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抹黑別人小英也不會變乾淨之教改篇
2019/08/07 11:19:00瀏覽1001|回應2|推薦6
個人申請若同級分者過多 須依單科成績再篩一次
招聯會今天也提出全新作法。招聯會執行秘書戴念華表示,明年個人申請入學管道,若有科系發生同分超額篩選狀況,必須依照這科系參採的考科,依次篩選,且篩選順序須在簡章校系分則中列明。舉例來說,若一科系是看「英文+數學」2科總分,未來發生同級分超額篩選時,科系必須要依「英文」或「數學」單科成績,再篩一次;單科篩選順序也須在簡章列明。
但此作法,恐怕無法解決熱門校系超額篩選困境。以如清大電機工程系乙組來說,一階只看「英+數」2科級分,結果超額篩選出的506人,全為「英+數」30滿級分者;或是台大醫學系看「英+數+國+自」4科,原預期招50人,結果超額篩選的221人也是4科拿60滿級分者,就算新制依單科成績再篩一次,也會是無效篩選。對此,戴念華表示,熱門科系只能「依照個案溝通」,以清大電機系來說,招聯會將與該科系進一步討論,是否調整個人申請篩選科系,避免再次引發社會議論。(轉貼到此)
這就真的像柯P說小英貪汙的事,史上最搞笑的「送交司法」兆豐案一樣,大家都知道(雖然過幾年了,記不得的自己GOOGLE)兆豐案是洗錢被美國罰57億,兆豐金是公股的,也就是全民買單的重大貪腐弊案。但是被小英學韓國瑜滿嘴屁話像個路人的說「荒腔走板,匪夷所思」之後,送交司法,在柯P踢爆小英身邊都是貪污的人時,北檢趕緊出來擦屁股,早已起訴求重刑..可是..可是..事實真相是慘酷的...
不諳美法規、查無洗錢 兆豐案簽結。
要小英辦兆豐案,辦了這麼多年,就是起訴一個人說要關他..那..那兆豐案呢?喔,這個兆豐案簽結了。
回頭看小英敗壞高教的大考萬年招聯會,我自長眼睛以來沒看過如此荼毒學生跟家長的組織,竟能這樣不動如山,推測是小英撿到反送中送來的槍,一點也不怕學生跟家長跑掉的一點點票。家長說今年制度搞得大家身心俱疲,明年換別人當家長,希望自己受害後,別人別再受害,能把弊端像是推甄說比例不超過40趴,但是實情是只留下10趴或更少給指考生,還有用眾所皆知搶學生的賤招,某頂大某電機系竟然只採計數自兩科做一篩門檻(新聞誤植為英數兩科),超篩一大堆,荷包賺翻..ㄟ,我想頂大看的也不是這個,但是很多窮家小孩會因這個上不了頂大。來的都是數自滿級分的30分,至於英文考零分也可以來唷,扯不?造成考生強大的不確定感,要去看身心科(誇飾法)。於是招聯會就跟北檢一樣說要辦,改出來一個新方案,
若一科系是看「英文+數學」2科總分,未來發生同級分超額篩選時,科系必須要依「英文」或「數學」單科成績,再篩一次;單科篩選順序也須在簡章列明。
舉例來說,若是剛提到的那間電機系,是看「數學+自然」2科總分,已經發生同級分超額篩選了,科系必須要依「自然」或「數學」單科成績,再篩一次,於是這506人自然全都滿級分15分,欸,那就再拿數學來看,可是..我的老天爺啊,這506人數學竟然也全部都是滿級分15分ㄟ!真是像貪腐小英自己說她不是貪汙的...這不就是個失能到爆,不世出的白癡了嗎?
好懷念從前,白癡不能選總統的年代喔。(當然有飲酒習慣的更不能選,早八百年就被小蔣開銷了)
經過貪腐小英類同北檢般的招聯會組織宣稱重大改革,可以處理今年害死好多學生跟家長,是去年重大改革出來的弊端後,實證根本就是脫褲子放屁,跟要解決頂大尖端科系考生搶念,同分者眾超篩的問題毫無關係,噗哧,我是想到搞不好真有那種白癡,試過一輪篩不出來,那就又依「自然」或「數學」單科成績,再篩第二次,第三次,篩到天長地久,宇宙洪荒,好笑死全台灣考生跟家長。
於是,當有人把萬年偉大招聯會創新發想的重大改革,說是能解決自己去年重大改革造成今年考招重大弊端的方案,試算之後問回他,招聯會的戴念華表示,
熱門科系只能「依照個案溝通」,以清大電機系來說,招聯會將與該科系進一步討論,是否調整個人申請篩選科系,避免再次引發社會議論。
是的!柯P就像個小女孩,戳破小英國王的新衣,這邊的人貪汙,那邊的人也貪汙,整個政府烏煙瘴氣,靠山的吃山,靠海的吃海,靠教育的吃學生跟家長,童話故事裡的國王,還曉得羞恥,趕緊跑回家躲起來,就是沒看過有像小英這樣不要臉的,還好意思叫柯P負責給她道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839270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7 14:05
教改之後狗吃屎會圍餐巾嗎?

草蝦
2019/08/07 11:31
誰當總統格主都會罵不要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