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韓國瑜選總統官邸侍衛
2019/08/11 23:43:23瀏覽1428|回應4|推薦5

說實話,韓國瑜給小蔣當侍衛都不夠格!

郝柏村說,當時官邸還經常可聽到麻將聲,他也下令行政人員:打牌沒關係,但只准回家打。新聞報導,

前藍委說他打麻將抱女人 韓國瑜:那是20年前的我

韓說,他從不諱言也不隱瞞曾經放縱過,抽菸、喝酒、打麻將、不認真,早就公開承認過很多次,陳再次提醒民眾,他還是承認,「但那是20年前、17年前的我,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陳對他的記憶還停留在20年前,請他看現在的他和以前完全不一樣。(轉貼到此)

其實韓國瑜到現在還在說謊,現在的他跟20年前,17年前的他沒甚麼不一樣,趙守博勸他戒酒,他說,

高雄市政府有幾個人沒有喝醉酒的權利,包括警察局、消防局、高雄市長本人。他的個性喜歡喝酒、聊天、唱歌、跳舞,跟朋友天南地北、嘻嘻哈哈,這是他的個性。

他自承這是他的個性,江山易改,個性難移的那種。像這裡的「喝酒、聊天、唱歌、跳舞」,我們的確沒跟他生活在一起,但以他換車匿蹤,結交賣紅酒高檔喝酒場所女大亨,說成「花天酒地」應不為過。抱女人這點很難比附(把打麻將跟抱女人連在一起更難,兩者唯一相關的大概是「摸」這個字吧),說成「跳舞」時的抱法,又給人過苛的感受。不過20年前愛抱女人的,現在不抱者所在多有,有人是生理因素(回蘇州賣鹹鴨蛋的就不論了),也有人是為了養生,理由很多,我們也不去細究。但是好打麻將的習慣也是沒改,或者精確點說,在他當北農總經理時,一點都沒改,

韓國瑜親信黃文財:「就是去那邊打麻將而已,打麻將打完就離開,我們打很小,是衛生麻將,尤其你想想看韓國瑜以前是失業狀態我們打不起太大的,我們就是衛生麻將。」

後來都在當總經理了,江山易改,本性真的難移..

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 黃文財:「有時候我們去那邊打牌,可能打到半夜1、2點,我們結束以後,我就會載他去萬華第一市場那邊去看拍賣,另外一種就是因為我們牌咖夠,那我隔天要上班,有時候他們就打到天亮,那我就先離開。」

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有一段說,

禿子嚇得魂不附體,道:「我……我……小人名叫癩頭黿劉敖,本是山西解縣亂石岡山寨中的一名頭目,這天下山做沒本錢的買賣,撞到了陳友諒陳長老,還有陳長老的師父。陳長老一腳將小人踢翻了,提劍要殺,小人連忙磕頭求饒。陳長老對小人左瞧右瞧,忽然說道:『師父,這小賊挺像咱們前天所見的那個人哪。』他師父搖頭道:『嘿嘿,年紀不對,鼻子塌了,又是個禿頭。』陳長老笑道:『弟子有法子弄他像來。』於是叫小人跟著他們到解縣,住在客店之中。陳長老去弄了些石膏,裝高了小人鼻子,又叫我戴上假的白頭髮,喬扮成這等模樣……各位老爺,小人便有天大的膽子,也不敢來戲弄諸位,只是陳長老這麼說,小人只好這麼干...

是故紅媒跟它的師父要找人當魁儡,生性殘忍(像林鄭月娥)或膽大妄為(像小英或她的御用學生課審委員)皆不可靠,最可信任的,還是那種從前花天酒地,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還能睜眼說著瞎話說已經不一樣,本來是喝啤酒,現在有錢了,改喝紅酒這種不一樣嗎?的酒空,草包,說話卻總跟放屁一樣,人人皆曰其騙,落魄的黑金國民黨過氣政客。

韓國瑜還是可以選,那就選看看,當不當得上總統官邸侍衛..嗯,只是要記牢,打牌沒關係,但只准回家打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8479556

 回應文章

西瓜
2019/08/12 10:48

格主最夠格了

什麼事情都可以批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2 09:03
茅坑管理員可以教人怎麼拉屎嗎?要執照吧。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2 04:51
20年前,版主尿到大腿,顯示生活糜爛,膀胱無力
現在應禁止投票,以示懲罰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1 23:54

支持國民黨開除汙衊韓國瑜的人,還有韓自己

陳宏昌酸韓國瑜 姚江臨要求黨中央開除黨籍

中常委姚江臨晚間表示,陳宏昌的行為證據明確,他強烈要求黨中央立即對陳宏昌做出開除黨籍的處分。陳宏昌在公開致詞時語出驚人,提及自己被兒子詢問,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的總統候選人?讓他笑說「夭壽,怎麼教孩子?

怎麼?韓國瑜幹得,別人就說不得嗎?

前藍委說他打麻將抱女人 韓國瑜:那是20年前的我

針對日前遭前藍委陳宏昌狠嗆「韓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韓坦言,「那是20年前的我,現在的我不一樣」。韓說,他從不諱言也不隱瞞曾經放縱過,抽菸、喝酒、打麻將、不認真,早就公開承認過很多次,陳再次提醒民眾,他還是承認,「但那是20年前、17年前的我,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陳對他的記憶還停留在20年前,請他看現在的他和以前完全不一樣。(轉貼到此)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8-12 00:24 回覆:

在往下談之前,先簡單說說有些人存有的迷思,像是有人這幾年被小英欺負得太不成樣,韓在去年選戰狠狠的幫他們出了這口惡氣,像這種非韓不投,毫無選賢與能的概念,投票只有投爽,他們哪管韓從前幹過怎樣骯髒的事,通通不予考量。另一種是民主思想,小英幹得爛就輪替,這才是民主政治定期改選的真諦。電影決勝21點也提到這樣的概念,有三個門,兩個門後是羊,一個門後是車鑰匙。參賽者可以先選一門,此時主持人知道鑰匙在哪,會問參賽者要不要換,大多數人都不想換,以為機率一樣,但那是錯覺,根據機率,人家給換你就要換,不換的機率50趴,換的機率上升到66趴。換言之,

定期改選你就真的要「改」選。

人家香港跟大陸,連「定期改選」都沒有,台灣人還不知道要好好珍惜使用?但不論是哪一種,都會被韓國瑜認為是支持他的,可惜後者不是,當去年大選需要韓痛擊小英,韓說他曾花天酒地,根本沒人理會,這不是說台灣人可以容忍那種骯髒的黑金政治跟貪腐惡習,只是在民主更高的目標下暫時隱忍,這有點像民進黨明知阿扁貪汙還是選他,只是那是比較自私,一種黨同伐異的做法罷了。

那這時韓當年花天酒地的過去又被人拿出來檢驗,廣大台灣人還能容他含混其詞隨便呼嚨就准過了嗎?我認為這應該像是春秋時期衛靈公跟彌子瑕的故事,起初衛靈公寵彌子瑕,梨子吃一口就給彌子瑕吃,馬車給彌子瑕坐,臣下彈劾彌子瑕逾矩衛靈公也不理,後來彌子瑕老了,失寵了,衛靈公就開始算起舊帳,我吃過的梨子是你可以接著吃的嗎?我的馬車你可以坐嗎?

看懂了這個粗淺的道理,回頭看看藍中常委提案有沒有理。該委員是以陳「言論汙衊、譴責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由,要求開除黨籍。假如這是事實,大家都應該支持,不過連韓國瑜都親口證稱,他確實就是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天哪,那誰家沒兒子,不會問把拔,國民黨怎麼會提出這種候選人呢?所以開除陳的理由不備,

怎麼,韓做得,別人說不得?

或者還是要開除(畢竟一個會提韓參選總統,把台灣人當白痴的政黨,是不可用常理寸度),因為陳的確說了韓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但韓國瑜自己也一再的說,在陳之前說,陳之後也說,正可趁此順便把韓也開除黨籍,這樣子國民黨得不得救不知道,可是小英肯定花容失色,夜裡睡不著覺,國家就有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