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爬樹去看蚊,韓國瑜是太年輕嗎?
2019/07/24 13:43:24瀏覽1325|回應16|推薦6
韓國瑜爬樹防治登革熱:「上面洞很多,會有蚊子!」
高雄市前鎮區出現第二型本土登革熱個案,緊急防疫層級升高,市長韓國瑜上午到前鎮區勞工公園及周邊社區視察防治情形,衛生局簡技潘炤穎向韓說明樹洞可能有死角、會孳生病媒蚊,韓國瑜馬上就說「我想爬上去看看」,旁人勸他危險,韓說「我還年輕啊、我體力好」,接著就爬上3公尺高的樹上高處觀察,「上面洞太多,都是一個小洞小洞、(台語)蚊子在裡面!」

所謂見微知著,舉輕以明重,常人看到韓國瑜做出這樣的舉動,八成會想成又像聞水那樣在作秀,韓粉則更樂,從沒看過有市長做事做到這麼認真,五感都用上的。但是我卻從這個新聞看出韓國瑜的幾個重要人格特質,一個是有關他的用人,

相信大家都聽過一句話「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有網友在上篇「暴雨去看媽?韓國瑜是孝子嗎」留言談到大家對韓國瑜本來就都不識,只能從媒體報導的片段來拼湊..於是有人就把韓國瑜神隱20小時去看媽看成了時代新孝子,我則是依據嚴格的論理法則再證這人是個騙子,網友問大雨來時有專業的在,韓國瑜一定要在現場看嗎?我說,那這神隱的20小時,媽生病也有專業的醫生在看著呵。

從這篇看蚊新聞馬上得證我的理論正確,防治登革熱有專業簡技在哪裡看著,

報告市長,樹洞可能有死角、會孳生病媒蚊。

韓國瑜:「我想爬上去看看」

那前兩天下大雨,你幹嘛不去看看(誤)..不好吧,有危險..

韓說「我還年輕啊、我體力好」,接著就爬上3公尺高的樹上高處觀察,「上面洞太多,都是一個小洞小洞、(台語)蚊子在裡面!」

除此,我們還知道韓國瑜用人是只會用自己認識的,即使自己只認識賣酒的,開車的還是打牌的,不是給當監察人,就是給當董事長,完全服譍於西諺

不認識的魔鬼比認識的可怕。

所以韓國瑜就真的用了那些他所認識的魔鬼(又誤)。簡單整理一下,韓國瑜用人,就跟大家認知的相反,他是用人皆疑,疑人照用。明明專業的說樹洞有蚊子,他還非要冒死爬樹證明真的有蚊子耶。

說起冒死爬樹的故事,底下我要談韓國瑜的第二個人格特質,從此證出他不適合當總統。

反年改成員繆德生拔管離世 檢警相驗結果出爐
當天上午7時許,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繆德生進入立院後,在一棟建築外沿著外牆護欄往上攀爬,當他爬到約2層樓高時,疑因踩空不慎摔落,緊急送醫救後仍腦死,其家屬昨同意拔管,女兒在臉書悲痛發文:「保留父親最帥的一面」,繆於昨下午3時許往生,享年62歲。

繆德生跟韓國瑜一樣年輕,五湖四海跑過,體力搞不好比韓國瑜好(看他擎著一面大國旗就衝鋒要跟獨派車拼就知道),女兒更是早就成名的美女,彼時韓冰還不知在哪兒呢。但以上都不是重點,真正的重點是爬牆或爬樹,也許體力比不上韓,或年紀大過韓的人都幹得來,但是爬得上的,能不能保證平安下得來呢?繆德生爬牆而死雖是悲劇,但背後仍有其不可抹滅,抵抗邪惡政權的意義(相對該聯盟而言)。可是韓國瑜像隻猢猻這樣竄上爬下的,又是所為何來?明明專業都告訴過你,樹洞裡有蚊子了,不是嗎?設若韓國瑜爬上去,看完蚊子卻一腳踏空..ㄟ,我們知道,少年血氣方剛,摔下來可能是骨折或斷手斷腳(所以多的是少年在公園爬樹或國高中在校園爬牆),但老年人要戒之在得,最怕初老的不服老,明明年輕時爬樹攀牆不當回事,這回偏偏行差蹈錯,差個幾釐米,要真摔了下來,看見的不是蚊子而是黑天鵝..

看蚊而死,當奈公何?

綜上,我認為韓國瑜有三個問題,讓大家對他能否適任總統有所懷疑,第一點就是從他的用人疑人風格,大家也會懷疑回他。第二就是他可能也不知道自己的能耐,自己不認識自己。第三,更糟的是,他還聽不進別人善意的勸告。我很懷疑,就算我拿他的同年摔死的故事給他,他還是照爬他的。就像是我們台灣人對於市長,平常也不大管他們,隨他們淹水時愛睡覺就去睡覺,愛說看媽的就去看媽(隨他說去,甭管真假了)。只有一個要求,就是把市長當好當滿,可是有的市長太不成話,下大雨還往外跑,惹來別人抱怨,怕會帶壞人家的市長,我只好把韓市長找來,跟他另行約法三章,誰知韓市長來了也不安分,一下子假裝要喝髒水(嚇我一跳),原來只是在聞。一下子又爬到樹上去,大家都說危險他也不管。我只好說,

市長,我想請你先下來,我有話跟你說。

韓:我不下來。

可是我要跟你說話。

韓:我聽到了。

那為什麼不下來。

韓:我不想下。

可是我一定要你下來。

韓:那跟我沒關係。

我說,我一定要你下來,我有話跟你說。

韓:我已經在聽了,但是我偏偏不下來。

讓人想到自己家中那個青春期叛逆的兒子。要是我再年長一點,開始思念長大兒子的叛逆青春,說不定我也會變韓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822549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失誤 再來一次
2019/07/25 09:47
庶民萬歲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5 09:42
台北,
一下說不在場,怠忽職守
一下說,草包不知道分工合作

到底那一句是對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7-25 11:53 回覆:
我認為若是例行事務,有效分工,定時查核檢討即可。但防災為例外,首長在場可以穩定軍心士氣,安撫災民,尤其這是韓上任後第一災,甚至是復出政壇第一災,要選總統第一災,有這三個第一,韓神隱20小時去看媽,實在讓人匪夷所思,若選大笑子(誤)大孝子,我推韓是第一名。

請點連結
2019/07/25 09:36
庶民萬歲

15 張保單
2019/07/25 09:19

frank 學你一樣缺德, 韓摔下地,一堆鈔票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7-25 09:49 回覆:
自殺或准自殺,像是颱風天去登山或衝浪,沒繫安全帶爬牆爬樹,甚至是去看蚊子的,也些保險不會隨便理賠。
說起這兩個台面上的總統候選人,一個太懶太笨給人怎麼害的都不知道。一個太瘋太顛早晚自己害自己,都不是適當的領導人,這樣才是台灣人的悲哀。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5 02:30
圖片來源/博客來粉專網友留言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5 02:28
圖片來源/台灣迷因粉專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5 00:10
5樓驢蛋以為韓國瑜爬到樹上看一下樹洞⋯登革熱就被消滅了嗎⋯⋯你是在耍蠢嗎!?⋯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4 22:04
專門在黑別人的,就是搞貼標籤甚麼粉的,又不是幫講公道話的就粉絲,這個社會就是被一大票抹黑族搞亂了!越來越多人也跟著有樣學樣,終究會禍害的這些抹黑族,到時候就是大災難了!

西瓜
2019/07/24 18:00
韓國瑜恐怕想不到他的舉動引發這麼多爭議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4 17:55
韓國瑜這種明顯作秀的動作⋯常人看了恐怕只會嗤之以鼻⋯韓粉偏偏就會感動到五體投地⋯⋯韓粉還能詮釋韓國瑜所有奇奇怪怪的行為⋯韓國瑜和韓粉之間看來還真是渾為一體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