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應該宣布不選連任並暫停職務接受調查
2019/07/26 01:22:28瀏覽2009|回應5|推薦9
扁談私菸案:小英如對自己人輕輕放下 就準備重重摔下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臉書貼文,以「蔡英文出訪,國安不國安?!」為題表示,他當總統時並未發生利用總統專機走私免稅香菸之事,這次是「從馬總統2014年7月出訪夾帶走私免稅香菸千條以來,變本加厲最駭人聽聞的重大弊案」,如果沒有華航「內神通外鬼」,是不可能「五度五關」,再由總統府派出5部貨車準備運送走私香菸的;如果對自己人可以輕輕放下,蔡總統就準備111重重摔下吧!(轉貼到此)

綜合私菸弊案相關新聞,我們知道這是一個事涉總統身邊國安團隊的重大貪腐弊案,依貪汙治罪條例第四條,有下列行為之一者,處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一億元以下罰金:

一、竊取或侵占公用或公有器材、財物者。

二、藉勢或藉端勒索、勒徵、強占或強募財物者。

三、建築或經辦公用工程或購辦公用器材、物品,浮報價額、數量、收取

    回扣或有其他舞弊情事者。

四、以公用運輸工具裝運違禁物品或漏稅物品者。...

相關涉案者都背負十年以上的貪污重罪。這也難怪揭弊的黃國昌要步步為營,小心翼翼的切香腸爆料,而貪腐政府處理起來,更是荒腔走板,拖拖拉拉,考驗著善良納稅人的耐心。所謂打蛇打七吋,不然蛇跑掉還好,一不小心被咬死的都會喔,底下我就提出我的呼籲,

第一,蔡英文應該宣布不選連任並暫停職務接受調查。

說明:不用管小英是否涉案,假如涉案,請准照阿扁貪汙辦理。假如沒有涉案,以她如此麻木不仁,御下無方,管不了部屬,還被部下所管,顯然已經全然失能,不適合繼續擔任國家領導人。當然更該直接宣布退出下一任總統的競逐。大家要知道,不是每個總統都該選連任,在美國有個偉大的總統杜魯門,他給美國立下好多長治久安的法案,可是被越戰拖累,臨宣布是否要選下一任時,跌破世人眼鏡的說他不選,既然前有杜魯門給小英立下一個典範,小英也該知所進退。

第二,請看守政府依照正常程序偵辦貪汙案

好的,小英若不暫停職務,一定要等民眾罷免,罷免成案弊案也湮滅得差不多了。不然像這樣集體,涉及達官顯要,又是官商勾結,破壞國家財稅制度,動搖國本的重大舞弊,哪有人專抓基層去收押的?從前抓余文去關,至今都還是個笑柄。正常辦案的方式,不是應該把被撤職的大官先通通關進去避免串供,再把官商勾結,華航的大官一併收押禁見,因為貪汙罪雖然只是針對公務員,但法條開宗明義就定義說,

第 3 條 與前條人員共犯本條例之罪者,亦依本條例處斷。

換言之,跟貪官一同犯案的民間,亦準用此條例處斷。像這個弊案爆開不知幾個20小時了,我一直忍著不評論,倒不是怕小英亂栽老百姓言論罪的,甚麼狗屎假新聞罪,而是看這個弊案涉案層級有多高,判準的方式很容易,只要辦的合情合理,那就只是基層犯案,一點小貪小汙,買個美國破銅爛鐵也不只這些..蛤?但是若辦得荒腔走板匪夷所思,只抓蒼蠅蚊子,我這篇呼籲就要緊急推出來,幫被貪腐到禍國殃民的台灣人出一口惡氣。

叫小英速速讓開的道理很簡單,只要想回阿扁,假如阿扁繼續卡著總統位置,貪汙洗錢查得出來嗎?

其實在我的部落格裡,很早就懷疑小英會貪汙了(道理很簡單,鄉親,有誰看過兩個國安貪官掉進同一個總統官邸的吸菸室,出來時一個貪汙..有煙味一個沒煙味的呢),而且還跟今天某剛被判貪汙定讞的大貪官,或免稅,或假新聞通通有關,請看:

台灣價值儲值方式說明
2018/06/02 17:09
...
企業界與藍貪官們應該也都口耳相傳,閒聊時推斷蔡英文如果收政治獻金,行情最多是兩千萬,日昨一篇蘋果日報報導,【最新一期新新聞報導,立法院前秘書長林錫山(註1)在總統大選期間送兩千萬政治獻金給蔡英文..總統府指出,去年12月選舉期間,某日晚間張母送一只手提袋至蔡家,當時的蔡主席有行程尚未返家,家人因不知道是何事物,故請張母將提袋放在門廳,等蔡主席回來再行處理。當晚蔡主席行程結束返家,發現提袋內是現金及一張字條,隨即在字條上寫「謝謝但要退回」,隔天早上就請幕僚朱財慶將該提袋取走,並指示立即聯絡陳亮吟處理退回事宜】。

從這則新聞裡,我們只能知道2000萬是個門檻,蔡家應該會先收,卻不知道為什麼退,一般的說法是蔡英文不貪,所以超過兩千萬是不是要申報?低於兩千萬應該會收,但是剛好是兩千萬,這就尷尬了,到底是要收還是要退,只好先收下來,想了好久才決定要退。

另外一種說法是跟職業有關,如果蔡英文當時已經在當總統,這就是筆不合法的政治獻金,用現金禮盒裝太草率,最好是把車開到地下五樓,車屁股對車屁股的收,所以要退。可是蔡英文當時還沒當總統,如果想成一般的政府官員,收到這筆錢該交給政風室查查看有甚麼弊案,不然為何要送錢?不過若想成一個平民,大家還記得銀行盜領案拾獲鉅款的柯男吧?告訴大家,第一時間就要送去警察局,從早上擺到晚上,就要被收贓罪查辦了,何況還放隔夜?

老兄,他還沒把贓款退還給安德魯咧

是了,所以我們就又推論出來,超過兩千萬的就要申報,低於兩千萬應該會收,偏偏昇恆昌(註2)本來只要送一千萬,給立法院貪汙的秘書長林錫山又加碼一千萬,送到蔡家,這下糟糕了,電腦當機,兩千萬是要收還是要向政風處、監查院還是警察局申報呢?想了一晚,才決定還是退還貪官,並說聲謝謝。

好的,以上是儲值失敗的案例,貪官們不要學喔。後來,才知道蔡英文鼓勵創新,儲值的方式也多元成家了起來,有一種像是儲值給她開過的公司...

黃安在微博發文說,2月4日,民進黨政府悄悄通過全世界的愛滋病患,都可以來台灣爽用健保、終身免費,健保局大請客。黃安微博內容指出,這件事他始終覺得很詭異,健保局不是整天鬼吼鬼叫說要破產了嗎?怎麼又突然變得如此慷慨?黃安微博內容說,原來,蔡英文投資了一家愛滋病藥廠,健保局的藥就是跟這家蔡氏大作坊買的。政府買單、蔡英文賺錢,快快樂樂賺到死!

我們現在仍不清楚的是蔡英文大手筆要捐一百萬美金(台幣3000萬)給WHO發展已發展出的伊波拉疫苗,這點被館長罵慘了,誰知後頭還有更大手筆,要捐45億台幣給全世界都知道最最貪腐的窮國海地,

45億助海地發電?館長怒轟:把錢用於台灣人民可以嗎(註3)...這是如何儲值,(轉貼【台灣價值儲值方式說明】到此)

註1:林錫山,一貪汙就被收押,不是押賣電腦的或立法院裡掃地擦桌子的喔。6天前,「收賄判刑36年林錫山發監」
註2:昇恆昌,本來我以為是個人,剛GOOGLE到好像是一家賣免稅商品的店。

註3:原來現在不能再講,已經變成假新聞罪了...散布「蔡英文送海地45億」假消息 3人落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8246536

 回應文章

乳牛
2019/07/26 09:31
小英處境可危險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6 09:08
上茅坑喝珍珠奶茶算夾帶還是走私?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6 07:49

大權在握,

你奈我何?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7-26 08:03 回覆:

雖然小英用國安當藉口,修法假新聞罪,大肆搜捕台灣人,迫害言論自由,但身為知識庶民,該講的話還是要講,我只是好奇,像蔡英文這樣明顯的犯罪,不是貪汙就是包庇,被利用當成走私的工具人,設若真不知情,豈有辦得如此荒腔走板?早把一干權貴通通抓起來了,哪還能再等一禮拜看貪汙犯給的報告?大家要知道,這在古時候,連曹操都要自砍自己的頭給社會一個交代..

曹操的割發代首是不是奸雄!

文/縉修

三國演義里,曹操戎馬一生,軍紀嚴明,在發兵宛城時規定:「大小將校,凡過麥田,但有踐踏者,並皆斬首。」這樣,騎馬的士卒都下馬,仔細地扶麥而過。突然,曹操的馬卻因受驚而踐踏了麥田。他很嚴肅地讓執法的官員為自己定罪。執法官對照《春秋》上的道理,認為不能處罰擔任尊貴職務的人。曹操認為:自己制定法令,自己卻違反,怎麼取信於軍?即使我是全軍統帥,也應受到一定處罰。他拿起劍割發,傳示三軍:「丞相踏麥,本當斬首號令,今割發以代。」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istory/zmpoozq.html

國安或華航,就像是小英養的馬,馬違貪汙治罪條例走私香菸,今天我們不知道馬後來怎麼了?畢竟那是頭畜生,又聽不懂人話,死活無關大礙,但曹操仍非要屬下給他執法,若像小英這樣,別說管個國家,敵人真打過來,怕是第一個逃命去的,像這樣動搖國本,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領導人,才是我們今日最該嚴肅面對的問題。

小英下台!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6 04:11

任我行到任達華的民進黨!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6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