15:28
楊秋興其實是標準的牆頭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